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活動穿搭】花漾QQ趴題LOOK VS.獎品大公開

花漾QQ主題趴LOOK大公開囉^^

唉呀~這個月我整個荷包大失血 

還不都是為了七月二日的午茶Party秀活動呀

眼睛裡看的 穿戴的… 全都是與活動有關的玩意兒

況且這次的場地超讚的 午茶BUFFET菜色又豐富

妞兒們一定要穿漂漂 前來享受這場盛會喔 

如果您還拿不定主意怎麼穿搭

來~上次有看過安琪拉示範過的 大中小花漾頭飾LOOK吧

很不過癮對吧 那當然!自問自答XD

好吧 ~既然安琪拉很榮幸低 入選成為Yahoo!奇摩摩人

再怎麼公務私務繁忙 也不要枉費自己身為摩人的實力啦 呵呵

所以我這回真的真的是 忙裡偷閒敗物抽空拍穿搭喔

但是 是不負責任示範XD 因為這次我不當評審啦

唯一的提醒就是:現場會有走秀橋段

盡量以方便拿取享用BUFFET美食 活動的裝扮為考量

不要穿過長的長擺紗裙進會場喔 噗 除非您的功力很強XD

受邀擔任評審團的Dear優格姐妹們 這次有勞您們囉

這回合的花漾QQ穿搭LOOK 我覺得其實不僅適合跑趴耶

平常逛街也可以這樣穿

我從最近新BUY的愛物中挑了一些算是符合主題趴的穿搭物件

六件美服+五雙跑趴必備 好好穿前後墊高之高跟美鞋們

主題趴不可缺少的花飾配件

自從有了GF2後啊 我覺得我的敗物都被我拍的好像

服飾網拍賣家的規格耶 讚不讚 哈XD 

自認為構圖比威廉桑強多了 (威廉:好大的口氣耶妳~切)

速不速嘛︿︿

LOOK粉紅花苞上衣+牛仔刷破短褲

花漾QQ重點:花苞袖桃紅蝴蝶結花漾高跟鞋

誰說PARTY一定要穿洋裝啊^^ 辣不辣XD

陳探月&袁憶甄設計師款/粉紅花苞上衣 很獨特的小露肩設計

我將它搭配長珍珠項鍊及刷破牛仔小短褲 華麗帥氣又性感

這款桃紅條紋高跟鞋是不是超級花漾呢

它是NINEWEST與法國設計師合作的鞋款 只在台北忠孝東路旗鑑店獨賣喔

所以是限量銷售 醬子就不容易發生撞鞋的情形^^

美不美 我恨不得抱著它們入睡啦XD

尤其是腳踝側邊蝴蝶結設計 好名媛時尚風喔

我覺得跑趴 尤其是有主題的趴題

如果到了現場發生撞衣或撞鞋事件 真的會很糗耶

所以妞兒們 如果不喜歡在重要場合發生"有志一同"的情況

可以盡量選擇:限量或是設計師配件

更顯獨一無二囉^^

還有您穿高跟鞋的功力如果不是很強的話

可選擇:前鞋底有墊高設計的高跟鞋款
可減少腳底往前衝的支撐壓力


頭上戴的:粉紅小圓點荷葉花飾髮箍  花漾QQ滿分^^

哪裡買啊?好多韓網拍及韓貨精品店 都可以找得到類似的吧!

真人穿搭騷包秀:

還有啊

我把粉紅太陽花別在長珠鍊上 也很花漾吧 

如果是這樣搭配的話 頭上就不要再戴頭花飾品

LOOK淺藍蕾絲吊肩兩層裙小洋

花漾QQ重點:蕾絲傘狀花邊湖綠色大花頭紗髮箍

叫我藍天鵝花漾QQ女神吧 裝可愛變我的強項了XD (請忍耐^^)

這件可愛小洋是我在日雜精品服飾店找到的 店長說只有進一件 

意思是… 不會撞洋囉 (還壯陽咧XD)

這款NINEWEST鞋是小羊皮製成 帥哥店員強力推薦我買^^

雖然鞋跟很高 但穿起來卻好輕鬆 一樣是前墊高設計耶 讚

高跟鞋選擇淺色 如:白 米 杏色 接近膚色 X型鞋口設計

更顯小腿處曲線更優美又修長喔 

而且在必須站很久的PARTY中 小羊皮柔軟的皮質 會讓您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它早已是我最近跑趴必備的新寵鞋款之一

此款畫龍點睛的大功臣:湖綠色多層次紗花髮箍 花漾QQ滿分^^

 我的俏麗短直髮 適合搭配這種誇張型的大花頭飾髮箍了 

主題表現很明確吧^^

再來~就是首圖的這件黑色亮片小洋了^^ 頭花也很搭吧XD

LOOK黑色亮片凱蒂貓小洋

花漾QQ重點:這還用說XD 就是HELLO KITTY

有這個元素在身上 就贏了^^ 整件由小亮片縫製而成的 

絨布材質 魚口簡約鞋款 千年不褪流行 

雖屬爆高高跟鞋 但它的前鞋底同樣有墊高 安啦~

我覺得妞兒們在選擇趴題配件時 還是考慮一下它平日的實搭性

必竟我們不是微風廣場的老板娘XD 

這種安全型基本鞋款 不僅是跑趴必備 平日重要場合及應酬 或與男友約會…

都很顯小女人的氣質風範!

頭戴:紫色蝴蝶結寬邊甜美風髮箍 花漾QQ滿分

在神祕黑亮片的設計下 一點也不覺得凱蒂貓幼稚啦

而且很多場合 都很適合這樣穿搭呢^^ 

LOOK黃色高腰傘狀雪紡小洋

花漾QQ重點:
高腰雪紡左側垂帶設計蝴蝶水晶髮箍


黃色雪紡小洋的胸上還有華麗感鑽飾耶^^

這雙咖啡色高跟與上面黑色同款 照樣很百搭喔

頭上戴的:金色蝴蝶水晶鑽髮箍  花漾QQ滿分

是不是像大學生課後去跑趴XD

LOOK露肩平口古典花花蕾絲長MAXI

花漾QQ重點:古典花花蕾絲咖啡色羽毛頭花

這款還可以穿出去渡假^^


蕾絲裙內裡+古典花布岔邊設計 好飄逸喔

我上回有介紹過 在微風BUY的金色水鑽楔形底鞋

蛇紋楔形底設計 時尚又好穿 連我的醫生都問我了兩次哪裡買的XD

 

胸花頭花兩用飾品 可以任意別在您喜歡的地方

 把它別在我的妹妹頭耳邊 花漾QQ滿分

LOOK平口吊肩古典黑花長褲裙

花漾QQ重點:
高腰長褲裙大黑羽毛鑽飾頭花

哇~腿部線條拉的好長喔 開心^^

這款黑白碎花小洋的剪裁真棒


建議腿不夠修長的妞兒可以看看高腰長版MAXI

醬子穿搭 絕對可拉長腿部長度的比例喔!起碼有170CM以上的Fu~^^

我的收藏品之一 黑色大羽毛鑽飾頭花 當然也可以當胸花沒問題

換成 黑色典雅氣質風花式鑽片髮箍 優雅花漾滿分 皮膚很QQ吧XD

呼~我又詞窮了XD 

喜歡我的6款不出錯PARTY與夏日花漾風格的穿搭嗎?

還沒秀完喔

接下來就是公佈花漾QQ趴活動當天的贈禮了

哇~除了有好玩好吃的

竟然有獎品可拿耶 貼不貼心^^

除了有1,義大利IMPERIAL FASHION的商品禮券之外

還有2.MOMA的花漾趴題晚宴包

3.還有價值六千元以上的日本皇室宮廷級的鑽飾髮箍…

還有 4.可愛QQ版的花漾小提包 內附長鍊喔

還有還有其它更貼心好用的獎品…

請問您的花漾QQ趴題LOOK準備好了嗎 

因為活動場地的名額有限

這回無法入選參予活動的朋友也沒關係

只要您在7月2日以前

將您的無名代號+自介20字+花漾QQ趴題LOOK裝扮照片兩張

簡述穿搭重點 寄到我的信箱:

angela0916@waylead.com

經審核通過入圍達五位以上 也可以得到花漾QQ好禮喔 

並公開照片在網誌中請格友們來票選吧

喜歡我的分享嗎 不要害羞 !

麻煩登入帳號 留言讓我看到

並請不要吝嗇您的推推吧^^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