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隨身美麗的秘密

前幾天  Joanne小甜甜

在她的格子裡

舉辦 破10萬人次感謝小活動,scenery of the bag

我覺得非常有創意

當下沒有參加的原因是

很想看看大家的包包裡放了些什麼

更不希望因為我格子裡的人氣

奪走其它也很用心的格友 上本日熱門的機會

( 切 安琪拉妳也太臭屁了吧 )



後來 很榮幸的是 我受Joanne的邀請 擔任該活動的評審

哇 轉圈圈 不停地轉圈圈…

看了眾格友的包包小秘密

真是一位比一位更精彩

不過當下心目中的冠軍人選  除了版主Joanne之外

卻是我的美甲老書 Janet

不論 拍攝手法 文字及隨身使用的小物

都詳述的相當仔細 視覺更是一種享受

妳們說 速不速啊

既然身為評審 自己卻沒秀出來 是不是很沒說服力咧

好吧  既然活動已結束

我就低調上場唄

( 謎之音: 安琪拉 妳確定是低調的嗎 哈 )


這款LV 南瓜包 是我最近的新寵

說到換包包的頻率 連我家小子都快看不下去了

不過敗家也要敗的有理對吧  以後背膩了 再造福格友賣二手囉

這個包包最大的好處就是 耐裝 空包很輕 皮質又軟

很值得收藏喔

包包裡最不能少的是:

1. 家裡及車的鑰匙

2. 隨身小筆記本

( 喜歡聽充滿正面能量的話語及金玉良言 隨時做筆記)

3. 類單眼相機GRD3

4. 隨身書 

最近看的是 *把話說進心坎裡*

( 身為現代女性不能只會敗家 

要隨時充電 幫住您長智慧 以迎接更多的挑戰 )

5. Hello Kitty
原子筆

6. 葡萄口味口香糖

7. 英國買的LULU太陽眼鏡

( 說實在 我不是很愛戴眼鏡 )

8. 手機A: LG粉紅機

9. 手機B: iPhone

10. 日本買的遮陽傘 當然也可以遮雨囉

( 特色是: 撐開時不會外翻  收起來會自動成一片片不用去整理它 )

11. 青蛙量尺

( 隨時警惕自己不能發胖用的)

12. Sony 隨身碟


化妝包來囉

13. borsalini 小羊皮化妝包 香檳色

( 這是好友Apple去年送給我的生日禮)

14. 隨身化粧品

A. 粉餅: ALBION EXAGE 牛奶柔光雪膚 #010

B. 腮紅: JILLSTUART #01 baby blush

C. 眼影: BEAUTE de KOSE  粉紅PK852  咖啡紫BR350

D.  唇膏: KOSE  ESPRIQUE  PK811

COFFRET DOR PK242

E. 唇筆: BEAUTE de KOSE  

F. 自動眼線液筆: COFFRET DOR 黑色

G. 吸油紙: FANCL

PS. 至於怎不見睫毛膏是因為 我的睫毛是用種的  所以不需要囉

還有眉筆 通常一早畫好 可以維持到晚上回到家 沒再補的啦 )

15. 牛角刮痧梳  

16. 神氣小珠 

( 哪裡不舒服就塗哪裡的必備良藥 

德國純植物精油  吼 Angela妳講1000遍了啦 )

17. 瀏海專用防靜電折疊式粉紅梳

( 這東西比我的化妝包還重要

妝可以不補  前面瀏海跑位可是不得了啊)

18. 折疊式刮刀

( 這ㄍ嘛 就是如果穿無袖 又來不及清腋毛的時候

是可以臨時派上用場的喔  雖然平常都會請威廉先生幫忙拔啦 噗 )

19. 超大包 韓國製面紙

20. 我的隨身保健食品

A. 綠寶綠藻片 ( 鹼性食品 增加抵抗力)

B. 樂體淨 (排宿便)

C. PGX ( 讓我有飽足感)

D. 加拿大葡萄籽 ( 美白抗氧化)

PS. 纖酵素益生菌+ 活氧鐵精 我選擇在晚上飯後吃 故不隨身攜帶囉

21.  這什麼?

這可是比我的護手霜還重要ㄟ

它是SPARITUAL 指緣油

這是妳的手腳指甲亮麗必備保養油喔

就算指甲彩繪塗的再美

指緣卻有白色角皮 不就糗大了

咦 好像少了一樣東西后

22. LV 棋盤格紋錢包  老公送的

裡頭除了身份證 駕照 健保卡 各銀行信用卡… 

最特別的是 有一張紅底金片卡 是我家威廉去上海城隍廟求回來的護身符

其實這篇早在Joanne辦活動當天深夜就寫好了

所以..  雖然活動圓滿落幕  也要吝嗇您的推推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