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正舉行8周年慶:明星商品區全館85折】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email protected]

【首爾自由行】新沙洞LINE & FRIENDS STORE & Cafe ♥ 必吃人氣甜點雪冰설빙

IMG_6547

這地方真是太可愛了,因為可以肆無忌憚的比YA

不用擔心被取笑,怎又是這個動作呀XD

來!一起和自戀狂詹姆士&雷納德青蛙比YA

Y(^_^)Y

滴兒們和親友聊天應該都是用LINE吧!

LINE除了有免費的各式貼圖可以使用

還有通話視訊等功能

人物創造角色明確 o(≧▽≦)o

大家最喜歡那位角色呢?

今年4月5~8日

姊已經先拜訪過位在新沙洞的LINE旗艦店,

因為實在太可愛,

所以8月4~7第N次的首爾行,

姊又帶著香庭小編及鄰居好友湉湉前往朝聖。

所以 以下圖片會有兩個季節不同的穿搭

別說不連戲喔!XD

 

這間除了販售多種吸引人的周邊商品之外,

B1還有LINE咖啡廳,每天都是滿滿的人潮喔!

這篇就跟姊一起來到

LINE & FRIENDS STORE &Cafe

找熊大兔兔一起玩吧 o(≧▽≦)o

sIMG_9238

這家整型外科很有名

位於首爾著名的整型大街上。

但姊不是來整型的啦  窘

LINE FRIENDS STORE位置滿好找的

先搭乘地鐵3號線在新沙洞站下車,

8號出口出來步行到林蔭道,

會看見這家獨棟的整型外科

再看到 It’s Skin直接左轉,

過兩個小路口之後就可以看到在左手邊囉≧▽≦

sIMG_8481

這兩台可愛MINI

姊每次到新沙洞都看到它們一前一後停在那

應該是店家的免費招牌吧

sIMG_9308

MCM BUS 好可愛

搭配充滿設計感的視覺背景

好吸睛 ღ(。◕‿◠。)ღ

sIMG_9242

在新沙洞大街除了有機會看到韓國明星之外

還設立了各家精品咖啡屋 。◕‿-。

11825122_978239472196282_2993014486387394731_n

8月到首爾依舊艷陽高照,

姊身上這件是在明洞Around101專賣店買的

黃綠色棉麻傘狀洋裝

詢問度破表,花色超美的吧!

已讓出給二拍美妞

是哪位幸運兒呢?❛◡❛✿

sIMG_8499

從地鐵出口漫步約10分鐘

就可以到達目的地囉≧▽≦

sIMG_8547

先從門口一窺究竟!

不同於其它的店家,

這間位於新沙洞的LINE STORE可是旗艦店,

販售滿滿一整棟的LINE週邊商品,

讓您可以從一進門就沉浸在滿滿的LINE人物角色中。

迫不及待想要進去啦 ^0^

CIMG9287

先和門口的【熊大】打招呼。◕‿-。

sIMG_9298

一踏進門就會看到超大隻的熊大迎接

這天好不容易捕捉到單獨熊大

不然他可是很夯的耶

常常有著滿滿人潮排隊等著合照呢

真的很可愛❛◡❛✿

11214350_986015968085299_8769073310704707768_n

我笑了 ≧▽≦

因姊完美主義個性使然,

對小編及友人說:

和熊大拍照前,先把它的毛整理  順一下

就被姊夫拍到這張,

好像是在安慰熊大呀 o(≧▽≦)o

sIMG_9293

各式COSPLAY的角色玩偶

每隻怎麼都那麼可愛啦

好想帶回家♡ (*˘︶˘*)♡

sIMG_9261

CIMG9313

sIMG_8506

滿滿的熊大牆,

每隻熊大都穿著不同服裝,

整面牆看起來壯觀,

真的非常療癒耶。◕‿-。

sIMG_6582

一樓主要是販售各式文具小物,

不論是筆記本、便條紙

各式各樣文具用品,

這裡應有盡有☆.¸.☆

sIMG_9289

前往 2F KIDS & CLOTHES

也會看到主角群壁貼,

歡迎著你 (*´∀`)♥

sIMG_9274

樓層簡介看這裡(◕‿◕)

總共有B1~1F

每層樓都很好逛!

sIMG_9280

也有期間限定折扣擺設區

杯子、盤子、還有一些飾品

每種都設計的很精巧耶!

sIMG_9281

各式廚房用品都有折扣,

如果把這個居家用品都換成LINE

應該每天回到家心情都很好吧≧▽≦

sIMG_9291

水鑽拼貼成的愛心兔兔

價格不菲喔!純欣賞吧 <3

sIMG_8533

cats00

sIMG_8504

整間LINE STORE中

也有和人身等比例的LINE主角群

發揮創意擺出各種POSE

來留下與眾不同合照吧ヘ( ´∀`)ノ

sIMG_8527

sIMG_6556

當天服飾都有折扣,

大小朋友各種尺寸都有

還好姊家沒小小孩很久了

等我以後抱孫子再說 XD

不然應該會失心瘋吧

sIMG_9285

sIMG_6580

衝浪熊大搭配小領巾,

好適合外出遊玩呀

而且領巾價格還算親民

喜愛LINE的爸媽們,

快把它們都打包帶回吧 XD

sIMG_6578

這些小東西兒

怎麼那麼療癒可愛啦

♡ (*˘︶˘*)♡

sIMG_8524

髮飾也歡迎拿起來拍照,

戴在頭上超級俏皮的呀XD

sIMG_6567

害羞的部長BOSS大人,

怎麼這麼可愛啦

o(≧▽≦)o

sIMG_8510

由上往下拍的咖啡廳

地上吃餅乾的熊大是不是很吸睛

走進去真的會一直聽到

女孩們說:好可愛好可愛

各個角落都激進姊的少女心呀♡ (*˘︶˘*)♡

首爾之旅--湉_1697

造型馬卡龍也很夯≧▽≦

sIMG_9267

這些餅乾哪捨得吃呀≧▽≦

sDSC04080

姊也打包一盒帶回家囉

好適合當伴手禮

姊放上個人粉絲團詢問度超高的

也是這間LINE STORE帶回的哦。◕‿-。

sIMG_9273

sIMG_9257

逛累了,

可以買杯咖啡在這裡休息一下再出發

但是我想屁股一坐著

應該就很捨不得離開了^^

sIMG_8512

哇~看完後是不是很想親自前往一趟呢

建議各位妞兒們,走進LINESTORE前

一定要先做好荷包失血的心理準備啦!哈哈

因為這裡每天商品真的太可愛太吸睛了

喜愛LINE的妳,前往首爾旅遊

千萬別錯過這家位於新沙洞的旗艦店 ❛◡❛✿

 

LINE FRIENDS STORE 新沙洞

地址:首爾江南區新沙洞 535-15

電話:+82 (0)70 7728 3244

營業時間:12noon – 9pm

交通︰乘地鐵至新沙站 8 號出口直走,

看到It’s Skin直接左轉

步行約 10 分鐘 (林蔭大道中間位置)

過兩個路口之後就可以看到

LINE FRIENDS STORE在左手邊囉!

 

同場加映:位於新沙洞雪冰 (설빙)

sIMG_6612

當天前往LINE STORE途中

恰巧經過這家雪冰店

一樣位於地鐵新沙站8號出口,

轉進林蔭大道不久就會出現在左邊的2樓

a79

香庭小編在網路上Google到這附近有一家

到首爾必吃的雪花冰店

也是現在正熱門韓劇皮諾丘中

有看過這部韓劇的妞兒們

應該對這間冰店都不陌生吧,

所以當天我們也順路前往嚐鮮囉❛◡❛✿

sIMG_6596

雪冰설빙是從釜山起家,

大受歡迎後在韓國陸續開了很多分店,

整間店裝潢走溫馨路線

不像一般冰店給人冷冰冰的感覺

會讓人想要和姊妹們做著聊天談心

a95

雪冰是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

a96

點餐完畢可以找位置坐,

也會給你一個取餐呼叫器

振動時再前往取餐即可。◕‿-。

sIMG_6603

哇~當然要點夏日限定

清涼消暑【芒果雪花冰】

搭配滿滿的鮮奶油

好幸福呀≧▽≦

【韓式年糕雪花冰】

每樣冰品的份量都很夠

建議享用前可以先攪拌一下,

雪冰又鬆又綿

搭配年糕吃起來口感好多層次呀

但是不會太甜,讓人一口接一口,。◕‿-。

【韓式年糕烤土司】

這個超好吃的!

五顆星推薦一定要點哦

而且要趁著熱熱吃,

吃一口更是讓人驚艷呀,

美味度破表!ღ(。◕‿◠。)ღ

sIMG_6608

好幸福的兩位妞兒

但這張想表達的應該是

哇!好冰好銷魂呀≧▽≦

a94

用餐完畢則要自己放到回收檯哦。◕‿-。

果然是人氣甜點 ≧▽≦

新沙洞林蔭道的雪冰(설빙)

地址:江南區新沙洞536-8

營業時間:11:00-22:30

✿乘地鐵新沙站8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姊怎麼一直被旅遊文追著跑~囧

南韓行終於來到尾聲了,

接下來還有最後一篇江原道腳踏車

這可是讓姊想再去一次

非常推薦的景點喔!

屆時歡迎來賞文o(≧▽≦)o

 

sIMG_2067-2

Angela 51歳了..人生己走了一大半

但少女心不減?

時間雖然會蒼老我們所有的等待,

同時也會給予我們所有的期待,

不驕傲不氣餒不放棄,

終會遇到你想要的喔?

更感恩有您們的支持與陪伴

和姊的自創品牌保養品事業

一起走過第六個年頭

未來也要繼續支持我們喔 ♥

亮亮女神讓您妝前妝後散發自信光采!

2DSC08108

 每天出貨量滿滿滿,就是對姊最大的鼓勵  ♥

12042809_997794453574117_7170647671714438548_n

尤其亮亮女神的乳霜保養,超受歡迎!!!

cream

前不久我在非公開私人社團提到:

到C牌精品櫃上拿圍巾

SA看見我的零毛孔問:

姊姊~妳先推薦我買亮亮哪一瓶

先買一瓶最厲害的?!

我突然不知道要推薦哪一瓶耶?!

因為6年來…到目前為止…

沒有哪一項鎖水乳霜產品停賣呀

不是嗎?! 呵

各有所愛囉 ❛◡❛✿

於是社團的姊妹們紛紛上來留言支持:

(太愛妳們了啦 )

LOVE1

LOVE2

真不是蓋的吧!!!♡ (*˘︶˘*)♡

sDSC05579

姊似乎衷愛 亮亮女神 皇后晶顏霜 多一些

為什麼呢?

因姊經常出國,尤其到了日本或歐洲

氣候超乾燥,會引起脫妝脫屑。。。

只有她可以讓肌膚不受地區影響

她不僅是保養品而已

妝前加在隔離霜能讓您的皮膚彷彿零毛孔美肌

Y(^_^)Y

她真的真的是姊的「最愛」 ♥

無論身處國內外

尤其冷氣房裡,

想要創造彷彿零毛孔美肌妝感

可在妝前加入隔離霜中混合使用!

而懶得敷臉的妞兒,

可在重要場合之前,

取適量輕輕按摩,

可持續光嫩亮麗到夜晚 ♡

♥ 姊也推薦入秋臉部亮白無痕保養必備組:

尤其身處亞熱帶地區的妞兒,面臨初老肌提早來臨…

2005652479_file_734018

亮亮女神❤白雪天后焦點組/初老肌

✿ 初老肌膚及抗皺保濕亮白組合首選 ✿

★【粹白雪膚化妝水】+★【蘋果天后奇蹟霜】

扭轉肌齡、重返年輕!

柔和滋潤乾燥缺水肌膚,

創造宛如天生般水嫩透白美肌,

從肌膚由內而外透出,

輕易展現迷人好氣色,

散發自然光澤與神采同時,

並賦予肌膚豐潤與彈力,

使肌膚更加飽滿、水嫩、透亮白!

亮亮女神❤晶采魔幻美肌組/乾敏肌

✿ 全日待在冷氣房的妞兒必備

✿ 乾敏及醫美術後保濕最佳組合首選

蟬聯ATA會員最愛

★粉紅【皇后晶顏霜】+

官網銷售TOP1 ★【 晶采柔敏修護精華】

給您皇后級保養,

提供肌膚全天候防護與修護,

煥采水嫩不打烊!早晚使用,

日日臉蛋光采透亮,

輕鬆打造彷彿零毛孔美肌!

2015-11-05_175237

✔Face Set 優惠組合區點我:http://goo.gl/q1uqaS

亮亮女神身體保養也深受會員的歡迎喔 ❛◡❛✿

精油洗髮勻體組合2

亮亮女神❤精油洗髮勻體組

★【NEW滿天星洗髮精 (中性)】+

★【彈力緊實美胸霜(升級版)】+

★【玫瑰月見草身體乳霜】

尤其滿天星洗髮精已經收到會員愛用者的來訊大讚:好好用!

s6 BLUE 角

ATA1

12019882_686339874829612_5688826881331948979_n (1)

【滿天星洗髮精】

無矽靈,並遵守不能添加雌激素 (違法)

已經陸續收到妞兒的讚許

☆*:.。. o(≧▽≦)o .。.:*☆

✔  滿天星洗髮精 300ml NT.580

這裡買:http://goo.gl/zj5RW3

還有其它也很夯的身體保養組合:

3

亮亮女神❤琪綠仙子激淨白放鬆組

★【琪綠仙子精油浴鹽 】+

★【玫瑰月見草身體乳霜】

尤其女人有腳臭腋臭可是大扣分 ><

記得把琪綠仙子拿出來搓一搓泡一泡喔!

看看滿滿的愛用者怎麼說 

Lacy

G

亮亮女神❤琪綠仙子精油浴鹽

天然頂級植物精油香氛海鹽身體去角質,

柔膚亮白、滑溜看得見!

在深層清潔去角質的同時,

能幫助身體肌膚滋養、淨白,

提升肌膚含水量及保濕度。

沐浴後散發出淡淡天然香氛氣息,

充滿浪漫的好心情,讓您女人味十足。

來自以色列死海的粗鹽,補充肌膚所需的礦物質 。

運用德國高科技手法打成觸感較好的細緻海鹽,

混合高品質的純精油配方;

讓您在身體去角質及按摩泡澡同時,

吸收海鹽精華及植物精油的能量精華,

達到肌膚保濕、淨白、亮膚、柔嫩、

光滑、美體、緊緻身體皮膚等多重功能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1127號

最萌的美體保養身體乳~玫瑰月見草勻亮身體乳

女人被寵愛的秘訣!

●女人味加強部位:大腿內側、手肘內側及腹部。

sDSC06016

滴兒已經感受到✿ 激淨白淡斑精華的亮白效果了吧!

(在臉上局部或全臉導入,後續再使用乳霜鎖水)

姊再分享個人✔ 美腿淡斑小撇步

將亮亮女神激淨白淡斑精華數滴

更可加入在 ✿ 玫瑰月見草勻亮身體乳中

sDSC06434

調勻後按摩全腿,亮腿嫩白看得見喔!≧▽≦

歡迎和姊約時間,

到公司親見51歲大嬸的美腿喔 o(≧▽≦)o

sDSC06298

亮亮女神 激淨白淡斑精華  30ml

黑斑預防,淺層斑淡化,告別黯沉!

▶這裡買:http://goo.gl/5OHLOs

♥ 身體常態組合好康進行中 ♥

 身體組合

✔Body Set 身體優惠組合點我:http://goo.gl/8ohqz5

喝過姊夫威廉嚴選之古巴精品咖啡豆或濾掛包的妞兒

無不說讚  o(≧▽≦)o

2005652633_file_616326

最佳送禮首選→古巴精品咖啡

特推出【精美散裝包】囉❛◡❛✿

如果您是新客 可選擇:

♥ 古巴水晶山精品濾掛咖啡包22入+原創木盒

NT.1380【隨貨】捷克天然有機護手霜

姊和姊夫親自從捷克溫泉鄉扛回來優惠送!

emai愛用心得給小編【再送】官網購物金200元

✔這裡買:http://goo.gl/2659ji

IMG_3521

濾掛咖啡

已品嚐過精品咖啡,可選擇無木盒散包裝22入/袋

讓您品嚐香醇精品咖啡的同時又能兼具做環保!!

♥ 咖啡相水晶山精品濾掛式咖啡包22入+精美黑色不織布提帶

NT.1280

✔這裡買:http://goo.gl/3OtVH2

感謝滴兒們於粉絲團的愛用分享呀 ♡ (*˘︶˘*)♡

SSS

CC

只要您用了亮亮女神任何一項保養品,

歡迎隨時將發票+產品照+愛用心得100字以上

若能露出本人體驗照片更歡迎 。◕‿◠。

寄至:[email protected] 香庭小編收

一經核對資格內容符合,

會立即為您加值購物金 NT.200

歡迎踴躍參加。◕‿-。

 
歡迎您們電話下單

週一至週五  10:00~17:30

專線訂購電話:02-25183676,  25183677

分機10:Aresa小天使

分機15:Wei小編

分機18:香庭小編

歡迎來電,我們會很開心為您服務的哦^^

最優惠好康、最棒的保養品

都在亮亮女神官方網站

♡ (*˘︶˘*)♡

1097875479

A_«Ê­±_05-1

我的新書: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

書中有我不發胖、不變老的秘訣喔~

博客來網路書店可以買得到喔^^

請多多支持!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可在大眾書局買到!

歡迎加入:

亮亮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Angela FB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品牌粉絲團

ATA粉絲團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購物車網站

200565133picture_name1414586433

Angela安琪拉♥二手拍好物社團

(因二手拍的數量很有限,造福ATA會員為主,

歡迎到粉絲團留密訊給小編

審核申請喔,敬請見諒~)

二手拍

sIMG_9831

只要您按照我的方法保養

到了51歲,  擁有Angela姊姊一樣的膚質及體態

絕對不會是夢想!!!

美魔女【如何留住青春】? 凍齡法寶DIY~

影片連結→http://tinyurl.com/m62pg2y

妞兒來信問操作方法, 再上傳一次喔

相信吸引力法則, 您將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 o(≧▽≦)o .。.:*☆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Tree Shin

    好可愛的熊大..謝謝姐姐的分享. 祝亮亮女神品牌6周年快樂..業績長紅..

  • Suan Yuan

    熊大牆好療癒,一起順毛的照片好有梗XD
    6周年推出的滿天星洗髮精超吸引人的!

  • Xiang Ting Song

    LINE SHOP 真的好可愛~~~~亮亮女神6週年慶送超好的!!!一定要搶

  • 張瓊芸

    LINE每位人物都非常討喜,好可愛.亮亮女神6周年好優惠,這次還送機票.真的送很大ㄚ

  • Aprilynne Chen

    熊大~我超愛熊大的阿~LINE商店怎麼這麼可愛~我也好想去唷!!!!有夠療癒~

  • Sasa Chen

    讚312 滿滿的熊大牆每隻都穿不一樣的衣服讓人好想每隻都抱一下 。從4年前購入亮亮牌後就沒在換過其他品牌了,今年當然也不能錯過週年慶 祝亮亮女神品牌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