✹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正舉行:明星商品區滿1500元就送泰國金扇油,只送不賣喔】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email protected]

【美食】玩趣時尚 X 珠寶盒雙人下午茶 ✿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Lemeridien Taipei

sIMG_3702_FF

先讓姊插播一下這篇:玩趣時尚 X 珠寶盒雙人下午茶美食吧^^

因為它在六月底就要說Bye Bye了  o(≧▽≦)o

sIMG_9854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北緯25餐廳

首度與 Marc by Marc Jacobs 攜手合作,

以顛覆傳統的夢幻甜點,

精巧獻上【玩趣時尚x珠寶盒雙人下午茶】

以春夏主流元素結合甜點大師的手藝

開啟春夏舌尖俏麗風味,

在自在優雅的午茶時光中,

體驗時尚潮滋味 ヘ( ´∀`)ノ

珠1

珠2

姊和姊夫六月中去的時候還沒有閃電泡芙><

但我有吃到草莓艾克力

轉圈圈  ♡ (*˘︶˘*)♡

sIMG_3636

姊還蠻常在這兒和好友同業約喝咖啡聊事非的^^

位於寒舍艾美1樓的北緯25度

落地窗+座位+採光都蠻讚 ☆.¸.☆

sIMG_3736

sCIMG5745

sIMG_3723

尤其後面這張畫作 超Q

威廉桑將鏡頭對準我

卻變成五張臉 是怎麼回事啦 >..<

( 有點好笑 XD )

sIMG_3667

sIMG_3731

sCIMG5739

sIMG_3642

sIMG_3645

今天就是衝著傳說中的珠寶盒來著   美~~~

千萬不要讓我們失望啊 (。◕‿-。)

sIMG_3717

還特別製作的時尚珠寶甜點對照?

好用心啊 ^__^

sCIMG5740

sIMG_3643

這…簡直是要把精品吃下肚 是嗎?

Y(^_^)Y

sCIMG5764

sCIMG5765

開胃鹹點表現的一直還不錯^^

sIMG_3654

sIMG_3660

姊姊總是點不含咖啡因的花茶就對了^^

sIMG_3663

sIMG_3673

烤火腿蘋果起司三明治  一口吃光光  讚^^

sIMG_3674

sIMG_3679

紫蘇蝦口感我最愛^^

sIMG_3687

當珠寶盒甜點端上來的那一剎那兒~~~

我想…只要是女孩兒都會尖叫 ღ(。◕‿◠。)ღ

sIMG_3688

sIMG_3689

先不管好不好吃   光是創意就值回票價 o(≧▽≦)o

期待已久 三層玩趣時尚 X 珠寶盒點心。

各式精巧無比的甜鹹點,可愛到不行!

sIMG_3693

sIMG_3694

sIMG_3696

巧克力包包蛋糕   做的幾可亂真

但顏色是寶藍色…還真有點…

(姊對吃的東西  比較抗拒這個顏色><)

果然有點過甜 哈哈

甜點真的見人見智

有人喜歡甜一點  有人喜歡低甜

不過剛說過創意100分啦 ^^

尤其 煙燻芝麻馬卡龍  百香果修女泡芙

倒是很印象深刻

口感挺特別 :D

sIMG_3700

sIMG_3702

sIMG_9845

星形司康烤的還不賴喔^^

因為姊把姊夫的份兒也搶來吃光 ♡ (*˘︶˘*)♡

整體來說 姊比較尬意鹹點的表現 噗~

sIMG_3712

記住喔~水果應該先吃  再吃甜點喔

不然水果會變得不甜

寒舍艾美的服務總是維持著五星級水準

非常親切又有禮貌

服務生會蹲下幫忙 Order

(桌子太低沒辦法吧 XD)

sIMG_3725

總之  女人一定要愛自己

這樣別人才會愛妳呀!

每天都要對自己說一遍 :

妳很正~

妳的生活,應該有妳自己的精彩。

❛◡❛ ✿

 

Latitude 北緯 25度

台北市松仁路38號  /  寒舍艾美酒店1F

(02) 2321-1818

 

安琪拉7月3日即將和外子W和小子Andy

前往英國倫敦出差旅遊囉^^

記得上次前往是四年前剛創格不久…

日子怎麼過得這麼快呀 ><

所以這幾天都在忙公務

對於有妞兒提到:

請問姊姊出國都是怎麼整理頭髮的呢?

我突然靈機一動

其實很簡單啊XD

看~

1.出國前一天:

h1

好好給設計師吹個頭 XD

 

2.出國第二天:

h3

前額如果髒了,

將長絲巾從後頸繞到頭頂上方繞十字

再往下側邊綁著結, 變髮帶

6

將長絲巾由頸部後方 (後腦勺 ) 往上繞起

在頭頂交叉 繞一圈

然後將絲巾兩端往下

繞到側邊底部打個結

這樣就完成了 好簡單對吧

這樣子是不是很典雅^^

21930510462

姊在無名時期

有寫過一篇綁髮教學:3分鐘變櫻花妹!

記得嗎 XD

( 圖解再分享一次囉)

 

3.出國第三天:

h5

將絲巾拉寬

把半個頭都包住吧^^

 

4.戴頂大大又時尚的遮陽帽

h4

這樣就不用洗頭了吧 ><  哈哈~姊好聰明吧XD

W捏鼻子中

哈~其實姊第2天不洗頭 就渾身不舒服了 哈

10366154_766264996727065_1323576862735370069_n

或是買一片 假瀏海髮片

姊的新玩具 ^_<

以前是如何忍受【瀏海好熱】之苦啊 XD

台隆手創館就有賣喔

多種顏色任君挑選 ☆.¸.☆

 

1097875479

 

 

sDSC09191

安琪拉深深感恩粉絲們的支持與相信 ♥

雖然Angela姊姊 每天幾乎都會收到同樣的訊息:

如何才能像安琪拉姊姊的皮膚一樣

這麼嫩白、這麼透亮呢?

快快發摟以下優惠訊息!!!

sDSC00926

↑ 【植萃水晶活膚露】

滴兒們用了幾罐了呢? o(≧▽≦)o

官網 2014新品  春季銷售冠軍王 控油 NO.1

平衡調理油脂分泌、調理肌膚,

達到保濕、潤澤、鎮靜、

嫩白、舒緩並有效亮麗緊緻肌膚。

尤其適合油性肌美人兒^^

● 主成份:

玻尿酸、 羅望子萃取植物多醣、小黃瓜萃取、甘油

(全成分詳見包裝上英文標示)

● 適用膚質:

任何膚質(油性肌必備)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1388號

sDSC01138

↑ 【晶采柔敏修護精華】

官網 2011, 2012, 2013

銷售第1名  冠軍王 修護定妝 NO.1

美肌滿分計畫,完美定妝不脫妝法寶!

★ 提供肌膚全天候防護與修護,煥采水嫩不打烊!

★ 含多種植物成份精華,帶來溫和的膚質修護效果,

★ 細緻的毛孔、平滑的膚觸,化妝前使用可加強定妝效果。

200565639_file_186975

完鮮封瓶鋁圈拉開方法

(只要按照圖上箭頭指示就不怕開啟失敗)

Step1. 連同透明蓋依箭頭指示方向往上掀起

Step2. 透明蓋及鋁蓋被掀開之後,順著圓周撥開鋁圈

Step3. 將內塞拿起,套上乳膠滴管即可開始使用喔!

● 主成份 :

玻尿酸、小黃瓜萃取、植物多元醇、葡萄糖酸鋅、

七葉樹提取物、甘油、去離子水。

(全成份詳見包裝上標示)

● 適用膚質:

任何膚質(包括敏感肌)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240號

sDSC01157

↑ 【皇后晶顏霜】姊姊最愛  ♡ (*˘︶˘*)♡

ATA 會員最愛屯貨的明星商品

蟬聯2014年最受歡迎水凝霜!
 
日本美魔女靠邊站,My魔幻美膚水潤奇蹟!

針對台灣女性設計的皇后級保養!

淡淡的粉紅色霜體,嬰兒般柔軟細緻膚觸,

好討人喜歡喔,味道也很迷人!

打造彷彿零毛孔美肌,卻一點也不油膩!

用凹了好幾十罐了吧 !!!

● 主成份 :

膠原蛋白、六胜肽、蘆薈萃取液、

維他命E、黃瓜萃取液、乳木果油

(全成分詳見包裝上英文標示)

● 適用膚質:

中乾性或雙頰特別乾,針對臉部乾燥缺水的部位加強使用。

● 北衛粧廣字第10304209號

sss1-1

↑ 亮亮女神 【嫩白保濕面膜 30ml 爆漿】 x 5片/20片

年銷兩萬片以上的明星級面膜

用過無不說讚^^

→想要擁雪膚般美肌請 點我

200565820_file_127845

↑  亮亮女神  薑萃卸妝油

卸妝洗臉是保養的關鍵時刻

要打好地基,重點就是卸妝+洗顏!

一開始沒做好清潔工作

後續保養將無法完全吸收喔!!!

(包括有使用BB霜的妞兒一樣要卸妝)

卸妝、洗顏、保養同時進行!

讓卸妝後的肌膚比上妝時更淨透、

光滑、嫩白!◕‿-。

妹妹們在粉絲團的愛用心得我都看見了

愛史妳們啦 ♥

特推出【加價購】優惠

原價NT.849→加購價只要NT.588

點我素顏水嫩肌

 

卸洗潤

→ 點我變青春

 

舒敏亮顏

穩奪3~5月份亮亮女神優惠組合區 NO.1 銷售冠軍王組合

讓您在炎熱的夏季,保濕修護定妝一次完成~

油光Bye Bye~卻依然晶瑩剔透!

→ 點我變美麗

 

混

官網特別針對T字部位容易出油,

兩頰到了春夏還是會乾的膚況。

請配合敷面膜一週2~3次。

長期使用能有效控油又保濕

混合肌美人兒必備!

讓肌膚隨時保持青春光澤、

晶瑩剔透的最佳狀態!

→ 點我變透嫩

 

亮亮女神官網也推出

特定商品【加購價優惠

數量很有限  千萬不要錯過了 :D

 

好康不斷!!!

姊姊為什麼可以這麼嫩白 ?

為什麼妳的腳看起來都不會皺 ?

為什麼妳的腿可以這麼美 ? (羞)

A: 歡迎預約PK來比美 XD

去年姊姊腿燙傷的陰影早叫拋到九霄雲外了吧

o(≧▽≦)o

姊在【現在才知道】節目中

推薦的以色列精油海鹽 !!! 您錯過了嗎?

女人要愛自己, 愛自己的每一部份!

我的【琪綠仙子】亮亮女神身體保養品之最

姊姊用了第50罐了吧~

所以我才能50歲而潤呀^^

3合一琪綠仙子

即日起,   舊方形瓶裝Bye Bye囉

改成 全新圓形瓶裝 可愛吧!  。◕‿◠。

取握更Easy~

您知道 光是這瓶綠色的海鹽

在美容SPA店就要價6千元以上

請不要再錯過囉^^

琪綠單

單買點我

2005653323pic_outside_390000

亮亮女神 ❤ 琪綠仙子身體香氛去角質嫩白保濕3件組 

最萌的身體保養,一次給足!!!

含多種頂級植物精油成份,

SPA香氛級沐浴、去角質、保養

一次完成,

重現身體肌膚淨白柔嫩青春光采!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1388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177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2023號

♥ 琪綠仙子精油浴鹽500g +

♥ 琪綠仙子精油沐浴精 250ml +

♥ 玫瑰月見草勻亮身體乳霜 200ml

一起打包通通7折優惠

點我下單

 

同等級身體保養,

在美容沙龍根本買不到半罐的海鹽喔 !

更何況一次享用到整套?

歡迎比較看看喔!

含多種頂級植物精油成份,

SPA香氛級沐浴、去角質、保養

一次完成,重現身體肌膚淨白柔嫩青春光采!

♥ 琪綠仙子精油浴鹽500g +

♥ 琪綠仙子精油沐浴精 250ml +

♥ 玫瑰月見草勻亮身體乳霜 200ml

給您全方位呵護!

⊹⊱✿◕‿◕✿⊰⊹

 

以大容量包裝和價格平均後相比

如此SPA專業等級保養品 真的很優惠

亮亮女神官方網站

 

1097875479

 

歡迎加入:  亮亮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w1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粉絲團

w2

可掌握第一手最新動態消息喔~啾!

請不要吝嗇您的推薦讚 ^^

sIMG_9831

只要您按照我的方法保養

到了50歲,  擁有Angela姊姊一樣的膚質及體態

絕對不會是夢想!!!

相信吸引力法則,您將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 o(≧▽≦)o .。.:*☆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Xiang Ting Song

    尖叫~~~這個珠寶盒下午茶真是太可愛了!!
    女孩兒真是無法抗拒呀~
    一直想要去吃,看到安琪拉分享後
    這假日也要揪姊妹淘來去享用了XDDD

  • 張瓊芸

    推103 想不到之前在 Discovery Digital 看到英國下午茶跟時尚設計師合作推出系列甜點.竟然已經在台灣推出了.果真女神走在時尚最前端.立馬跟國外流行接軌.我也要去吃看看啊! ( ̄﹁ ̄)

  • Tree Shin

    讚108…
    姐姐介紹的下午茶都是一級棒的..超動人..

  • 張小菁

    珠寶盒好可愛啊
    小小一個也好細緻啊
    一口就沒了吧 啊

  • Pipa Wu Wu

    姊姊的氣質完全跟這珠寶下午茶畫上等號啦!!無庸置疑的唷!

  • Shin Chieh Lu

    推295
    姊姊真的太美麗了啦~~~

    下午茶也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