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大阪住宿推薦及戰利品分享】
【安琪拉戰利品分享】LV進駐SOGO復興館囉✿HERMES✿CHANEL~3大品牌一網打盡,對你愛不完Vs.三井OUTLET&華泰名品城小禮物得獎人公佈囉 →陳愛玲→快將收件人資料e給wei小編喔♥
wei@waylead.com

【瘋流行】女孩必備拍照APP&超具特色小物

現在每個女孩的手機一打開總少不了好幾款相機類APP,

而這類APP也不斷推陳出新,

大家都不斷追求不同的美肌效果、不同的邊框、不同的貼圖、不同的濾鏡等,

全部都搞定後再用組圖模式把照片湊在一塊,才可以安安心心打卡上傳~ 

今天就要來介紹大家以下三款:女孩兒必備的相機APP軟體,

有了這三款,不用專頁修圖軟體你也可以做出獨一無二的照片。


美圖秀秀/美圖秀秀是一款很好用的免費圖片處理APP!

美圖秀秀獨有的圖片特效、美容、邊框、拼圖等功能,

加上每周更新的精選素材,

可以讓你1分鐘做出獨一無二的照片!

打開美圖秀秀後,可以先點到素材中心把所有的素材都下載下來,

不論是邊框、會話氣泡、自由拼圖背景都會每周不定期更新~

所以素材方面很難會用膩喔!


美圖秀秀的增強功能很厲害~

有了這個功能根本就不需要使用開閃光燈了。

先開啟一張很暗的照片->使用增強功能,

可以依照色彩飽和度、亮度、對比度

隨心所欲調整想要的亮度~這張圖片我三個都各往右調了一點~

但因為是聖誕樹是主角,所以色彩飽和度又調更多一點,

可以更凸顯聖誕樹的顏色~


如果妞兒不太喜歡自己調色~也可以使用智能補光,

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瞬間把照片變的超亮喔!

調完有沒有瞬間看起來順眼多了XD

美圖秀秀的增強功能算很厲害,而且還有智能補光的功能,

光這個貼心的設計就加分不少了^^

美圖秀秀的特效也是很好用,並針對不同的對象分成四種,

有Lomo、人像、時尚、藝術特效。


人像特效-都是屬於美白的濾鏡,專門為女孩們設計。

如果今天是未上妝的皮膚,只要使用人像特效管他有沒有化妝~

都可以變的白皙透亮的臉蛋啊!

(雖然我不太需要用這些吧>< 被追打~需要這麼臭屁嗎XDD)

其它特效部分~LOMO-算是比較一般的特效效果~

使用的頻率也是較高的。

時尚-他的效果就是屬於比較夢幻的風格。

算是局部點綴的效果~為照片增添夢幻的風格。

藝術-就是藝術家路線XD,

裡面有素描、鉛筆、漫畫各種特效~算是比較誇張的!

所以使用上比較困難,使用機會也沒那麼高。

美圖秀秀的特效頁面,目前所提供的照片特效還蠻多的,

所以對於喜歡各式特效的人來說還算足夠囉!

美圖秀秀除了內建數十種邊框,

每周都還會不定期更新新的邊框提供已註冊的使用者免費下載。

註冊方式很簡單,只要輸入帳號、暱稱、密碼就可以註冊完成,

只要註冊一次就可以永久下載,

所以還沒註冊的妹妹們趕快去註冊吧!

邊框功能,不只是有簡單邊框,還有像大頭貼般的夢幻邊框,

炫彩邊框的效果就不會像簡單邊框那麼明顯~

而是有點像特效一樣來為照片增添夢幻感,

可以試著使用各種不同的炫彩邊框來堆疊~讓照片看起來更精彩。


美圖秀秀的文字添加很特別,

因為還有會話氣泡可以選擇,讓你的文字不只是文字~

而是可以表達心情的文字方塊,各式各樣的會話氣泡都超可愛~

但是要注意!對話方框是可以調整大小,

但是字的編排則是會隨著各式不同會話氣泡呈現~

所以在編輯文字時就要排好自己想要的文字呈現方式~

並選擇一個最適合的會話氣泡,

出現時才不會全部擠在一起,或是字亂跳喔^^

以上介紹的各種功能使用起來~

是不是照片看起來就很不一樣了。

美圖app的軟體好玩的地方就是每個人都可以發揮創意,

創造自己的照片,讓一張單調的照片立刻變成獨一無二的^^


美圖秀秀裡面也模板拼圖、自由拼圖、海報拼圖、拼接拼圖四大拼圖模式

打造專屬於你的個性照片牆。

自由拼圖-可以隨心所欲調整自己的照片位置、大小,

還有數十種的背景可以選擇,

為自己的照片選擇最適合的背景~

發揮創意來剪貼出自己獨一無二的美照吧^^

重點!!!美圖秀秀素材更新速度真的算快摟,

會新增很多很可愛特別的背景供使用者使用,

看到這些背景會忍不住一直拼拼貼貼~手機都不想放下了啦!

美圖秀秀還出了全球首創的海報拼圖捏~

利用超炫的海報拼圖模式,可以輕輕鬆鬆就拼出雜誌般的效果喔。


各式各樣的海報設計模板,都幫你設計好了樣式,

省去了自己拼圖、貼圖的麻煩,

而且每個海報款式都不會太過於單調,

不規則的拼圖模式,輕鬆呈現出圖片的最美視覺^^很

適合不太會設計版面的女孩們使用阿~只要使用完海報模式,

再使用邊框、文字氣泡裝飾一下,是不是就很美了呢!

美圖秀秀雖然有特效、拼圖、美容功能~

但是對於裝飾圖片的圖樣幾乎在手機的軟體上是看不到的,

除了文字氣泡、邊框外,

根本沒有可愛華麗的貼圖、裝飾可以使用,但是沒關係~

美圖秀秀竟然出了網頁版的耶!!省去下載軟體的麻煩,

只要開個網頁就可以直接為照片編輯喔!

裡面的功能超多樣的~而且使用電腦也更方便。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美圖秀秀的網頁版~特效也真是多到不知道該怎麼使用耶!

手機上有的特效,美圖秀秀網頁版也都有~

甚至還更多!就看照片的人、事、物來使用!

我想會介紹網頁版應該就是他多到誇張的飾品可以使用~

不論是綜合飾品、搞笑表情、首飾、搞笑表情等,

可愛到每個都想要放在照片上啊!!

好難抉擇耶~噗><隨便挑個幾個圖案來點綴照片~ 

配上撒酷可愛的表情!整個照片看起來就好歡樂阿^^

光聽我這樣講你們一定覺得有這麼誇張嗎?

你們趕快打開美圖秀秀網頁版來看看就知道了啦XDD


網頁版除了功能應有盡有~每個類型的素材都好多好多喔!

邊框除了簡易及炫彩邊框是手機版就有了~還多了其它的邊框可以使用~

單調的照片是不是只要一放上邊框就立刻多了不一樣的感覺呢!

美圖秀秀網頁版真是太厲害了!除了一堆可愛的素材外

還有拼圖功能、人像美容、動畫可以使用!

功能多到無法在這一一詳細介紹,

我想有了這個網頁應該就不需要使用photoshop來修圖了XD

妞兒們可以自己蒐尋美圖秀秀網頁版來玩看看,

我想不玩則已,一玩就不肯罷手了啦^^

美人相機-POCO

POCO美人相機~真的是讓你拍出來後,按一下就讓你看起來又白又嫩,

如果你不想用他內建的相機,也可以先用其它相機拍完後,

再從美人相機中進行修改,

一鍵美化之外還可以針對一些細節自行手動調整,

如果你也想要用照片騙人一下,我想這是必備的啦。

照片美顏功能;美肌、美白、嫩膚、色調一步到位。

因為他是美人相機,所以真的每個美顏特效都太過於over,

所以追求很白皙的妹妹們應該會滿喜歡的啦!

但是姐姐我還是比較喜歡用自然啦!!!!  ( 因為本人已經太白了>< ) 

還是自然就是美啦XDD

POCO智能美形功能:瘦臉,瘦身想瘦哪就瘦哪!

一鍵就就可以變瓜子臉,鵝蛋臉….大眼睛,去眼袋,

 (尤其是瓜子臉我需要^^)

加亮眼睛,高鼻樑等都可以智能實現~真是太方便了啦!!!

還可以使用美形功能來針對臉型、五官、身材部份來各別調整~

如果覺得眼睛不夠明亮~

把眼睛稍微調大一點是不是就炯炯有神了!

美顏後在調整一下五官真的人都不一樣了啦!!! 

照片真的是"照騙" 切XDDD

( 姊姊忍不住要飛去要動雙眼皮手術了>< )

POCO的相框我覺得總類也算很多~

不論是可愛還是華麗風格的相框裡面都有喔!!!

相框種類也會一直推出新的提供用戶來下載~

所以喜歡照片有華麗的感覺很適合使用POCO來裝飾喔~

相框完成後可以再搭配POCO裡的裝飾圖案,

有四種(可愛、文字、內襯、其它),

裡面的圖案也都偏可愛路線!種類也算多~

所以POCO整體來說對於照片裝飾算是很足夠了唷!

POCO竟然還支援卡片功能~這個太方便了!! 

現在資訊時代越來越少人用手寫卡片,

但是如果只用通訊app傳達自己的心意也會覺得少了一點誠意~

所以可以使用POCO來製作一張屬於自己的卡片,

把想說的話打在上面,傳送出去,

我想收到的人應該會覺得心意滿滿,心裡暖暖吧^^

媲美自拍神器-美顏相機

是美圖秀秀的團隊再度推出強大的美顏軟體啊!!!以修圖為主打~

包括美顏特效 、美膚美白、祛斑祛痘、瘦臉瘦身、

祛黑眼圈、眼睛放大、亮眼等一系列功能!!

打開APP的畫面就會出現超可愛的清新可愛的粉色畫面~~

女孩兒怎麼抵擋呢!!!!!

美顏相機裡的美顏特效幾乎都是以美白濾鏡為主,

這款APP整個就是針對女生們所設計的阿~

不論是亮紅、粉嫩系、柔光特效都不會太過於over,,

一秒就可以變成氣色滿分的美女喔^^ 

難怪一推出下載率就高居不下阿!!


顏相機的阿寶色的特效(左圖), 

是之前很夯的顏色特效, 就是唇色會呈現橘色~

之前看到好多妞兒的照片都有使用喔! 

但是美顏相機的阿寶色並不會像camera360 APP的香豔紅唇特效(右圖)這麼誇張~

底色是藍色的><美顏相機的阿寶色特效呈現就是自然耶!!!!雖

然裡面有很多美白濾鏡特效,

但如果妹妹們真的不喜歡太誇張的美顏效果, 建議選自然就可以了~

如果不喜歡內建的濾鏡效果~也可以使用磨皮美白功能,

針對自己的膚色來調整自己最想要的美白程度,,

,讓皮膚可以更白皙透亮~自然收縮毛孔,達到自然的裸妝風格~D

美顏相肌也有針對局部臉部小瑕疵來修正,

不論是痘痘,黑眼圈或是想要眼睛放大的!

現在的修圖軟體好像未具備這些功能,就一點都沒有吸引力了XDDD

幹麻把左邊的照片故意弄暗啦>< 這樣才能比較嘛XD

這個APP的優點就是完美保留臉部細節,

讓照片使用美白功能也不會模糊到臉都看不見,

並採用了全球首創的智能美型功能。

有了這些APP美顏軟體, 

真的是沒有自拍神器也可以一秒變Q嫩滑蛋肌美女啊~

以上三款APP不論是ios或是android系統都有喔~

妞兒們趕快拿起手機下載吧!

(但是如果您照著姊姊保養書上寫的方法,讓肌膚真實完美呈現,

就完全不需要使用到這些了吧~哈!)

同場加映:超具特色的手機殼

1. 帶有濾鏡效果的手機殼

剛剛才介紹完照相APP有很多功能特效,,,但這個也太特別了吧!!!

日本人真的好有創意,可以想到直接將濾鏡裝在手機上,

以手機拍照也可以像使用LOMO相機那般有趣為概念,

設計出的轉盤式濾鏡手機殼,

不僅拍出來的照片色彩繽紛,而且不用多帶一台LOMO相機出門,

也不需要耗費時間進行後製便可輕鬆營造出具有趣味的照片,

要使用者拍照、後製一次搞定。

2. 蝴蝶結控必備~創造獨一無二手機殼

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時,手機殼更是隨著廣大的機海推陳出新,

但是用的人一多,手機「撞衫」的次數也很高,

想要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手機殼不是遍地難尋,要不就價格太高。

不過使用SoftBank SELECTION推出的蝴蝶結配件,

就算只是個素素的手機殼貼上蝴蝶結,是不是立刻就變得不一樣了呢!

蝴蝶結真的是不敗的單品耶~~~~~

女孩兒真的好無法抗拒阿!!!重點是蝴蝶結是不論任何手機都可以使用~

難怪會一推出就造成搶購風潮啦!

3.是手機殼更是錢包

這個手機殼你看看~根本就造福很多上班族阿~

有時候中午想要出去買個午餐,

但是又不想帶錢包~只想帶個鈔票出門!

那就非常適合使用這個手機殼~

而且裡面竟然還附有小鏡子!真是太貼心了啦! 

科技真的是始終來自於人性~真的很佩服那些發明者的創意~

連這麼方便的東西都可以想到^^

不論是手機APP軟體或是週邊商品,

真的是需要一直推陳出新,一直創新!

也多虧了這些發明者,讓我們才有這麼多好看好玩的東西可以使用捏~

這次就介紹到這摟~~~~

如果妹妹們有什麼好玩的APP也推薦給姐姐吧XDDD

手機圖片資料來源: niusnews, plata, oftbankselection, eyn

這篇很意外~竟然有送小禮物喔~

是超可愛的手機吊飾或iPhone殼^^ (擇其一)

*姊姊的收藏品之一*XD 4/2抽出乙名 ( 領獎日期至4/12止)

歡迎分享給姊姊, 還有哪些好用的APP呢?

( 當然樂画Cute, Instagram >我近日的最愛^^ 有空再分享我的作品~哈哈! )

遊戲規則:請不要忘了打上您的無名的推推數+讚數喔^^

因為這些鼓勵是我們發文的動力呀!!!

我的新書: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

已經在全省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上架囉 請多多支持^^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

可在大眾書局看見喔!^^

歡迎加入安琪拉粉絲團^^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amy3355231wp

    讚8推1~~~
    WOW 好實用

  • dennis810927

    9讚2推~~
    我好喜歡用這個呢^^

  • yf87070

    3推17讚
    美圖貼貼也很好用
    是裝飾照片的APP!!
    立馬打開了美圖秀秀網頁版 太豐富了!!!
    愛不釋手~~

  • pink09302

    讚28推4

    有美圖秀秀就很夠用了^^

  • vivilovevivi

    推推5
    讚讚36
    呵~姐姐介紹的軟體~我都有抓捏!!
    我現在都用玩圖跟LINEcamera
    現在才知道美圖秀秀有網頁版耶~來去下載!

  • e4251

    讚42 推6

    姊姊這篇我要趕快來仔細研讀
    對於修圖軟體我還是個新手

  • yezi1706

    7推+45讚
    我也超愛用美人相机~
    cymera也不著用哦!

  • mini888lee

    讚+推8
    這篇太棒了⋯

  • LovePink1216

    讚53推9
    姐姊推薦的我也有下載來用:)
    但介紹得很詳細~好貼心!!

  • sct8299

    59讚10推
    好讚啊!!
    謝謝姐姐的分享^^

  • y55502000

    推11讚64
    馬上下載美圖秀秀
    實在太優了啦
    謝謝姐姐分享耶

  • oufdmn

    推12

  • oufdmn

    推12 讚66
    很棒的分享哦

  • tinaslife

    推13讚70
    有個Girlscarema也超可愛
    裡面很多手繪的小圖
    還有姐姐最愛的hello kitty唷 ^3^

    我也想換唉鳳拉~~~

  • victoriq26

    推推14
    讚讚80
    立馬去下載了美圖秀秀
    真的好用..
    姐姐真用心

  • kim3259230dr

    推14+讚72
    這篇超實用的..謝謝姐姐介紹.喜歡~

  • kristyuu

    推15+讚79
    很棒的分享!!
    這篇超實用的~
    姐姐真的好用心喔~~謝謝姐姐!

  • carol7906

    推16
    讚80
    好實用

  • mika168

    推推18~
    這篇實在太強太實用了!

  • wengrace119

    讚91推19
    嗯~~我沒有用智慧型手機耶!根本就像原始人來著~~

  • camilleleew

    推20讚92~~姐姐真是跟上時代的潮流~~
    [版主回覆 04/02/2013 23:07:56]恭喜滴兒得到這篇小禮物喔
    請回到此篇留悄悄話告訴我們您的收件人全名電話郵區地址
    還有您要選擇吊飾還是iPhone背殼呢^^

  • zeorstar

    21推91讚~哇~好棒唷~
    不過還沒換智慧型手機呢~

  • isa13161

    讚10推21

  • aresa168

    推23+讚94 我也有下載蠻好用的.

  • tree202900

    推24+讚94

    我也要下載來玩玩..

  • iris761

    推25讚94
    趕快去下載~~

  • a21792

    香庭讚99推26
    這篇好實用了!!
    美顏相機美顏效果好強大
    蝴蝶結小物也太方便了吧!!!!

  • jennie0723

    讚105推29,
    謝謝姐姐的分享,
    超實用的軟體,讚!!

  • masaharuwu

    推+讚
    我要去下載美圖秀秀的網頁板來玩XD
    感覺會不小心玩到不可自拔這樣
    功能也太豐富了吧~
    然後那個美顏相機也好讚
    我要下載來修掉我的黑眼圈!哈哈
    是說姊姊你的臉已經夠瓜子了
    完全不需要再後製了好嗎?XDDD

  • gloria30114

    。◕∀◕。 Cool
    推31 讚 108

  • welilin

    推推32~~
    好棒的分享~^^

  • blissmap

    33推109讚~看完後真的會想趕快去換手機了~

  • maruko0528

    讚111,推34
    美顏相機不錯用耶~

  • winnielin430

    讚112 推35
    手機的記憶體不夠~如果是三選一下載~那個最推呢??

  • guibao17

    113讚36推

  • eillen0228

    推37讚114
    目前已訂購智慧型手機,還沒到貨,若有不錯下載軟體再來分享

  • connie0911

    推39讚116
    超實用

  • isyun172

    40推,119讚
    編輯的很用心,但妳真的不需要用這些,自然真的就已美 :)

  • an660218

    41推124贊^_^
    哇〜〜
    好像很好玩ㄟ^_^
    等等來下載玩玩(☆_☆)

  • esther7777

    推42讚125

    美圖秀秀看起來好強大阿!
    美顏相機也不錯捏~感覺都是女孩ㄦ們的愛用款阿!XD
    不過我還沒換智慧型手機~>"<
    記下來備用先!

  • happy508tw

    小雅~讚126…推43….

    美圖秀秀真的好用但是我不太管修圖…呵!沒在管形象啦!

    女神這篇好齊全的修圖App寫得真專業唷!!與以前不同風格喔!讚!!

  • q220785

    推44讚128
    謝謝分享

  • cuckooclover

    推48+讚134

  • ii135

    推49+讚135
    那美圖秀秀也太厲害了~
    趕緊來下戴,
    謝謝分享
    好實用哦!

  • lylylly

    嗯嗯,這些app真的是必備的!!!
    我喜歡下面那個殼
    我要去尋找他!我超需要的!!

  • mnbvcxz73112

    思推51 讚137
    太強的修圖軟體
    還有網頁版
    趕快來去下載使用~~

  • kit408

    推4贊4
    我都看影片的 app~

  • babe520831

    讚139推52
    都不知道美圖秀秀有出網頁版
    我要去玩玩 實在太可愛了!

  • rainbow318

    推53讚140
    樂畫也很可愛喔!
    我也想要好好研究美圖秀秀了!

  • e52089

    54推 141 讚

    我最近也是愛上美圖貼貼 超卡哇伊的!!

  • sky20057530

    推55讚142。美圖貼貼軟體也不錯

  • wendygao

    推64讚160

  • ai735

    讚145推59,這一篇實在比我看的資訊書簡單易懂啊!

    安琪拉也蠻適合出這一類的書喔!受用了,謝謝!也來

    用看看

  • cet168

    好實用,謝謝分享。

  • for165

    讚147 推61

    姐姐推薦的我也有下載耶~~
    美圖秀秀 真的超好用的
    DECOPIC 這個也不錯唷

  • sweet7406

    148讚62推

  • puding27

    推推
    好棒喔 我也好愛用美圖秀秀

  • qma5585

    156讚64推!!

  • qma5585

    154讚64推

  • unicom

    157讚66推
    超級推薦cymera的
    非常好用的拍照軟體喔!!!
    也有很多修圖跟特效貼紙可以用

  • susan680323

    推89
    姊姊你真的很威..
    我知道這些軟體,真的都很好用
    我最喜歡用的也是美圖秀秀
    還可以直接上傳微博真的好方便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