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曼谷Shopping】TERMINAL21。超像機場的購物聖地!(盆栽娃娃在這兒買的?)

滴兒們快來發摟我~一起重遊曼谷血拼行程吧^^ 呵呵

如果您這次的連休假來不及規劃短期的海外旅遊行程

可以抽空參考看看安琪拉現在和之前分享過的曼谷自助行吧!

妳哪時候變成泰國觀光大使了啊~切~XDD

唉呀!難怪大家都說泰幣很好用,姊姊也是連著兩次到曼谷才發現

這裡除了是SPA天堂,更是血拼聖地無誤啦!

我在之前的旅遊篇提過:

因為兩次到曼谷都是為了出差,

可能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到訪所謂的知名景點

所以我們選擇住在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一方面合作廠商的公司就在附近,一方面方便我們會面逛街購物吃飯這樣…

所以我們有2/3的時間都耗在Central World 大型購物中心裡頭XDD

直到有一次看到泰國旅遊達人們都推薦 TERMINAL21

據說2011年10才開幕~是一家非常有特色的購物商場,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搭了計程車 

( 這裡除了地鐵很方便之外, 計程車車資也算便宜^^)

37元泰銖起跳,印象中開回飯店也差不多一百多元這樣

三個人分攤下來還OK啦^^


如果搭地鐵的話/BTS安奴站連接空橋就可以找到了喔

TERMINAL21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每個入口都是登機口?

是一間以航空與城市為主題的百貨公司^^

入口處這個安檢站,只是做做樣子啦XD

並沒有真的在檢查^^

設計的就像真的機場一樣><

有各國的時鐘 以及班機抵達時刻表??? XD

其實它應該秀的是各樓層的特色及活動吧^^

這是號稱全東南亞最長的電扶梯嗎?:)

直達1~4樓那麼高喔~~~

到東京了^^ 很妙吧XD

這裡就好像韓國的東大門,東京涉谷的109,台北的五分埔吧!

各國貨色都有^^

雖然有指標,但我們還是沒按照方向走><

每個樓層都逛上一圈^^

這部TRM21巴士商店夠酷吧^^

我在這區發現泰國設計師的飾品

( 咦~這裡不是舊金山區嗎XDD 暈~)

在這裡買了好多小東西送給好朋友們^^

她們收到後說:好喜歡喔XD

最好玩的是我發現這家玩偶店賣的是"盆栽娃娃"

好可愛喔^^ 我的的確確是不折不扣少女魂~這回又忍不住走進去了XD

盆栽娃娃A

盆栽娃娃B

盆栽娃娃C

盆栽娃娃D

盆栽娃娃E

每款都可愛到爆炸了~

到底要買哪一個啊~每一個都好喜歡喔^^

猜看看? 後來安琪拉到底相中哪一個呢??? 呵呵

順著樓層往上走,頂樓竟然是電影院耶^^

坐在這麼棒的沙發上看電影肯定很舒服啦^^

這區是羅馬~^^ 有比較多的名牌精品!

TERMINAL21設計構想:就是希望遊客像出國一樣, 

在宛如機場空間中,也可以像在街上逛街一樣自在吧XD

 有不少泰國設計師創作的品牌~很值得去挖寶喔^^

聽說TERMINAL21這裡最厲害的是"廁所文化"

留到下次到曼谷的行程規畫之一吧!

有興趣的滴兒可以點入這位達人的介紹看看^^

http://www.nownews.com/2013/01/30/742-2898507_1.htm

http://www.terminal21.co.th/

我和外子威廉桑第二次到曼谷搭的是華航~

這回精緻旅遊送的是 Erawan Tea Room 泰式下午茶^^

竟然是我們上回到曼谷吃的是同一家>< 哈哈~

不過這次是招待的呀~~~

所以又帶了小子Andy再吃一次XDD

這張也太刻意了吧XDDD

難忘泰式奶茶,米布丁~~~^^

我想下次有機會到曼谷,

還是會再去 Erawan Tea Room 嚐嚐的~嘿^^

這篇小禮物就送這款KAZE盆栽娃娃好嗎? XD

( 可以放衛生紙當抽取式面紙盒 ^_^ )

通關題來囉^^ 請問安琪拉除了買了禮物回饋無名格友之外

還買了格文中的哪一款盆栽娃娃呢?  請打上英文編號喔^^

*姊姊的粉絲團有出現過她的照片兩次吧XDD*

好吧~提示圖出現囉><

我們將於4/ 15從答案正確的回應中抽出乙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上圖右邊KAZE盆栽娃娃

(禮物保留至4/25)

老規矩:請不要忘了打上您在無名的推推數+讚數吧^^

(提醒:電腦選號是由小幫手幫忙抽出

如果您使用悄悄話通關,小幫手看不見會跳過喔)

曼谷自助旅遊相關文章連結: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購物狂必住,Bangkok我來了^^  

難忘平價泰式下午茶。Erawan Tea Room

"泰好買"之時尚購物殿堂!

泰享受~天堂花園 Devarana Spa

【曼谷下午茶1】東方文華L'Espace下午茶

【曼谷下午茶2】Secret Garden (Certral World)蜜糖土司

越夜越美麗的Red Sky Bangkok。紅色天空景觀餐廳


我的新書: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

已經在全省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上架囉 請多多支持^^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

可在大眾書局看見喔!^^

歡迎加入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