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My耶誕派對。叢林野獸LOOK

 首先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是西洋人
全家團聚的重要日子

好比中國人的過年

但對於亞洲人而言 好像是多了一個可以吃喝玩樂的藉口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藉

我想大家已經猜出來 My耶誕party的主題是什麼了吧 

哇 這群可愛的叢林野獸可是到夜晚才出沒的喔 噗噗^^

今年我選擇在這ㄍ地方辦趴

雖說聖誕節是個辦趴的好藉口 倒不如說是利用忙碌的工作之餘

想與親愛的同事們 藉此機會放鬆心情一下

忘卻10月份公司所發生的不愉快事件 一起扶持一起加油

為新事業體打拼延續…

讓大家都能開心的今年劃下完美的句點 有個美好的回憶

這場地是不是很優呢 猜出來是哪裡了嗎 呵呵

這是獨立包廂 我終於如願以償訂到它 可以容納14人左右

最低消費額 兩萬元

大家一到現場 就開始互相玩鬧起來了

采燕兒豹女郎裝扮超Cute 後頭還有ㄍ令人忍不住拉一把的小尾巴

來來來 先到的先給安琪拉拍一下照唄

這位黑色的貓女 真是可愛性感極了


她是嘉萱 右邊這張是之前她在公司尾牙活動中扮演電影*如果愛*中周迅的角色

好美喔

這是文莉 也是NANA(北京旅遊篇中的可愛小女孩)的媽咪

她扮的是??? 噗 是黑熊

右邊這張是之前她在公司尾牙活動中扮演電影*色戒*中湯唯的角色 

真是有夠像的啦

這三位分別扮演的是 柔兒蛇蠍女  Vivian棕熊  小梅斑馬 噗^^

這位是美麗小白兔 Eileen

她的靴子上還別著可愛的毛球蝴蝶結

這位是Pola美人兒也是豹女郎 特地遠從國外邀請來台參加的 噗^^

右邊這張是之前她在公司尾牙活動中扮演的瑪麗蓮夢露 

是不是令人拍案叫絕相似度百分之百

左邊這對是Tiger小夫妻育庭&季安  

右邊這位是公司的舞后舒婷 角色是妖媚嬌俏的孔雀

大家可以想像 我們公司的這群寶貝們

可是在短短的30分鐘完成所有的裝束

因為當天公司的美容顧問 幫大家上了一整ㄍ下午的課程 直到五點半才結束

六點半以前要到會場 扣掉搭車的時間 真的相當緊迫

所以是不是該給她們大大的掌聲鼓勵一番呢

至於安琪拉 妳…這是扮啥咧

聽從A媽及寶貝毛的建議 等等還會換裝喔 噗^^

餐前一開始 這群寶貝同事們居然給了我一ㄍ驚喜

就是我可以得到每位佳賓獻給我的耶誕禮物

哇哇~ 好開心喔

有漂亮百搭圍巾 GUCCI女用香水 玫瑰香氛沐浴組 HelloKitty可愛杯蓋

玫瑰夫人茶杯組 經典巧克力…等等

愛妳們喔 來一人親一下

我忘了介紹TIGER小夫妻中的GIAN 

左邊這張是之前他在公司尾牙活動中扮演的霍元甲

他居然當時把頭髮剃光光戴上長辮子頭套 是不是敬業度百分之百

該上菜了吧 大家肚子肯定都餓的咕咕叫了

OK 我來好好的介紹一下菜色囉

由上到下:

綠蘆筍帕馬火腿捲佐松露奶油汁

燻鮭魚青豆湯

紅咖哩豬肉麵捲

香煎比目魚佐墩青蒜

and

特級美國肋眼

香橙白巧克力千層蛋糕

咖啡或茶

一客NT.1500

說實在口味是還不錯 就是份量有點多

它們家的著名下午茶九宮格就是以份量多讓我有點吃不消^^

(牛排超大一塊的 甜點也是超大 頂多吃三分之一就足夠了啦 )

我建議我們邊吃邊玩交換禮物好了

由我開頭 先介紹自己準備的禮物

然後抽名條籤 結果是我的前同事兼好友得到

這份高絲耶誕組合彩妝

ANNIE 妳真是太幸運了吧 哈哈

(自以為自己準備的禮物最棒^^ 受不了)

大家準備的禮物的都好用心喔

吃減肥餐專用的大茶杯 噗^^ 耶誕風味可愛小飾品耳環 午睡用的可愛綿羊趴枕
 
過敏季節好用的蜂膠乳霜 公主風手機吊飾 人物詼諧造型削鉛筆機

BLING的金色項鍊兼腰鍊...等等

你們看 大家交換的好開心喔 哈哈

至於我交換到的禮物是什麼ㄋ 嘿嘿 這件事我一定要說出來

只能說我真的太幸運了啦 先不要急著恭喜我啊

因為呢 當小梅姑娘介紹她準備的禮物竟然是一塊小甜點的時候

我的心中的OS是: 最好不要是我

沒想到小梅在抽名條的當下居然對著我唸: 安琪拉安琪拉…

結果居然就中了 噗(小梅妳的吸引力法則會不會太強了)

我該說什麼才好 雖然我承認我愛吃甜點啦

但是也不要抽到這樣瞎的耶誕禮物

後來又被我看到小梅在她的格子裡介紹超夯的敗家戰利品100克拉的閃耀

我開始在MSN上抱怨…吼怎麼對自己那麼大方啦 點點點的

(謎之音: 安琪拉妳這樣不行啦 那也算小梅的一番心意捏)

果然…

隔天早上到公司 我的辦公桌上就出現了它 哈哈哈

這還差不多咩 來親一萬下。。。

來 為了回饋小梅  再補一張斑馬小梅的玉照吧 噗

還有我的貼心助理柔兒的蛇蠍女髮型是不是超Q的

這可是最上面那位黑貓女嘉萱的巧手打造出來的


~哈 我換裝囉~

話說不要再裝可愛 可是一到我的造型師LISA那兒(RAINBOW忠孝店)

還是走回可愛風格 那ㄟ阿捏

這次的髮型很搞剛 就是先用電熱捲 再用電棒捲

總之花了不少時間做出這ㄍ髮型就是了

大家都讚不絕口咧 哈哈

壓軸來了 

安琪拉準備了一份特別禮 巴黎買回來的

是要
送給今天最佳造型得獎者

先猜猜看會是誰呢

貓女果然是眾望所歸啦 

看到她身上滿滿的便利貼就知道了^^

請發表一下得獎感言吧

是不是實至名歸咧

(嘉萱老師教大家一ㄍ小撇步: 臉上的貓咪鬍鬚用眼線液膠畫 
這樣畫完乾了之後是可以直接用撕的方式剝除喔)

Skalli paris以幾何圖案配以晶瑩飾物 推出具大自然感覺的首飾
創作靈感源自幾何及符號藝術美學 運用圓形、橢圓形、方形、
長方形及不規則圖形 拼湊具對稱美感的首飾
首飾配以亮麗的水晶、純銀、琉璃或樹脂膠等物料
以噴漆及特別鑄造處理效果 突出每件配飾的紋理和色澤
這系列有另一特色 重新演譯60年代的Pop Art精神 散發法式復古浪漫

~偶是不是很有眼光啊 哈哈~

最後在充滿耶誕氣息的歐風挑高大廳來幾張大合照吧

安琪拉耶誕趴Look。穿搭配件哪裡買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3119/28895903

 


這ㄍ禮拜陸陸續續收到好多好多格友寄來的賀卡及小禮物

(有Ivy Joanne 小穎的可愛小卡 喵妹的創意DIY立體卡片套組 
Jenny的手做串珠 朱朱的甜在心頭牛轧糖…)

謝謝你們

今年最溫暖的禮物 莫過於是來自花兒A媽的這條圍巾了^^

噗 這樣子有沒有很阿花咧 好啦 這次跟妳同一國啦^^

安琪拉我看妳是扮豹女扮上癮了吧 受不了 可愛嗎可愛嗎 哈哈哈

回到家 耳朵還捨不得拆掉說 是怎樣^^


其實聖誕節這天

對我來說不只是帶來歡樂的日子

也是我家兒子的母難日

祝福我家潮男仔

1225

ANDY寶貝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