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8月生活&敗物燒不停】快~給我折扣價!每年就等這天啦\^o^/

來來來~安琪拉又要二手拍了嗎 

呵呵 不是耶XD!  誤會可大了( ^_^ )? 

因為國內各大百貨公司春夏裝終於下5折

以及來自Y拍/日本朋友的超Q超精美的手作禮物

還有MIT品牌/好看又好穿的網銷美鞋及美靴

我的天!八月才剛開始 就這麼精彩 \^o^/ 

開始放火啦~

還有還有。。。讓我期待好久好久的北歐之旅 

終於要在這個月初出發了!灑花加轉圈圈

這次我和威廉去歐洲旅遊的景點 選在北歐

有全世界人民快樂指數最高的國家:丹麥 

全世界最不會貪污的國家:芬蘭

全世界國民所得最高的國家:挪威

全世界福利最棒的國家:瑞典

(女性育嬰假長達一年 小朋友唸到大學的費用全部國家供應)

還有瑞典的家具很有名:IKEA大家都知道吧^^

反正 全世界消費最高的地區:就是北歐

所以 我家節儉的威廉桑 開始滴咕了:

妳這次去北歐不要亂花錢喔 除非妳想把家俱搬回家!

Angela:噗  (心想~你哪次出國 不醬子叮嚀的啊)

威廉桑繼續碎念:那裡連礦泉水都很貴喔 衣服也不要亂亂買

該買的台灣買一買就好了……..

Angela:齁!昏倒喔~我怎可能不亂亂買啦XDD

反正他是金牛座 不這樣叮嚀會對不起他的星座^^ (SORRY喔 金牛座的朋友)

據說目前北歐的天氣呢 最低溫約14度~23度左右

像是入秋的天氣 非常的涼爽

剛好遇到8/2起 台北的各大百貨公司女裝剛下折扣( 5~7折)  

可以搶到今年的春裝當秋裝穿也OK

所以二話不說 直接衝去COP.COPINE 呵呵

全面五折耶~太划算了~

它們家的衣服真的要試穿 穿起來氣勢就是不一樣

很有設計感及個人風格的法國品牌服飾

在格子裡不知推薦了幾次了 就是愛 沒辦法^^

這件大蝴蝶結鑽飾針織衫 穿起來也超級好看的 

短版的蝴蝶結設計 不去搶會對不起自己^^

還有這件灰色長洋棉T 整個線條好看到爆

看起來很普通嘛!嘿嘿~那就錯了~

下擺皺褶設計超超超好看XD 看我在芬蘭街拍的照片 是不是很有型啊XD^^

還有JAYRO的這兩條同款不同色的彈性深縮窄管褲 看起來也普普啊

原價4490元 很貴吧 因為真的很好穿 簡單的顏色及設計 

不用擔心不好搭的問題 同樣是打對折耶

我還買了可以折疊收納的藤編帽 很細緻的一頂遮陽帽

大家被一遍韓風燒得熱騰騰之際 我其實覺得

很多很棒走質感路線的帽子品牌 反而是日貨深得我心

雖然是陸製 但每頂都叫人讚嘆它的觸感及設計

因為價格不算漂亮 所以趁折扣季去買 真的划算許多

是不是好優雅喔~也很百搭!

還有最近安室奈美惠代言的Kose ESPRIQUE這系列彩妝好燒喔 

尤其是純淨嬌柔 粉嫩褐色好好看喔

最吸引我的還不只是唇彩喔 妳們看這系列的眼彩

這四個顏色怎麼用? 這回該品牌有新妙法!

完全不用眼影刷玩看看~

除了傳統的眼影上色手法如右之外

還可以用懶人手法上色如左喔^^

以指腹從最上面的亮白色系開始往下滑落到深色沾取 (如下左箭頭圖示A+B+C)

這時您的指腹上會集合這三種眼彩

然後~

將指腹上沾取好的三色眼彩 直接從上眼皮尾部往眼中方向推開

就這麼簡單就完成眼皮上方的彩妝了

然後將彩盤上最右邊深色的眼彩D 當眼線塗上就OK了

這眼彩好適合帶出國喔 方便的很 根本是懶人的福音^^

還買了這款利品牌的風衣 因為它的領型燒到我了 唯一找到的秋季新款 

竟然也有打折耶 

因為我每次到歐洲買這個牌子 都剛好沒我的尺寸

難得遇到新款上市 非搶不可^^ 我要穿去北歐風騷^^ 

不會吧~連靴子也上市了?有打折嗎?

嘿嘿~這幾天我快被台北的大太陽 曬到快融化了啦~熱翻了

我為了北歐行 還到處在櫃上找 是否有靴子己經上市了

(櫃姐一定心想:這人有病喔~天氣這麼熱說)XD

結果…和我同屬流行資訊類的優格 RED美人兒

將她的自創MIT品牌R&BB發燒款美靴 熱騰騰的送到我手上 而且還不只一雙

好有型又舒適~還很Sweet的附上各式鞋墊 怎麼那麼貼心啦

規格根本是比照 法國某知名娃娃鞋的等級耶 

價格卻只有它的三分之一不到 這樣不會賠錢嗎?:)

我要好好思考到底要帶那雙鞋出遠門^^ 好難抉擇喔 因為每一款都好好穿喔

怎麼形容呢?就是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不騙妳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1178986?u=Y1892599567

RED美人兒穿起來超酷超有型的^^ 嗯~我的穿搭絕不能輸給她XD

R&BB這款豹紋娃娃鞋 質感超棒 被我家小梅兒一眼相中

一點也不輸給名媛貴婦代言的知名品牌耶 比我在微風花了八千多買的還好穿^^

台灣製 真不是蓋的 在一遍韓風吹襲的現在

別忘了 其實MIT(台灣製造)  才是我們的驕傲

嘿嘿~妞兒們請不要問我這件粉色花苞小洋哪買的 因為已經斷貨了^^

重點是金色娃娃鞋啦 好喜歡喔

 

時尚好萊塢風情 芭蕾舞娃娃鞋金典豹紋色~永不褪流行的花色及款式 

我覺得啊 它不僅是重要場合 連逛街 購物 旅行…都很適合搭配的必敗鞋

還有這款也是 好看耶~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6605096?u=Y1892599567

超超超…級可愛的粉紅馬卡龍

我在FB預告過 是來自一位日本朋友/木村老師的手作品*禮物 ^÷^*

 白草莓馬卡龍包包吊飾

使用黏土等材料 製作如同食物點心一樣的模型 超Q的

重點:實物比照片上的質感更優^^

總之是一款走精緻路線的美物 我要把它當藝術品收藏著

買得到嗎?當然~不過數量非常非常有限!因為是手作品!完全手工製造~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1076346?u=Y0988592206

木村純子

デザイナー
クレイパティシエール
フェイクスイーツ頑張

湾が大好きです
大好きな湾の大好きなお大好きな昼ビール
座右「早早起」。
——————————–
大家好!
我非常的喜歡台灣!
我的愛好,是製造【Fake Sweets
処マ製甜點)】。
Fake Sweets
処マ製甜點)使用粘土等材料,製作如同實物一樣的點心模型。
現在日本是很受歡迎的新手藝。

 部落格:http://kimurapremium.blog74.fc2.com/

裡頭好多她精心製作的作品喔 個個是精品^^

這張是我在"第一家居"雜誌中看到的 談的是瑞典的家具擺設

好希望 真的有這麼一張床 讓我無時無刻倘佯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自在生活^^ 

待續~~~~~~~~~~~

沒想到 連在丹麥哥本哈根及物價高到嚇人挪威 也讓我檢到好物耶

例如:這條好柔軟 且質感好到爆的圍巾 居然讓我用250元克朗買到 

台幣約1250元 對不起~這種價格 在當地買不到8瓶礦泉水吧 !

等我將北歐之行的照片整裡完 再抽空寫敗家文喔^^!

安琪拉終於有個人的FB粉絲專頁了^^

歡迎加入 隨時拿大獎喔

注意最新活動訊息

就有機會抽中 

我在北歐為北鼻們 精心準備的好禮喔 

等我~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八月底止

參加辦法:

1. 即刻加入亮亮女神安琪拉facebook粉絲團

2. 進入活動頁面,按””並回答通關語 即完成參賽!



滴兒們 既然進來了

請登入無名帳號 或是已經登入帳號了

都不要吝嗇您的推推+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