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正舉行:明星商品區滿1500元就送泰國金扇油,只送不賣喔】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email protected]

【宜蘭民宿】愛上峇里島的自由Vs法式度假風 ♥ 水岸楓林

 

哇~美不美^^ 安琪拉又飛到峇里島渡假了嗎? XD

想不到這是在離台北不遠處的一間宜蘭民宿吧 ^^

宜蘭的觀光產業規劃的越來越棒

幾米公園、宜蘭童玩節活動…等

自從雪山隧道開通後,不需要太長的車程

就可以到達宜蘭。

也因為遊客的增加,民宿也越蓋越多,

所以民宿也越來越注重帶給客人的感覺,

讓民宿不是只能睡覺,

而是可以宛如渡假村般的盡情享樂、悠閒自在。

這次安琪拉入住的民宿

真的就像來到峇里島渡假^^

讓人忘記平日工作的辛勞,盡情享受大自然的芬芳!

~水岸楓林~

法式的優雅,遇見了巴黎的時尚,

峇里的自由,遇上了水境的自在!

在近似虛實之間,水畔的楓林似乎成為了更勝一籌的精彩,

優游水畔,獨居水境,感受日落的絢爛,

發現日出的寧靜,重新詮釋水境的豐富與華麗。

門外的擺設給人十足的渡假村FU

芬多精的味道、大自然的美景

陪伴你渡過一整天。

一看見"竹籐吊椅"

就有一種想躺上去的衝動搖啊搖的舉動^^

吊椅是民宿主人很愛的擺飾唷^^

一眼望去都可以看到。

坐在上面可以慵懶發著呆,享受和風栩栩吹來,

望著遠處的景觀,盡情享受此刻的靜謐與優雅吧^^




這是峇里島風格的白色涼亭?

明明就是一張夢幻無比的公主床 XD

哈~原來這是民宿特地建造的 "田園發呆亭"

位於前庭,塑造出峇里島式的發呆亭與恬靜空間

三五好友或是情侶愛人一起坐在這裡,

坐在這裡看眼前的稻田,聊聊生活的趣事

有多愜意呀^^


藍天白雲 + 綠油油稻田 + 田園發呆亭

隨意就能勾勒出一張美麗的畫面

這就是水岸楓林特有的景色^^


進入民宿的大廳

佈置得就像是充滿峇里島風情般

但隨處可見民宿老闆布置的小巧思,

民宿不只像渡假村別墅,

也想給客人一個充滿家的感覺呢!

哇~這個吧檯就像來到了峇里島海邊^^

南洋風味的純白吧檯,好渡假風唷~

水岸楓林的餐飲吧檯是一個越夜越美麗的地方

享受清晨美味與午後休憩的放鬆環境

民宿的任何一個地方都值得讓你駐足

捨不得離開^^

噗~民宿裡面還有Live Band餐廳?

可以邊用餐邊享受音樂演奏?

哈!其實這也是民宿老闆擺設的啦,

如果和好朋友一起來遊玩入住民宿

剛好大家都會樂器 ( 音樂才子才女們 XDD )

那麼你們就是最佳樂團,當自己的觀眾

盡情演奏吧!

我覺得這個空間設計想法,在一般民宿很少見

超特別的耶^^

安琪拉不是在假裝拍照啦 ><"

我是真的會彈呀^^

因為小時候被老爸老媽押去學,

不然我可能只會唱歌!噗~

下次有機會再拍成動態影片吧!

想不到我還會彈搖滾版的新鴛鴦蝴蝶夢喔~哈哈!

把行李放下,男管家:小姐~身份證麻煩出示一下!

A:啊~我沒帶耶!健保卡可以嗎?>..<

( 核對完身份,並證明我是真正的安琪拉~囧 )

W:妳這次沒特權啦 XD )

開始享用下午茶甜點囉^^

有水果奶烙和新鮮水果耶,

真是太美味了~^^


這是現烤香蕉酥派喔~^^

外面酥脆的外皮配上裡面的香蕉

意外的搭耶,一點都不衝突,

很特別的一個甜點

有機會來民宿一定要親自嘗試看看唷!

是不是光用看的,就已經偷偷在擦口水了呢XD

這是拍美食廣告嗎XDD ( 真想揍我自己,很做作耶>< )

水岸楓林的精緻餐食,多一分美味

立刻滿足每位遊客挑剔的味蕾,

給你充滿幸福感滿滿美味^^

隔天的早餐同樣走精緻美食養生路線~

但我吃完那個大麵包就飽了XD


目前水岸楓林有六個主題房間

一樓三間,二樓三間

二樓房間分別為

黛安娜王妃、貝夢星空、香榭峇里

每個房型都充滿主題性,每間都想住住看啦!

二樓的房型滿適合情侶愛人一起來XD

美景搭配浪漫房型感情會瞬間增溫唷^^

如果想知道詳細房型資訊,可在文末點入官網查詢吧^^


二樓看下去的View真的好美

綠地、藍天、特色造景

吸收滿滿的大自然能量,

坐著欣賞窗外美景

來杯美酒或咖啡,好悠閒自在^^


接下來回到一樓,

要進入我們這次居住的房型在最右邊那間^^

藍夢峇里

光聽名字有沒有就很像來到了峇里島的感覺呢!(笑)

Villa式的房型外就有如此美的景色!

綠油油一片~^^

真是不用出國也可以享受頂級渡假村的美景~

真是太棒了!

一樓有三間房型

分別是浪漫雲心、挪威森林、藍夢峇里

連名字都取得如此夢幻^^

門上寫著藍夢峇里,

迫不及待想要進入了^^

房間的房卡是用感應的,嗶一下就可以進去囉!

( 但姊姊很笨,感應的地方整ㄍ不對XD )

每次到達任何民宿都會超級期待進到房間一探究竟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D

怕一打開與官網照片相差甚遠,

那就壞了旅行的興致了!


還好一打開房門映入眼簾中,

就是峇里島的渡假村FU呀!

如果只看房間照片,

你們應該會以為安琪拉真的來到峇里島渡假了唄XD

喂~有人在嗎?麻煩幫我送個餐點上來XD

以為我是拿裝飾品來拍照嗎?

這古董電話是真的喔~可以講電話的唷!

每間房型的擺設電話都不一樣

都是老闆的收藏品^^超酷的

有機會來這裡住宿,可以試打一下房間內的電話,

搞不好會有特別的發現 XD

想要感受峇里島風情?

入住藍夢峇理就可以感受到^^

民宿主人的精心設計及小物的擺設

呈現出峇里島的純正感受,陽光、綠意與水境,

宛若置身的絢爛陽光中的峇里島嶼。

藍夢峇里將峇里島粗曠的感受元素,

以細膩且雅致的手法,重新在這雙人空間中實現,

最大面積的視野開出窗,造就了最大量的綠意與新視覺,

讓你體驗煥然一新的旅宿新感受^^

完全透明的大玻璃窗,大浴缸的設計,

不論泡澡或是單純坐著欣賞窗外

愛與寧靜的完美結合,

白天可以感受陽光灑進的窗內的感覺

晚上則擁有星空相伴;

極致的享受,就像身在峇里島般的愜意自在^^

而且在木盆當中還擺放了精油,

我們的是薰衣草香味^^

泡澡的同時也可以倒入精油來讓自己充分的放鬆,

邊享受窗外美景

釋放平日工作的辛勞,

繁忙的工作外,

也別忘了給自己一個假期,充電過後~

會讓你更精神百倍迎接接下來的每一個挑戰^^

這麼棒的浴室,還有泡澡精油的提供,

真的會讓人想一直泡在浴缸中XD

但水岸楓林的各處造景也都是民宿主人精心設計的!

所以來這也別都待在室內,

記得到外走走看看,

享受平常在都市所無法享受的寧靜^^


水岸楓林的每間房間一定會有一個吊椅,

原來是主人很愛吊椅給人的那種慵懶的氛圍

讓人可以很輕鬆的在上面自由擺動,

進而達到放鬆的目的。

坐在房外的吊椅,

欣賞著這片如此美的景色,

看著最心愛的人^^

大口呼吸自然清新的空氣,

來到水岸楓林讓自己遠離塵囂忘卻煩憂~

感到自在放鬆快樂!

水岸楓林外的星空露天SPA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這,

一定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前面介紹過的專屬Live Band

在夜晚呈現的感覺又更不一樣了。

整個大廳的景觀

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大廳中的懶人沙發,很吸引人的注意~

挑高的室內設計,掛上這些垂墜吊飾好可愛^^

民宿主人對於民宿的精心設計

使得民宿內的任何一處都賞心悅目呀

夜晚的水岸楓林和白天呈現的感覺截然不同!

白天可以盡情享受藍天、白雲、綠地

晚上就像是置身於國外的渡假村飯店,

星空相伴,回味今天的所有一切,多棒^^

身處在擁擠的台北都市中,

也許擁有自己溫暖的小窩

但是這些大自然的景色

蟲鳴鳥叫如優美交響樂章配樂

這些都是在都市無法感受到的^^

來水岸楓林民宿

帶著一顆讓自己樂活的心,

釋放自己的身心靈,

用完全的自在,

沉浸在蘭陽平原的美景中!

放鬆過後一定會再度充滿滿滿的活力

迎接更美好的每一天^^

這裡不時還會看到火車經過

稻田搭配火車,形成特殊的景象!

所以很多"追鐵道族" 或"火車迷" 也會來這裡拍攝^^

這兩張可是W桑冒著生命危險拍攝的 ><

( 老公啊~需要這麼敬業嗎? 汗" )

火車司機一直按喇叭,

想說這個人怎麼還不離開 XD


民宿就隱藏在綠色的景色中!好美~


水岸楓林就像渡假村般的民宿,

主人的用心超乎你的想像^^

如果下次想來宜蘭

享受如此愜意且悠閒自在的渡假氛圍

我想這裡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提醒:退房時間是隔日上午11點,

可別嗨過頭一直拍照捨不得退房

而影響下一位來訪的旅客!

水岸楓林

TEL:0982-173823、03-9508333

宜蘭縣冬山鄉八仙一路22號

http://www.maplehouse.com.tw/about.html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Y!奇摩首頁旅遊文~沒做後製!整片紫色花海

【南法旅遊】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普羅旺斯最美的薰衣草田。Abbalye de Senanque塞農克修道院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3119/31449523

Y!奇摩首頁旅遊文~

沒看過!關島其實就是這麼好買!還有限定版的hello Kitty!

http://tw.travel.campaign.yahoo.net/travelexpo/8/article.php?id=252


老規矩,請在留言的時候打上推幾+讚幾

可以得到安琪拉從南法普羅旺斯帶回來的小禮物

(好美的薰衣草香氛袋)

8/20 抽出幸運兒乙名^^

我的新書: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

書中有我吃不胖的秘訣喔~

已經在全省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上架囉 請多多支持^^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可在大眾書局買到喔!



歡迎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iris00321

    我是第一嗎?推6讚48!期待姊姊的南法遊記喔!
    [版主回覆 08/13/2013 21:08:11]哈~滴兒沒按到推啦~不是總共按了幾次推和幾次的讚喔XD 笑翻~? 是文末那ㄍ推讚按鈕按下去會顯示的數字才對~
    是齁~我的南法遊記還有好多篇沒寫喔!被發現XDD

  • asdf84

    10讚~1推!!

    真的好漂亮優~~

  • iris00321

    想說難得第一次回,結果居然不是這樣,掩臉逃跑中,真是太丟臉了!讚22+推3

  • isa13161

    讚20推2民宿看起來很讚!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 sweet7406

    32讚4推

  • Chiungmiao

    推5讚35

  • victoriq26

    推30
    讚50
    每次姐姐去的民宿都好棒喔
    每張照片都很用心..
    W大哥拍的火車..真的太賣命了啦..
    拍的很棒..給W大哥..一百個讚啦~~

  • darling888

    推7+讚75

  • rogerlai38

    讚97推8

    有BAND的民宿 真的好特別!

  • jessytsai

    推9 讚107
    很有南洋風的精緻小飯店
    好想去喔

  • y55502000

    推20讚111
    看到那搖椅
    我也好想坐上去
    整個很放鬆的FU
    [版主回覆 08/20/2013 20:26:25]恭喜滴兒得到這篇小禮物喔
    請留下收件人全名電話郵區地址吧^^

  • carol7906

    推21讚112

  • cde104

    推22
    讚113

  • wengrace119

    讚115推23
    哇~~拍火車站那麼近是真的很危險唷!W姊夫真是搏命演出阿!

  • camilleleew

    推23讚114~~偶的心也跟姐姐去渡假了~~

  • guibao17

    26推120讚~~

  • aresa168

    推25+讚119 宜蘭越來越多旅遊人口了.好山好水的地方

  • DORAEMON1015

    117讚 27推
    民宿在晚上 更有南洋度假風情的感覺喔~

  • LovePink1216

    推28讚123

    好喜歡那個田園發呆亭

    感覺好愜意好放空喔~~

    但可能需要狂擦防曬油XD

  • zeorstar

    29推124讚~好美唷~

    以後我要去宜蘭養老了…

  • tree202900

    推30+讚124

    這間民宿真的好特別哦..

    讚哦

  • e4251

    讚127 推31

    好棒的宜蘭!好悠閒的地方!
    不用出國也可以好好享受渡假~

  • abcc123430

    32推
    安琪拉的粉色LV包好美((尖叫〜〜〜〜〜

  • yam37385548a

    推32讚128

  • sct8299

    131讚34推
    沒想到台灣竟然有這麼美的民宿耶!!
    超讚的啦!!趕快列入下次住宿的口袋名單^^

  • babe520831

    推37讚135

  • jenny31g

    推38 讚136
    錯亂了~超有峇里島的味道!
    W大哥太敬業了!!
    一次滿足我想看普悠瑪跟太魯閣的慾望!!
    不過太危險拉~~~

  • haac3770

    讚143推40

    把火車拍ㄉ真好看也為w先生冒了場冷汗

  • a21792

    香庭讚154推41
    超棒的民宿,
    沒想到就在宜蘭而已耶
    下次去宜蘭也要去住看看^^

  • eillen0228

    推43讚177
    真像仙境啊

  • jennie0723

    讚186推45,

    享受生活!

  • locaibetty

    推46讚188

    下次來去住看看

  • love123277

    47推188讚

    好美好有國外的氣氛

    居然是台灣宜蘭@@

  • fish23s

    48推189讚。

    好棒的地方

    想去看看

  • crazyjc55

    49推208讚,天丫,姐姐每次介紹的宜蘭住宿都好正哦,很棒!

  • iris761

    推60讚230

  • star831026

    61推231讚

  • euphlas

    推276+74
    感謝安琪拉的熱情分享~
    星期五下午看到這篇感覺心已經飛離辦公室了~

  • a29343168chu

    75推302讚
    看完也好想去度假喔~

  • an660218

    303贊76推^_^
    這••••••真的在宜蘭嗎?好美噢(☆_☆)
    姐姐的民宿分享文怎麼一間比一間優秀呢?這樣我們好難決擇ㄟ(@ ̄ρ ̄@)

  • solo009

    推77讚304
    看到火車照片的敘述,笑了XD

  • susan680323

    推78
    好漂亮唷!!
    姊姊一點也不做作,好喜歡你那自然的神態
    還有…w姊夫呀!!你拍的火車照真的非常的棒
    不過,真的很危險啦!!這樣姊姊會擔心的唷!!

  • Nana1315

    306讚92推
    好美阿!!~~去了就不想走了><

  • ma710117

    推93 讚308

  • masaharuwu

    推+讚
    看完一整篇美美的照片加上姊姊流暢的文筆實在是太享受了
    我也好想來這裡渡假阿~~~
    真的好巴里島風格喔~
    現在的民宿真的一間比一間有特色~~
    那個LIVE BAND的設計還有發呆亭都好夢幻
    住在這裡真的跟國外沒兩樣阿~~
    話說~~姊夫真的太敬業了~~
    請他拍照也要注意安全好嗎XD

  • hex780624

    女神姊姊在吊椅上那張超美麗^^

  • ii135

    推107+讚319

    這裡真的好有度假風

    不說真的以為來到了國外~

    應該一入住就不想出去了,

    W好敬業,但太危險了,

    還是要小心哦!!

  • zlink2013

    超級美的地方,充滿異國風情好浪漫 >////<
    謝謝推薦~~~

  • sosmart0713

    好想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