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色彩迷情】 Green瘋~My綠色時尚生活。15件愛物分享!

哈哈!  這篇我預告並在粉絲團暗示好多次喔~

受不了自己^^  終於可以端上來了

在開始寫這篇之前先聲明一下!
 
此篇格文無關政治色彩喔XDD

 純粹為個人近日的喜好分享而已 

之所以會介紹〝綠色〞這個主題

除了因為它"大自然", "環保", "健康"之外…

而我發現啊~〝綠色〞在很多人的印象裡,

尤其在流行時尚這部份,屬於很不好搭配的顏色之一;

尤其膚色不夠白的朋友會怕>< 
  
但近幾年"綠色"Green~受歡迎的程度,

不會輸給今年當紅的橘色喔^^

所以決定要來顛覆一下大家對〝綠色〞的刻板印象吧!

你們看~正宗女神Lady Gaga也愛綠色~傷腦筋的酷耶!XD

經典懷舊電影"亂世佳人"中的女主角- 郝思嘉,

應該算是喜愛綠色的時尚界真正鼻主吧^^

電影中的她,因為件件綠色的禮服穿搭,讓人印象深刻!

尤其有一個橋段:因逢戰亂期間,物資缺乏

女主角竟然將家裡的綠色窗廉拆下來,做成高貴的禮服~

據說喜歡〝綠色〞的人,

通常有著認真的態度, 是個充滿正義感,

 然後有著堅定及愛好大自然的信念!
 
喜歡綠色的妳(你),是否認同呢???

湖綠或深綠色(郝思嘉綠),其實能讓皮膚看起來顯白,

所以綠色的鞋子也是很受歡迎的喔^^

而且因為綠色同時具有暗色系的深沉,及淺色系的亮眼,

做成鞋子當然也是非常百搭!

前陣子買了這雙專櫃品牌的厚底楔型高跟涼鞋

眼尖的格友已經發現我偷偷穿它好多次喔^^

不同於一般的綠, 

這款有著柔和又充滿春夏流行感的翠綠色線條~

讓我一眼看到它,就深深的為它著迷呀!


你們看,誰說綠色不好搭配呢?

這款綠色高跟涼鞋,一連配了六套不同風格的穿搭

每套配起來,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一點都不會因為是綠色的鞋子,會感到很突兀吧!

第一套   名媛時尚輕鬆風  

妞兒們有沒有覺得這件低胸花花娃娃裝很眼熟呀^^

很多名媛都喜歡這樣輕便,又不失性感的裝扮   

然後配上一雙特別顯眼的鞋子!

第二套  運動休閒風

藍與綠撞色對比,最easy的外出旅遊搭配,

我穿這樣上蘋果日報示範瘦大小腿瘦腰提臀瘦身操~哈!  

第三套   帥氣率性女人風  

很難想像厚底楔型的涼鞋可以和個性畫上等號^^  

粉紅紫花公主袖上衣&花花軍帽,還有可愛背心褲^^

別有一番特色吧~


第四套  女神休閒風

這裝扮是我平時較常穿的休閒風格   

簡單的長版荷葉邊上衣,寬鬆舒適的花花褲

自己認為這樣搭,有我自己的風格

第五套 上班族俐落優雅風

黃色與綠色的搭配絕對是OK的^^

上班這樣裝扮,絕對可以帶動同事們的工作動力,

又不失您的專業度~哈!

第六套  甜美浪漫小女人風

粉紅與粉綠相間而成的小碎花洋裝,吊肩上的蝴蝶結垂飾,

小女人般的甜美氣息,我想大家都會喜歡吧!

第七套 輕熟女OL風

上班or外出談case時,低調素雅的粉色襯衫與同色系的長褲,

配搭線條感十足的綠色高跟楔形涼鞋,不失端莊流行~

反而會讓客戶覺得有親近感^^


泥們看! 綠色素不素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難搭配呀XDD   

不知道妞兒們,最愛哪一種搭配呢?

插播這頂結合綠黃藍白紅~今夏最in的Color,

軍帽變得可愛又百搭喔^^

這件可愛俏麗的粉綠色小香露肩棉T

可是我在五分埔開店的好友,強力推薦我買的

小香LOGO立體彩花設計~真的超醒目吸睛,  

不論搭短褲還是長牛仔褲,都是今夏最Q嫩LOOK!

還記得粉綠色的小花襯衫嗎?XD 

我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街頭穿過它^^

帥氣的咧

再來這件公主袖湖綠色雪紡棉杉

是在敦南誠品購買的!台灣設計師的品牌~

這家的衣服講求浪漫舒適南洋風。

上回在海邊渡假民宿穿的湖水藍綠色花長裙

也是出自同一個品牌設計師服飾^^  (先前好多妞兒寫信問我了)


因為每件衣服的花色,都是設計過渲染製成

所以數量很有限,同樣一上架就搶光沒貨了><



這款機車包是今年2012City系列的正綠色,

這…正綠色也正的太好看了吧!

啊!!!我聽見女人們的尖叫聲~~~ (不會只有我自己在自嗨吧^^)

連小梅兒看到都直呼要跟我預定買二手  

( 我說小梅兒:泥不是已經有一個粉紅色了嗎…)

機車包真的是有種獨特的魅力風格,

不論怎麼穿, 怎麼搭,是甜美還是個性,

是優雅還是隨性帥氣。。。

只要手拿機車包, 隨便搭就能搭出一番味道吧!!!

這款可是我在台北東區216巷,某同步代理名牌包的專賣店挖到的寶喔

比旗鑑店賣的便宜一萬一!哈!好樂喔~

這些好萊塢的明星們,有多愛提機車包~

不管是外出購物或運動都要拿機車包,

綠色機車包款,可是近兩三年來,一直很受歡迎的色系呢!

螢光綠的零錢包@@!我會不會太over了一點!


超級卡哇依的圓形扣頭設計~

w先生說他要!啊~~不會太娘嗎?哈哈!

這款綠色蝴蝶結kitty大空框眼鏡,可愛到爆炸了啦^^

台幣100元整~哈哈!!!

受不了我自己~噗!任何人戴上去都超QQ~

平凡的黑框眼鏡,卻因為可愛的綠色蝴蝶結加分不少耶!

德國進口品牌冷熱怪臉保溫杯,我一看到它的表情就笑了,

二話不說把原本桃紅色的那款給換掉~哈哈!

  把它放在辦公室泡杏仁麥片粥飲用,每天心情都會很好喔~

綠色蝸牛的量尺^^ 

上禮拜舉辦天使拉團員聚餐活動,

每個團員進場用餐前,必須量腰圍尺寸來排坐位唷!!XD

(最好是啦==,真是這樣的話,應該都走光了吧^^)

綠色兔女郎+粉紅愛心iPhone套^^

也是一眼看上就買了~太討人喜歡了啦!齁!

水果刀和削皮刀也不放過

 (Angela:你會不會中毒太深了啊~~~XD)

哈哈~只要你有用過這牌子的陶瓷刀就會愛不釋手了,

因為顏色超多選擇就算了,

不容易磨壞>< 我舊的那把起碼用了十五年吧^^ 不蓋妳們!XD

哈哈~我最近發現這家哈密瓜冰棒好好吃喔^^


在新光三越超市買到的^^ 

很喜歡韓日製造進口的冰品~就是很濃純香XD!

除了上述的衣服配件及生活用品之外,

彩妝當然也要來〝綠〞一下吧!

這眼影是某知名美妝品牌,於今年當季主推的眼影盤之一

MD可是S.H.E的Selina,是不是跟Salina原本的甜美風格很不一樣^^

綠色讓Selina多了點神祕和個性的fu~

買了之後當然要馬上來試一下顏色,

這張是平常出門就可以這樣畫的妝容! 

淡淡的綠就好了^^ 重點將綠色刷在臥蠶上面喔

( 和S的妝感很不一樣吧^^)

這張可以去出席特別一點社交活動,

Selina的妝容除了眼影之外,著重的部分還有黑色眼線和下睫毛^^

妞兒們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化會很誇張==  泥們有空可以試試^^,

裝上誇張的下睫毛之後, 肯定會呈現出不一樣的您^^

(這天是因為正好在上化妝課,老師教我怎麼黏下睫毛,

所以會比較誇張些~哈!)

下睫毛是個別剪下後,再一搓搓粘在下眼瞼處…

很費工的^^ 不要說像人妖啊~哈哈!

第三張如果是出席晚宴的場合,打上SPOT LIGHT之後,

只會讓你更加迷人和引人注目,並不會覺得太過OVER喔

妞兒們有沒有被姊姊的眼神給電到阿………………?? 

可不要回我說:喔!我被嚇到了~(哈哈!)

隔天又使用同樣的眼影盤,只是沒貼下睫毛了,

這次強調上睫毛囉^^

至於彩妝教學?我等這陣子"寫書非常時期"過後

再抽空分享好嗎?如果妞兒們不嫌棄的話啦XD

最後一個要壓軸介紹的:

是位大師級的藍綠色"龍琉璃"作品~王俠軍^^

這是我和威廉結婚20週年的瓷婚禮物,

結婚禮物剛好有綠色,所以就一併拿出來亮相了!

很有深度的禮物吧~偷笑!

   

呼~以上是我近日偷時間完成的敗家文^^ 還喜歡嗎?^^

最後還是依然有有獎徵答喔^^

請寫下您的推推數及無名的讚數

以及最喜歡的綠色愛物?

獎品就是 1. 螢光綠零錢包 2. 兔女郎心型iPhone背殼護套

3. 德國進口冷熱怪臉保溫杯

( 完全是自掏腰包愛物收藏品,非廣告捐贈或代言啦>< )

3名幸運兒!會於六月八日電腦選號抽出^^

按照抽中之優先順序選禮物喔


恭喜以上三位得獎人喔^^

請盡快回到此篇留下您的心目中的禮物順序

收件人,全名,電話,郵區,地址

我們將統一於6/12以掛號寄出~^^ 過時不候喔

喜歡我的分享嗎? 請不要吝嗇您的推推+讚



歡迎加入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