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大阪住宿推薦及戰利品分享】
【安琪拉戰利品分享】LV進駐SOGO復興館囉✿HERMES✿CHANEL~3大品牌一網打盡,對你愛不完Vs.三井OUTLET&華泰名品城小禮物得獎人公佈囉 →陳愛玲→快將收件人資料e給wei小編喔♥
wei@waylead.com

【首爾旅遊】耶誕節這樣過~狎鷗亭★The Galleria百貨之Xmas彩燈超美!Vs.島山公園玩【楓】了

sIMG_9534

叮叮噹~快來看耶誕節閃光文吧  哈哈XD

為了大家最喜歡過的節日~Christmas

Angela擠出半天休假時間,

快快先整理端上,

前不久我曾經在粉絲團透露:

我在首爾看見並驚豔不已的Xmas彩燈^^

超美的!!!

就在我和W到首爾出差旅遊的第三天,

由當地工作的好朋友小穎的抽空陪伴下,

我們很幸福的來到這裡~狎鷗亭압구정동

 

雖然先前是約在新沙相見歡,

(這之後會專篇分享)

特別為了節慶來臨,我們先賞燈好不好啊?!

 

搭地鐵/盆堂線→狎歐亭羅得奧站 4或5號出口

就可以來到這兒,

會看到延街的商店,

早已充滿過節的氣氛了喔^^

sCIMG0641

我在Window shopping 看到這棵超夢幻耶誕小樹了

曾一度失心瘋想帶回台,

但加了配件算一算 還不便宜耶><

因為掛飾如天使及小PONY…都是純手工製作的

sIMG_9545 sCIMG0653

想不到…布鞋也可以堆成一棵耶誕樹吧^^ 太厲害了!!!

sIMG_9569

sIMG_9530

sIMG_9531

著名的玩具禮品店

更是充滿了人潮~

只要一經過,

就忍不住走進去,

為家人或心愛的人

準備一份讓對方開心的小禮物^^

SIMG_9552

Angela:我們可以先吃飯

吃飽了…等等才有體力沿著羅得奧街逛下去^^

然後…還想去吃甜點可以嗎?!

小穎:當然沒問題啊!

(剛前面提過:其實我們這天中午就約在新沙站見面了┌(^◇^)┘

吃到超好吃的日韓料理,

還有一家很有特色的講求低脂瘦身的咖啡廳喔!

然後現在走累了,又開始找食物了~囧~)

 

上一回來首爾,也是美麗可愛善良的小穎陪我吃吃逛逛

這一回舊地重遊,小穎的韓文更是嚇嚇叫了

根本就是韓妹了嘛!^^

sIMG_9555

我念念不忘

上回在明洞曾經吃過的燉雞^^

好懷念喔♡ (*˘︶˘*)♡

小穎:這附近有一家喔

於是我們來到了鳳雛燉雞봉추찜닭

sIMG_9561 sIMG_9562

右上那串韓文是。。。

意思是外帶可以少付5000韓幣的意思!(小穎說的^^)

sIMG_9565

其實韓國人的食物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豐富

之後也會跟妞兒們分享

宮廷及招待外賓外交官才吃得到的VIP等級的超養生御膳

及我們到南山塔享受到超豐盛的BUFFET…

但只是短短五天的首爾行

當然最想吃的還是道地又平價的美食囉XD

 

像這樣一大盤

小隻燉雞+冬粉 15000韓幣

我們三個人(還有威廉桑)

可以吃飽飽的呀!☆.¸.☆

sIMG_9567

小穎妹妹超貼心的~幫我們將冬粉及雞肉剪小塊些

方便大家進食入口(。◕‿-。) 愛妳喔 呵呵

補充完體力

我們接著往The Galleria百貨方向走…

sIMG_9572

好俏皮喔

誰能告訴姊姊

這是哪位大師的作品呢 ?

sIMG0627

接下來映入眼簾的

就是The Galleria百貨公司(글로리아)

外牆上的耶誕節應景彩燈了!!!

我們在巴黎也見過類似的

沒想到和台北距離不到三小時的首爾狎鷗亭一帶

也可以見到耶 o(≧▽≦)o

sIMG_9537

sIMG_9534

sCIMG0623

sCIMG0632

狎鷗亭洞(韓語:압구정동)

是韓國首爾市江南區下轄的一個洞^^

狎鷗亭一帶近年發展成首爾市其中一個著名購物區,

以販售高級消費品為主,大部份為歐美進口品牌,

並成為韓國時裝潮流的指標。

羅迪歐街是狎鷗亭名牌店舖的集中地,

以20歲左右的年輕女性為目標顧客,

除了名牌店舖外,也聚集了不少咖啡室、

各國特色料理餐廳等,還有不少美容Spa店;

羅迪歐街一帶亦是電影院及文化表演的集中地。

不少韓國電視劇也在狎鷗亭取景,

如《天國的階梯》等~

 

意思是:這裡有錢人很多就是了XD

在這裡很容易看到街上的人們

隨手提的是小香,或是柏金包@@

小穎:還有一些不會開車卻開名車的企業小開們

Angela:>< 哈!

sIMG_9543

sIMG_9540

這是分館~遠看就像是個金碧輝煌的皇宮。✪‿✪。

sIMG_9575

美到不行~詞窮了!

sIMG_9573

還有…這片好像禮物的彩燈

卻是裝飾在鼎鼎有名的 coffee bene  카페베네 外牆上

美翻了

☆*:.。. o(≧▽≦)o .。.:*☆

sCIMG0661

CIMG0658

sIMG_9576

這時我又吵著要進去坐坐看看了><

sCIMG0663 sIMG_9618

這個看起來像是紅豆泥上有四顆小甜甜圈的甜品

等下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sIMG_9596 sIMG_9595

這次到首爾啊

我終於發現(因為前幾次真的沒那麼多XD)

首爾的”歐巴”,都好體貼喔

會幫女友拿包包,會幫她撥頭髮

會噓寒問暖。。。

坐咖啡廳的情侶們

會手拉著手(摸手)

捨不得分開拿起咖啡喝 (都涼了啦!不要放閃了@@)

哇~我韓劇看太多了嗎XD

不是我在幻想喔 是真的啦!!!哈~

sCIMG0669

sCIMG0670

眼光拉回來吧!我要挑甜點囉^^

sCIMG0671

sCIMG0675 sCIMG0677 sIMG_9588 sIMG_9580

sCIMG0667

sCIMG0678

caffe bene』카페베네

據說在韓國首爾已經有超過200間以上的分店

成為全韓國最多連鎖店的咖啡廳

這裡的夜晚絕對比白天更美上加美^^

sIMG_9585

我又遺忘了什麼嗎?!

小穎很擔心的模樣XD

出國旅遊在外,行李越簡便越好

但是如果不小心買太多東西

真的很容易突然發現:咦~是否少了什麼?

還好~沒事!我只是手機和相機拿出來之後

經常忘了放回哪個袋子裡!嘿~

sIMG_9603

它們也有馬卡龍禮盒喔

我們在新沙已經吃過超經典的甜點鹹派…

能量棒之類有的沒的

現在只是小嘴饞

所以想說買一盒大家一人一口就吃完了吧

沒想到其它兩位似乎吃不太下><

可能剛剛的燉雞還沒消化完!

於是就將它們當成禮物送給美麗的小穎妹妹了~♥

sCIMG0682

外包裝也太酷似某知名精品!哈!

哇~這禮物可大器了!!!

sIMG_9598

我剛在門口看到的招牌甜點上桌了┌(^◇^)┘

sIMG_9610

果然就是我想像中的口感

綿密的紅豆泥湯+香甜可口的小甜甜圈

Sweet^^

W:太好吃了吧!

sIMG_9592

耶誕節何處去?如何過?立馬買張機票飛去首爾吧XD

 

同場加映☞ 島山公園玩【楓】了~哈哈!

sIMG_9446

來!現在是倒敘法!

倒回去行程介紹XD

就是…我們中午不是先到新沙逛街嗎

後來從新沙直接搭車到狎鷗亭的島山公園 ღƪ(ˆ◡ˆ)ʃ☼

再去吃燉雞…然後看彩燈…吃紅豆甜甜圈…XD

sIMG_9500

這趟行程沒想到 還可以看到楓葉~^^

sIMG_9505

這張美美美…美到無法言喻

威廉桑讚讚!!!

(不然他以後不會抽空幫我拍穿搭旅遊照了

嘴巴要盡量甜一點就是了~XD)

小穎建議:我們把地上楓葉捧在手心再灑落…

sIMG_9479

好啊好啊!!!我們倆像不像兩位國小女生參加校外旅遊教學?!呵呵~

sIMG_9470

小穎這張太太太。。。經典了!!!

威廉棒棒!小穎更棒!!

sCIMG0604

坐下來休息吧!

看似簡單的一張照片

可是NG好多次換來的呀♡ (*˘︶˘*)♡

 

sIMG_9520 sIMG_9498 sIMG_9501

首爾的天氣因為比較乾冷

所以雖然當時氣溫不到10度

但也不會覺得冷到會流鼻水耶~

當時還蠻舒適的。◕‿◠。

sIMG_9512

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再來玩"楓"呢?!

會!明年帶團隊天使們來放"楓"吧! 哈哈!

sIMG_9615

可愛的小穎:姊姊~

妳在台灣有說,

看見我第一件事就是要捏我可愛的小臉蛋?

A:對齁~來!快給我捏一下

這幾年有沒有長肉肉!(偷笑)

 

成立部落格後最大的收穫

就是認識了一群可愛的你們

雖然大家為了學業或是工作

分別居住世界各地

為自己的幸福爭取打拼著…

但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真的好溫暖^0^

 

小穎  正妹

♥ Fish  甜妞兒

♥ 帥哥  李先生

後面幾篇還會有您們陪伴的橋段喔

再等等嘿!!!(眨眼)

ε=ε=ε=ε=ε=ε=┌(^◇^)┘

 

☆¨´`’*°☆.¸.☆¨´`’*°☆.
( ․ .幸福¸.☆¨´`’*°☆.․:)
`•♥♪♫¸¸.☆¨快樂 *☆¨
°☆..♥° 每一天☆

 

這篇留言按推薦讚+星星的禮物是?

sDSC07437

我在首爾購入的可愛唇彩 (不挑色)

1230-1

12/30 抽出幸運兒一位

 

1097875479

 

A_«Ê­±_05-1

我的新書: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

書中有我不發胖、不變老的秘訣喔~

在全省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上架囉

請多多支持^^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可在大眾書局買到喔!

歡迎加入:  亮亮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F1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粉絲團

F2

可掌握第一手最新動態消息喔~啾!

請不要吝嗇您的推薦+星星吧 ^^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Ya Be Sunny

    5讚1星
    楓葉真的好驚豔阿~~~我好愛楓葉~~

  • 陳潔

    10讚3星 東西看起來好好吃喔!!!

  • 加小菲

    星星+讚讚^^
    挖塞~~姊夫在國外的拍照技術有突飛猛進的FU~
    那一系列楓葉照整個就像在拍韓劇一樣啊!!!
    是說~~看完這篇我也好想去韓國喔~~~
    狎鷗亭給我的印象就真的是有很多有錢人會走在路上的地方XD
    聖誕節來這裡也太有氣氛了~~~
    美到爆炸阿XD

    • Angela0916

      哈哈
      快去找小穎玩吧
      我會告訴姐夫
      他一定很開心 <3

  • Vina

    推96星5~姐姐和小穎捧著楓葉的合照好有FU好美啊~~

  • 周湉湉

    我的目光都在..甜點上XDDDD

  • Renee Chen

    138+9
    華麗的Xmas彩燈、像禮物的彩燈都好美喔!
    威廉桑越來越棒了!人物表情抓的好準!
    俏皮人像的風格好像之前安琪拉分享 BELLINI CAFE 裡面的迎賓人偶喔!

    • Angela0916

      威廉桑會很開心^^

  • Tina

    175讚+10星!

  • 米米

    星11讚180~好有聖誕氣息唷~楓葉也美番了~

  • Fortunée LIU

    讚198 推12
    好美哦

  • 陳榕榕

    讚204+星14
    好漂亮的景色!!好有愛的姐妹花唷~
    文裡面的照片,好多張都讓我想到外面在販賣的那種桌上型月曆耶~ 真想把日期用上去,然後擺在自己桌上喔…

    • Angela0916

      哈哈~謝謝滴兒喜歡不嫌棄啦 <3

    • Song Tina

      我是香庭小編,恭喜滴兒得到這篇小禮物喔
      因為這裡無法隱藏訊息
      請您email給Cherry小天使:
      cherry@waylead.com
      寫上得獎的 A.格文主題名稱, B.臉書膩稱 C. 獎品品名
      (方便我們核對資料)D. 收件人全名電話郵區地址
      謝謝^^

  • 謝淑華

    讚234星15
    韓國也裝飾的很美耶!不過我很喜歡灑楓葉那裡~~哈

  • 陳思穎

    這次的照片大多都小小的~希望能看清楚一點~
    讚282星16

    • Angela0916

      應該是滴兒的手機或電腦有些問題喔
      是否要更新一下呢
      目前圖片大小都是一樣的喔

  • Emma Chu

    推296 星18
    首爾好有聖誕氣氛..
    楓葉好美..
    可以去拍穿搭文..

  • 顏育華

    讚289推18星!!真想立馬飛韓國!!太幸福了!!

  • Jeccy Li

    我是小穎啦XDDD
    可以跟女神出遊 又可以被女神的威廉拍美美瘦瘦的
    也太榮幸了呀!!!

    • Angela0916

      小潁超親切可愛~粉絲妹妹們到首爾 都可以去找妮玩嗎?! 呵呵~

  • Jeccy Li

    謝謝漂亮的亮亮女神 讓我在首爾狎歐亭有漂亮的回憶呀~~XDD

  • 吳小玲

    推390讚19,
    每張照片都好美,
    美食+美景+美女….

  • 蔡閎麻

    讚407+星星21~
    聖誕節快樂喔~~

  • Teresa Yang

    讚437 星星22

  • Tree Shin

    讚455+星23
    好棒的分享哦…

  • 甜心媽咪

    星星23+推453

    韓國店家外牆造型太有設計感了

  • Ping Ling

    讚489星星25
    首爾好美喔

  • 張飛

    520推

    26星
    不同的彩燈都增添了耶誕氣息~裝飾得太漂亮了!!
    楓葉也好美阿!!

  • 縻鹿

    推薦663星28
    也想這樣過聖誕

  • Camille Lee

    讚 694+星 29~~MERRY CHRISTMAS~~^^

  • Histar Chiang

    695讚 30星星
    從手心把楓葉灑落也太….少女了XD

  • anna wang

    韓國百貨商店的外觀布置比台灣美多了~

  • Pipa Wu Wu

    好漂亮,好有氣氛唷!!!
    每一張都感覺到了歐洲一樣美!
    姊姊這趟旅行好值得,不進過了溫暖的聖誕節,還看到楓紅!!倫加明年也要來企啦

    • Angela0916

      可以帶亞亞去玩耶^^

      • Pipa Wu Wu

        嗯嗯嗯 !!
        過完年已經訂了大阪的行程,所以聖誕&跨年就先乖乖的留在台灣過了…
        不過看姐姐分享的文,也很開心!!!把它當成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