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敗家VS.保養】遇見美鞋。美腿保養更瘋狂!

我這幾天真的真的…累到眼皮快睜不開了啦><

我終於把X書中後來追加的章節,照片該補該拍的差不多了!

(18般武藝全都掏光了==  哈哈)

暫時可以稍為鬆一口氣,開始準備打包行李

於週二6/12飛往義大利啦^^

行李中的流行穿搭行頭絕不能少,

這就是身為流行資訊摩人的樂趣啦XD

況且聽說義大利氣候好極了,可以不用穿太多,

照樣可以秀美腿吧  哈哈

之前聽過花兒A媽提過:Bonbons的鞋子好看又好穿

加上網路上一直很熱銷,而總公司也已經搬到我公司附近

說什麼也要和Lisa怡慧,約時間抽空過去瞧一瞧

順便挑幾雙好走又不失時尚感的美鞋到義大利秀穿搭

W:妳不是到義大利也可以BUY嗎?

A:唉呀~在國外買鞋超不方便的^^

 (上次去奧地利買鞋時, 櫃姐臉超臭的==)

歐元留下來敗名牌包好了

深得我心^^ 為什麼呢?因為我在京站看到一模一樣的,

櫃姐說沒我的尺寸就算了,沒多久整個斷貨==”

我竟然在這裡找到了它~還比京站的訂價便宜多了

這款超級好穿!不蓋妳們^^

橘色白點點蝴蝶結,將整雙果凍白色船型底魚口鞋,

襯脫的春意盎然~可愛甜美無比~

還有這雙豹紋娃娃鞋,飾以大大的紅色絨布蝴蝶結

除了微微內增高之外,我想。。。

我如果穿著它在義大利威尼斯的街頭漫步

不敢想像,會有多少帥哥靠近並想辦法和我搭訕呀XD

(這位可以當阿嬤的陳小姐臉皮真厚 這可是W先生說的喔 哈哈

叮嚀我不要穿的太花俏啦  Orz…)

呵呵~有沒有被燒到啊~^^ 還有好多種顏色搭配喔

恨不得…通通包回家啦XD

我要帶它們去義大利風騷秀穿搭喔^^

我覺得娃娃鞋啊,要合每個人腳型似乎有點困難

建議下單前告知正確的尺寸之外,並問看看萬一不能穿

是否可以換之類的喔

穿上美鞋的前提是什麼? 

就是您的腿及腳踝,可否很勤快的去角質淨白保養呀?

安琪拉為了這本書啊~所有章節中的照片全部重新拍攝

真是嘔心瀝血之作,我想等到出書那天

我可能會痛哭流涕吧~嗚~

(我從二月初與出版社簽約後唸到現在。。。哈哈 

好煩人的作者喔XD)

因為這…的確會是一本物超所值的實用美容書喔

敬請期待吧

以來自以色列死海鹽 + 多種純精油科技製成的浴鹽,

實行每週1~2次的淨化嫩白香氛去角質,

除了被它的香氛吸引之外,肯定會愛上自己幼咪咪的雙腿及雙腳!

( 我發現好多妞兒都不愛爬文==

問我:安琪拉~妳身體也好嫩白喔~都是怎麼保養的呢? 

尤其是膝蓋啊,腳踝啊~Orz

我只好有事沒事就上來提醒一下囉  )

這絕不是Angela天生麗質,是天天身體力行

一點一滴勤快保養我的身體肌膚造就而成的!

還有妳如果覺得:擦身體乳是冬天才要做的事,可就大錯特錯喔^^

將含有幸福月見草成份之身體乳液按壓手中數下,乳液搓揉在掌心

十指交錯,先貼在小腿的正面,並由上往下來回推送按摩;

再將十指交錯的雙手,貼在小腿肚肌肉的下方往上方來回推送數次^^

只要妳有時間,有力氣,就請勤快的愛撫(按摩)它們吧!

還有姐姐教各位一個小撇步:沒事用姆指按壓>太谿穴

不僅可以美化您的小腿,還可以預防手腳冰冷^^

當然手部的保養也不能忽略喔^^

好喜歡這次艾芙蒂亞-小雨幫我做的光療喔~Pink可愛甜心小香風~XD

所以要讓手部的光療質感美美的,當然除了美甲師的手藝很重要之外

美美的指間及關節保養更重要喔^^

尤其是指甲關節上的年輪更要注意,免得透漏您的年齡!

我會使用護手乳清或是身體乳照樣也可以,

將乳清或乳液滴在手指上,一邊保養指緣,

更可以往下延伸至關節處按摩它們。

接著右手將左手其中一只關節往下畫圓抓握,

如此輕鬆地保養您的雙手吧!^^

還有最近我發現S牌的這款粉底液,和我的PK霜-皇后晶顏霜超級搭的

所謂陶瓷娃娃般的膚質妝感就是醬子啊

在炎炎夏日裡,或是在冷氣房上班的我們

真是100分完美底妝呈現喔^^

將兩者以 3 : 1 的用量搭配,點在臉部後,

用海綿或是指腹的溫度推勻即可^^ 再摸摸看肌膚的觸感吧~

好滑溜喔^^

呼~這篇分享就到此為止囉

1097875479

A_«Ê­±_05-1
書中有我不發胖、不變老的秘訣喔~
在全省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上架囉
請多多支持^^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可在大眾書局買到喔!
F1
F2
可掌握第一手最新動態消息喔~啾!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