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歐洲旅遊】維也納Vienna。奧地利風味美食VS.逛街樂

首圖也太陶醉了吧^^

陶醉在這碗淡菜海鮮濃湯裡~ 哈!


我真的很想很想..轉型改寫美食報報了啦XD

上篇台北6家下午茶甜點文,

因為上首頁贏得了一萬個讚了!再度出現國字

傻眼了我…為什麼呢?

網友們 "愛吃甜點"的喜好, 絕對勝過減肥保養穿搭…這些呀

我家小子說:也太便宜了那些下午茶餐廳了吧~

免費幫它們打廣告耶!=.=

A:哈哈!(兒子你很愛計較喔~遺傳誰啊XD)

先來完成我的維也納美食日記吧!

再拖下去,我都忘了我吃了哪些特別又美味的異國料理了^^


Austria Trend / Hotel Europa Wien 

http://www.austria-trend.at/Hotel-Europa-Wien/en/

是我第2次入住在維也納的飯店,

它就位於聖.史蒂芬教堂廣場的中心位置。

門口前這座雕像噴水池,每天都有好多觀光客在這裡拍照^^

這天起了個大早,趁難得淨空沒人的時候搶拍!

從大門出去右轉可到超市及名牌街,

後面就是各歐洲知名品牌服飾店及咖啡廳…

徒步就可以享受到這裡的一切,太方便了啦

難得花了那麼久的飛行時間來到的VIENNA,

不要浪費時間在飯店用早餐!

一定要在周圍的傳統歐式餐飲店,

享用各式各樣口味的可頌及鹹派甜點^^

超級大的可頌麵包,是我的手掌一倍大吧XD

我可以一次吃兩個喔~哈!

還有這裡的巧克力也不能錯過!

尤其在維也納相當著名的巧克力超市Julius meinl

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帶些伴手禮回台送給親朋好友^^

著名的Julius meinl

一二樓是超市,除了各類生鮮食材,

這裡也有種類最齊全的"小紅帽咖啡"及其周邊商品。

這是為了慶祝150週年,特別搭建的舞台~

 Julius Meinl的故事則開始於西元1862年,

當時在維也納市中心成立第一家食品雜貨店,

以販售香料及未經烘焙的咖啡為主。

因維也納人大多在自家廚房以火爐烘烤咖啡豆,

Julius Meinl了解到這樣的市場需求,

遂開始提供已經烘焙好的高品質混合咖啡。

由於秉持著細膩、嚴謹、專業的態度烘製咖啡豆,

Julius Meinl歷久不衰的維也納咖啡名門地位也於焉確立。 

我們今天往飯店的大門左邊,直走不到3分鐘吧^^

看到好大一間SWAROVSKI 的水晶專賣店 

(奧地利超著名的品牌之一)

(晚上的SWAROVSKI,當霓虹燈全部開啟,超級華麗!)

就在它的旁邊,發現好多人在這兒用餐!

往人多的地方就對啦^^

歐洲人餐前一定會來杯紅酒或白酒,我呢?

怕酒後亂性(大白天~妳亂什麼性啊XD)

所以除了蘋果汁,還是蘋果汁!哈哈!

我點了淡菜蕃茄海鮮濃湯^^ 這裡的湯頭都略鹹

難怪他她們都必須配酒或可樂來減低鹹味啊XD

還有這盤"麵球型的奶油鮮蝦義大利麵"~超級好吃^^

這盤本來是W的~吃了一口,這麵球也太彈Q了吧XD

就跟他換囉!

我想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到這裡,我會再度光臨品嚐看看

其它不同風味的歐式餐點^^

在維也納的巷內中,發現這裡好清爽

濃濃的古歐洲建築及石塊步道

這張要幫W拍拍手^^ 感覺有好多故事可以發揮一下~

讓我想想


到處可以看到代表維也納"W"紅白旗幟

(這下子可好了, 威廉先生一路上都說這是他的版圖帝國XD 哈!)



我們入住飯店櫃台的服務生強力推薦我們:

如果想吃道地的奧地利風味餐,一定不能錯過這家!

它就位於飯店後面的巷子裡^^

說真的,沒有看到半個亞洲人在這裡用餐,

可見這地方如果沒有當地人熱情推薦

我想我應該也不敢走進去XD!

招牌上的LOGO設計的很有趣^^

當餐廳老板娘看到我們兩位亞洲人,

便很熱情的送上該餐館的明信片

ZUM WEISSEN RAUCHFANGKEHRER

餐廳的英文名稱:The White Chimney Sweep

翻成中文為"白色的打掃煙囪的工人"呵呵~

各式各樣的餐前餐後酒,如果不會喝酒品酒

來到歐洲真的會遜掉啦XD

還有浪漫的鋼琴樂師現場演奏^^

 (他可不是假人喔!XD 我拍照時,他完全處於閉眼陶醉狀態)

小包廂式的座位設計,好隱密也好溫馨^^

我終於選好我要的位置^^ 開始挑戰看全是英文及德文的菜單

(它們的菜單幾乎都不秀圖的)

交給W吧!順便問服務生招牌菜色有哪些?

咦~我發現它們椅背靠牆的地方,都會掛上靠墊耶^^


這點有學習到我們亞洲人的貼心服務精神喔^^

餐前香檳酒^^  唉~這種酒根本是當飲料在喝呀!

牙籤罐> 是門口的那位先生XD 

The White Chimney Sweep 超有商業廣告頭腦耶!

歐洲麵包的咬勁啊~只有親自嚐過才能體會啦XD!

(盡量克制少吃,免得等等主菜吃不下~)

這道 "蕃茄牛肉上佐以半熟蛋黃及薯泥" 的前菜

真的很特別^^ 好吃喔!

接下來這道,在歐洲可是超難得一見湯品^^

為什麼呢?它竟然像我們中式料理的魚片湯一樣

在上菜之後,將熱湯現場淋在湯料上給我們看!

哇!原來正統的奧地利菜,和我們的中菜很Match耶XD 哈哈!

好開心喔!妳們知道嗎?

在歐洲地區想要喝到所謂"熱騰騰的湯"很難耶~

W先生~你也太會點菜了吧!

還有我的菲力牛~好吃到…很想打包回台給小子吃XD

W點的雞肋排也不賴^^

下面是青豆麵泥~好好吃喔!


 

總之這餐吃下來,價格約五千多台幣!算物超所值啦~

在歐洲物價高張的市區裡,能實際品嚐道地的奧地利風味大餐

也不枉費走訪過維也納這個城市了吧^^

既然來了,就開心的享用吧XD

http://www.weisser-rauchfangkehrer.at/content/english/startseite/index.php

當然天天吃大餐還得了啊! 我必須留點錢BUY家耶~^^

還好我剛提到:我們入住飯店的右邊,同樣是不到三分鐘的腳程

就有一家超市:Henry ^^

這種看似 "被壓扁的桃子" 很好吃喔~台灣也有進口^^

超市中除了賣生鮮蔬果飲料之外

也有熱食便餐區

用大小不同尺寸的紙碗,

裝好拿到秤台上算一下重量(上面也會顯示價格)

再去收銀台結帳就可以了!

旁邊有餐桌可以讓您坐下來食用~(但位子不多就是了)

印度咖哩飯+南瓜濃湯+新鮮果汁

約14歐元(這裡的小瓶裝的礦泉水就要台幣100多元喔)

這樣也可以解決一餐^^

當然如果還是覺得還是太貴><,

附近當然也有麥當勞漢堡王之類的^^

維也納的這家冰淇淋店很有名~

夏天的歐洲各國,只要是冰淇淋店

一定大排長龍^^

莫札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 

1756年1月27日,就出生於奧地利薩爾茲堡Salzburg, Austria

到了音樂之都維也納~

不妨也買一些,人像圖案的巧克力或糖罐紀念品回家^^

在奧地利維也納除了美食之外,

當然美服美飾美包。。。也相當多~^^

像大家熟知的FOREVER21, H&M, MANGO, Street One


我在義大利搭貢多拉穿的藍綠色棉衫^^

就是在維也納廣場商店街買的~

在MANGO買了這件米色針織衫

在 A/X Armani Exchange 買到這件綠色真皮衣

( 找的好辛苦喔~好不容易找到屬於我的尺寸>< )

等冬天到了再來玩穿搭^^

哈哈~修女也瘋狂^^

最開心的~就是在這位瘋狂修女的對面

離飯店後方巷內約10分鐘的路程

Karntner StraBe 街上

讓我在這家AMICIS精品店,

買到這只BALENCIAGA淺藍色的銀扣機車包^^

我一路上保護著它到台灣後,才開始帶它出門現寶XD

好看嗎?

更多照片分享:請點入Angela在維也納吃美食&逛街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維也納】做個聰明又花心的好女人!  維也納Vienna真好逛! 

 

義大利精品~我來了!(上) 發現25歐元質感浪漫飾品!  沒搭過Gondole,別說你去過威尼斯!

插播最新消息:

亮亮女神新品預購之青春蝴蝶眼膜+柔敏保濕面膜

已經提早到貨囉!

我們將於下週一7/23起陸續完成出貨

這次搶先預購新品的妞兒們

在使用後,若有任何疑問及建議

都歡迎您們來信至:

renee@waylead.com 小慧兒收

我會請慧兒協助整理各方的意見

做為新品改進的目標^^

總之,非常感謝新舊會員的肯定支持喔~

這篇有獎徵答小禮物是?

超可愛的吧^^ 美樂蒂化妝包Kitty護手霜
只要您在回應的時候
打上無名的推推數+讚數
我們將於7/26 用電腦選號選出乙名幸運兒獨得喔

恭喜11F的妞兒得到它們^^~

請回到此篇留悄悄話告知我們

您的收件人全名郵區及地址

歡迎加入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