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日本旅遊】再訪東京~Hi!Hello Kitty彩繪機 VS. Sky Tree 晴空塔

可愛嗎XD~我又再度決定飛往東京啦^^

我既然是凱蒂貓的粉絲,

竟然沒搭過Hello Kitty專機,也太遜了吧><

這次一定非搭到不可啦!還有凱蒂貓樂園~

我家小子六歲的時候帶他去過,當時沿路照顧他

以至於沒有好好注意到我的偶像,

所以也將樂園當成我這次到訪東京的重點囉!!!

(W:喂~妳別忘了我們是去東京洽公的~

A:好啦好啦~順便囉^^ )

我們週五10/12早上清晨五點起床

在台北松山機場搭乘長榮Hello Kitty班機到東京羽田機場

對住在台北地區的我們來說,真是方便!

尤其是松山機場改為國際機場之後,

空間雖然不大,但內部陳設改變不少,空間倒是有善加利用^^

往樓上出境室之前,還看見春水堂餐廳~真好!

早餐就在這兒吃吧~^^

威廉一大早吃榨醬麵=.= 我吃蘿蔔糕XD

謝謝貼心的RED~趕在我出國的前一晚

將我下單的R&BB綠色全真皮踝短靴送到~是不是很有型^^ 也很好穿喔!

希望這幾天東京之旅扮美照~會因它而加分^^

它還有黑色也超正超百搭!不買真的會後悔喔XDD

哇~我的飛機來囉~我和外子都是長榮航空的VIP

所以每回出國,除非剛好時間點沒空位或是沒飛當地,

我們才會選擇其它航空公司的飛機~

ㄎㄎ~每位搭機的乘客,一上機就是不斷的在拍照^^

原來不是只有我心中住著小女孩~大部份的女孩都還沒長大XD

每個座位上都會放著一個Hello Kitty的軟靠枕

外面的套子是可以帶走做紀念的~但枕心不可以喔><

從機身,到機上用的餐盒餐具,看到用到吃到的,全都是Hello Kitty ^____^

只花了兩個半鐘頭,就到達東京羽田機場~

天氣依然晴朗無比^^

接著搭地鐵到我們這次入住在銀座的飯店囉^^

這兩個皮箱一個是裝我和W的衣物,另一個是空的~

準備這幾天在東京裝滿它們吧XDD

這是我們入住在銀座的飯店~為了讓我的戰利品有容身之地

就訂了三張床的房型XD (其實是訂房人員弄錯了,其它雙人房又客滿中><)

浴室還挺大間的~這在寸土寸金的東京很難見到!

為了趕在晚餐時間和東京的朋友客戶約好一起吃飯

我們必須把握時間在晚上六點之前回到飯店

先飛去今年五月底才開慕的SKY TREE 晴光塔^^

從銀座站搭銀座線至淺草~再換搭專車抵達即可^^

終於眼見晴空塔了~^____^

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 Tree),又名天空樹,

位於日本東京都墨田區內的電波塔!

於2008年7月14日動工,2012年2月29日完工,

2012年5月22日對外開放。

白色的天空樹,耗資約600億日圓,塔高634公尺,

僅次於杜拜哈里法塔,為全球第二高建築!

塔內設施包含店舖、餐廳、咖啡廳等等。

我們先到塔下的餐廳解決午餐吧~

濃濃日式口味的義大利麵XD~

先暫時填飽肚子儲備體力囉!

等我們準備前往大廳先看導覽指示的時候,發現…

這…觀光客也太多了吧><

登上450M景觀台要等40分鐘,加上觀光客非常的多,

可能等候的時間還會加長吧>.<

很怕時間來不及,於是我們決定先參觀周圍的環境及商場

下次帶家人一起來再上去囉^^

進入晴空塔的票價是2000日圓 (成人),

這張票可以搭乘電梯到350公尺的天望平台,

想要到450公尺的天望回廊,

可以在天望平台買票再上去。

這是在一F大廳陳設的街景動畫圖牆

很像我們的清明上河圖^^

SKY TREE這裡的周邊商場也很精彩^^

舉凡穿的戴的吃的想得到的都有^^

就怕您口袋不夠深囉~

晴空塔著名的甜點~豹紋香蕉蛋糕^^~一定要買回家!

竟然還有棉花糖?XD~這裡也有卡通壞東西的周邊商品^^

也有流行服飾區^^~我竟然毫不費力的找到earth品牌專賣店耶!

它在台北忠孝SOGO也有設櫃喔^^

這裡是日本Smanatha Thavasa 的專屬咖啡廳+精品區2合一

我在簽書會有獎徵答中送出的Kitty包就是它們的限量商品^^

( 我手上有四袋戰利品,威廉那兒幫忙提五袋><

哈!等我抽空再來分享吧XD)

Kitty也穿上和服出現在Sky Tree了^^

下午五點天空已經暗了^^ 晴空塔的夢幻美燈已經打開了~

想不到我的EX1,竟然可以把這座高塔拍的醬子美耶!^^

下次再找機會帶爸媽和小子登上高塔吧~

先秀一些戰利品囉~^^

就是剛剛出現過的香蕉豹紋蛋糕XD

很鬆軟^^~裡頭是巧克力夾心~保存期限有10天

我也把晴空塔的主題卡通人物/晴空娃娃帶回家~

Sorakara有著星星STAR髮型、紅鼻子、手拿望遠鏡,

和晴空塔一樣藍色格子洋裝~ 好可愛喔!

還有精美的手機吊飾^^

做的很精緻,另外還有附帶一個很可愛的收納布套~

嘿嘿~晴空塔模型般的礦泉水~酷吧^^

還有先偷偷放一張加了薄紗的敗物照吧XD

已經把一張床佔滿了>< 佔用第二張床中ing

(W:搞啥~請問我睡哪兒啊~)

等我抽空分享

下篇介紹銀座市區一家很有名的馬卡龍甜點餐廳好嗎^^

一起享用在東京超夯的精緻下午茶~

這篇同樣有小禮物答謝您們

請在回應的時候打上推推數及無名的讚數

就有機會得到我從東京帶回台灣的小禮物喔^^

10/23 隨機選號抽出!

我的新書

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

已經在全省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上架囉

內有一週減肥食譜大公開

及48歲安琪拉/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喔

請多多支持^^


歡迎加入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