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生活】過年。賞櫻。祁福。放輕鬆

滴兒們過年都去哪玩了呢?!

我在臉書看見到好友們紛紛和家人去中南部賞櫻了,很羨慕呢^^

而我呢~因為燙傷後有兩處較嚴重的傷口,

似乎對原醫生開的藥膏過敏(組織液一直流)

於是換到板橋某知名燙傷專科醫看看,

才發現燙傷患者多的驚人呀~

(嚇!比我嚴重的多的是 =..= 大家都要平安呀)

從初二開診起,天天要麻煩W開車載我去換藥了!

( 在此要感謝我的枕邊人威廉桑 <3

為了怕不小心在睡夢中會踢到我的腿,

這幾天都睡在沙發上,辛苦了!)

換新藥後的隔天發現,這…也太神奇了吧^^

今天早上換藥時,看到前天成半潰爛狀的傷口竟然已經平了耶

並詢問醫生到底會不會留下疤痕啊?

醫生:不會啦~只要小心照顧它們就不用太擔心了!

不要吃兩隻腳的動物,還有海鮮如蝦蟹、有殼的蚌類…

青菜避開香菇、竹筍、豆類、茄子喔

水果要避開柿子、芒果、香蕉…

A:喔喔~那我可以吃甜點嗎?>< 

醫生:甜點當然也要少吃呀!

結果…除夕夜當天闔家在彭園會館吃團圓飯,

我已經開始忍住很多東西不能吃就算了,

初二回娘家的日子,老媽在半年前就預訂了西華飯店B1的BUFFET

招待女兒女婿兒子及外孫們…看樣子又沒口福了~

我負責拍照好了^^

我的家人其實都很低調,非常的低調!

每次看見我的相機鏡頭對著他她們,能閃就閃XDD~

今天入席的除了老爸老媽、大弟二弟,我、威廉、小子Andy,

妹妹、妹夫、外甥Henry,

因兩位弟弟至今未婚(徵求人美心更美的妞兒當弟媳喔XD),

所以剛好10人^^

我老爸和我老弟是不是長的粉像呢?! ( 偷拍 )

70幾歲的老爸很跟得上潮流吧,加入低頭一族了XD

我老弟可是日本上智大學(雙語)的高材生喔,

英日文比W更棒,嘿~(好啦!威廉桑也很優秀啦^^)

我的小男朋友~Andy~ㄎㄎ!

(我還有好幾篇和Andy寶貝兒子的曼谷行格文還沒寫好咧><)

以上這些我都不能吃呀!!!

W:這個妳能吃吧,請師傅切厚一點給妳補充蛋白質吧!^^

嗚~~~H牌的冰淇淋也只能看看嚕><

甜點我是非吃不可啦~哼!

飯店裡還安排了熊寶貝人物送喜糖和紅包喔^^

祝大家蛇年蛇麼好事都順利喔^^

大年初三一早,我的換藥人生又開始了!

W:呸呸呸~什麼換藥人生啊><,等等換完藥帶妳去賞櫻!

沒想到就在台北近郊的北投,就有一條櫻花大道呀^^

好美好美喔!

我覺得我的左小腿兒燙傷(抵抗力變弱)

引發重感冒之後(目前已經好嚕)

反而臉部肌膚越來越光滑嫩白><

因為我天天都敷亮亮女神ATA的明星商品面膜嗎?^^

每次去診所都會被護士偷問:請問妳是用哪家的保養品呀?

然後對方就會悄悄地成為我們家的會員了^^XD

這位陳小姐在搶拍什麼呀^^

美景當前,又讓人忍不住想穿和服走街了!XD

左小腿下方有一小截的白紗布跑出來了><

這是最新流行的穿搭法啦(囧~自我安慰)

但我有信心!會快快好起來喔~

(此時我的傷口又開始癢了!表示快好了吧^^

這樣週六2/16就可以安心飛關島~祈求保佑!)

我們在返家的路上經過聖嚴法師的"農禪寺"

W建議進去參拜一下!

聖嚴法師是我的偶像之一,他的經典箴言

字字句句銘記在我心中^^

在農禪行願館,買了一些平安小錦囊,

準備送給在2/18 (週一) 開工當天

在ATA官網下單的前五名會員朋友好嗎? XD

釋迦牟尼佛  平安御守

<金剛般入波羅蜜經> 在中國受到普遍而持久的重視,

文字簡練優美,極富哲理,一心持誦能夠去執著,斷虛妄、得大智慧。

藥師佛  如意御守

讀頌<藥師經>,受持"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

即得消災除難、福壽康寧等現世利益,亦可得生淨土、得大安樂。

我還買了吉祥話御守磁鐵,貼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XD

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喔^^

福慧平安:福慧增長、得到平安、修服修慧、有福有慧!

大好年:好話大家說、好事大家做、好運大家轉、

大家說好話、大家做好事、大家轉好運!

真大吉祥:安心、安身、安家、安業,

真心自在、廣大吉祥!

好多樣化的各種護身符御守吊飾,做的特別的精緻!

服務人員:每個都是開光加持過的喔^^

也買了聖嚴法師著作的口袋Book^^  ( 附可愛的插圖)

先分享幾則經典內容給滴兒們!

冷靜才能逃生 

有位男子在一家設於二樓的咖啡館喝咖啡,

店裡突然起火,當時情況非常危急,迅速蔓延的火勢

不但把唯一的出入口封住了,店內又全是密閉式的窗子,

許多人慌忙的想從唯一的出口走道衝出去,

結果身體都被猛火燙傷了。

這位先生由於學過禪法,所以能夠冷靜的面對問題,

在觀察環境後,他先是用鐵椅敲破窗戶,

然後將桌巾接成繩索垂到窗外,

然後順著繩索,迅速地沿牆落地。

結果因為他的冷靜,不但自己平安無事,

還幫助許多人逃生。

我們平常就要養成居安思危的習慣,

一旦發生危險,才能將損傷減少到最低。

因為災難隨時都可能發生,所以必須隨時隨地都有危機意識;

這並不是要製造緊張,而是說有了準備,

在危機突然發生時,才不會措手不及。
 

和「我」沒有關係 

有位女士神情緊張的來見我,並說:

「師父,我要進醫院開刀,可是我很怕痛,

也怕弄不好可能會死,該怎麼辦呢?」

我說:「怕痛,會痛得更厲害;怕死,會死得更快。

開刀時應該這樣想︰這個身體正在接受治療,沒什麼好怕的;

如果真的會死,怕也沒有用。

不害怕,生命力便會堅強些,活的機率高一些。」

她因為使用我教她的方法,知道怕也沒用,

於是就放鬆心情住院開刀,

而且還一邊開刀,一邊透過鏡子欣賞醫師幫她開刀的過程。

手術非常順利,她很開心的來見我,說:

「開刀一點也不可怕,

開刀只是醫生在開這個身體的刀,和我沒有關係。」

由於觀念正確,配合方法的運用,讓她順利度過難關。

身心常放鬆,逢人面帶笑 


放鬆,能使我們的身心健康,活得自在。

無論發生任何事、遇見任何人,都不必緊張、不必擔心,

只要心存感謝,就能放鬆身心,面帶微笑。

人如果經常處於緊張、憂愁、憤怒的狀態,

或是一天到晚胡思亂想,卻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臉上一定缺乏笑容,

最後不但心理不健康,身體也不會健康。

所以,我們的心要常保清淨,不要自尋煩惱,

也就是頭腦裡沒有憂鬱、不滿的事,

因為世界上「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既然已經知道可能會有八、九成不如意的事出現,

那還有什麼不如意的呢?


2/ 22 隨機抽出3位可得到

口袋箴言Book + 嫩白保濕面膜3片
^^

可隨時提醒自己,造福他人!

有獎徵答遊戲之老規矩:請不要忘了打上您在無名的推幾+讚幾吧^^

(提醒:電腦選號是由小幫手幫忙抽出

如果您使用悄悄話通關,小幫手看不見會跳過喔)

   

我的新書: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

已經在全省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上架囉 請多多支持^^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

可在大眾書局看見喔!^^

歡迎加入安琪拉粉絲團^^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