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生活】12/22更新!揪二美吃涮涮鍋~

12月22日 

今天好冷喔~冬至就是要冷! 妞兒們吃湯圓了嗎XD

古人所流傳的節氣 果然很準很準^^

(只有威仔身上肥油太多 竟然說:一點也不冷呀 )

今天再度揪我家二美 來到我的最愛~禾豐涮涮鍋~冬至補冬ing

前菜:略帶酸味的口感 好開味喔 不僅我喜歡 威仔一次可以吃下兩小碟^^

吃火鍋的沾料~給我蘿蔔泥 其餘免談XD 

況且我發現這家的沾料特別好吃喔 這是重點^^

(沙茶醬夠味 但太燥熱了 所以早就戒了^^)

三美都點豬肉^^ 我特別推薦這家的松阪豬

還有水晶餃~每次來必點^^

菜盤裡的配料 像是精心挑選過的 看不到有任何黑點點的菜葉

小梅兒很努力的在品嚐 ~無視鏡頭的存在~她似乎已經習慣 ㄎㄎ

我昨天為了拼格文 只睡了四個小時 眼神有點累累的 

但皮膚光澤度 嘖嘖~ 卻完全不受影響 怪怪!哈

還有維也納冰咖啡 (梅兒的) 冰奶茶好好喝  

它是吸引我常常光顧這兒的原因之一^^

這是前天在31冰淇淋店 品嚐草莓香蕉口味~令人開心的食物之一^^

今年冬天的毛帽都超好看的 依然毛球當道^^ 

我愛買帽子的程度 絕不輸給鞋子XD

結合雙色指彩 星星與雪花貼紙 中間塗上亮片 聖誕節氣息十足^^


12月12日 

好可愛對吧!!!

今天去買耶誕禮物的時候

發現前年去英法旅遊時 買過的好美麗體霜 (右上)

竟然在台北京站有設櫃耶^^

於是一口氣買了10個 要送給這次"完美極潤組" 預購的Top VIP喔!

大心吧(^_−)−☆

怎麼得到它們呢?

詳情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3119/31322635

【私房保養】日本美魔女靠邊站,不老娃擁有Baby肌の水潤奇蹟!
★亮亮女神★皇后晶顏霜VS.月見草勻亮活膚乳 (預購優惠開始)

12月9日 

我最近好懶惰喔~怎麼辦咧~

W:打起精神來! 耶誕節不是快要到了嗎?

A:對啊~光是送禮物這件事就很傷腦筋!每樣都想買XD

( 最好是在煩惱這件事啦^^ )

名與利 到底何者重要呢???如果我再年輕20歲

我一定會說:名與利一樣很重要XD 哈

現在卻認為:身體健康最重要啦!!!

現在不戴眼鏡 是完全看不清楚電腦螢光幕上的字了T_T

最近要好好愛護眼睛 不能再讓它老化下去

我會努力補充葉黃素的!

看!這只是一般的指甲上色喔~好像凝膠的感覺喔!好看嗎?

很簡單喔~

1.先以淺粉色指彩全面打底

2.深色指彩塗在指片前端三分之一處

3.亮片指彩隨性塗在深色與淺色交接處

4.最後以透明指彩全面保護

就完成啦^_^ 自己也可以動手塗看看!

今天與合作邀約廠商 安排新車試駕行程

幸好天公作美~天氣陰陰的 但就是不下雨 ㄏㄏ

也好!太陽太大 反而很容易大曝光耶XD

天氣冷 好像要吃些炸物保暖 XD 什麼理由啊!偶爾一次嘛~

其實每回去知多家吃日式炸蝦飯之類的餐點  重點不是炸蝦

是它所附的"高麗菜絲" 沾著和風醬醬子吃  超讚! 又養生^^

還有全世界最好吃的布丁~  它也是令我開心的食物之一

 12月2日

天氣突然變好冷喔!好開心喔!

(有沒有妞兒和我一樣 很期待寒冬的來臨 呵呵~被K)

因為可以名正言順的穿戴上今年最夯的動物系毛帽和毛毛領衣飾了!

前幾天X站開始週年慶 我發現了這頂可愛到爆炸的羊咩咩毛帽

於是一口氣買了三頂 分享給我的工作夥伴們  哈哈


我們是喜羊羊三人組^^ 是不是超級"萌"的呢?

受不了!自己玩就算了 還拉著妹妹們下水XD

這天剛好是公司網銷部月聚餐的日子~

小梅兒建議來 Moooon River Cafe & Book 喝下午茶

入口處兩旁是各類書籍

意思是: 這裡可不是一般的午茶CAFE 可以大大聲聊事非的場所嗎?

就是這個場景 

梅兒看見其它優格部落客的介紹 秀給我看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

很隨性的訂了位子前往 可是當看到實景後:怎麼那麼小一間啊 噗~

我的感覺是有點像"小一號的古典玫瑰園 " 呵呵

進去之後真的好安靜好安靜喔

我知道我必須收起 我那高八度的高亢嗓音了XDD

猜猜看這是什麼? 坐在我們預定的位置後 

服務生小姐 隨即送上三本書給我們^^

原來它是MENU~於是我們點了招牌點心 抹茶紅豆鬆餅

米色喜羊羊愛吃鬆餅嗎XDD

這鬆餅的口感很有彈性^^ 剛好一人一塊

這時候服務生小姐認出我:請問您是不是有寫部落格的那位…

( 膩稱卻叫不出來 )

我很壞 於是盯著她看:想想看…是誰呢?

小姐:就是很可愛的那位啊 我看過妳寫的東西啊

(我心想…是不是認錯人了啊 我應該不算是走可愛路線的

 偶爾洩漏自己少女魂是沒錯XD)

結果那位親切大方的小姐來格子留言了:

哈囉~就是你女神~我沒認錯唷!!

你是口愛沒錯!!呵呵^^“ 餐點還可以吧!?

( 哈!換我摸頭了…囧XDD )

紅色小梅兒 才是正宗"喜"羊羊吧 !好喜氣耶^^

咖啡羊小柔的表情好可愛喔~眼睛好大一"蕊"喔 (台語)

表情真逗! 其實小柔兒是我在前公司的助理 

非常感謝她現在已正式加入亮亮女神網銷部 

她可是前公司尾牙或大型活動固定表演班底之一  說說唱唱跳跳 都難不倒她!

我們還Order了三明治&香蕉蛋糕

我不喝咖啡 所以飲品的選擇不外乎水果茶或是花茶之類的^^

水果好大一塊喔 真豪氣 我不小心把大塊檸檬當成芭樂咬下去  好酸啊~

把點心端到主視覺區拍照   因為是上班時間的下午時段

沒幾桌客人 才容許我這樣亂換位置^^

我發現這裡很適合辦小型派對耶 中間走道 剛好可以走秀喔~哈哈

這時候我家小子突然來電:馬麻~泥戶藉謄本幫我申請好了沒呀

我下週一就要交喔~

(這小子!每次都是最後一天才跟我說 現在已經是星期五下午四點多了)

我只好一人先行離去 回家拿證件去戶政中心 必須趕在他們六點下班前辦好

最近有格友問到 安琪拉是否有時間寫新的指彩教學

說真的!最近好忙喔!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有自己上色了

有時間有空檔 一定上來分享好嗎^^

最近我都是請專業的美甲師幫忙 也藉著做手部保養美化的同時 順便放鬆自己

因為我不算小資女啦XDD 是已屆有固定資產及財富的年紀了

我要隨性發文囉~視力已經越來越吃不消了~請體諒!

我想把多一點的時間 用來學瑜珈 看看書 陪陪家人…醬子

還有亮亮女神事業體及新品的發展囉!

不過我要私心推薦一位很NICE的美甲師  她叫瑋倫

她請她幫我保養及美甲有一段時間了

自從前陣子狂做光療後 造成指甲片變的很容易斷裂

後來改成一般的上色 沒想到瑋倫的手藝超好

好幾次 都被朋友或櫃姐們問:這哪裡做的光療啊?

不是耶!只是上色貼貼紙醬子!呵呵

最最經典的 是這款米妮造型指彩^^

這是用兩種顏色的指彩上色後 中間貼上粉紅蝴蝶結貼紙喔

真的很有光療的感覺吧 !

這款是用BLING老師送的CHANEL黑紫色指彩當底 

貼上十字架鑽貼 很酷炫吧!

這款的粉紅豹紋點點 是一ㄍ一ㄍ貼上去的喔

我覺得下面這張的感覺好像金龜子喔 ~

瑋倫的神情超認真的 呵呵~不要以為她不茍言笑

我們兩ㄍ一見面 總是用高八度聲音聊個不停 噗 (倫:那是你好不好)

很健談的一位開心美少女 哈~她也算是我的療慾天使之一XD

這款則是走優雅低調路線^^ 很細緻的蕾絲~

各式各樣的OPI指彩 我每次都會要求上不一樣的顏色^^

當然有機會來看她的話 她會很熱情的請泥喝一杯暖暖熱熱的蘋果茶喔

我最近還買了什麼呢?持續凱蒂貓控中 哈哈

是不是很古椎啊XDD 

這件黑色長版的Kitty連帽衫 是近日我的打歌服

噗~ ( 打歌服的意思就是一直重覆穿^^ 捨不得洗 哈)

上星期與阿威桑 再度走訪宜蘭一家歐洲風味十足的民宿^^

下午茶可是搬到房間內用的~Sweet^^

照片好多喔~我要找時間先整理圖片了!再分享給泥們看~

這粉粉的Cream 是亮亮女神新品~舒敏水合粉滋滋霜 (不油 卻極潤)  太棒了

它與多能柔絲乳液 最大的不同是在:它的水合保濕度再度提高

多能柔絲乳液:強調多功能記憶型抗皺 清爽又可亮白 

粉滋滋霜 (暫定XD):可舒敏寒冬帶來的肌膚乾癢 並加倍水合保濕性

敬請期待!年前會辦套組預購  

時間協調中 絕對物超所值~

專業頂級的美容保養聖品 包括月見草勻亮活膚乳也即將上市了

歡迎亮亮女神的愛用者持續支持!

在大家一窩蜂支持韓貨及韓國保養品的同時

您們可能不知道 台灣醫美及美容沙龍界 幾乎是使用台灣自製研發的保養品~

說真話! 我早年在專櫃品牌當企劃行銷多年 

用了很多很知名 價格卻不菲的保養品之後 皮膚也沒變得多好

 反而經常被威廉念:兩頰皮膚怎麼那麼乾啊 鼻子好油喔 毛細孔好大喔

粉刺好多喔~所以 只要誰說哪家好用!馬上換 二話不說!

一直到10幾年前 我開始接觸專業美容沙龍級的保養品之後

才知道有另外一個世界的產品 是這麼的觸動人心

除了卸妝油 防曬隔離霜 及彩妝品當然還是用專櫃或開架的

其它如保養類 全部謝謝再連絡了^^~

百貨公司專櫃的保養品DM

都被我拿來當廣告用詞 及包裝設計用的參考書^^

因為要對症下藥 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皮膚好難喔

各國知名化妝品品牌的原物料來源其實都差不多 

差別在成本預算是多少 有效成份又是多少 及混搭的技術

這樣懂我的意思吧^^

台灣也有合法來自歐美各大原物料進口貿易商

這些知名大廠 我在歐洲參加美容化妝品展時 都親眼見過

只要您吃過魚翅就不會回頭吃米粉了啦XDD (什麼爛比喻啦 米粉炒也不錯吃耶) 

好消息好消息!這麼棒的產品已經開始接受預購囉!!!

詳情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3119/31322635

接下來。。。

是否有妞兒 在FB粉絲團看這張照片 吃不下飯的 哈XD

小子的同學們 可不要丟雞蛋過來呀~

 上一篇"瘋流行" 中提到動物風格永不褪色的風潮 今年持續進行著

而"萌"  萌え( もえ) :形容可愛的女生 

全世界最愛裝可愛的國家是日本

所以萌女與美魔女 都是近日用來宣示 可愛與凍齡美女的時代來臨了~

天氣真的好冷喔!寫到這兒我開始流鼻水了啦

大家多保重喔~來去吃火鍋囉~

所以。。。既然進來了!請記得登入

並請不要吝嗇您的推推+讚吧^^

我要開始點名了^^ 包括二拍的會員 來這招!

女神安琪拉FB粉絲團成立了
隨時update最新訊息 歡迎加入^^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