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跟著美魔女這樣喝】地瓜豆漿。美容養生!痘痘宿便清光光!

美魔女安琪拉這回又要使出什麼小撇步啦XD

等等要示範的這道養生飲品,

和新書中秀的那道漂亮的黃色地瓜豆漿

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喔!

書中是直接用現成市售的無糖豆漿+黃地瓜來做

最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女性~^^

但如果您想更養生更健康的話,不妨更費工些^^

利用休假日,在家中試著自製黑豆漿 + 紅心地瓜看看看!

來!跟我一起回娘家~找陳媽媽吧!哈哈~

陳媽媽已經把材料準備好了^^ 這就是黑豆!

 材料:黑豆1包紅心地瓜(先蒸熟)、水若干。

黑豆當然也可以改用黃豆做成黃豆漿!

頭暈目眩、視力下降,這是在辦公室工作的人最常見的症狀。

吃黑豆就能緩解這些不適;黑豆的功效已得到人們高度評價。

明朝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有記載:“常食 黑豆,可百病不生。”

黑豆也能夠滋補肝腎,而肝腎的健康對改善視力有很大的幫助。

此外,黑豆中富含抗氧化成分、清除自由基、延緩衰老,

改善營養性貧血、增強免疫力,能緩解眼睛疲勞。

  做法:

1. 先將黑豆洗乾淨,大約挑一下飄浮水面上的碎豆劣質品。

2. 浸泡4個小時,水面要淹過黑豆。

3. 泡軟後的豆,倒入果汁機或豆漿機,會比較容易攪的細緻。

 

4. 將紅心地瓜不去皮切塊後,也一併放入豆漿機中。

地瓜的好處更不用多說了,

其含豐富纖維質、維生素C、E與β胡蘿蔔素,

能暖胃、通便祕。

將這兩種養生食品打成果汁,就具有養顏美容、

抗老排毒消痘的功效,

這也是我越活越年輕的小祕密喔!

大約25分鐘左右,就可以煮好熱騰騰的地瓜豆漿囉^^

( 本篇非豆漿機邀稿合作,

所以請Dear自行上網蒐尋價格合理又好用的豆漿機吧^^)

如果是用果汁機,必須先將黑豆蒸熟或煮熟後再打~

整鍋倒出來,約有1200cc的份量~

可以滿足三代同堂一起享用^^

那黑點點可是精華啊XD 好像芝麻糊喔^^

陳媽媽說不用過濾,原汁原味、高纖最健康囉

真的!每次喝完一大碗地瓜豆漿之後,

接著…大約1~2小時之內

一定會想去ㄣㄣ~哈!

體內毒素及宿便一旦排乾淨之後,痘痘滾開~

亮顏美肌自然呈現!

陳媽媽說要秀一下她平日精心整理的小花園XD

無論學業事業、家庭幸福、美麗與健康,

都要花時間及心思照料!

成為美魔女。不難!

難的是妳總是找好多藉口~明天再執行!千萬不可!

人一生當中,有多少個明天也說不定的><

當您確實執行它變成一種習慣之後,

有一天不做,反而會渾身不對勁呢^^

所有的減肥排毒瘦身法,

都必須在飲食、運動、心情及睡眠各方面著手~

只要任何一方面跳過或忽略,除非您是天生麗質

否則到了中年,您會發現自己的身體,

真是一年不如一年…更難消瘦了!

年輕時減肥是為了漂亮!

年長後減肥是為了更健康喔!

這天和外子W經過富錦街訪友

發現這地方是台北市難得一見美麗又幽靜的巷弄街道^^

街道兩旁都是舊式公寓的矮房子,沒有高樓;

道路被密密的綠蔭包圍著…加上微風輕輕吹拂

處在靜謐的氛圍中,讓人忍不住停下匆忙的腳步,

整個心情頓時會變得很放鬆!

突然有個想法,問W:搬到這兒住如何?XD

年紀越長,越希望 “平安的活著”,就是一種幸福吧!

但認真做自己,美麗無庸置疑~

因為妳可以活得更棒、更美!

幸福,是留給能夠"看得見"幸福的人^^

 922的蘋果日報副刊有安琪拉的專訪喔

拉環操學起來了嗎?XD

影音示範 點我

還有更好玩的背部拉筋操進階版

等我抽空示範喔~^^

“地瓜豆漿”一上線當天,就上Y奇摩首頁啦~灑花轉圈圈~XD

這篇同樣有小禮物答謝您們

請在回應的時候打上推推數及無名的讚數

就有機會得到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及頭香獎乙名

9/28 隨機選號抽出!

1097875479

A_«Ê­±_05-1

我的新書: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

書中有我不發胖、不變老的秘訣喔~

在全省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上架囉

請多多支持^^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可在大眾書局買到喔!

歡迎加入:  亮亮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F1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粉絲團

F2

可掌握第一手最新動態消息喔~啾!

請不要吝嗇您的推薦讚+星星吧 ^^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