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美魔女瘦身】自創★拉環操~每天3分鐘。衣服小1號!

 

安琪拉又一”美魔女窈窕秘密武器”來囉^^

這招可是厲害了~自創的"拉環操"

是不是很簡單呢!!!

每天只要3分鐘, 衣服絕對可以小1號!
安琪拉妳是輸人不輸陣嗎? ㄎㄎ!

因為我真的已經到了必須穿XXS的地步了

衣服越來越難買>< 通通買回來要修改:改小!

前天再度受到蘋果日報的專訪

不過這次要棚拍,記者要我端出新書中沒有的新招!

這麼巧!我剛好在簽書會提到

有一招來不及落版,親臨簽書會的妞兒們有福啦XD

這天我穿上兩個多月前買的夏裝

(其實我多想秀秋裝啊~

但是為了美魔女這3個字

我想我可能要一直穿著夏裝 > 展現窈窕身段到冬天吧!哈!

結果妳們看!我整個又瘦了一圈?

記者幫我把衣服後面多出來的部份,用夾子夾起來~

這樣拍起來腰身才會明顯啦!好貼心喔!

難道還有更厲害的瘦臉操嗎???


今非昔比!圓圓妹也會有春天^^

所以,今天起快把這招超級簡單的瘦身操學起來吧!

快快站起來,跟安琪拉一起做拉環操吧!

 

初期先視個人可以接受的次數,約30~50次

再進階至100次~200次,您會發現

只是簡易的將手上下拉動 + 左右腳交替屈膝扭腰,

帶動到大小手臂腰腹臀大小腿都在作用,

每天只要花3分鐘,即可感受到它的瘦身威力^^

真的很神奇吧!

每天游泳1小時的威廉老公VS.每天花3分鐘做拉環操的安琪拉

誰勝?哈哈~

10/8登上奇摩首頁文^^

 

這篇同樣有小禮物答謝您們

請在回應的時候打上推推數及無名的讚數

就有機會得到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喔^^ (兩名幸運兒)

9/27 隨機選號抽出!

  

我的新書

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

已經在全省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上架囉

內有一週減肥食譜大公開

及48歲安琪拉/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喔

請多多支持^^

 

 

歡迎加入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