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大阪住宿推薦及戰利品分享】
【安琪拉戰利品分享】LV進駐SOGO復興館囉✿HERMES✿CHANEL~3大品牌一網打盡,對你愛不完Vs.三井OUTLET&華泰名品城小禮物得獎人公佈囉 →陳愛玲→快將收件人資料e給wei小編喔♥
wei@waylead.com

【關島GUAM】Part II : 哇~好繽紛喔!戰利品分享來囉^^

每次看旅遊節目啊~尤其當藝人們提到:

如果有機會到了關島,摳摳一定要多準備一點喔><

真的嗎?真的那麼好買?XD

直到我到了關島的第一天,( 還好之前已經做了功課 )

針對我的目標清單,大概先了解了一些歐美品牌的訂價,

才發現,這裡是免稅島沒錯,有OUTLET沒錯,

但非以美國及歐洲品牌當地的訂價同步在這兒銷售!

當然,也別氣餒~只要您有時間,還是可以貨比三家不吃虧,

買到物美價廉的東西的喔^__^

 

上一篇提到:我大部份的時間都耗在DFS

ABC, JP…當然也去了GPO 及 Micronesia Mall

但是卻在ABC Strore發現了它們~可愛到爆炸了!

您看過查莫洛人版的Hello Kitty嗎?!

從第一天看見只買一隻, 到第2天買兩隻, 第三天經過又買了3隻~哈!

雖然它只有3種造型,而且衝浪版的只剩下一隻><

我把六妞妞放在籃子裡,是不是超歡樂的呀^^

在關島路上的觀光客,幾乎都會入境隨時的

在頭上別一朵三八阿花XDD

這是可以買得到的喔^^

各種不同顏色假花髮夾,在ABC Store 可以找到買到~

大約@4~9美元不等!

在熱帶島嶼國家漫步,不論是在海邊還是購物中心

一定要跟上”18姑娘一朵花” 的穿搭潮流喔 XD^^

所以除了花之外,就是Maxi Dresses^^

我在韓國人開的店買到的>< 挑了好久喔~

直到W過來催我:不要再選了~每一件都很好看啊!

(在關島的韓國人日本人到處可見,

當然在這兒開店做生意的商家老板有一半以上,也幾乎是韓國日本人)

在JP Store裡當然也有賣,但花色幾乎是大同小異,

共通點就是"花"XDD~所以我在JP買的當然不是衣服

而是好多香氛產品及可愛的文具用品^^

這件是在Micronesia Mall 買的~打折後32美元^^

我今天已經迫不及待穿出去迎接美麗的陽光!

W:妳不會冷嗎?!><

是不是很 “關搭拉咩拉” 呢? XDDD

難得穿老美設計的衣服可以這麼合身啊!

胸線的位置及肩帶長度都剛剛好~

這次敗家行程中,最最開心的除了買到查莫洛人版凱蒂貓之外

就是買到GUCCI這款太陽眼鏡!

兒子啊~先戴給馬麻瞧瞧~^^

誰說男仔不能戴女用眼鏡呢!XD

這款眼鏡的鏡框有不少Color 及花色選擇,是我在其它亞洲地區沒見過的

當下很想將櫃上的貨色拍給您們看><(還有整個很熱帶南洋風味花花框)

無奈那個警衛一直盯著我看,是我長的太美了嗎?!

(妳真臭美!他是看你和W手上都拿著一台照相機,準備提醒妳吧><)

它是一款有點灰卻又偏紫的時尚色彩~

總之就是很耐看囉:)哈!

這是太陽光照射下的色澤~很美吧!

它的外盒也非常講究^^

我說過:關島的COACH一點也不便宜喔~

但是卻在macy’s 發現這裡竟然在打75折!

有的甚至打了75折之後再九折^^

於是我買了手拿包 (因為打對折@@) 快搶啊~準備送給好朋友們!

不然到了美國領地,卻沒買到美國知名品牌,好像說不過去><

起碼在這兒有賺到的FU囉~哈!

櫃姐說是零錢包,但一點也不小,根本可以當手拿包了呀^^

所以@74美元x0.5×0.9×30=NT.999 便宜嗎?! XD

粉絲團已經有一位幸運兒得到其中一個~喜歡嗎?^^

還有這款GUCCI  雙G壓紋全皮革托特包,

竟然讓我在關島發現它有"薰衣草紫"~美史了~@@

並詢問過價格之後發現:天兒啊~我有沒有聽錯!

比微風廣場便宜一萬多,比網拍中心便宜五千以上><

終於有買到免稅精品的感覺了!

二話不說:買了!!!

皮質會越用越軟~越亮!

經典雙G LOGO壓紋,還附送一個心形吊飾

不需要再加購!^^

當然不會只買一ㄍ包囉>< 大言不慚!

我對美國TORY BURCH的包,也算情有獨鍾~^^

本來試背同款銀色及金色的也覺得蠻喜歡的

但當我背起這款藍紫色之後,

大家一致說:這顏色好適合妳喔~

最喜歡的是它位於側邊的雙口袋,

剛好一邊放手機,一邊放相機!^^

隔天就背著它繼續去逛大街~

結果意外發現我和兒子這天的穿搭也太繽紛了吧^^

圖中的花花褲也是在關島買的耶~只剩這一條S號的

嘿嘿!好開心剛好是我的尺寸~

回台之後,配上冬裝也很合適,今年就是要大紅大紫囉^^

我也買了夾腳拖,這在關島也是人人必備滴!

FitFlop 白花夾腳拖 ~如果穿過這品牌的拖鞋,一定都知道

它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就是舒服!

它其實有點偏米色~陽光之下就變全白的了^^

這是穿搭MAXI 長洋必備鞋款!它同樣有金色及銀蔥色的~也挺美的!

除了這些,買最多的地方就是JP Strore裡的小玩意兒們~

如果您想買禮品送親朋好友,又希望賣相不要太寒酸

這裡有超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香氛美妝保養品

及可愛浪漫不已的文具用品~應有盡有!

這是英國著名的手工香皂  @US$6.75 (台幣約203)

外盒好美~其實裡頭的內容物香皂都是一樣的

對這手繪藝術圖案包裝完全無法招架!

法國手工皂禮盒BOX 9PCS SOA  @US$25 (台幣約750)

九宮格九種不同香味的手工皂,精美木盒包裝

我不是買來送人的喔^^ 收藏用的!XD

先前去巴黎的時候,也帶了不少手工皂禮盒,

不料航程太遠,回到台灣幾乎都碎了!(心疼史了)

Kimmi 和Niki的香水~完全是因為它們的外形買的><

香味偏甜,好想吃喔!(誤)

剛好在macy’s的櫃上看到,也在辦特惠~

就兩種造型都敗回家囉!

呵呵~聽說這款貓頭鷹唇蜜是MIT的~噗~

我是回到台灣才發現><,

但是我卻以比台灣還便宜的價格買到它們!

(我愛逮丸啦!哈哈!)

現在卻被我拿來當裝飾品了^^

我超愛收集貓頭鷹的:)

W:妳喜歡蒐集的東西還真不少=..=

敏感性肌膚適用的手部保養品牌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看到一定要買啦^^

有看過這麼美的便條紙盒嗎?^^

呵呵~生活就是讓任何一件事,

都要很浪漫!

賞心也要悅目囉^^

這是卡片盒~和上面的便條紙好像一套的^^

唉~捨不得用了!滴兒會像姊姊一樣

經常買了一些只是看了很開心的東西,

卻一點也不捨得拿出來用!><

美國拉芙 fluff 娃娃的相關商品~在JP也買得到^^

拉芙娃娃吊牌  @US$11.89  (台幣約357)

也買了一些,搞不清楚是要送人還是自用!

看到就想敗了!

太可愛了咩!!!

最喜歡這位關島妞兒嗎?!XD

呵呵~提到這款頸枕很好笑!

我因為逛街逛到累了~於是有一天就近在飯店樓下發現一家附設商店

裡頭的東西也不少!

於是看見這個Hello Kitty頸枕 (原價21美元)

特價只要@US$5.25  台幣約158

一口氣買兩個~帶回台灣試用時發現:

Kitty的頭卡在頸邊好不舒服喔><

我變”女神卡卡”了啦XDD

不過我還是會看它可愛的份上留下來當紀念品~^^

這是糖果~我忘了問小幫手們好不好吃啊^^

這牌子巧克力超好吃!

買到它們應該算是這趟關島行中賺最大的敗物了!

GODIVA巧克力@US$3.75  第2個對折再打九折

不要懷疑!而且保存期限是到明年底的!

有白巧克力,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三種口味 :

( 我的包包一定會放的是黑巧克力^_^ )

我應該每種口味各帶一打回來才對><

*注意:並不是在關島的每個櫃上都是這個價錢的,

要貨比三家喔:)

剛好在macy’s 百貨2F的某角落看見:馬上跟兒子說

這。。。也太便宜了吧!好像從沒見過出現這般的價格耶!

兒子:馬麻,每種口味我都要吃!

這三顆心是代表我對我們家小幫手們的愛啦XD

剛好推出情人節限定發售的巧克力禮盒!

就買來送她們一人一盒^^

在關島的人種中:

除了佔42%的查莫洛人,

24%是來自美國本土的白種人之外,

其次人種為菲律賓人、其他則為密克羅尼西亞人、東方人

及其它許多不同國籍的人居住,

當然也有從台灣移民過去的人口!

所以在關島也可以買到很多來自菲律賓的水果乾食品^^

我買的是鳳梨乾~鳳梨味很夠XD!

這是廚房烹調用品^^ 也是超級可愛的吧:)

煎鬆餅用的鍋鏟~這樣在pancake時,看了心情也會很開心!

食物好像不用特別加料就會很好吃的樣子!XD

呵呵~關島真的很好買吧^^~其實五天四夜的行程

真正可以逛街戲水的時間只有三天!

我竟然可以把旅遊及購物這兩件拼完也算不容易吧XDD~

還有小子第一次開飛機,我們到THE BEACH吃B.B.Q 看當地人的火舞秀…

都讓人回味無窮^^

其實旅遊最重要的是心情 及一起伴遊的朋友是否Match!

天時地利人合之下,到哪兒都會覺得很好玩!

反之,如果帶著”比較”的心情,這…沒有X國好買吧?

或是這裡東西也沒X國好吃啊?或是這兒沒歐洲貨色多啊><…

每個國家都有當地的特色及民情,畢竟這裡是讓您放鬆渡假的地方!

需要您用心去體會與發掘各國特色之美囉^^

 

2013.5.18 上Y!首頁~吃喝玩樂旅遊博覽會  :-P

姊每次出國充電回來,

看見粉絲團訊息滿滿的留言都會感謝又感慨!

為什麼呢?!

感謝您們相信我的自創品牌保養品 ♥

邁入第六年,依然受到您們的肯定與支持!

( 深深一鞠躬~

沒有您們的好用道相報及口碑相傳,

亮亮女神保養品無法延續第六年呀~抱 )

感慨滴兒們因為肌膚問題而發出求救,請求解決~

Li1

來~50歲安琪拉告訴你:如何保養不NG喔 ^0^

1. 可以不洗臉, 但一定要卸妝!>卸妝油

2. 可以不敷臉, 但一定要鎖水!>乳液或乳霜

3. 可以不化妝, 但一定要防曬!>防曬隔離

精華液請慎選:

選擇有修護+防護+保濕作用

才能達到油水平衡,不讓油垢粉妝阻塞毛孔。

身體保濕一定要做

千萬不要偷懶

手腳會透露您的年齡!

尤其月見草成份的乳霜

才是女人柔滑嫩白肌的關鍵^^

D

如果您抵抗力很弱,

1. 請適當補充合利它命BB

2. 喝枸杞+龍眼+紅棗茶補氣

3. 酵素飲食排宿便,腸美人美

4. 無法忌口不吃肉,可以多喝湯

5. 飯一定要減量, 薯條薯片盡量少吃

6. 手腳冰冷者, 請多甩手及抬腿運動

如果您睡眠品質不佳,

1. 適度補充蜂王乳,睡前喝杏仁茶,美白又安眠

2. 性愛運動請改在早上進行

姊經常海內外到處跑,

當地氣溫普遍偏乾,

我會將卸妝做的很徹底

→乾的手取適量卸妝油按摩臉部→

之後加水乳化再按摩→慢慢潑洗乾淨

後續不一定需要再用洗臉產品,

除非皮膚很油,才需進一步清潔。

(姊一週2~3使用洗顏粉淨化角質,

但天天會用洗顏粉搓脖子、手背及膝蓋洗淨)

 

遇生理期或是換季敏感期

不要將保養品在此時全部更換

可以僅使用一瓶精華液

或是一瓶乳液或乳霜讓肌膚先適應。

 

換季脫皮不要怕,

表示你還有代謝的能力 (可喜可賀)

請耐心呵護、加強保濕

等經期過後、氣候穩定,

皮膚會恢復和嬰兒一樣柔嫩光亮喔。

 

油痘肌不要抗拒乳霜保養,

不僅痘痘沒消除,

皺紋悄悄爬滿臉,

請多注意清潔,

包括化妝用具枕頭被套定期清洗!

 

保持愉快的心情,

絕對是美肌萬靈丹^^

ღ(。◕‿◠。)ღ

2005651660_file_294920

亮亮女神天天都是週年慶~好康活動又來囉 ღ(。◕‿◠。)ღ

✔活動辦法:

♚ 4~5月發票 + 產品照 (個人體驗照更歡迎 ) + 心得200字以上

→回饋您200元購物金→抽精美好禮

記得打上官網會員帳號、姓名、電話

一起Mail至 spark@waylead.com

香庭小編 收喔^O^

✔活動截止日:2014/5/31

✔得獎者公佈時間:2014/6/4

✔活動注意事項:

亮亮女神保有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獎項如下:

♥ Holika Holika 茱麗葉童顏臥蠶雙效筆 X 5名

♥ Holika Holika  極緻修護超保濕護手霜 X 6名

♥ Shara shara 莎拉女孩魔法變色CC霜 X 3名

♥ pure as fior 高濃縮玻尿酸彈力豐盈胸膜3片 X 4名

♥ Too Cool For School Angel Foot 足部護理 X 1名

♥ Healthy Care Lanolin Cream天然綿羊油  X 3名

♥ Choo Choo 甜蜜貓超值文具組 X 2名

獎項還會增加 …

 

✔ 如果您經常南北來回跑

歐美日韓趴趴走~

愛好旅遊,又希望妝容總是美美的。。。

千萬不要錯過這款:防護修護一級棒的精華液~

不僅愛美的油性肌女人適用,更是男性會員們的最愛 <3

DSC04040

官網推出→【晶采柔絲無痕修護組】特惠

晶采柔敏修護精華+ 春夏限定/多能柔絲乳液

數量有限!兩瓶一起打包更划算!

✔這裡買→http://goo.gl/NMLXbv

ღ(。◕‿◠。)ღ

特別推薦給:出油 (外油內乾)、

油性晦暗痘疤困擾、嬌嫩或初老肌膚,

給予充份潤澤、鎖水並撫平細紋

長期使用→肌膚明顯變得光滑柔嫩!

快把握難得機會!!!

0325001

尤其 晶采柔敏修護精華

榮登亮亮女神 最愛排名問劵/銷售排行 NO.1   Y(^_^)Y

2015-03-25_135438

2015-03-25_135550

好用心得貼不完啦 XD

ss

姊好累喔!每次都要一直和對方解釋為什麼

皮膚總是這麼【亮】XD

如果您已經是魚子霜、皇后霜、蘋果天后霜的愛用者

就不能錯過隱藏版~精品級乳液

好康優惠不間斷!

萬眾矚目 ✿多能柔絲乳液 ✿ 組合上架啦

milk lotion

春夏限定【多能柔絲乳液

一年只會進一次貨!

結合人蔘、木賊、乳木果油成份配方

卻一點也不油膩!

如果您的臉很油、很懶、很垮

就趕緊把握這次搭配水晶露、柔敏修護精華、

還有最受歡迎的蘋果天后霜

多項優惠組合推薦等妳來搶!83折優惠^O^

哪裡買http://goo.gl/SsZUZ1

亮亮女神 ❤ 天然棉柔敏保濕面膜 到貨囉

水敷美肌新境界!維持肌膚水嫩細緻的救急型保濕面膜!

提高肌膚含水量,長效保濕並舒緩肌膚不適感,

打造全方位的完美保濕力,讓肌膚由內而外水嫩透亮。

● 用途

★全新升級配方,提高加強肌膚保濕度。

★淡雅玫瑰香氣讓您身心倍感舒暢。

★含多種天然成份精華,能保濕及調理臉部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

★溫和不刺激,突破難以吸收的關鍵,增加水嫩感,進而使肌膚緊緻、保持彈性與活力!

● 主成份

玫瑰純露、玻尿酸、洋甘菊萃取、牛蒡萃取、

牛奶蛋白、四胜肽、尿囊素、甘油、純水。

(全成分詳見包裝上英文標示)

●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 ( 痘痘肌可用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8426號

10片 天然棉柔敏面膜 常態供應中

哪裡買:http://goo.gl/5JvCYG

感謝ATA的會員妹妹們,

每每在粉絲團發動態團購,

總會第一時間留下愛用分享~啾一萬下^^

春暖花開的季節已經到來,

每當季節交替之際,

肌膚狀態就會開始發生變化,

這時許多肌膚問題就會伴隨而來,

讓人大傷腦筋,其實肌膚保養也要跟著換季,

千萬別一年到頭都是同一套,

才能保持肌膚水噹噹!

 

1097875479

想和50歲的Angela安琪拉 一樣逆齡嗎?

如果輕潤型乳液無法滿足您對青春抗皺需求

卻總是在冷氣房裡奮鬥的上班族婦女

就更不能錯過:

亮亮女神官網最受矚目的新品-蘋果天后奇蹟霜

上市不到三個月賣光光,重新補貨上架囉!!!

看過通過官網廣字號核定的內容及成份,

根本是下重本了!

更何況抹在臉上的幸福感呀 ❛◡❛✿

其中的蘋果精粹,不是滴兒們在市場買得到的蘋果呀><

而是來自瑞士專業的蘋果園,

粹取其蘋果精華,用於保養品抗老貢獻。

sDSC01154

如果您已經是亮亮女神保養品的愛用者

就不要錯過官網推出的

2005653478pic_big_420593

NEW蘋果極光嫩白組合】上架囉☆.¸.☆

【蘋果天后奇蹟霜】+ 【嫩白保濕面膜20片】

尤其嫩白保濕面膜,又稱爆漿面膜!年銷數十萬片

兩大明星商品一次打包優惠您!

✔哪裡買:http://goo.gl/SsZUZ1

1920030_759880030744796_7375861861247125915_n

當您們看到滿滿的【亮亮女神保養組合】出貨量,

應該會說 : 很誇張 。◕‿◠。

不管您之前用多貴的保養品,

發現…粉刺還在,皮膚一樣又乾又油又皺搞不定,

那您真的要試看看亮亮女神的保養品!

www.angelatheangel.com.tw

能夠持續五年的網銷保養品,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

卻受到這麼多網友會員的推薦,

(郵差及鄰居都驚嘆:

您們天天出貨滿滿滿,

好厲害呀~)

難道大家單純只是給安琪拉一個面子去下單的嗎?

絕對不是!!!

希望您注意我的旅遊、穿搭、敗家文,

也用心並相信我的自創保養品的威力吧!

☆*:.。. o(≧▽≦)o .。.:*☆

sDSC01307

sDSC01413

多種發燒組合熱賣中 !

比週年慶明星商品區還划算!

☆*:.。. o(≧▽≦)o .。.:*☆

各項精選優惠組合:http://goo.gl/SsZUZ1

還沒下單的妞兒快點把握機會喔^O^

 

1097875479

女人要愛自己, 愛自己的每一部份!

我的琪綠仙子亮亮女神身體保養品之最

姊姊用了第50罐了吧~

所以我才能50歲而潤呀^^

3合一琪綠仙子

美魔女必備保養品~玫瑰月見草勻亮活膚乳(身體用)

整整耗費一年半的時間研發

我們找到來自紐西蘭的月見草油

確定台灣氣候下使用也很完美才上市^^

月見草是成為完美女人味的重要關鍵!

洗完澡後 擦乾身體 可全身塗抹在肌膚各部位。

( 哺乳中的產婦 請避開乳頭喔!)

還有啊  姐姐教泥們散發女性魅力小撇步

1108207808

有兩個部位記得加強一下~手肘內側 大腿內側

快跟我這樣做就對了

SPA香氛級~最萌的身體保養,一次給足!!!

姊經常被網友問到 :

腋下胯下腳底臭…怎麼辦 ?

只要用過琪綠仙子精油浴鹽】的朋友

肯定都享受過它的淨白芳香…

✔ 琪綠仙子【沐浴精】每天洗也能變香妃❛◡❛✿

只要用過琪綠仙子身體組合的朋友

就能體會成為【香妃】的經驗喔

☆*:.。. o(≧▽≦)o .。.:*☆

亮亮女神 ❤ 琪綠仙子身體香氛去角質嫩白保濕 3件組 

最萌的身體保養,一次給足!!!

含多種頂級植物精油成份,

SPA香氛級沐浴、去角質、保養

一次完成,

重現身體肌膚淨白柔嫩青春光采!

♥ 琪綠仙子精油浴鹽500g +

♥ 琪綠仙子精油沐浴精 250ml +

♥ 玫瑰月見草勻亮身體乳霜 200ml

一起打包73折好優惠

點我下單

含多種頂級植物精油成份,

SPA香氛級沐浴、去角質、保養

一次完成,重現身體肌膚淨白柔嫩青春光采!

給您全方位呵護!

⊹⊱✿◕‿◕✿⊰⊹

 亮亮女神官方網站

 

1097875479

 

A_«Ê­±_05-1

我的新書: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

書中有我不發胖、不變老的秘訣喔~

博客來網路書店可以買得到喔^^

請多多支持!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可在大眾書局買到!

 

歡迎加入:

Angela安琪拉♥二手拍好物社團

二手拍

亮亮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w1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品牌粉絲團

ATA粉絲團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購物車網站

200565133picture_name1414586433

可掌握第一手最新動態消息喔~啾!

請不要吝嗇您的推薦讚喔^^

sIMG_9831

只要您按照我的方法保養

到了50歲,  擁有Angela姊姊一樣的膚質及體態

絕對不會是夢想!!!

美魔女【如何留住青春】? 凍齡法寶DIY~

影片連結→http://tinyurl.com/m62pg2y

相信吸引力法則, 您將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 o(≧▽≦)o .。.:*☆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s201

    4讚 2推~~

    挖~~我也好想去關島玩奧><
    GUCCI的包包顏色也太漂亮了
    手提包也超便宜!!!
    台灣買都有點小貴~

  • miss16882008

    6讚 3推~~~
    好想去度假唷~~

  • yezi1706

    3推+13讚~
    關島好好買哦><
    [版主回覆 03/13/2013 20:17:33]恭喜滴兒得到這篇小禮物喔
    請回來留悄悄話告訴我們收件人全名電話郵區地址吧^^

  • vivilovevivi

    推推4
    讚讚13
    GUCCI包好好看~~~
    kitty爆可愛的捏!!!

  • b0910171853

    推5讚21
    GODIVA巧克力豆也太便宜了吧?
    桃園機場賣168元的樣子
    COACH手拿包也很便宜
    你買的2個包都很好看喔!

  • hannahhappy

    推:6讚:21
    果然摳摳要帶多點阿~~
    因為什麼都想買:))

  • kim3259230dr

    讚36+推8 我也是一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想敗了…^^

  • a0982600898

    推9讚34
    哇…真的好好買

  • flylavender

    Winnie推7讚35^^
    查莫洛人Kitty好勾椎唷~~
    巧克力好便宜~看到這麼便宜的價格一定要屯個一箱都不為過啦:P
    薰衣草紫真的好美唷~~

  • s2236193

    推10,讚43~
    我喜歡太陽眼鏡~好好看

  • dagoo

    12推47讚
    姊姊買的東西都好美呀!
    尤其是便條紙~~~

  • jennie0723

    推13讚48
    每個東西都好想擁有喔!
    讚讚!!

  • pink09302

    讚53推14
    兩母子真ㄉ超繽紛啦!!
    連買的戰利品督好繽紛可愛!!

  • camilleleew

    推15讚59~~~一整個色彩繽紛~~就是覺得夏天到了 ~~哈

  • darling888

    推17+讚64

  • LovePink1216

    推18讚67
    好喜歡姐姐橘色那一系列(洋裝、包包、鞋子)喔~
    讓我停留在此畫面許久
    超美!!!!

  • rogerlai38

    讚63推16

    GUCCI淡紫包好有氣質喔~

  • dennis810927

    讚40推19~~

    好好看唷

  • amy3355231wp

    讚71推20~~

    包包也太美 好搭

  • linyu911

    推21讚76
    包包和眼鏡好好看喔!

  • e4251

    讚75 推22~~

  • jolin82983

    火爆娘推23讚77
    那個紫色gucci好美唷!這顏色真少見!!
    好喜歡唷!!!

  • fish23s

    好棒喔!推24讚78

  • black7356

    推25,讚84
    好好看的一篇哦~還想接著看,還有嗎?呵~

  • solo009

    讚26推87

  • qazwsx123166

    讚92推27

  • masaharuwu

    推+讚
    GODIVA巧克力也太便宜了吧XDDD
    我超喜歡他們這款鐵盒的巧克力
    每種口味都好好吃
    還記得第一次收到神董姐姐送我的小禮物
    就是這款GODIVA巧克力的薄荷口味說!!(好久以前了喔XD)

    話說你們母子兩勾肩搭背的那張背影照也太閃了吧!!
    感情好好喔XD
    姊姊穿長洋裝超適合的說~~
    美翻天了啦^^

  • s40446

    28推94讚

  • cutebluepp

    31推97讚
    Coach和巧克力,價錢實在太誘人了,考慮出國去關島了,呵呵

  • Alanguage902

    小慧讚96+推推30

    好喜歡Angela姊姊文章的最後一段話:)
    旅遊本來就是讓人身心放鬆
    且享受異國風景與美食的~
    比較和得失心占太重就失去放鬆的樂趣與意義囉^^

    Angela姊姊妮腿傷好了~平時太累多休息喔!
    不要急著發文~雖然我也都很期待~但是以健康為重喔!!XDD

  • y995386

    讚90 推32 關島真的好好買~

  • angel12020

    推33讚100
    好多看了都好心動喔^^

  • ii135

    推34+讚102
    這裡真的好好買~
    有的價格真的好優~
    要我可能也會一直買個不停~
    那便條盒真的好精緻哦!!
    我可能也會捨不得用~

  • y55502000

    讚104推35
    墨鏡戴起來好好看喔
    姐姐好適合戴喔
    戰利品看的眼花瞭亂的
    哈哈哈 好多啊
    藍紫色包超好看耶
    好搭啊
    旅遊真的是放鬆的地方
    不然就不是玩樂了

  • hgd757757

    閎麻推36+讚108~~
    貓頭鷹護唇蜜好可愛喔~~

  • wengrace119

    讚106推37
    姐姐真的很有耐心和毅力耶~
    看了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 jennychou888

    推38讚109
    姊姊跟帥兒子的感情好好喔!!!
    勾肩搭背的背影好像小情侶ㄛ!!呵呵!
    這篇旅遊文好精采喔~
    關島真是購物的天堂阿~
    有很多東西都是我幾年前去都沒有的!!
    好想再去一次阿~~~

  • kristyuu

    推39+讚112
    太陽眼鏡很好看耶!!
    洋裝讓人已經感受到春天來了喔!!
    看到這麼可愛的鍋鏟,下廚心情一定會開心喔!!
    當然包包更不用說了!!姊姊買包的眼光真的是沒話說~~
    母子兩勾肩搭背的背影真的很閃~雖然是背影!!但是可以看出甜蜜的感覺喔!!

  • guibao17

    40推 114讚

  • katty1007

    讚116推40
    好羨慕唷~真想馬上飛過去血拚!

  • zeorstar

    42推119讚~哇哇哇~戰利品真多

  • euphlas

    先推121+讚44
    等等來賞文~ ^^

  • a21792

    香庭讚120推43

    Kitty鐵盒糖果根GODIVA巧克力都好好吃喔XDDD
    當小幫手真是太幸福了啦!!!!
    關島真是不只是風景美也是血拼聖地耶!
    我以後也要在關島結婚了啦XDD

  • babyoligo

    推15讚0

    那個紫色的酷G包超美!!!!!!!!!

  • tree202900

    推46+讚124

    好美的gucci包..何時要推二手拍呢??呵

  • yedda1980

    推47 讚125~
    這篇文章最吸引我的是那咖….Gucci的包包 好美喔!!!
    還有那巧克力 太誘人了!

  • aresa168

    Gucci 包真的超好看.感覺關島很好買.

  • aresa168

    推 48+ 讚 128 同47樓

  • maruko0528

    讚129,推49
    關島好好買~真好~看來蜜月可以選擇去那"採買"哈哈
    謝謝姐姐,我就是粉絲團抽到手拿包的那個人~~,真的很美。是我很喜歡
    的顏色。

  • euphlas

    九宮格手工香皂真的好精美!
    手繪圖樣的盒子真的就是有一種莫名吸引人的魔力啊!
    每樣小物都好可愛!
    好謝謝安琪拉的分享!^3^

  • w306743

    推50+讚130~~

  • blissmap

    53推132讚~看完真的會很想出發去關島了~

  • jessytsai

    推54 讚133
    哇!戰利品好豐富啊!

  • iris761

    推55讚136
    好多我愛的東西

  • chainfang

    推56 讚139

  • haac3770

    讚142推57

    乎~~看了好多戰利品 好心動喔~~~
    每樣都好好看

  • yujuan162

    哇~~ 好驚人的戰力品丫~~~
    手拿包無敵實用~~而且999超伐算,重點是款式也新~~
    讓我也好像直奔關島~~也來敗一場丫~~~(((大叫~~~~~

    維媽首訪+推

  • meller0889

    59推144讚^^
    關島好美喔!!

  • babe520831

    推61 讚147

  • bees5953

    讚150 推62

  • carol7906

    推63
    讚151

  • mandyyu0308

    推65讚154
    姐姐,去的地方好溫暖唷﹗~

  • eillen0228

    推64讚153
    coach手拿包真好看,不敗款

  • j5280297

    推66 讚155
    GUCCI好想買唷
    紫色真的好看

  • jessienclare

    it looks like u had great shopping:)
    so nuce!!!
    USA is so good for shopping haha~
    thanks for sharing~

  • esther7777

    推67讚156

    我去巴里島時也有買假花髮夾耶~是仿雞蛋花的鯊魚夾~夾起來也很好看!^^
    薰衣草紫的托特包好美喔~是我喜歡的夢幻紫阿!(灑花)恭喜姐姐喜獲新包!XD
    白花夾腳拖看起來好漂亮喔!看姐姐介紹好像很好穿..我穿夾腳拖久了都會痛說..>"<
    我就是那個在台灣買到比較貴貓頭鷹護唇膏的施主之ㄧ啦!價差快3倍耶!
    當初也只是衝著貓頭鷹實在好可愛才買的~完全沒在意內容物是啥毀阿阿阿~!
    姐姐真的是賺到啦!這麼便宜如果是我一定會多買幾隻不同顏色回家收藏!
    勾豬肉(台語)巧克力也是阿!好便宜~~~姐姐好 幸運/幸福 喔!!

  • isa13161

    推83讚157

  • chuni0324

    85推158讚!!!

    FitFlop拖鞋真的超好穿~~~

    我也好愛旅遊,改天也要去關島玩:)))

  • weilin1981

    85推158讚~~

  • mnbvcxz73112

    思推87 讚161
    那個GUCCI包的顏色好浪漫~
    我也超愛吃GODIVA巧克力~
    超好吃的拉~

  • kh4027

    162讚 88推

  • welilin

    Godiva巧克力真的好好吃!!!!!!!!XD

  • fang1967c

    讚170 推107
    gucci 我的最愛 想去關島了

  • wpdnhft

    推110讚175~
    哎喲喂啊!這些戰利品真的讓人看了都顫慄啊~
    好心動好心動喔
    原來關島也這麼好買~!!!!!

    不過那個 coach 是咋回事啊?(←大陸人上身?)
    還好姊姊您有比價!才能省下更多的錢去買其他的東西~~~

    姊姊穿長裙真的好美喔~
    海島國家真是長裙的天堂!

    那副太陽眼鏡好有型好好看呀!
    帶上去整個就像巨星一樣耶!超好看的!

  • fashionshine

    推128 讚177
    超棒的分享! ^^

  • victoriq26

    推110
    讚150
    姐姐的文章都有很用心..
    超愛的啦

  • pktarot

    推129 讚179
    關島是購物聖地~期待有一天自己也能來朝聖!

  • kitty1006qoo

    Kitty好可愛 ……推146讚181

  • monica0430

    推 148讚185~~關島真是購物的天堂

  • an660218

    182讚147推^_^
    GUCCI的包包顏色也好漂亮ㄛ
    我想要買啦(≧∇≦)

  • kit408

    讚6推 6
    關島 棒棒棒

  • etetjohn

    195讚 149推
    好棒唷!!!!
    真想去

  • minimini1003

    195讚 150推推
    kitty 變黑ㄉ 好可愛唷~~~
    COACH 手拿包 真ㄉ很便宜ㄟ

  • waha19

    讚196推167

  • lapomme88799

    大家有空來我們家地盤爬爬山..健身!!

  • pink94520

    201讚~218推
    好想去唷!

  • max741258

    塑身鞋在那買比較便宜嗎,有便宜很多嗎

  • rainbow318

    我也想要趕快來度個小假了~穿涼爽的洋裝~耶

  • j770709

    請問你文章中提到的macy’s是一家購物中心嗎??
    還是說他在哪一棟購物中心裡呢?

  • yu0131

    姐姐每次都好用心推薦文,真的是太棒了!
    那個我最愛的雞蛋花好想買一大堆變成我拍照的背景啊XDD

  • 呂若菱

    請問白色夾腳拖是在哪裡買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