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義大利旅遊】沒搭過貢多拉Gondole,別說你去過威尼斯Venice!

這就是威尼斯著名的水上活動 ~貢多拉!

哈哈~首圖的模樣也太爽了吧

我可是相了很久~才看上這艘GONDOLE的!

因為這是排班制的,但我非等到自己喜歡的”裝璜”才肯上去搭 XD

因為有的GONDOLE的沙發上沒有金邊^^

有的有金邊呢!沙發卻是黑色的很舊的樣子,

船邊的裝飾物上沒有馬 XD

(所以只要去過威尼斯的朋友,應該就了解我的意思啦)

總之我連搭個船,都挑三撿四的!

還有後面操槳的船伕也是萬中選一的喔~噗!

不然大部份的運將先生都偏老XD~要挑還算帥的嘛

喂!這位太太~

我們這次入住在威尼斯的飯店門口,剛剛好就是一處船隻汽艇的停泊口!

所以我們不用走到廣場外,和一大堆觀光客頂著大太陽大排長龍

但是前面有提到GONDOLE是排班制的,

就像百貨公司門口前計程車排班一樣^^

於是我就在飯店樓上住房陽台,

偶爾往樓下觀望及等待

等確定是我要的這台,趕緊打電話給總機:

我們要下去搭那台紅色的GONDOLE喔

幫我們告訴船夫!這哪招啊~哈哈!

幸好,我們飯店前排隊搭乘這玩意的觀光客一點也不多^^

殺完價之後,兩人一起40分鐘80歐元~

出海去囉!!!

威仔坐在貢多拉GONDOLE的另一頭拍我^^

因為他的體重有點…只要他稍為起身一下,感覺船就要翻了說

於是船伕示意W先生往左邊靠坐,不要亂動喔

這樣才能平衡啦~噗!

*不過船上沒有救生衣的準備,我還真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是旱鴨子啦^^ 萬一..

只好指望游泳健將W先生會救我 XD

我們刻意挑傍晚搭,避開大太陽,海風徐徐吹來真的好舒服喔^^

來威尼斯沒坐貢多拉,千萬別說你來過威尼斯啦!

GONDOLE幾乎是在威尼斯耍浪漫的代表,

到威尼斯一定得要坐坐看,

否則好像根本沒去一樣^^

威尼斯是由一群大大小小的島所組合而成,

差不多有一百多個小島吧,

由三百多座各式各樣的橋連結起來的一個城市,

共有117條水道、118個小島和401座橋梁,

是世界上唯一沒有汽車的城市,船是唯一的交通工具喔!

其間有一條彎曲的大運河,貫穿整個威尼斯,

彎曲的線條正好形成一個大大的Z字~

水路即馬路的威尼斯,有著獨特浪漫的懷舊風情,

是一座漂浮在水面上的人工島,

狹窄的走道與蜿蜒的水道,帶領著旅客在堂皇宮殿、

宏偉教堂、及多采多姿的街坊市場與靜僻角落中穿梭,

延續數世紀以來,未曾改變過!

這艘船內的座椅超漂亮,好新喔^^

聽說GONDOLE的價格,是根據豪華程度及搭乘的時間長短來訂的!

既然來了,也就不多在這方面計較船資了啦

每艘貢多拉,均由一名船伕操槳,船伕站在船尾靠著行駛方向的左側,

面向船頭,用單隻船槳在船的右側水中划水。

船身採用不對稱設計,停泊和航行時,船身略微向右傾斜,

行走時可以平衡左側船夫的體重和船槳的操作順暢,

使得貢多拉能夠順利前進,避免原地打轉囉~

每到轉彎前,船伕會先喊一聲:吼嘿~以提醒前方迎面而來的船隻

除了浪漫,還挺有趣的!

 

跟我一起享受貢多拉的搖船樂趣吧^^

下船後,飯店經理說,想不想參觀附近的玻璃工廠,

我們會安排免費的水上TAXI 來接你們!

(其實我大概猜出來這"免費"兩個字後面的涵意

但W很想去,就預約好隔日下午的時間吧!)

 

於是呢!真的有一台算豪華的水上TAXI 來接我們了^^

這回是汽艇,飛快的划行~哈!

這真的是專人駕駛的專用座車耶~算飯店有心啦XD~

我今天的穿搭很可愛吧^^ 尤其是這件上衣

是綁著兩撮小辮子的黑髮女孩兒,穿著白色的蕾絲短裙~

(我出發前兩天逛復興SOGO,被該品牌櫃姐叫住~

妳好久沒來了耶!囧)

 

等到水上TAXI 從小運河出海的那一刻,我就迫不及待的走到前頭!

和駕駛運將先生,一同享受乘風破浪的FU吧~ 但好熱喔~哈!

這張是不是很妙呢?XD 我一度想要將它當成首圖,

但不知標題要如何下~嘻!有點007的感覺嗎?哈哈~

我發現這裡駕駛水上TAXI 先生,人手一隻手機

一路上一直講個不停~每一位都不例外喔!

迎面而來的司機也是一樣^^

不到15分鐘吧~就到了著名的Murano穆拉諾島

西羅馬帝國滅亡後,由於大批北方民族的入侵,

阿圭萊亞的居民逃到威尼斯,同時也將玻璃製造工藝帶到威尼斯。

據史料記載,威尼斯的玻璃製造業在西元982年已有一定規模。

開始時,大部分作坊在威尼斯本島,

但是由於建築多為木質結構,常常發生火災,

1291年,威尼斯執政官主持會議決定,

所有的玻璃加工作坊,全部遷到距離威尼斯本島2公里的Murano島。

當汽艇靠岸之後,馬上就有一位自稱是玻璃工廠的導覽員女士

上前來帶領我們進去一家玻璃藝品工廠裡參觀

義大利威尼斯的Murano穆拉諾島,是世界聞名的玻璃製品生產地。

製作於慕拉諾 (Murano) 的手工玻璃,技術都是百年傳成的古老技法,

每一顆琉璃珠都必需獨立燒製。

有經驗的玻璃技師,使用的是銅製的軸心,沾取玻璃材料,

將銅製軸心放進高溫的火爐,

並旋轉塑成他所希望的形狀,這部份憑靠的就是技師個人的經驗。

在過程中的最後,也是最獨門的一個步驟,

是使用化學原料硝酸 (nitric acid) 來幫助琉璃脫離銅製軸心,

這種做法可以使琉璃珠的軸心清透乾淨,並收的完整漂亮。

很特別吧~這是一盞燈^^

彎曲又不失藝術線條的展示及高掛在高溫的工廠大廳中

當地的玻璃生產工藝獨一無二,秘不外傳。

所以有很多藝品是不能拍照的~可以拍的她會示意:這可以拍!

一位工作人員負責燒玻璃,導覽員邊拿著不同的玻璃泥胚向我們解說中~

示範吹玻璃藝術,玻璃杯是由島上特有的技術吹製而成,

它是由一小顆一小顆像花朵一樣的玻璃,將之融化後拉出漩渦般的花樣,

慕拉諾 (Murano) 的手工琉璃,其收口的地方是非常清透乾淨的,

是一項非常重要的特色。

在這地方工作,真的必須很耐熱~我才站一會兒功夫就受不了了^^

這是組裝室吧~我趕緊躲在這裡納涼一下~哈!

接著,導覽小姐帶領我們上樓囉^^

我驚呼連連~這些華麗七彩水晶燈,全是玻璃製品喔^^

接下來的部份是完全不能拍照的

因為裡頭都是上千歐元的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工作人員問了我們要喝咖啡還是果汁時,

我大約知道她們的用意了XD

開始一座一座的藝術品端到我們面前

並將燈光從裡頭照射出來,讓我和W了解這玻璃藝術品

令人讚嘆及價值所在~

當W知道我們上了2F之後好像。。。,於是他竟然說:

我們現在快溜吧~哈哈哈!

這傢伙也太俗仔了吧^^~我開始認真看起周圍的每一樣珍品

並看上了一座超級夢幻的粉紅蝴蝶結的美鏡

因為不能拍照~不然我真的很想分享給妳們鑑賞一下耶~

但要價要2900歐元(包括運到台灣的費用)~

我拿出中國人愛殺價的本領:

2000歐~OK嗎?

對方最後底線是2700歐!

好吧!於是我們要了名片,回應她們:回去飯店打電話給設計師後

再回電給妳們吧~哈!來這招XD

我們淡定的離開這家玻璃工廠,

轉往隔壁幾家賣杯盤及小型裝飾品的店家看看囉

這是用玻璃做成的帽子與傘~很栩栩如生吧^^

不說真的會以為是真的呢!

這可不是巧克力XD~是美到翻的玻璃造形戒指^^

每一款都想拿來試戴~戒圍太大了啦~嗚~

不然啊!通通帶回家^^

於是我只好往項鍊藝品下手了

通通45歐元~其實真的很值得收藏及擁有耶~

就算看似同樣的紅色心形項鍊,

還是因為角度吹型的不同,紋路不同,而顯得更獨一無二^^

我後來回到威尼斯島,買了這款白色~有品牌的玻璃藝品項鍊^^79歐

我是買來放家裡櫥窗收藏的^^

好看嗎?我好喜歡喔!

這條也是我的心頭好~玻璃球彩絲圈鍊!

以前姊寫的格文真是簡單又俐落 XD

這篇就到此為止了!

待續~~~

 

ssDSC04602

亮亮女神感恩回饋甜蜜共享月,夏日必備凍齡聖品~

像是Ice Cream 的【魚子精華輕透乳霜】

讓人垂涎的嫩白肌,可是櫻花妹最愛 ✿

這是先濕敷粹白雪膚化妝水

再用魚子霜鎖水後的光感~^^

(當然皇后霜和天后霜也會有這樣的效果

請針對不同膚質吸收度選用喔)

200565132picture_name1432031692 (1)

姊強力推薦:✔粹白魚子透亮修護組合

這裡買:http://goo.gl/mZhigX

已榮登本月份銷售冠軍組合

感恩呀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

~ 粹白雪膚化妝水和嫩白保濕面膜

濕敷後基本上都有淨亮白的功效呀

真不是蓋的喔!

無論如何, 不想當班長

提早拿到妖魔的門票

就要做好保濕、防曬、防護、及修護喔!

❛◡❛✿

200565152picture_name (1)

夏日就要清爽抗痕無負擔~

粉絲團很少推動它的原因:

它和活麗化妝水一樣

有死忠的愛用者粉絲默默支持著

好感恩!

 

2015. 5月更新內容如下:

★ 常態優惠組合:

1. 柔絲魚子日夜無痕組

(多能柔絲乳液+魚子精華輕透乳霜)

2. 粹白魚子透亮修護組

(粹白雪膚化妝水+晶采柔敏修護精華+魚子精華輕透乳霜)

3. 寵愛女人雙潤組

(魚子精華輕透乳霜+玫瑰月見草身體乳霜)

 

★ 雙胞胎優惠:

1. 夏日必備控油聖品【植萃水晶活膚露】

2. 混合嫩白肌必備【魚子精華輕透乳霜】

都加入雙胞胎行列中!

 

★ 加價購優惠:

熬夜族必備:【皇后晶顏凍膜】列入加價購中!

o(≧▽≦)o

 

沒想到在 Angela The Angel 粉絲團

一發佈新的動態優惠消息

馬上湧入愛用者浮出水面支持

太愛妳們了 

LOVE1

✔ 精選優惠區:http://goo.gl/4qRtmv

 

r3

全世界最好用的卸妝油!!!

真的不蓋你們喔 <3

love

官網推出 150mlx2 雙胞胎優惠組77折

✔ 這裡買:http://goo.gl/6B4Zza

LIP SET

還有天然果仁油護唇蜜

來自非洲液體黃金–神奇瑪乳拉果油,

修護效滋養唇部,質地細膩滑順好吸收,

長效保濕,乾燥脫皮OUT!

●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唇部,

夜間厚敷於唇部,效果更佳!

● 主成份:乳油木果油、瑪乳拉油、

亞麻仁油、蜜蠟、酪梨油

列入加購價優惠!

夏天到了,女人有腳臭腋臭真的會大大扣分><

記得把琪綠仙子拿出來搓一搓泡一泡喔!

清爽肌膚、香氛一夏~

尤其夏日衣服越穿越少,肉搏戰即將開打 XD

就算沒辦法克制飲食熱量,

也不能讓身體肌膚看起來乾乾髒髒腫腫的吧 ><


亮亮女神 ✿ 琪綠仙子精油浴鹽

天然頂級植物精油香氛海鹽身體去角質,柔膚亮白、滑溜看得見!

✔在深層清潔去角質的同時,

能幫助身體肌膚滋養、淨白,

提升肌膚含水量及保濕度。

✔沐浴後散發出淡淡天然香氛氣息,

充滿浪漫的好心情,讓您女人味十足。

✔多種天然頂級植物精油,

幫助肌膚調理油脂分泌平衡、

舒緩並放鬆心情。

✔滑嫩肌養成必備,

給予身體極致無暇的咕溜美肌。

●用途

來自以色列死海的粗鹽,補充肌膚所需的礦物質 。

運用德國高科技手法打成觸感較好的細緻海鹽,

混合高品質的純精油配方;

讓您在身體去角質及按摩泡澡同時,

吸收海鹽精華及植物精油的能量精華,

達到肌膚保濕、淨白、亮膚、柔嫩、光滑、

美體、緊緻身體皮膚等多重功能。

● 使用方法

先用挖勺將精油與海鹽拌勻,

,取出適量放在小缽裡備用。

用沐浴精將身體洗淨後,無須擦乾,

再將海鹽塗抹於身體,

可加強於腹部、手肘、上臂、膝蓋等處,

輕輕搓揉約五分鐘,

並停留3分鐘後洗淨或泡浴,

擦乾後再使用身體乳液即可。

夏天腋下容易發汗的朋友,

也可以加強局部搓洗,

清爽肌膚、香氛一夏!

●主成份

天然死海鹽、甘油、荷荷芭油、葡萄柚精油、薰衣草精油、

天竺葵精油、迷迭香精油、雪松精油。

■天然死海鹽:

含多種礦物質,去角質、淨化、亮白、嫩膚。

■葡萄柚精油、薰衣草精油、天竺葵精油、

迷迭香精油、雪松精油:潔淨、愉悅身心。

■荷荷芭油:

質地清爽細膩,對皮膚也有很好的保濕、

滋潤、柔嫩肌膚效果。

●適用膚質:任何肌膚 (請避開臉部及胸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1127號

這裡買:http://goo.gl/RqxVST

 

1097875479

 

A_«Ê­±_05-1

我的新書: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

書中有我不發胖、不變老的秘訣喔~

博客來網路書店可以買得到喔^^

請多多支持!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可在大眾書局買到!

 

歡迎加入:

亮亮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w1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品牌粉絲團

ATA粉絲團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購物車網站

200565133picture_name1414586433

可掌握第一手最新動態消息喔~啾!

 

Angela安琪拉♥二手拍好物社團

(因二手拍的數量很有限,造福ATA會員為主

須先加入以上雙粉絲團,

再留密訊給小編審核申請喔,敬請見諒~)

二手拍

賞文後,請不要吝嗇您的推薦讚 ^^

您的讚是安琪拉發文的動力!

sIMG_9831

只要您按照我的方法保養

到了50歲,  擁有Angela姊姊一樣的膚質及體態

絕對不會是夢想!!!

相信吸引力法則, 您將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 o(≧▽≦)o .。.:*☆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