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下午茶】私心推薦:好可愛☆* 甜甜圈也走奧運風!

好可愛的甜甜圈喔☆*

呵呵~我只要吃到有趣的食物啊~

心情就會大大加分^^ 

不愉快的事情,瞬間就能忘記嚕!

上篇不小心透露了自己對於寫格有點"累"的心情

結果收到格友們的留言及email鼓勵

包括有一位已經考上國立大學的高材生:

親愛的安琪拉姐姐,我從高中就開始發摟妳的部落格喔

每當有課業及感情壓力的時候,就到姐姐家看看美好的事物…

謝謝妳的熱情分享及教導我們如何看重自己!

如今我已找到我的目標,也考上理想的學校,

我已經加油了~妳一定也要加油並堅持下去喔!

A:(不爭氣的眼淚又流下來了~)

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不要讓太多昨天 佔據你的今天!

所以…我的熱血不就恢復了^^

這篇又是私心下午茶推薦~

( 非招待文寫起來比較沒壓力>< )

這天是放颱風假的前一天,

和好友 > 旅遊書"微醺浪漫義大利"作者的發行人JOYCE

與作者IVY 是親姐妹,都是義大利旅遊專家喔!

相約來到民生東路的西華飯店

(它可是我的偶像之一王菲

每每到台灣會指定的住宿飯店耶)

嚐看看超夯奧運風下午茶


這裡就是大家最愛指定的玻璃屋坐位區

先來一張自拍照^^

對了!我說新朋友啊~問到安琪拉的鼻子是否整形過

不然怎麼那麼高呢?


重新PO出我和我老爸的合照

妳們看~是不是長的超像的!尤其是鼻子^^


這天把在威尼斯買的LULU髮箍穿戴出來^^ 美嗎?XD

W又在試拍了~主角確定是這朵花兒^^ 不是偶XD


好友在精不在多!
 
一年或許電聯不到5次,見面不到3次,

 但關心的程度卻永遠不會減…

 第一時間需要時, 她(他) 總會出現在身邊,

 給予最具建設性的建議與支持

 才是真朋友!
 
我當然也感受到網友們給予我文字上的關心❤

 字字句句…我全部放在心裡, 

並祁求上蒼,給予你們對等的福運平安!
 
知心好友, 是存出來的!

 算看看~您身邊有幾位這樣的好友呢?^_______^

 
呵呵~當天我在粉絲團有感而發的寫下這段^^

下午茶也有前菜!

有夾了鮭魚以及蛋黃火腿的小三明治及小司康^^

享用甜點之前,先讓客人吃鹹食墊一下肚子吧!

我覺得鹹點都好好吃喔!(除非我又再次餓壞了不挑XD)

說真的啦!尤其是夾了蛋黃的這款

我很怕太乾會咽不下去

結果出乎我意料中的好吃^^

另一種夾著鮭魚的也很美味~


再來就是重頭戲上場了^^

五彩繽紛的英式下午茶點心座,妳你見過嗎?^^

有奧運五色冰淇淋慕斯冰棒、五色甜甜圈、英式三明治、

原味司康、千層酥及甜派等;


還有各式花茶可供選擇喔!

茶款選用「唐寧英國女王登基60年的典藏限量茶」

W必點摩卡咖啡或黑咖啡^^

我覺得如果是搭配下午茶甜點啊

盡量選擇清爽的花茶來減鹽或解甜吧~^^


點心座最上面一層就是五色冰淇淋慕斯:

 藍色/服務生表示是一種特殊香料

(因為只有一個讓好友JOYCE嚐鮮看看

結果她的表情告訴我~嗯…不知如何形容…哈)

黃色/芒果 (好吃)

綠色/椰子 (好吃)

黑色/芝麻 (還可以)

紅色/蔓越莓 (有點酸)

呵呵~我最愛的是這支綠色的椰子冰淇淋慕斯^^


還有五種顏色的奧運甜甜圈~


顏色真的很特別耶!

甜甜圈加上五種風味糖霜~成了奧運的標幟~酷吧XD

很小很可愛~一口甜甜圈^^ 這是吃好玩的~

千層酥及甜派也OK啦~可能剛剛前餐三明治吃的太急了

瞬間吃飽了~所以千層酥就外帶回去給小子吃^^

奶酥甜派造型也挺可愛!^_^

西華飯店 Toscana義式餐廳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1樓 (02) 2718 – 1188

http://www.sherwood.com.tw

以下這紅色布幔窗簾飾以貴族風沙發座椅的場景

常去京站的朋友就應該知道了吧^^

這應該來第N次了吧^^

過去我的地盤是微風,而近年換成京站廣場的原因是

它們的停車場超大,方便停車^^

成為京站VIP的條件,也比微風寬鬆許多!

加上美食的選擇(分佈地下三F,一F及四F)

還有五F的威秀影城…

所以網友常會在京站逛街的時候看到偶><

然後很害羞的留悄悄話告訴我:我看到妳耶 (囧)

尤其在超市或是4F美食廣場~哈!


前不久趁W帶領台商好友們,深入緬甸參觀咖啡林時

我和小子來到這理慶功^^

哈! 不是慶祝W不在家啦!

是慶祝我家小子終於有大學可以唸><

我即將成為大一新生的媽了

把一個孩子拉拔成這麼大~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這其間有過多少次的擔心及叮嚀!

除了幼兒拉拔期,可怕的青春叛逆期…同儕朋友圈的互動關心探測

唉呀呀~總之希望我們的寶貝們,除了能健康快樂的成長之外

以後也能有一技之長貢獻給社會國家呀!

所以兒子你這暑假起碼要學會開車拿到駕照喔~^^ 

好小的心願!

這裡的沙拉佐醬是使用芥末醬

有點嗆辣,但我好愛喔^^

海藻沙拉~好開胃!

我家小子這時候就很明顯是個"小子"了XD

因為小朋友不愛芥末或是哇沙米呀^^

這天吃的是晚餐~所以點了SET

附湯及沙拉和麵包^^

將麵包沾取橄欖油吃~健康又爽口!


這家的招牌餐:鴨肉海鮮盤


如果您是第一次來,可以先點這道嚐看看^^


小子似乎很滿意~因為都吃光光了^^

我們母子倆既然是來慶功的~

就助興一下來杯雞尾調酒吧!

我點的是粉紅色的"想念"

小子點的是藍色"冰山"

(兒子啊!你連點個調酒,名稱都要這麼酷嗎><)

當"想念"碰到"冰山"。。。

就繼續想念吧!哈哈

我們真是絕配母子檔~


這是餐後甜點~覆盆子慕斯蛋糕~也不賴^^

一個月後。。。。。。。。

等外子W返台之後,我們又再度來到這裡XD

我們這次挑了下午茶時段~

目的是來吃看看不少網友也非常推薦的蜜糖土司!


除了招牌草莓巧克力口味的蜜糖土司,

還有綜合野莓、水果蜂蜜、香蕉焦糖,

以及不在MENU中,當季正夯的芒果及鳳梨口味的~

因為現在不是草莓季無法供應之外

於是我點了芒果口味的^^

我覺得呀~與Dazzling Cafe' 的蜜糖土司不同的地方是:

D的內料搭配使用的是>卡司達醬

土司部份比較鬆軟,當然也比較多變化~
 

而這裡的內料除了蜜糖之外,

上面是鮮奶油+冰淇淋、土司比較酥脆!

但我愛的就是這樣的咬勁耶!

如果想嚐看看這家的蜜糖吐司…要下午兩點才會供應!

由於都是現作的,需要等候20~30分鐘喔~

哈哈~真的不到一會兒就。。。吃光光見底啦XD

W:這是棺材板啊~ A: 請叫它Honey Toast好嗎!

L'Air Rouge紅色檳氛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一段一號 (京站時尚廣場1樓) 02-25502008

營業時間:11:00~22:00

這篇也有隨機抽獎喔^^

只要您在回應的時候打上您在無名的推推數及讚數

就有機會得到我的私藏精美小禮物~

(因為我的亂亂買置物櫃都快爆炸啦!

就算幫姐姐一個忙囉~哈!) 8/9 電腦選號抽出^^

恭喜2F的北鼻得到我的小禮物囉^^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Angela★下午茶&美食心情(39)


歡迎加入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