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合作】在家也要穿美美~✿HUSH時尚家居服✿

這篇讓姊姊賣騷一下吧XD

可是很難得喔!哈哈!

W:妳穿這樣…PO在部落格上沒問題嗎?

A:ㄟ逗…老公啊~這比穿泳裝還保守吧><

我看你拍得挺開心的呀…

(偷偷講:W先生可樂的很耶!XD)

一定有不少已婚的妞兒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家有個唸大一的兒子

(或是正值青春期的孩子,甚至有的和公婆小姑小叔同住)

總不能要我沒事穿這麼性感睡衣,在家晃來晃去吧><

但性感的內睡衣我還是會BUY,什麼時候穿呢?

就是和W出國旅遊的時候會用上!噗!

我以往在家幾乎都是穿兩件式的睡衣較多些

我想大部份的女性,只要一生過孩子之後

幾乎會將性感這兩個字先收起來,其實不應該這樣的~

【在家也應該美美的喔】

況且現在的內睡衣都設計的像家居服,俏麗性感兼具

就算客人突然來訪,也可以順手加件時尚一點的睡衣外套就可以了

一點也不會失禮喔^^

久違了~合作邀約文XD

不是姊姊耍大牌,是處女座追求完美又龜毛的個性真的是…><

尤其是服飾類,很怕網拍通路上的照片拍的很美

實際收到後卻完全不是眼睛看到的那樣就….(很生氣)

還有我的皮膚很敏感,很怕衣服穿上會刺刺的

棉絮太多也會造成我的鼻子過敏不舒服…有的沒的

真的很麻煩耶妳~~~

這次邀稿的是✿HUSH時尚家居服

看過幾位非常知名部落客大推薦,心想:應該是不錯吧^^

於是請對方先寄幾件款式試穿鑑定一下吧

果然沒讓我失望喔!MIT的產品一定要支持~

HUSH品牌精神說服了我:

每一個女生都是值得呵護與尊寵的

無論是20/ 30/ 40 /50 哪個世代的女人都該好好的寵愛自己!

Hush 只提供最好的衣服品質及用料給妳和妳的寶貝肌膚

我們不僅僅是睡衣,也是可以陪妳出門的!

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的,裡頭可以穿無袖的睡衣,

冷一點的話,外罩這件  灰底蝴蝶結綁帶睡袍就搞定啦

前面還有兩片口袋,天冷的時候可以將雙手深進去取暖~^^

連帽式設計~很妙吧!涼秋必備款!

我覺得穿這樣出去見客或倒垃圾絕對是OK的~XDD

記得我在試穿這件睡袍的時候,

我們公司的小幫手香庭妹妹似乎很有興趣耶

問我多少錢?XD~突然覺得自己都幾歲的人了~

怎麼和小妹妹喜歡的款式一樣

像這兩天又變熱了~一大清早陽光普照,就脫掉睡袍吧XD

我一邊整理圖片,一邊秀給171公分的兒子看:

馬麻在家穿這樣OK嗎?

兒子:OK啊!這是睡衣?還好啦!

妳不是有幾件穿搭服也是走這樣的風格~

之前去新加坡妳就穿這樣去逛街啊!

A:>< 啊~有嗎?

(其實只要蕾絲+小碎花款式,哪個女孩兒不愛啊^^)

我的的確確從以前到現在,都難以抗拒這種風格沒錯啦~XD

這件100%純棉,很透氣舒適耶~

 胸前的荷葉領加上

高腰鬆緊抓褶的感覺,胸部有變大的效果!ㄎㄎ!

粉紅色小蝴蝶結和蕾絲滾邊~好甜美小女孩風格吧^^

這時候又恨自己怎麼沒替我家小子添個妹妹之類的

我一定每天將她打扮的像小公主一樣!嘿嘿~

哇~我整個看起來是不是只有18歲啊!(臉皮真厚XD)

白皮膚的我 穿上白底波浪粉紅圓點洋裝後 > 更顯白了喔

五官都快不見了><

W:好像天使喔^^(老公你這樣講就對了!XDD)

同樣是100%純棉,A-Line裙型,深V爆奶XD

視覺上也很顯瘦喔^^

這件並沒有內藏胸墊在裡面啦~為了讓拍照效果【凸顯】XD

我自備Nu Bra這樣~ㄎㄎ!

(當然官網也有 2-in-1 含Bra款式的,同樣很美^^)

側背也很俏麗~可調式肩帶後背鬆緊~很貼心的設計耶!

完全不用擔心過緊或過鬆,

尤其領邊延伸至雙肩的荷葉真的超好看的^^

下一本新書的封面就穿這樣好了XD

美魔女變身18歲俏女孩天使!

這件有  蜜桃公主的味道吧^^

W說這套很襯膚色耶~水啦~

這位金牛座業餘攝影師老公啊,很難得今天嘴巴這麼甜><

同樣是可調式的肩帶,胸下鬆緊舒適設計

女人們啊~不用擔心自己身材夠不夠好,

在家開始練習妳的自信吧^^

這件我家W好喜歡喔^^ 是因為莓紅色有魅惑感嗎XD

莓紅蕾絲睡衣洋裝~同樣是高腰顯瘦拉長設計耶~

尤其粉色的蕾絲好細緻^^

只要是女人,除了出外重視整體穿搭之外

在家居服方面,也能如此浪漫的話,

相信另一半就不會天天找藉口加班或出差了吧XD

裙擺上的粉紅蕾絲和胸部V領相輝映~性感不失優雅!

它最貼心的:還有 莓紅色的荷葉外衫可做搭配^^ So sweet !

簡單基本款加入了大荷葉在前中開口處,

右胸前綁帶可以隨喜好不同,

調整獨特又雅緻的穿法,更是秋冬必備小外套!

都可以當成晚禮服去參加Party了吧XD

好像這一套最符合我現階段的身份~噗噗!

喜歡我這次的穿搭嗎?

再秀下去,我怕W先生會按捺不住了

接著換我遭殃~哈哈哈!

( 場景提供/留白水岸 )

在HUSH官網,還有好多好好看的浪漫滿分的睡衣洋裝喔!


http://www.hush.com.tw/ 這幾款2-in-1 Bra Top 都是我即將要入手的清單^^

 好消息來囉 

HUSH居家  http://www.hush.com.tw/p4-products.asp 


HUSH推出秋季饗宴四重奏10/22~11/5

加碼一重奏

HUSH推出秋季饗宴 滿萬送仟滿仟送佰大優惠喔!

加碼二重奏

亮亮女神Angela粉絲
> 推出原價1880元 

超值特惠組
$999 限量30組

親愛的特惠組破表請預購- 甜蜜眼罩+蜜桃洋裝!

加碼三重奏

現在還有個好康抽獎活動喔 詳情請看這邊吧   

輕鬆二步驟抽中:就送 Hush-A12016膚色雪紡玫瑰細肩洋裝

( 哇~這件太美了吧^^ )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67280

1.加入【Hush時尚居家服】粉絲團

(到Hush時尚居家服粉絲頁按"讚",就成為粉絲囉!)

2.在活動的留言板寫下

" Hush Loves Angela’s Fans "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67280&fbref=page

PS- 要記得按照以上的活動辦法留言喔~ 

否則就會失去得獎的機會 !

加碼四重奏

到官網下訂單前20名送HUSH- I CASH加值100元

PS:請在備註欄註明:”亮亮女神Angela”

這篇同樣有小禮物答謝您們

請在回應的時候打上推推數及無名的讚數

就有機會得到我準備的小禮物喔(乙名)

10/30 隨機選號抽出!

歡迎加入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