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大阪住宿推薦及戰利品分享】
【安琪拉戰利品分享】LV進駐SOGO復興館囉✿HERMES✿CHANEL~3大品牌一網打盡,對你愛不完Vs.三井OUTLET&華泰名品城小禮物得獎人公佈囉 →陳愛玲→快將收件人資料e給wei小編喔♥
wei@waylead.com

【戰利品】♥BUY♥週年慶狂買衣鞋就對了☆ 冬季輕旅行穿搭準備!

首圖

近日妞兒們的荷包應該都大失血了吧 XD

姊雖然省下買保養品的錢,

但對於高質感的衣物鞋上的花費也挺兇的><

趁週年慶買萬送千,

買精品級美物絕對是省錢好時機呀 o(≧▽≦)o 哈

威廉每天看見我一大袋一大袋往家裡塞

問我:這是準備要二手拍的嗎?!

A:這都是全新的好不好 >..<

一個50歲的女人, 有自己的事業, 基金股票投資…

好好愛自己、秀自己的時間,

還能有多久呢  ? !

哈~快來看看姊近日買了哪些美物吧 Y(^_^)Y

 

我發現妞兒好愛看穿搭及敗家文喔

久久一段時間發現姊沒發類似的文章,

會私訊問:姊~妳哪時候會發旅遊穿搭文啊?

好喜歡看妳在每次的旅遊當中,

如何選擇輕便衣物,

還可以每天美美的旅行逛街拍照呀…

 

OK!

近日姊一家三口將再度前往東京淺草出差+輕旅行

接著 我和姊夫要到蘇州上海吃喜酒

就來篇【輕旅行穿搭】準備吧!XD

 

只要去過歐洲 日本 韓國…冬季比較乾冷的國家,

應該都有感受他們對於省電環保的貢獻!

為什麼呢?

因為秋天涼爽,

計程車不開空調的,

室內也幾乎不開冷氣,

除非很冷的話,會開暖氣;

總之室內外溫差很大,要小心感冒呀!

而台灣的餐廳、百貨公司、甚至機場,

卻冷的像冰庫一樣><

所以,您前往的地區很冷,室內卻很悶那種,

旅遊穿搭衣物的選擇重點就是:

輕量保暖,內在薄、舒適,

不然您光是進入室內將外套拿在手上就已經是負擔了,

怎麼還有體力採購血拼啊 XD

來看看這回姊要帶哪些美衣美物出國比賽呢!哈

 

whiple 和 in 都是姊經常介紹的品牌

進幾年姊更愛 in 多一些^^

買到…都和櫃姊變好朋友了 (笑)))

DSC01683

DSC01680

磚紅白圓點棉毛上衣有多好搭~

等等拉到文末看穿搭便知了 XD

DSC01703

DSC01707

灰色長袖棉衫,我覺得男女生都可以換穿!^^

DSC01781

觸感好摸到不行的雙面毛圍兼背心兩用配件,

♥ 姊私心推薦!!!

有粉紅藍毛和黃藍灰毛兩種顏色,都買了 XD

你可以圍在脖子上,也可以變背心,

或是搭飛機當毛毯…都超實用的喔!

DSC01878

IMG_1311

左上那件紫色毛織長版外套

我在等櫃姊調全新的  嘿

喜歡浪漫飄逸仙女風穿搭的妞兒,

一定無法理解如此簡約寬鬆oversize的款式,

美在哪裡?

美的很咧!這才叫時尚啊!

這類原創設計師品牌的會員大都是死忠派的喔~

不然它們怎會沒時間經營粉絲團

(櫃上的衣服經常斷貨不夠賣了,

哪有時間經營FB XD)

in 粉絲團 點我

 

DSC01663

DSC01665

LIP SERVICE  日雜寵兒~

日本一線模特兒經常穿著的品牌^^

不論是休閒舒適、輕熟性感、甜美可人、

還是氣質名媛風格,什麼類型的款式都有,

像這件菱格寬版刷毛上衣,

下身隨意搭個緊身褲就很有型了喔^^

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

姊每次到復興SOGO

進去非花上萬把塊不罷休XD

售價也沒比日本貴多少,

週年慶下手正是時候。

DSC01668

DSC01669

DSC01670

像這件也算該牌代理進口的上班族OL款,

白色領子是可以拆下來的,

可正式可休閒!

DSC01675

DSC01677

直條紋很顯瘦,簡單就是流行!

既然是出差兼旅行,

線衫的感覺又比棉T更正式一些,

穿搭上也不用擔心落差會太大^^

DSC01687

DSC01689

灰白毛短褲今年秋冬一定要敗 :D

顯腿長必備款!

如果怕冷就搭單色棉毛襪取代長褲吧 ❛◡❛✿

 

MARELLA 是 Max Mara 姊妹牌

姊在復興SOGO 買到的輕量羽絨外套

(週年慶第一天就去搶 XD)

DSC01692

DSC01695

顏色超美對不對 ❛◡❛✿ 而且也超輕!

櫃姐要我連脖圍配件一起買吧

DSC01733 DSC01738

DSC01736_

看樣子天氣多冷都不用怕了吧! 哈~

MARELLA 櫃位蒐尋點我

 

接下來這件外套,

應該算是這次百貨公司週年慶

衣飾類敗物中的最愛 ♡ (*˘︶˘*)♡

PAUL & JOE  SISTER

來自法國巴黎,

擅長印花技術的Paul&Joe Sister,

以最道地的法式浪漫,

挑逗妳的心。

IMG_1322

DSC01836

DSC01862

看到外套上的貓咪,整個融化了^__^

DSC01848

DSC01842

CIMG0147

CIMG0148

等姊穿它出國,

請姊夫好好幫我拍美美喔

哈!

Paul & Joe Sister  粉絲團點我

1896863_824939934192904_8459906530144714356_n (1)

姊前不久到台中,

除了吃到心目中NO.1 甜點 (等我發文嘿XD)

沒想到就在附近 – 廣三SOGO的後面,

發現一家專賣韓國美衣的店面!

小小一家店,卻都是我的菜~開心史了o(≧▽≦)o

況且質感很不錯喔~

就喜歡簡簡單單的款式,

在袖邊或是領邊,各有一點巧思這樣^^

IMG_8423

黑白毛呢長外套有小香風格,價格也很實在!

IMG_8532

白襯衫上衣,設計巧妙極了,

假兩件背心馬甲~超愛!

價格都比台北韓貨同質精品實惠^^

因店主每個月都會去首爾帶貨,

姊秀的美衣看樣子也沒貨了><

所以有興趣可以先加入粉絲團,

隨時發摟 薄荷藍mint blue 的動態喔^___^

粉絲團點我

 

發現姊手上的亮點嗎? 哈哈

是姊前不久到首爾挑週年慶隨機小禮物時

【順便】買的 XD

MCM 秋冬最新款紫色卯釘手提 / 附肩帶 牛皮美包

4DSC01009

IMG_8478

好帥氣啊 XD

(誇獎自己真是…)

可以當公事包, 書包, 外出旅行包~

IMG_8497

保有MCM獨特的卯釘設計風格,

展現街頭有型流行態度!^0^

IMG_8501

灰色斗蓬當然也是首爾戰利品 :D

姊買了兩件,一件已經在二手拍社團讓出囉

標到的妞兒真是太幸運了啦 XD

DSC01075

最美之處就是領邊單結了~

哪裡買?東大門doota 1F

現在的doota走高級精品服飾路線了

都不能殺價了喔!

但我覺得花八千多台幣很值得,

本人真的超有質感~

DSC01697

DSC01701

這件灰羽絨大理石紋外套也是精品級的~

在LOTTE YOUNG買的,

假兩件設計,裡面穿薄薄的棉T就可以了。

外套+立領雙層巧思,真的超保暖!

IMG_8459

IMG_8462

還有我頭上的花花寬髮帶 ❛◡❛✿

它可是我在東大門新開幕沒多久的ddp藝術中心發現的

(姊再抽空寫文介紹ddp 喔

妳欠的文章還真不少 ><)

Liberty 是英國很知名的百貨公司,

裡面專賣設計師印花拼布精品,

沒想到姊這次到首爾出差,

在東大門 ddp 設計廣場發現Liberty專櫃呀

我在英國沒看到過的花色,

反而這裡通通都有喔!

DSC01515

DSC01521

@韓幣₩25,000

當下把所有顏色都買齊了XD

(光是挑花色就陷入迷思了)

我知道您們要問花洋裝是?

A:doota 2F  ♡ (*˘︶˘*)♡

2DSC01759

姊在新光三越南西3館

發現一家台灣原創設計師品牌 cognoscenti

我是被櫃姊的日式穿搭吸引住,

一問才知道是台灣製的!

純棉寬鬆塗鴉風格,

尤其粉絲團的版主長的好日系風喔^^

DSC01801

DSC01763

DSC01808

DSC01789

DSC01787

DSC01791

巧思落在圖案之外,快看袖口!

美啦!

出國旅遊這樣穿就對了啦 :D

Cognoscenti Jyb  點我

 

2DSC01463

姊又敗了一個機車包

☆*:.。. o(≧▽≦)o .。.:*☆

波斯藍金扣~沉穩又不失青春的顏色~

姐先關愛它一季後再讓喔 XD

DSC01463

BALENCIAGA 的太陽眼鏡,

也許沒有太多人關注,

但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個性美。◕‿◠。

鏡框就是與它牌設計很明顯的不同!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根本是個男人,

不太喜歡太淑女妖嬌的打扮,

更喜歡帥氣多一些

(真的嗎?!)XD

DSC01872

 

眼鏡套設計也超講究的吧^^

DSC01874

衣服、圍巾、外套、包包都有了!

還有什麼沒買到啊?!

美鞋啊~哈哈~

Y(^_^)Y

 

粉絲們應該都有發摟到姊去年冬季

到韓國旅遊穿搭中的彈力美靴

就是來自Bonbons原創女鞋^^

22

每個女人都有買不完的衣服

還有買不完的鞋 ♡ (*˘︶˘*)♡

換鞋就像換新男友一樣欣喜,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如果有一個品牌的美鞋,不僅好穿、

又有氣勢,走到哪裡都被問:

這雙好好看喔…哪裡買得到?

(才會驚呼自己的眼光怎麼這麼好啊!XD)

IMG_8675

IMG_8685

當姊穿上這雙內增高雪靴 (爵士藍)

一走進電梯,就被同電梯裡的妞兒們問:

妳的靴子好好看喔~哪裡買的?

(又來了 竊笑XD)

IMG_8693

連威廉都覺得不可思議:這雙也太強大了…

IMG_8666

IMG_8703

IMG_8719

IMG_8734

裡頭鋪了暖暖的棉毛,即便當天姊穿的是短褲

走在台北街頭,也感到陣陣暖意呀 ❛◡❛✿

10372775_10152854859834452_5777137471304533417_n (1)

名媛指定全真牛皮內增高雪靴 400072 (爵士藍)

它還有紅和黑的選擇喔  ♥

IMG_8760

還有必備的長靴,也可以參考看看 :D

IMG_8769

2DSC01641

還有一雙更是女王中的女王 XD

sIMG_8806

姊還沒帶出國,這幾天就穿它到處趴趴走逛遍食品街

及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

也是超好穿的內增高美靴 ☆.¸.☆

sIMG_8818

sMG_8838

粉絲妞兒看見這張照片:

根本是情侶嗎~

(唉呦,  那表示我兒子看起來超齡囉

哈哈~愛妳們喔 ♥ )

看得出來 姊身高還不到160cm  (差兩公分)

矮個兒女孩不買會對不起我喔!哈哈

爆裂金蔥全真牛皮設計+造型卯釘可拆皮帶扣環+可翻折超柔軟羢毛內裡…

難怪姊穿短褲卻一點也不覺得冷,

羢毛內裡超保暖的喔!

鞋領可翻可不翻,各有不同的風貌~

想怎麼穿,就怎麼翻吧!大推薦 ♥

☆*:.。. o(≧▽≦)o .。.:*☆

400071-700-01 (2)

☆也有銀蔥色可選擇~哇!好好看喔☆

BONBONS原創女鞋    下單點我呦 

 

 

1097875479

 

天后級的保養品,您用過了嗎?

還在講凍齡肌膚就已經落伍了,

逆轉肌齡的時代已經來臨,

2014年最受矚目的新品-蘋果天后奇蹟霜

己經上架囉!!!

 

明明只有25歲,

卻常常被誤認為比實際年齡更大XD

想要跟 Angela安琪拉 一樣逆齡嗎?

【蘋果天后奇蹟霜】重返年輕不是夢 。◕‿-。

首

您們相信嗎?

姊21歲就在知名歐日品牌保養品公司擔任過廣告企劃,

但一直到45歲才用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現在已經50歲了,

素顏獨自到超市買東西,

結帳時服務員:

美莓~妳要買購物袋嗎 ?  

下次可以帶媽媽的購物袋來喔^^

我幫妮們回答:真誇張~!XD

1897683_736590213055553_5939091110075244618_n (1)

1920030_759880030744796_7375861861247125915_n

當您們看到滿滿的【天后級新品保養組合】出貨量,

才要說 : 很誇張 。◕‿◠。

 

不管您之前用多貴的保養品,

發現…粉刺還在,皮膚一樣又乾又油又皺搞不定,

那您真的要試看看亮亮女神的保養品!

www.angelatheangel.com.tw

能夠持續五年的網銷保養品,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

沒有直銷團隊的三寸不爛之舌,

卻受到這麼多網友會員的推薦,

(郵差及鄰居都驚嘆:

您們天天出貨滿滿滿,

好厲害呀~)

難道大家單純只是給安琪拉一個面子去下單的嗎?

絕對不是!!!

希望您注意我的旅遊、穿搭、敗家文,

也用心並相信我的自創保養品的威力吧!

☆*:.。. o(≧▽≦)o .。.:*☆

 

亮亮女神 Angela The Angel

天天都是週年慶!!!

如果您老是覺得,皮膚換季好容易脫皮,

隔天上妝不易,就試看看蘋果天后奇蹟霜

及厚敷皇后晶顏凍膜吧!♡ (*˘︶˘*)♡

宛如小BABY般零毛孔晶顏美魔肌,

輕鬆擁有完美粉嫩無暇好膚質。

 

感謝已經收到新品組合的妞兒們,

在第一時間使用並告訴我:

蘋果天后奇蹟霜及皇后晶顏凍膜有多棒 ♥

已經創下未演先轟動~破1000組熱賣!

愛用心得天后

天后愛用2

sDSC01307

sDSC01413

【精選優惠購物組合區】

蘋果天后奇蹟霜

皇后晶顏凍膜

扭轉肌齡、重返年輕,

綻放如天后般耀眼的極致光采。

天天使用可幫助肌膚自然散發

透亮水潤光澤,質感更加柔嫩又細緻,

綻放蘋果戀愛般好膚質!

搭配亮亮女神 ♥粹白雪膚化妝水

光粹淨白雪膚新革命Start,

打造柔嫩白皙、水盈般素顏青春美魔力!

獻給對白皙需求有耐心

希望在保養的第一步驟就能感受明顯保濕白嫩

及有質感的妞兒們必買❛◡❛✿

sDSC05493

亮亮女神Angela The Angel 官網再度推出:

 粹白雪膚化妝水+ 蘋果天后奇蹟霜

 粹白雪膚化妝水+ 皇后晶顏凍膜

 蘋果天后奇蹟霜+ 皇后晶顏凍膜

3 種發燒組合熱賣中 !

比週年慶明星商品區還划算!

多項精選優惠組合:點我

☆*:.。. o(≧▽≦)o .。.:*☆

【週週隨機小禮物大方送】

✔新增3ce彩妝及超夯豐盈美胸膜

抽精品好禮-4小格

【憑會員帳號+11底前發票+照片+心得100字以上】

✔CHANEL等精品好禮大方【抽】→詳情點我

♚注意事項:

1、週年慶期間,原VIP會員、購物金無法同時享有折扣,請見諒。

2、本活動會視商品庫存量,保留內容修正及變更權利。

http://www.angelatheangel.com.tw

還沒下單的妞兒快點把握機會喔^O^

 

1097875479

 

s美泳

好康不斷!!!

姊姊為什麼可以這麼嫩白 ?

為什麼妳的腳看起來都不會皺 ?

為什麼妳的腿可以這麼美 ? (羞)

A: 歡迎預約PK來比美 XD

去年姊姊腿燙傷的陰影早叫拋到九霄雲外了吧

o(≧▽≦)o

姊在【現在才知道】節目中

推薦的以色列精油海鹽 !!! 您錯過了嗎?

女人要愛自己, 愛自己的每一部份!

我的【琪綠仙子】亮亮女神身體保養品之最

姊姊用了第50罐了吧~

所以我才能50歲而潤呀^^

3合一琪綠仙子

即日起,   舊方形瓶裝 Bye Bye囉

改成 全新圓形瓶裝  。◕‿◠。

取握更Easy~

您知道 光是這瓶綠色的海鹽

在美容SPA店就要價6千元以上

請不要再錯過囉^^

美魔女必備保養品~玫瑰月見草勻亮活膚乳(身體用)

整整耗費一年半的時間研發

我們找到來自紐西蘭的月見草油

並經過數10次的打樣及穩定測試… 其間包括我還帶著它去北歐南歐

沒想到當時在北歐的氣候下使用是完全Match的 還開心老半天

但帶回台灣後使用覺得好油喔 囧Orz…

於是再一次又一次的打樣 將配方重新修正調整後再結合

確定台灣氣候下使用也很完美^^

 

到底月見草身體乳對人體 有哪些功用呢?

請妞兒們自行上網查詢吧!

除了含有月見草油

還添加了:玫瑰精油、狹翅娑羅雙樹籽萃取、維它命E、棕櫚油等成份

同樣也添加了植物甾醇與油菜籽甾醇

總而言之~月見草是成為完美女人味的重要關鍵!

洗完澡後 擦乾身體 可全身塗抹在肌膚各部位。

( 哺乳中的產婦 請避開乳頭喔!)

還有啊  姐姐教泥們散發女性魅力小撇步!有兩個部位記得加強一下

手肘內側大腿內側

快跟我這樣做就對了

同場加映:瘦小腹&大小腿第二招

1.平躺 兩小腿之間夾小靠墊 一邊吸氣一邊往上舉起 停留10秒鐘

2.然後慢慢吐氣放下即可^^⋯⋯ 來回10次左右吧!

安琪拉的身體肌膚更不是蓋的吧!這都是長期內外調理而來的~

及與老妖精姐妹們長期相處 無私分享中所得到的美膚秘訣!

琪綠仙子-購物車_600x330px

單買點我

SPA香氛級~最萌的身體保養,一次給足!!!

2005653323pic_outside_324609

姊也經常被網友問到 :

腋下胯下腳底臭…怎麼辦 ?

只要用過【琪綠仙子精油浴鹽的朋友

肯定都享受過它的淨白芳香…

✔ 琪綠仙子【沐浴精】每天洗也能變香妃❛◡❛✿

姊再分享一件挺扯的事:

姊每次晚上沐浴前會將要換洗的內衣褲

拿進浴室

髒的和新的會分別掛在毛巾架上

姊洗完出來

經常搞不清楚

哪一件是要換洗的

因為味道都很香

還要姐夫幫忙聞一下

(很傻眼吧><)

然後姊夫也判別不出來就唸我:

要換洗的髒內衣褲就先丟在籃子裡呀

幹麻掛在一起啊

只要用過琪綠仙子身體組合的朋友

就能體會成為【香妃】的經驗喔

☆*:.。. o(≧▽≦)o .。.:*☆

 

亮亮女神  琪綠仙子身體香氛去角質嫩白保濕3件組 

最萌的身體保養,一次給足!!!

含多種頂級植物精油成份,

SPA香氛級沐浴、去角質、保養

一次完成,

重現身體肌膚淨白柔嫩青春光采!

♥ 琪綠仙子精油浴鹽500g +

♥ 琪綠仙子精油沐浴精 250ml +

♥ 玫瑰月見草勻亮身體乳霜 200ml

一起打包通通7折優惠

點我下單

 

同等級身體保養,

在美容沙龍根本買不到半罐的海鹽喔 !

更何況一次享用到整套?

歡迎比較看看喔!

含多種頂級植物精油成份,

SPA香氛級沐浴、去角質、保養

一次完成,重現身體肌膚淨白柔嫩青春光采!

給您全方位呵護!

⊹⊱✿◕‿◕✿⊰⊹

 

以大容量包裝和價格平均後相比

如此SPA專業等級保養品 真的很優惠

亮亮女神官方網站

 

1097875479

 

A_«Ê­±_05-1

我的新書: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

書中有我不發胖、不變老的秘訣喔~

在全省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上架囉

請多多支持^^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可在大眾書局買到喔!

 

歡迎加入:

Angela安琪拉♥二手拍好物社團

二手拍

亮亮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w1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品牌粉絲團

w2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購物車網站

購物車

可掌握第一手最新動態消息喔~啾!

請不要吝嗇您的推薦讚喔^^

sIMG_9831

只要您按照我的方法保養

到了50歲,  擁有Angela姊姊一樣的膚質及體態

絕對不會是夢想!!!

美魔女【如何留住青春】? 凍齡法寶DIY~

影片連結→http://tinyurl.com/m62pg2y

太多妞兒來信問操作方法, 再上傳一次喔

相信吸引力法則, 您將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 o(≧▽≦)o .。.:*☆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Chao Pinky

    週年慶真是買衣好時機,尤其是羽絨外套,價差真的好大啊~!!
    Bonbons 的雪靴真的好暖好看又好穿~~~

  • 吳小玲

    讚80,美件衣服穿在姐身上都好有特色, 超美的!

  • 豬小妹

    姐藍衣搭灰短褲好好看唷~又配BonBons的靴~超好看的拉~美衣美包美鏡~姐的眼光真的沒話講

  • Pipa Wu Wu

    這些牌子的衣服被姊一po
    又要斷貨了呀~~
    最後一張根本就不是母子啦~~

  • Sasa Chen

    讚152 不得不佩服姐姐的眼光及美美的穿搭方式每次看姐姐的文章總是收獲滿滿

  • Cindy Yu

    姐根本是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
    鞋子穿在姐身上,我覺得比官網的圖更有吸引力耶~

  • Serena Lo

    姊姊選的衣服都好好看,特別喜歡台中的那件黑白外套

  • 顏育華

    姐姐~把美衣,美鞋都穿出特色來了……真是好看極了

  • Tree Shin

    讚273..
    好美的衣服. 應該又有一堆粉絲在等著姐的二手拍吧.

  • Xiang Ting Song

    超精采的寫穿搭文~~幫您槌槌背按摩
    每樣都好燒^^
    Bonbons雪靴親自試穿之後~真的太舒服了
    也忍不住敗了一雙!!!讚

  • 一路發

    推279 好美~~~姐姐的眼光真好!!

  • 張瓊芸

    每件都超好看.看了女神穿搭更加想敗家.❛◡❛✿

  • Suan Yuan

    每件都好美,看完也忍不住要去敗一下了XD

  • Joan Lu

    小梅推297!!安琪拉介紹的每件都好燒壓~這個月已經被燒到體無完膚,已經先敗了bonbons的鞋子,機車包我也好想下手><我等安琪拉愛他一季~接下來換我接手XDDD

  • 張小菁

    推299
    BonBons的靴真的很好看呢

  • Fortunée LIU

    推345,姊姊的穿搭好有品味,想買衣服跟著姊姊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