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大阪住宿推薦及戰利品分享】
【安琪拉戰利品分享】LV進駐SOGO復興館囉✿HERMES✿CHANEL~3大品牌一網打盡,對你愛不完Vs.三井OUTLET&華泰名品城小禮物得獎人公佈囉 →陳愛玲→快將收件人資料e給wei小編喔♥
wei@waylead.com

【首爾旅遊】Jetoy甜蜜貓 ♥ CHOO CHOO 萌爆了 ♥ 梨大Vs.狎鷗亭總店제토이압구정본점

S4

這篇簡直”萌”到爆 ♡ (*˘︶˘*)♡  照片多到爆了!XD

不看會後悔!看完肯定會搥心肝啦 XDD

Angela姊姊於4/22才和天使團隊們從首爾旅遊回台

卻在5/7再度前往SEOUL ?是不是頭殼壞掉了><

因為5/27是我和威廉桑結婚23週年紀念日

W問我:有什麼心願要實現啊…

姊姊看著之前BUY的Choo Choo甜蜜貓說:

喔~我還沒去過狹鷗亭JETOY總店

覺得有點遺憾…

W:難道妳準備再去一趟?!

A:連著好幾趟 都沒能盡興的逛JETOY甜蜜貓文具店

加上我們前幾週去員旅時

你沒跟到呀,這次有老公帶路,我更放心囉…

於是就立馬訂了機票,

Angela & William  三天兩夜蜜月小旅行出發囉!哈XD

sIMG_2176

這回同樣選擇落腳在明洞

不過換了間新飯店  就在世宗飯店的隔壁

只是世宗的正門開在大馬路邊

新飯店THE GRAND 正門在後方巷內

斜對面就是MCM  更近了XD

下回抽空分享囉^^

從明洞搭地鐵到任何一個血拼聖地都超方便

此行主要目的:

1.  JETOY甜蜜貓買個夠

2. 兩人世界 (好肉麻呀XD)

sIMG_2182

威廉姊夫沒去過梨大

剛好梨大有一間JETOY專賣店

於是我們搭乘2號線→站號241

→2號出口往梨大方向就對了^_^

sIMG_2195

梨大附近出現不少賣康乃馨花籃的攤販

5/8是南韓的父母節  (父親母親節一起過)

所以一路上  包括在地鐵站

都會看到路人捧著花準備回家獻給親愛的爸媽

ლ(❛◡❛✿)ლ

sIMG_2192

沿著這條女人街一直走下去

就是著名的 이화여자대학교 / 梨花女子大學

sCIMG3955

梨花女子大學的招牌很有質感耶^^

為南韓最早設立的女子大學

在首爾有著崇高的地位

當然這個區域附近的女性顧客也比其他地區來得多

咱們這天就走女大生路線吧 !  ☆.¸.☆

sCIMG3957

梨大著名的立體石雕花牆

如果沒在這片牆前留下倩影拍照,

就表示你沒來過喔!?

sP1150111

sCIMG3961

一種很熟悉的歐洲風格美景 就出現在梨大校園

美極了吧 Y(^_^)Y

Ewha Womans University

算是韓國首爾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

建校於1887年初,剛提過是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

原名叫做梨花學堂,

朝鮮高宗為紀念當時 首先在韓國開創女子教育的

衛理公會醫生Scranton的太太而命名的。

1948年改名為梨花女子大學

梨花女子大學也被認為是韓國最優秀的女子大學。

位於首爾西大門區大峴洞,校內至今仍保存許多古老的建築,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位於校門入口的大講堂

(Welch-Ryang Auditorium,原為基督教教堂)。

學校目前有14個學院,67個系所和主修,並另有國際教育學院。

sIMG_2259

sIMG_2248

此行2度造訪梨大

除了陽光依舊 天氣舒爽宜人

也遇見了一群女大生在拍畢業照^^

sP1150115

sP1150121

sP1150113

4月底和天使團隊來到梨大

當時的太陽似乎更大

而姊姊身上穿的這件粉色風衣外套在粉絲團一秀出

立馬就收到mail問我:是哪家品牌的?

它和前一篇穿搭文秀的同款粉藍色

都是巧帛 Chaber

這款一上市就被VIP先搶購了吧 :D

所以我不確定櫃上是否還有貨了><

sP1150128

太陽太大  不得不戴上墨鏡

妳們看~香庭小編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XD

sIMG_2211

5月8日這天的穿搭LOOK

外套來自日系專櫃品牌 iiMK

現在在做換季折扣

質料比一般風衣更薄一些

內裡有可拆式活動鋪棉 很貼心的設計^^

sP1150139

就在梨大的正門口斜對面

會看到著名的地標~好大的高跟鞋。◕‿-。

順著這條街走下去

依然充斥著 各式南韓化妝品專賣店

sP1150141

sP1150147

這是4月底韓帥李先生  當時給我們的意外驚喜^^

兩支超大的棉花糖球@@

sP1150144

我笑了~應該說大家都傻眼了 也嗨爆了 !!!

這… 怎麼吃得完呢 XD

sP1150148

香庭  就交給妳吧 哈哈

( 我快速走在前面 XD )

sP1150182

這是一間美髮店  想不到吧

超級吸睛 !!! 可不是賣禮品或文具喔 XD

sIMG_2307

順著這條小巷走下去沒多久

就會看見JETOY 甜蜜貓位於梨大的家了

☆*:.。. o(≧▽≦)o .。.:*☆

sCIMG5006

sP1150169

只要發摟姊姊的部落格  有一段時間的妞兒

一定知道姊姊很怕真貓 ><

卻愛上這個萌到爆的卡通貓 Choo Choo

原因是她真的太百變了啦

( 一點也不輸給無嘴的Hello Kitty)

尤其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整個被融化了…

我的少女心再度被燃起熊熊烈火 o(≧▽≦)o

sCIMG3981-2

Jetoy CHOO CHOO  ( 甜蜜貓 )

成立於2000年,

是韓國Jetoy INC.所設計的品牌,

創辦人金明秀小姐

憑藉著其對貓咪的熱愛

放棄了唸大學音樂系的背景,

設計了一系列貓咪創意商品 ~

因為她的畫風極為細膩,

把貓咪獨的習性表現的維妙維肖

加上商品的設計及品質突破了傳統的設計方式,

一推出市場之後,立即席捲整個韓國文具市場!

sP1150151

Alice 造型 Choo Choo

繼小紅帽之後 再度征服我了><

sP1150154

各式各樣妮想得到的文具種類

如:資料夾、原子筆、筆記本

化妝包、 零錢包 、萬用袋 、或是捷運卡夾、 行李牌…

應有盡有 o(≧▽≦)o

 

還記得前些日子

在亮亮女神官方網站 滿額贈禮

姊姊可以大手筆的送上甜蜜貓化妝包耶

得到的妞兒真是太幸運了

根本就是大手筆回饋在會員身上了 ღ(。◕‿◠。)ღ

我有多愛你們  知道嗎!? ♥

正所謂好東西要和好姊妹分享

絕不是將賣不出去 或是滯銷品推銷給妳們

每一次推出的活動

都是姊姊精心準備及規畫

可以說…亮亮女神會員真的很幸福吧

ლ(❛◡❛✿)ლ

sCIMG5007

sCIMG3983

不要說我失心瘋了

連團隊天使進門後  就不想離開了XD

sP1150161

韓帥們幫我們問店長:這隻貓的故事…?

感謝透過李先生及新禹小帥哥的翻譯

我們其實都已經做過功課了喔 XD

是 Choo Choo 貓迷無誤  ♡ (*˘︶˘*)♡

sCIMG3984

sP1150165

甜蜜貓  理應穿上韓國傳統服飾 XD 太妙了 啾咪 ♥

sP1150160

這種形狀大小的萬用置物拉鍊盒

之前沒BUY過

所以這次一定要挑幾款收藏  ☆.¸.☆

sP1150167

sP1150156

我在台灣 Jetoy專賣店看過這款茶壺杯組   但太貴了

這兒的價格  可就實惠許多  。◕‿-。

sP1150159

當然也有走質感路線的錢包、萬用夾及鉛筆盒

sP1150157

sCIMG5009

sIMG_2290

梨大附近這家 Jetoy 不算大

但貨色也不少啦

如果您想買些更特別的家飾精品

如:桌巾、圍裙、 椅靠、小毯子、小手怕

或是限量Choo提袋、拼圖畫框…

就要到狹鷗亭總店挖寶囉~ღ(。◕‿◠。)ღ

 

二話不說

5月8日這天

我家萬事通老公威廉桑

先用英文和店長詢問總店地址

再用日文和店長聊開

並告知狹鷗亭總店的位置  ♥

( 韓店長會說一點日文XD)

 

由於姊姊去年11底來首爾時

曾透過在當地工作的台灣旅人妞兒們帶路

但對方都說 : 不見了  找不到?

所以我一度以為總店關門大吉 >< )

最終還是感謝老公的”愛打屁”個性

語言障礙這件事  對他來說  似乎根本不是問題

舉凡他能用的語言全部派上 + 親和力 就對了 XD

終於讓我如願以償的來到這裡~抱 o(≧▽≦)o

sIMG_2412

搭乘地鐵 “盆唐線”→K212→5號或6號出口

就能輕易問到找到囉 。◕‿-。

sCIMG5057

同樣是粉紅色的可愛店面

而因為位於高級住宅區狎鷗亭

變得有氣質的貓咪精品文具店的Fu

sP1150171

sCIMG5055

門口的甜蜜貓造型燈和梨大店不同

一種走英式歐風設計的Jetoy專賣店

sCIMG5054

好想穿這樣去踏青喔 ☆.¸.☆

店長一直推薦我買這套家居服

我考慮好久喔

威廉已經忍不住叫我不要亂亂買>..< 哈!

sIMG_2422

我看上這幅畫

一直叫店長割愛給我

店長說:這是日本製造的

非賣品!建議我可以買類似圖案的拼圖

回家完成 再裱成畫也是可以的!

( 喔~我可能沒有太多時間享受玩拼圖的樂趣 >..< )

sCIMG5012

除了各式小型可愛提袋之外

這裡也出現 號稱限量款甜蜜貓大型購物包 ♡ (*˘︶˘*)♡

sIMG_2419

於是我買了這款超甜美公主風格的購物袋

美不美 ?!

應該問:可不可愛呀

上面是不是寫著安琪拉的名字呢!XD

sP1150163

sCIMG5013

sCIMG5069

這是什麼呀?

放各式信用卡片或捷運車卡的吊夾囉^^

sCIMG5052

難得一見的可愛甜蜜貓 椅靠墊

狎鷗亭總店才有喔^^

sCIMG5060

這裡當然也有折扣商品

如文具組合超值包 Y(^_^)Y

原價 25,000韓幣

現在只要10,000韓幣  (約台幣310元)

裡面有筆記本、原子筆、資料夾 、貼紙、便條紙、

滑鼠墊、行李牌、證件吊夾帶

很划算吧!

sIMG_2427

滿載而歸  ლ(❛◡❛✿)ლ

這兩袋就算是結婚23週年紀念禮物囉

:D

sIMG_2623

威廉姊夫和店長要到這三款名片

( 算你夠細心啦 )  可愛破表囉  啾 ♥

sDSC09149

http: //www.jetoy.com

交通 ・地鐵【盆唐線】狎鷗亭

Apgujeongrodeo 羅德奧站 K212

5或6號 出口

 

 

1538898_741919319161633_8655540295822631935_n

哈~有這麼幼稚的董事長嗎?!

我終於把 Choo Choo 甜蜜貓帶回家了 ^____^

來看看!姊姊共買了哪些文具類戰利品呢?

sDSC08890

滑鼠墊  ₩ 5,500 ( 韓幣 )

恨不得每一款都買吧^^

sDSC08828

這就是姊姊前面提到的超值文具組

原價 ₩25,000韓幣

卻只要 ₩10,000韓幣 ( 約台幣310元)

有筆記本、原子筆、資料夾 、貼紙、便條紙、

滑鼠墊、行李牌、證件吊夾帶

賺到賺到 XD

sDSC08848

sDSC08830

sDSC08887

sDSC08832

sDSC08875

三款超值組合內容都有些許不同

有哪一組不愛的?暈

姊姊敗家有理啦 XD

sDSC08827

信用卡 (捷運卡) 皮製吊夾

卡片夾牌  ₩13,800

x 0.031就是台幣囉^^

超有質感  大愛 ♡

sDSC08899

小紅帽萬用袋 ☆.¸.☆  ₩14,800

sDSC08905

可以當鉛筆盒

也可以當化妝包喔

或是放彩妝用具也是可行的吧^^

最叫人難以抗拒的是後面那個會晃動的小尾巴 (拉鏈頭) XD

sDSC08911

原子筆  ( 也是超多可選擇的)

sDSC09030

Choo Choo & Infanta Margarita

經典款記事本  非收藏不可

₩ 8,000

請看精彩內頁  ღ(。◕‿◠。)ღ

sDSC09031

sDSC09130

sDSC09133

sDSC09138

哈哈~蒙娜麗莎 Choo Choo   笑翻了我 XDD

sDSC09140

sDSC09142

總之 從第一頁開始翻到最後一頁 都是驚喜

☆*:.。. o(≧▽≦)o .。.:*☆

除了可愛 還是可愛 XD

sDSC08936

我把椅靠墊都帶回台北了? @@

速啊速啊

這就是帶威廉姊夫出門的好處啦 XDD

sDSC08947

會不會捨不得用 ?  捨不得換洗了!  :D

sDSC08951

sDSC08962

這款台灣買得到嗎?!

目前好像沒看到喔 ^^

₩ 69,000

收藏品無誤 ❛◡❛ ✿

sDSC09158

還有左邊這款瑪麗蓮夢露 Choo Choo

那顆痣…也點的太像本尊了吧XD

姊姊愛翻了 ♥

₩ 19,800

它算是中型的化妝萬用包

sDSC09170

不小吧~看樣子我最近很有可能

將原本給隋棠大美女簽名過的化妝包換成這個 ><

sDSC08933

還有我在 LOTTE OUTLET 前

Buy的綠色小兔兒  給我親一下 ♥

sDSC08858

這是在明洞買的

來自美國居家香氛品牌

我超愛買這些有的沒的

在法國買過一堆

到南韓看見 照買XD

櫃姊說 : 妳下次到明洞可能我們就會徹櫃了

給妳特別優惠好了…

早知道將所有不同款式及表情動作的天使香氛石都買回家

懊惱中

sDSC09014

這牌子的護手霜

超適合台灣氣候使用

因為很清爽^^

我最怕黏黏的保養品><

sDSC09015

100ml大容量的護手霜 價格也超實惠  ♥

sDSC09037

Seatree  藝術蒸氣護手霜

不完全是看上它的包裝精美而BUY

而是它的各式花草香氛  好喜歡喔

竟然還有鳳梨口味的 想不到吧!

設計感十足的護手保養產品  Y(^_^)Y

sDSC09050

sDSC09038

sDSC09056

護唇膏也是到南韓必買^^

說真的我不太敢用韓國的臉部保養品

( 每次用都過敏><)

但擦在手上或是身上 唇部的 還算OK!

加上包裝可愛又精美

收到禮物的滴兒們都會很開心吧  ♡ (*˘︶˘*)♡

sDSC08977

sDSC08974

哈~這組護唇膏也超療癒的吧^^

海狗造型 我最喜歡了

sDSC08987

娃兒護唇膏必敗  8支 ₩32,000

有蜜桃和葡萄口味兒 。◕‿◠。

sDSC08982

3CE 就不用多說了

專業美妝達人必備囉 ♥

因為它很顯色

視覺上看到的顏色

擦在臉上就是那個顏色呈現

尤其雙色腮紅 @ ₩ 24,000

每回去首爾必掃  (*˘︶˘*)♡

sDSC08998

3CE 指甲油

也是旅客們必買  顏色都超美 ❛◡❛✿

sDSC09018

sDSC09023

Cath Kidston  針線盒

₩ 68,800

W:這…是精品級針線盒來著><

A:可以用超久好不好?!

( 其實我是為了外盒Buy的 )

sDSC09026

sDSC09006

這是一頂可以收納折疊

帽沿內附鋼圈絲  可以隨喜翻起各種角度 XD

準備七月帶去英國風騷拍穿搭 ☆.¸.☆

 

接下來…也是貓玩偶收藏品 XD

DSC08567

W:這張床 … 還有我容身之地嗎?!

A:哈哈~等等會支開她們啦 XD

sP1140750-2

話說4月底 在桃園第一航廈

經過這家米奇米妮 Vs. Hello Kitty專賣店

一直在掙扎

到底要不要帶一隻限量造型Kitty回家

因為有天使們在身邊

一路上亂亂買  有失領導人身份 XD

還是忍耐一下好了>..<

sDSC08918

結果5月7日這天  再次到第一航廈登機時

又進去逛了一下

看上花兒Kitty

不料我家威廉桑竟然說:買啊!

這麼可愛還不趕快下手!

(真的假的!XD )

sDSC08917

於是我先買單  回台入境後再提貨

現在已經安置在我家了

還捨不得拆開她  ♥

sDSC09078-2

這款Kitty吊飾  也算經典款喔

等我將她 放在某篇格文中當按讚+留言禮物吧

sDSC09099

sDSC09099-1

sDSC09106-2

Kitty雙面化妝包 可不可愛 :D

隨心情翻面吧 XD

sCHOO

 

讓姊秀一下My 母親節禮物  ♥ 這可是花錢也買不到 XD

NN

兒子:我花了三天的時間完成的祝賀卡

A:謝謝你~成全我當母親的心願

謝謝你~成為我和把拔心肝寶貝

20年來有你的陪伴  真的好棒呀 ♡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

包括我的媽咪

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啾  ♥

sCIMG5151

當然!沒有這位絕世好老公 ♥

我也當不成美魔女超級媽媽  哈哈XD

~愛你們喔 

DD

這篇分享文的推薦讚+留言禮物是…?

1.  就是Kitty雙面化妝包 

2014-05-19_175849

sDSC08875

2.   Choo Choo 可愛文具組合

請留下您的【推薦讚數

+【最喜歡Angela安琪拉分享哪一類的文章?

或是最愛屯貨或擁有亮亮女神哪一項商品 ? 】

就有機會得到可愛抽獎好禮喔 

誰是這兩位幸運兒呢?^^

5/19 抽出

2014-05-19_175736 - 複製

 

1097875479

 

A_«Ê­±_05-1

我的新書: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

書中有我不發胖、不變老的秘訣喔~

在全省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上架囉

請多多支持^^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可在大眾書局買到喔!

 

歡迎加入:  亮亮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w1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粉絲團

w2

可掌握第一手最新動態消息喔~啾!

請不要吝嗇您的推薦讚 ^^

sIMG_9831

只要您按照我的方法保養

到了50歲, 擁有Angela姊姊一樣的膚質及體態

絕對不會是夢想!!!

相信吸引力法則,您將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 o(≧▽≦)o .。.:*☆

IMG_1638

5月8日 東森電視32台 ♥ 現在才知道 ♥

姊姊受邀參加節目PK凍齡保養術

您看過了嗎^^

如果錯過也沒關係

點我看影片

原來美麗可以不求人喔!

啾 ♡ (*˘︶˘*)♡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顏育華

    推12~好可愛喔!姐姐好幸福喔!ATA每樣產品我都很愛,每篇文章我都特愛看(^_^;)

  • 桃子熊

    1.讚34~真的萌翻了>///<超卡哇伊的~

    2.讚34~每篇文章都有不同的驚喜,近期購入擁有亮亮女神的植萃水晶活膚露和柔絲乳液

  • 米米

    43讚~姐姐真大方呀~最愛姐姐分享旅遊文+保養文~

  • Sunny Kuo

    42推~今天文章的東西都好愛喔~~我最愛姐姐分享旅遊跟保養文了.ATA我最愛晶采柔敏修護精華 跟面膜了~過陣子想要買植萃水晶活膚露 來用用看^^

  • 甜心媽咪

    推78
    不管女神姊姊的任何格文或參加的電視節目
    我都會發落
    也學習到很多學問^^

  • Sasa Chen

    推78 感謝姐姐的分享文剛好去韓國可參考
    只要亮亮女神的產品沒一個不愛的只要用了就不會想換了
    感謝姐姐每次用心的分享介紹的很詳細只要姐姐的分享都喜歡

  • Ziching Li

    推97~~ 最喜歡姊姊分享美妝保養的文章囉!!!!
    ATA產品也真的超好用呀!!!大心!!!!!
    最近新入手植萃水晶活膚露~~隔天使用完臉真的啵亮啵亮的~~~
    謝謝姐姐呀!!!!!!

  • Guest

    推92
    天阿~~~實在是可愛到爆表了啦
    令人每次都好期待每次的分享呢^O^/

  • Joan Huang

    天阿~~~實在是可愛到爆表了啦
    令人都好期待每次的分享呢^O^/

  • 張怡慧

    【推114】
    最喜歡Angela安琪拉分享旅遊類的文章❤還有關於肌膚保養的文章❤
    尤其是下午茶的文章超誘人❤❤❤

  • 張小菁

    讚111 天啊
    萌翻天了
    太可愛了啦
    也好療癒啊
    最愛旅遊文+保養文+正向的文章+美食分享(其實都愛XD

  • Tina

    129讚!
    哇~好可愛歐!
    期待2手拍.這次一定要參加啦^_^

  • 美美

    讚135.亮亮女神的保養品真的很好用.大推!

  • 謝淑華

    推135,姐姐分享的文章我都愛看,至於ATA的產品~~
    其實每樣我幾乎都擁有過囉!但我現在最愛植萃水晶活膚露囉!!!

  • 蔡閎麻

    讚137~~
    好可愛喔~~
    最愛屯嫩白保濕面膜

  • 張瓊芸

    推93.真是可愛到爆了.每樣都想擁有.

  • Histar Chiang

    讚166
    最愛晶采柔敏修護精華跟植萃水晶活膚露
    其實每樣都愛!

  • Eliza Lee

    讚85,推143
    我最愛晶采柔敏修護精華還有嫩白保濕面膜,尤其不能沒有晶采柔敏修護精華!!太好用了!!!

  • Renee Chen

    推162
    好幸福喔~
    花兒KITTY是經典耶! 怎麼能不買哩~

  • Xiang Ting Song

    讚231
    1.CHOO CHOO貓真是太萌太可愛了~~~
    我也好想全部打包回家喔!!

    2.最喜歡Angela安琪拉分享哪一類的文章?
    –>穿搭文及敗家文!!
    當然還有亮亮女神保養品文囉~~~

    3.最愛屯貨亮亮女神植萃水晶活膚露阿
    懶人救星~~~有時出去玩只帶這瓶XDD
    也很足夠喔!!!

  • Renee Chen

    真的很感謝安琪拉分享的每一篇文章!!
    最近的新歡不就是水晶露了嘛~

    是說~ Cath Kidston 針線盒 也太精緻了~

  • 第245推薦

    最喜歡亮亮女神分享生活小確幸的文章~^^~

  • 美蘭李

    推薦讚數266
    最喜歡Angela安琪拉分享養生、保養、旅行的文章
    最愛亮亮女神的天然棉嫩白保濕面膜,真的很好用!

  • 葉芙仙

    姐姐的文章總讓人覺得幽默又有小淘氣 的感覺. 旅遊文.生活小品及勵志文也很有個人風格….總而言之,都很好看. 好像小說連載,會讓人很期待姐姐下一篇文章. 而且三不五時的抽獎,讓我好有參與感喔. 期待未來還有更多好用的產品喔,讓我愛不釋手.

  • Shin Chieh Lu

    推292
    最喜歡保養類的文章,希望照著姊姊的保養方式,變得跟姊姊一樣漂亮美麗!
    最不能沒的晶柔敏修護精華,我太愛它了

  • Emma Chu

    推346
    我也是因為姐姐當初送的化妝包才愛上CHOO CHOO..真的很可愛..

  • Fortunée LIU

    推407
    一、最喜歡姊姊分享勵智文、保養文、旅遊文,都很正面又實用~~

    二、最愛屯貨:玫瑰月見草身體乳及晶采柔修護精華、嫩白保濕面膜帶有療癒又舒服的觸感;
    ATA都是好品質,大推

  • 吳小玲

    推433,最喜歡Angela姊姊的保養文跟旅遊文,每樣產品都超級好用,當然現在是亮亮產品的忠實顧客!!讚!!

    • Song Tina

      您好~我是香庭小編,
      恭喜滴兒得到這篇小禮物-Kitty雙面化妝包喔
      因為這裡無法隱藏訊息
      請您email給我
      spark@waylead.com
      寫上得獎的 A.格文主題名稱, B.臉書膩稱 C. 獎品品名
      (方便我們核對資料)D. 收件人全名電話郵區地址
      謝謝^^

  • 郭筠

    432推
    這貓臉萌翻啦~~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
    最喜歡姊姊你分享旅遊文啦!!

  • Serena Lo

    675推最喜歡旅遊類的文章了,都寫得很清楚很生動。最愛的商品是皇后晶妍霜,豐富的滋潤感帶給皮膚足夠的保濕潤澤~

  • Grace Lai

    推681, 真是羡幕您. 您的眼光很好, 只要是經過您的推薦, 一定都是好物.

  • TzuTzu Wu

    讚690…每次去逛到kitty店,我也都要很久很久才能”被拉”出來…真的是無法抗拒
    ATA的每樣產品都讓人有驚呼連連的感覺,所以要選出哪個最愛,真的很難,因為一用就會愛上,產品也都能在不同的時間(冬天/夏天)有所調整。

  • 豬小妹

    讚700~植萃水晶活膚露真的很優~好愛~很愛看姐姐發的旅遊文

  • 吳宜真

    推784~
    1.CHOO CHOO貓真是太萌太可愛了~~~
    2.最喜歡Angela安琪拉分享哪一類的文章?–>亮亮女神保養品文囉還有穿搭!!
    3.最愛屯貨亮亮女神植萃水晶活膚露~真的很方便,出去玩只帶這瓶就夠了!!

  • Tree Shin

    讚794..超萌的
    最愛姐姐的旅遊文章,最愛亮亮的洗顏粉及薑萃卸粧油.

    • Song Tina

      您好~我是香庭小編,
      恭喜滴兒得到這篇小禮物-
      Choo Choo 可愛文具組合
      因為這裡無法隱藏訊息
      請您email給我
      spark@waylead.com
      寫上得獎的 A.格文主題名稱, B.臉書膩稱 C. 獎品品名
      (方便我們核對資料)D. 收件人全名電話郵區地址
      謝謝^^

  • 一路發

    推796~~ 好可愛的喵~~~期待姐姐二手拍~ ^_^

  • Vina

    推804~~我也是怕真貓~~自從收到姊姊送的CHOO CHOO後就愛上這萌貓囉~~
    亮亮產品我最喜歡屯的產品是柔敏修護精華及魚子精華~~現在要再加上水晶活膚露啦~

  • 加小菲

    讚讚XD
    話說!!看到這篇好興奮阿
    因為我之前去韓國也是有誤打誤撞走到Choo Choo貓的總店
    也是不小心手滑一堆東西回家說!!
    姊夫真的好好喔~~
    姊姊想買什麼都二話不說讓你開心買然後他認真提!XD
    真的是超讚的老公啦!!

    話說~剛剛終於有空點影片來看了~
    姊姊也太美了吧~而且口條讚到不行
    可以出道當藝人了~XDDDD

  • Elaine Huang

    推813最喜歡看旅遊文,保養文也喜歡~

  • 林曉慧

    讚814 最喜歡美容教學 因為這樣可以自己做!!!

  • 陳佩真

    讚815 喜歡瘦身文!!因為很激勵我

  • 謝亭儀

    推816

  • Doreen Wu

    推817,姐姐挑的東西都很有質感!深得我心!所以,不論是發表什麼文章,我都很喜歡發落哦!2手拍期待中哦~

  • Intangible

    不好意思請問您,在梨大的Jetoy專賣店,和Kosney是同一條街嗎?因為我查了網路地圖,但找不到。請問您記得您大約是幾點到梨大的Jetoy嗎?不曉得早上接近中午時,是否已經開門了?我找過Jetoy的專賣店,但只找到總店的資訊…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