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曼谷隨記】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購物狂必住,Bangkok我來了^^

沙哇滴咖(你好嗎?)~曼谷我來啦^^

人稱泰國~泰好逛、泰好吃、泰好買、泰便宜

真是一點兒也沒錯XDD

這幾天在曼谷我整整胖了兩公斤

W:是肥到我身上了吧><

回家要認真使用瘦身霜啦

幸好週日晚上要返台了>''<

但我和W竟然有種相見恨晚認識這個城市的感覺…

應該多待幾天才對,因為錢也太好用了XD


這位Angela女士~別忘了!

妳這次來曼谷是為了妹妹們的身材和雙峰謀福利的!

ㄎㄎ!沒錯沒錯~我是為了開發新產品來洽公的才對~XD(吐舌頭)

這次選擇入住飯店之前,其實花了不少時間在看網路評價

不看還好,一看@@~幾乎每家飯店都有好與不好兩極化的回應><

於是碰運氣囉~

先視個人的需要:1.離協力廠商的公司近(方便會面) 2.購物血拼方便XD

3.最好不要遇到曼谷惱人的交通問題

於是千挑百選之下,這次選住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就位在 曼谷最大的 Central World 購物中心的樓上

佔地相當相當的廣大 ( 真的不小心會迷路>< )

交通和購物及飲食各方面,都非常的方便^^

走天橋不用5分鐘,可以抵達四通八達至

Zen、Central World、Isetan、Siam Paragon Square、

Big C Supermarket

想把所有的店都逛遍、買遍、吃遍

我想一星期肯定逛不完也吃不盡~

於2008年4月20日開業,2008年9月30日正式開張

酒店造型獨特,是曼谷的新地標,

它就像一朵綻放的蓮花,聳立天際。

共有505間客房,結合Central World購物中心與展覽會場。

也就是世貿中央酒店,

聖塔拉世貿中心大酒店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大廳採高挑走現代化簡約設計風格~Lobby位於23F

TWIN 雙人房,平均一個晚上每人才兩千多台幣~^^

評價是五顆星,但我覺得約四顆半吧><

因為五星級飯店不應該收費這麼實惠啦XD

但無線網路是Free的喔

(奇怪~為何我卻在其它部落客網誌看到是要收費的)

浴室非常的大^^ 淋浴間和大浴缸都有

整個走粉紫色系的沐浴乳、潤髮乳、洗髮精備品~

洗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尤其是洗髮精洗後不使用潤絲精也挺滑順的^^

淡淡的花草香氛,泡沫也挺細緻~

這個體重機真是太不識相的放在這兒XDD

到泰國就是來享受吃美食的不是嗎~哈哈!

 

礦泉水帶點淡淡的輕甜~挺爽口的耶!難得連礦泉水也被我認同XD

如過硬要挑缺點就是:拖鞋少一雙>< 毛巾有點舊

W:少一雙就請服務生補送過來不就得了嗎!毛巾也請她換新一點囉

泰嫂們也很辛苦耶!

( 說的也是啦!房價這麼實惠又在血拼聖地當中省車資,

還挑剔什麼?!)

冰箱裡的里里扣扣飲料是要收錢的喔^^

和飯店串連的Central World裡有很大的超市

換兩個電梯就到了~超方便的!

五星級飯店當然少不了游泳池^^

每天的天氣都是這麼好~^^

Centara Grand 飯店最吸引我的最大誘因就是位於頂樓55F的

RED SKY~超美的吧^^

不停地變換各種燈彩~好醉人的夜晚喔!

這天客滿中~於是我們預定了周末晚上再來此用dinner吧^^

隔天的早餐是在位於24F的THE WORLD

同樣有部落客說它們的早餐So So~

會嗎?請問滴兒是想把早餐當晚餐吃嗎XDD

除了中式稀飯、炒麵、燒賣~

想吃泰式河粉或是西式炒蛋都是現做的呀~^^

我看到的是應有盡有的各式各國料理,還有多種麵包甜點~^^

因為我早餐一直以來吃不多>< 這些對我來說已經算豐富的!

水果一定要吃呀~抗癌美容聖品^^

不論鳳梨還是西瓜火龍果都是甜滋滋的

到東南亞國家,一定不要忘了多攝取當地水果呀~

下次有機會到曼谷

會去住旁邊的Kempinski~

雖然不是串連在商場之中!但真的很新喔~

走路也可以到達那三大廣場~^^

剛提到曼谷的塞車問題很嚴重,幸好我住在這家飯店

吃喝玩樂都在此!完全沒有交通上的問題啦XDD

曼谷的計程車顏色超多彩的~桃紅色的計程車真的好美喔

W:噗!乍看真像玩具車XD 

走路不到3分鐘就到的SIAM PARAGON

裡頭真是大大小小名牌聚集地

全館戶外戶內,都以飛天馬為這季商場的設計重點^^

吃中飯的時間到了^^

各式各樣各國的料理也分佈在各大商場的地下樓或是樓上

總之,來泰國不用擔心吃不到東西

這家沒位子沒關係,

後面接連幾家餐廳一間比一間裝璜的更有特色更好吃呀

這杯藍莓冰沙超級好喝! 吸得到果粒那種^^

回台後我再抽空分享一家道地的好好吃泰國料理美食

& 經典泰式下午茶吧 ( 眨眼XD )

我最愛的機車包~當然這裡也有設櫃囉^^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H&M、ZARA、MANGO

這裡當然也有,既然來到了泰國

當然是要尋找泰國設計師品牌的東西才對吧^^

泰國本土時裝名牌Fly Now III 在時裝界算有地位,

以拼貼為設計基調,

位於Siam Center 的Fly Now III 走Young路線,

配上玩味不同年代的玩具,呈現一種泰風華的品味氣氛

結合古典花繪及天使們的圖案及皮質流蘇垂吊的紅色可提可背兩用包

買了唄~^^

從Siam Paragon跨天橋沒幾分鐘的路程又到了ZEN 

( 從我們的飯店也有商場電梯接軌P到ZEN~就怕妳迷路啦XD)

逛累了~到處都有咖啡廳可小坐並休息片刻後再出發^^

補充體力之後才有力氣血拼喔^^

呵呵~Central World 商場裡的故事

我想寫三篇都不夠><

到處都是以天使為故事的造景供旅客拍照^^

這家的著名的曼谷包~大家應該都認識吧

裡面不能拍照喔(偷拍後被制止了><)

晚餐時刻到了~

早中晚都交待清楚我吃了什麼了喔

哈哈!雖然我這次到曼谷真的真的是來出差的><

( 你很矯枉過正ㄟ~XD)

這家走的是創意泰式料理~

除了像油條的春捲,還有軟硬麵混合的雞肉拌麵口感也很特別^^

剛提到的超市就位於Central World 的7F美食街旁

Central Food Hall

懶得到對面的Big C,在這裡就可以買到你想買的零食了啦!

什麼花生土豆魷魚片這類的東西

最好離我遠一點>< 我對芭樂乾卻情有獨鍾啦XD

其它的…姊姊的SPA行、下午茶、血拼戰利品XD

就等我返台後再抽空分享吧^^

哈!我竟然把它~發音:撒酷 ( 耍酷貓?) 泰國卡通人物帶回飯店~XD

W:請問這麼大一隻~妳要如何帶上飛機呢?><

曼谷自助旅遊相關文章連結:

     

     

難忘平價泰式下午茶。Erawan Tea Room

"泰好買"之時尚購物殿堂!

泰享受~天堂花園 Devarana Spa

【曼谷下午茶1】東方文華L'Espace下午茶

【曼谷下午茶2】Secret Garden (Certral World)蜜糖土司

越夜越美麗的Red Sky Bangkok。紅色天空景觀餐廳

TERMINAL21。一個超像機場的購物聖地?!

這篇隨機抽出乙位可得到泰國買的精美小禮物喔^^

1/ 15抽出

老規矩:請不要忘了打上您在無名的推幾+讚幾吧^^

(提醒:電腦選號是由小幫手幫忙抽出

如果您使用悄悄話通關,小幫手看不見會跳過喔)



2012年最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就是出書^^: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

已經在全省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上架囉 請多多支持^^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可在大眾書局買得到!^^

歡迎加入☀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