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大阪住宿推薦及戰利品分享】
【安琪拉戰利品分享】LV進駐SOGO復興館囉✿HERMES✿CHANEL~3大品牌一網打盡,對你愛不完Vs.三井OUTLET&華泰名品城小禮物得獎人公佈囉 →陳愛玲→快將收件人資料e給wei小編喔♥
wei@waylead.com

【美食】台北東區驚見可愛粉紅 Pigi Pigi ☆.¸.☆ 豬排班尼迪克蛋好吃耶♥

1-2

哈囉~大家好,

我叫 cheese  ^O^

但我現在有點忙,

正在吃飯唷,

要找我拍照的話請排隊  (低頭繼續吃><)

真是可愛史了啦  ♥(✿ฺ´∀`✿ฺ)ノ

00

剛好看到我的臉友 花兒A媽拍的鎮店小豬

實在是太可愛了,

馬上請香庭小編兒訂位,

帶亮亮女神天使團隊去吃下午茶,

慰勞她們在新品植萃水晶活膚露上市期間,

忙到不可開交的辛苦 (按摩)^^

 

Pigi Pigi 比崎餐坊

是由藝人李妍瑾投資開的店,

坐落在東區巷弄內,

對面就是北回木瓜牛奶,

而且店門口就有隻活跳跳的麝香豬,

很好找唷^O^

0

垂釣式的招牌上就是兩隻飛天小豬,

簡單明瞭,

又不失精緻的創意唷^^

0-3

今天天氣真的是棒透了,

特地穿上粉色蕾絲春裝,

和我的天使們一起吃下午茶,

幸福百分百!

再看看我身後的薄餅,

口水要流下來了嗎 XDD

1

牠就是 Pigi Pigi 的鎮店之寶 Cheese,

今天的特別服裝是櫻花版花圈 XDD

大約下午兩點  Cheese會和主廚一起來上班唷,

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先吃飯,哈哈 XDD

因為這樣等等才有力氣和大家拍照呀,

而且今天的菜單是蔬果,

小豬也偶爾也是要養身的啦 XDD

1-3

Cheese:我吃飽了,

可以來找我玩囉^^

1-1

店長說 Cheese 今年已經7歲了耶,

換算人類的年齡大概已經42歲囉,

算是中年人了XDD

但是年齡還是不減她的魅力,

一樣萌阿^O^

1-8

經過的民眾一定會駐足下來一起拍照,

因為實在是太吸睛了,

亮亮團隊的天使們就在門口就玩了好久,

(妮們還要不要吃下午茶呀 XDD)

2-1

2

店門口還有放了一組白色的貴妃椅,

真貼心^^

公主般的華麗,

也很有吸引力唷^^

3-3

店內是簡約的黑白色裝潢風格,

另一側牆壁則是用一面玻璃裝飾而成,

大家都被騙了呢 XDD

因為視覺上的空間感變好大呀,

吧檯晚上有提供酒精飲料唷,

聽說9點後就會熄燈換上紫色的燈,

變成迷幻的感覺^^

3

書架上擺了許多CD與Cheese小時後的生活照,

萌爆了XDD

小時候怎麼會這麼勾椎呀,

粉紅色的身體配上黑嚕嚕的臉,

有一種讓人想養粉紅豬的衝動 XDD

(W: 妮確定嗎? 暈 XDD)

3-1

看看牠圓滾滾的眼睛,

和粉嫩嫩的豬鼻子,

實在是太療癒人心啦♡ (*˘︶˘*)♡

3-6

Cherry小編兒妮在幹嘛呀XDDD

4

粉紅色MENU

有好多種不同餐點可以選擇,

每種看起來都好美味,

眼花繚亂中XDDD

只好請店員來幫我們介紹招牌餐點囉。

5

先送上飲料囉^^

玫瑰熱奶茶,

暖暖絲滑順口的奶茶,

配上淡淡的玫瑰香,

好喝耶^^

而且杯子裡也很用心的配上小玫瑰花苞,

從小細節就可以讓人覺得很窩心(棒棒^O^)

5-1

5-2

這次我點了熱的水果茶,

恩~也不錯耶,

不會像外面有些水果茶一樣假假的,

味道偏酸一點,

順口也解膩唷^^

5-9

5-10

巧克力歐蕾

上面配上一層鮮奶油和巧克力醬,

Cherry 說她好喜歡^^

巧克力味道好香濃,

一不小心就喝光光了XDD

5-3

來囉來囉~

網路上有不少好評的豬排班尼迪克蛋,

麵包夾半熟蛋與豬排,

特製醬料配上半熟蛋,

一上桌就被秒殺了啦XDD

5-3-1

5-5

呵呵,

聽說她們都沒吃午餐,

就是在等下午茶呢 XDD

好啦~

Angela 姊姊來為大家服務一下^^

看大家吃的開心,

我也覺得很幸福呀^O^

5-4

WOW! 看看那個蛋汁~

店員建議我們要讓麵包吸收滿滿的蛋汁,

這樣麵包吃起來才會濕潤順口唷,

真的太美味啦 o(≧▽≦)o

5-6

鹹食豬排三明治,

一樣搭配上獨特的醬汁,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5-8

再來一道鮮蝦三明治,

店家自製的香料麵包,

加上美生菜和炸鮮蝦,

一份有兩個,

份量算蠻多的,

建議大家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分食唷^^

5-7-1

餐點都會附沙拉與薯泥或薯條,

有事先調味過的薯條,

讓小編們通通豎起大拇指

香、酥、脆,

好好吃呀o(≧▽≦)o

5-7

女孩兒們最愛的甜點來啦,

草莓乳酪冰淇淋煎餅,

香濃鬆軟的煎餅配上一大球冰淇淋,

再淋上草莓乳酪醬和新鮮草莓,

好夢幻喔~

一口煎餅一口冰淇淋,

實在是太過癮了^^

5-6-1

店員極力推薦的鹽焦糖煎餅,

光是端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啦,

大家相機拍個不停XDD

配上卡士達醬和冰淇淋,

還有微微烤焦的香蕉片,

大加分 (吞口水中) XDD

5-13

最後附上小甜點,

可愛的香庭說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啦><

還猜是仙草凍XDD

哈哈哈

其實是特製的冲繩黑糖凍啦,

QQ的果凍帶有黑糖的香味,

淋上香濃的奶球增添口感,

一定要來嘗嘗看~好吃^^

9

無論甜食還是鹹食…都不賴

也可以來看看可愛的cheese 哈!

13

感謝亮亮團隊在新品上市這一個月來的辛苦幫忙,

ATA因為有妮們,

才能讓更多粉絲們迅速收到產品呀,

抱  ♡ (*˘︶˘*)♡

 

Pigi Pigi 比崎餐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

電話:(02)2741-97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30

 

 

 ↓ 同場加映 ↓  大倉久和歐風館Vs. 與亮媽約會

16-2

有一天開車經過大倉久和

我問亮媽:您有來這裡吃過嗎?

亮媽:沒有耶!

16

16-1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

慰勞一下老媽^^

這裡的Buffet 海鮮部份和西華一樣豐盛喔

16-19

16-5

16-8

16-9

16-13

其實我的目的是來吃水果和甜點的^^

16-22

16-18

還有各式雞尾調酒 不怕你喝喔 XD  (包括紅酒)

16-6

牡羊座的亮媽似乎吃的很開心^^

現在家人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我已經是嫁出去的女兒  (雖然也沒嫁多遠啦XD)

加上事業心重

有時候亮爸亮媽會打電話找我聊天  (反過來 囧)

甚至到公司看看我(我剛好不在)

我才發現…

好像很久沒主動向他們二老問安 ( 面壁去 ><)

亮爸亮媽~都要長命百歲喔  ღ(。◕‿◠。)ღ

16-7

會不會覺得姊的額頭太高了><

( 之前瀏海的原因 )

所以再度前往Suite 6 找我的髮型設計師Lisa

想想辦法  是否可以不要剪瀏海

又能將額頭的比例縮短呢^^

sDSC07052

於是… Lisa 將我前面齊長的頭髮

稍為剪短一點點

改往側邊分

上半部的頭髮使用溫塑燙(燙半頭)

讓髮尾有個大大的彎度

而中分改側分後

髮流一開始會不聽使喚

所以會用黑夾固定並藏在裡面囉^^

似乎更青春了 XD 哈!

ssDSC07027

不少妞兒

很捧場的 每回看到姊的彩妝照

希望能來個教學文

但我的彩妝技巧超級簡單

因為我的睫毛是用種的

只有稍為帶一下眉毛和眼線及唇膏

眼影有時候只塗在中間 (眼尾會省略)

下眼瞼根本什麼都沒塗

偶爾在臥蠶處塗上銀白珠光色強調  就醬子 ><

Why?

因為膚質只要照顧好

真的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遮瑕

或是大費周章塗上五顏六色了…

尤其在夏天 脫妝真的挺糗的

 

w3

亮亮女神官網新推出春夏保養控油保濕必備

NEW “植萃水晶活膚露” 您擁有了嗎^^

妹妹們在粉絲團的愛用心得我都看見了

愛史妳們啦 ♥

200565756_file_304628

我已經用掉第8罐了吧!!!哈

(包括去年demo使用的打樣瓶)

ლ(❛◡❛✿)ლ Angela姊姊強力推薦

卸洗潤

→ 點我變青春

 

舒敏亮顏

穩奪3月份亮亮女神優惠組合區 NO.1 銷售冠軍王

讓您在炎熱的夏季,保濕修護定妝一次完成~

油光Bye Bye~卻依然晶瑩剔透!

→ 點我變美麗

 

混

官網特別針對T字部位容易出油,

兩頰到了春夏還是會乾的膚況。

請配合敷面膜一週2~3次。

長期使用能有效控油又保濕

混合肌美人兒必備!

讓肌膚隨時保持青春光澤、

晶瑩剔透的最佳狀態!

→ 點我變透嫩

1097875479

 

A_«Ê­±_05-1

我的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

書中有我不發胖、不變老的秘訣喔~

在全省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上架囉

請多多支持^^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可在大眾書局買到喔!

歡迎加入:  亮亮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w1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粉絲團

w2

可掌握第一手最新動態消息喔~啾!

 

sIMG_9831

只要您按照我的方法保養

到了50歲, 擁有Angela姊姊一樣的膚質及體態

絕對不會是夢想!!!

亮亮女神 Angela The Angel 官方網站購物車

點我亮晶晶下單

相信吸引力法則,您將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 o(≧▽≦)o .。.:*☆

 

請不要吝嗇您的推薦讚喔  ლ(❛◡❛✿)ლ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Tina

    讚讚!
    那豬排班尼迪克蛋看起來好好吃歐,
    蛋汁看了我都垂涎三尺啦XD
    姐姐說的對,只要皮膚保養的基底夠好,上什麼妝都好看。
    ATA推出的組合優惠真的很讚,而且都是姐姐親自把關的,所以在官網買東西是最安心且最有保障的!
    而且從去年的週年慶(佛心來者) .聖誕節到今年的情人節還有姐姐出國帶的禮物,在官網下單都有機會參加姐姐為我們準備的禮物.還有不定期的小驚喜,所以在官網購買ATA真的好禮送不完,比在任何地方買更划算,我會繼續支持ATA的♥ Good Night!

  • Shin Chieh Lu

    推243
    好棒的下午茶,甜的鹹的看起來都好好吃~
    女神姊姊的保養品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讚”呀!!

  • Fortunée LIU

    姊姊的皮膚太美了,我也要加油哦

  • Tree Shin

    讚426
    姐姐的粉色上衣很美吔

  • 顏育華

    姊姊你吃的好認真~~

  • Xiang Ting Song

    香庭讚432
    pigi pigi的鎮店之寶Cheese真是太可愛了,
    美食也非常讚~值得一去再去^^
    亮亮女神精選優惠組合根本就都超優惠划算,
    大力推推~

  • Renee Chen

    推466,早早就拜讀完文章,不過只有手機可以留言(攤手),安琪拉的每篇文章我可是看過兩次以上勒!
    水晶露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保養品!大眾皆合用!適合忙碌的小姐媽媽型男~

  • 張小菁

    讚483
    鹽焦糖煎餅也太吸引我了
    好想大吃一口喔
    看起來好好吃喔
    草莓塔一整個放一起
    真是讓人會想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