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新包入替。My夢幻紫色MULBERRY

最近的我 瘋狂愛上紫色

整ㄍ部落格的顏色幾乎被紫色淹沒了啦

今天在填顧客資料的時候

有一欄是問: 你最喜歡的顏色?

我竟然回答櫃姐: 沒有特別喜歡的顏色ㄟ 噗 

哎呀 說實在我這ㄍ人真ㄉ超級善變的

有一陣子狂愛紅色

後來測驗出自己是藍色幸福人之後便強迫自己喜歡藍色

後來我ㄉ療慾天使建議我要經常想像自己被紫色的光圈圍繞著…

所以啊 最近就轉性愛上紫色啦

話說母親節到了咩

我想每位姐妹們家中的信箱早已推滿各大百貨公司寄來的宣傳DM 型錄

我其實已經挑好要犒賞自己的禮物了

不料一到台北復興SOGO館

直接殺去一F看目錄上那ㄍ包

喔喔 沒想像中好看ㄟ

於是就順著樓梯上了3F

首先被這ㄍ包吸引住


今年超流行裸色包包

想必姐妹一定很羨慕愛莉絲最近敗的那款裸色機車包吧 嘿嘿

櫃姐說這款母親節特惠打8折

也要四萬多塊喔

後來又看上這款

它也是裸色的

全羊皮製成

質感超級柔軟的

定價NT46,500不打折

我考慮了好久好久喔

現場還有桃紅色  超甜美風的

逛著逛著又看上這款

深紫色的 超級SMART的顏色

老實說 我從來沒買過這種顏色的包包

提帶上的金扣子大樹圖案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呢

鑰匙扣環也做的很精緻

全牛皮製成

櫃姐說:這款也是做母親節特價8

原價NT.52,500 特價: NT.42,000

不過只到5月9日 過了就會恢復原價

而且櫃上也只剩下最後兩咖

我毫不考慮就決定買這咖了

我這ㄍ笨女人啊 只想到我當場賺到了一萬元這件事啦

其它都不管啦 噗^^

反正我也真的沒這種顏色的包咩

決定啦~

於是就帶著新包去吃晚飯啦

這裡頭沒裝什麼東西 皮質真的超軟的

整ㄍ攤在椅子上 呵

(這是裝飽飽的展示包 其實垮垮的包別有一番風情啦)

我偏愛大包帥氣的感覺 

中間有扣環的設計 扣起來就是這ㄍ樣子

真的很會設計ㄟ 它也可以手提或肩背

我一到餐廳裡就對著落地鏡猛拍照

服務生小姐很有趣 一直說要幫我拍

我本人不是重點啦^^

搞了半天是哪ㄍ牌子啊 標題不就寫了咩

MULBERRY 

現場還有另外這兩ㄍ顏色可供選擇喔


  

 品牌故事

MULBERRY創始人Roger Saul,
自1970年在Somerset田園中建立MULBERRY皮件王國後,
便將當時的時空背景精神保存至今,而皮件的真材實料和外型原創性更是吸引人,
為MULBERRY翻紅的重要因素之一。
MULBERRY這個超過百年的英國老牌
和多數歷史悠久的精品一樣,曾走入低潮期,
但經品牌年輕化,多口袋、多扣環、多鉚釘如此結合美觀與實用性的設計,
再度風靡全球。

MULBERRY專精於皮革製品,
由MULBERRY位於英格蘭西南方工廠內的精湛工藝師打造,
結合實用、原創和皮料觸感,別出心裁的創意設計跳脫其他品牌華美的風格,
走向經典的仿古格調,商品中厚實又氣味濃重的皮革、
大量運用的金屬鉚釘,及扣帶、舊銅色的金屬配件,
令人不禁聯想到中古歐洲時期,帶點樸拙與夢幻的城堡騎士,
是粗製濫造的次級品無法輕易模仿的傳奇。
由於特別重視材質,所以同樣的包款在不同皮料製作下,
呈現出的風味也不盡相同,
像是異國風味的Congo皮革、粗獷的Scotchgrain皮革、
和優質細膩的英國Matt glove皮革,耐用度當然不分軒輊,
但配合不同的染色,任何人都可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色料,
彷彿量身訂做一般,令許多時尚男女難以抵抗其魅力。

有獎徵答來囉

參加辦法及資格:

1.全世界無名格友,限女性

2.推文滿5次以上

3.每人限回答一次

答題之前請告知推幾 否則無效

獎品:Dior蒙田30經典彩盤

NEW LOOK Summer 2010 #002乙組 價值NT.1,990

通關題:

請問 1.Angela The Angel 是哪ㄍ品牌的英文名稱?

亮亮女神

2.這款Dior彩盤的內容物是?

唇彩

3.這款蒙田30經典彩盤是為了熱愛什麼的時尚女性所設計取經的?

旅行

4.MULBERRY是來自哪一國的品牌?

英國

5.S.H.E 2010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即將在幾月幾日舉行?

5月29日

6.您認為什麼樣的女人 會得到男人一生一世的愛戀?

請自行發揮


恭喜ㄅㄅ全數答對

第6題還是可以答喔

您認為什麼樣的女人 會得到男人一生一世的愛戀?

(答的精彩的格友會有特別獎鼓勵~先賣ㄍ關子^^) 

等我的特別獎吧

喜歡我の分享的朋友 請不要吝嗇您的推推

祝全天下媽咪 Happy Mother's Day

潮男仔啊 記得包紅包啊︿︿泡澡&敷臉去!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