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愛物分享】夏日隨身美麗不可少★好氣色美妝&定妝法寶★

上回愛現過我的百寶化妝箱

這回再分享的是 安琪拉最近每天當寶貝般

隨身攜帶的美麗秘密武器是什麼呀?

我個頭不大 偏嬌小 但愛背大包 

我很怕有些東西 如果沒隨身帶在身上預備著 會很沒安全感

尤其是炎炎夏日 要享受陽光及美景的同時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貪玩 把好不容易養成的好肌膚給弄傷弄乾了吧

所以 夏日除了出門前一定要擦防曬品之外 

我的包包裡還裝了什麼寶物 來維持一整天的美麗啊


 

除了錢包 相機 晴雨天用的折傘…之外

還有這個

可不可愛^^ 沒有鑰匙 就進不了家門了喔XD 哭哭

帶大包最怕什麼 最怕大海裡撈針啦

毛球型設計 伸手進包包裡 可以讓撈鑰匙這件事變的很EASY 真的^^

我的相機包外也掛了一ㄍ粉紅毛線球 這ㄍ更大 呵呵

請問這跟美麗有什麼關係啊? 當然有關係啊

因為我一看到它們覺得很可愛 心情開心就自然美麗囉^^~@^_^@~

水壺也帶在身上?別擔心 它和我的錢包差不多尺寸而已

而且超輕量的 我會把愛喝的花茶包 泡好攜帶者 有時間就補充水份

喝光了 再借飲水機沖泡^^

哈 這玩意也帶? 笑矢人了喔XDD 妳不知道它對我有多重要嗎*^◎^*

好多妞兒問:安琪拉~為什麼妳的瀏海那麼乖? 不會貼在額頭上?

天氣這麼熱 怎都不會因為流汗而岔開啊? 噗

答案就是:我隨身攜帶粉紅小齒梳+髮捲啊 

還有因為我不是被威先生載 就是自己開車

所以有時候出門來不及整理我的瀏海 上車後會把髮捲捲在額頭上囉XD

到達目的地 下車前就自然成很好看的微彎瀏海了 

PS。有些美眉 比較容易流汗或出油的話

建議把頭髮綁起來 在水龍頭下稍為沖洗一下瀏海部

然後擦乾 用大髮捲固定一下就好千萬不要去買人家在做月子用的那種去油產品

類似痱子粉之類的往頭上搓 頭髮已經在出油了 技術又不好的話

會搓成一條條的米苔目啦!不騙妳!

這兩瓶又是什麼?呵呵

 原來它們就是我的不脫妝法寶 我把它們裝成小小一罐好隨身攜帶^^

定妝法寶1:只要在妝前(使用防曬隔離乳之前) 使用這款精華液 真的保濕又不容易脫妝

還有這個

定妝法寶2. 炎炎夏日 萬一在海邊流汗了脫妝了 就將慣用的保濕型化妝水放在小噴瓶中攜帶

噴在全臉 然後用海棉輕輕壓乾 再補上蜜粉即可^^ 真的很方便 很好用~

 

這家的海棉也不錯用^^

再來是我最近好愛好愛的美妝新寵~這牌子的蜜粉盒上還有流蘇耶 受不了

我看妳是因為她的外型買的吧^^ 妳真是外貌協會的~威廉桑可以證明我不是XDD

將它撲在T字部位 好透白

這張照片是全臉打上它們家的蜜粉

還有這牌子的腮紅 有沒有見過這款?雙色粉末狀

外殼同樣美翻了 腮紅刷上還有小小鑲鑽蝴蝶結 好燒吧

怎麼玩呢?

1。先用刷子沾取亮白色的粉末 刷在圓圈所示的範圍 製造立體蘋果光感

 2。再用刷子沾取粉色粉末 刷在笑肌處~

像醬子~可愛蘋果肌就出來了!#^_^# 這是EVA教我的喔~

注意喔:千萬不要刷在顴骨的位置 只會讓臉顯的更大!

左下圖是故意用光暈效果加強 讓北鼻們更容易發現有什麼不同~

是不是右圖比較可愛又不失輕甜感呢^^ 好燒吧XD

這支唇蜜不僅可以單擦 呈現裸妝裸唇妝感之外

也可以隨時補在唇珠及唇腹處 感覺更有光澤 更性感呢^^

這叫紫草膏 我覺得比面速力達母-小護士 更好用百倍~

炎炎夏日什麼最多?蚊子最多!
被蚊子叮咬過 擦上紫草膏就不癢了 太神奇了!

而且用量超省的 用好多次都好像沒用過似的 怎麼回事^^

透氣寬邊帽太陽眼鏡絕對不可少!兼俱抗紫外線及時尚感的流行配件

 絕對可以為您的氣質及美麗加分~

好好選擇一款適合自己臉型 又沒負擔的太陽眼鏡真的很重要!

這週六要飛北歐了~行前有好多好多公私務有待處理

小子本來說好要跟 後來因為暑期課業太重 怕跟不上補習班的進度

 因此無法一同出遊 我有好多事要千交待萬交待…

抽空熬夜整理這些 每一次的分享 真的都是偷時間寫的

所以…既然進來了

請登入帳號 或是已經登入帳號了

都不要吝嗇您的推推+吧!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