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合作】REEBONZ。立刻擁有歐美時尚一線品牌!

想必很多常逛無名部落格的妞兒們,

對於REEBONZ應該一點也不陌生吧^^

燒透無名界了吧XDD

這篇名牌精品合作文,終於輪到我寫了! 哈哈~

其實早在去年間,我曾接受過R網站的邀請;

當時覺得透過網站 >購買名牌包的方式一直怕怕的,很擔心買到假貨==

對於要花不少錢投資的名牌精品,肯定要讓我親眼看到現貨才會安心的下手!

如今,已經有那麼多時尚流行資訊的部落客分享:

來自REEBONZ的精品,有多優、多划算之類的好評不斷…

我的內心也開始熱血了起來XD

於是這回透過U-Style,與精品購物網站reebonz聯合邀請之下

看見了這次合作的名牌包款之後,馬上一口答應了!

REEBONZ,一個從新加坡發源精品購物網~

目前在香港、韓國、澳洲、台灣等等國家都有服務。

Reebonz精品購物網裡,包包的價格幾乎都是市價的3~7折,

這麼划算的精品購物平台,您可千萬不要再錯過了吧^^
 

快來跟我一起開箱看看:這次收到的包款有多美^^


光是外盒就如此名貴大器了^^


BALENCIAGA Part Time Tote系列兩用機車包耶~大喜!


BALENCIAGA 經典顏色之一!

淡淡的粉紫色~優雅的躺在精美的外盒裡~上面寫著我的名字沒錯呀!

REEBONZ黑色包裝盒包裝商品,

並以REEBONZ標誌性金色絲帶,讓您驚喜不斷! 

結果啊!我收到的不僅是這一款紫色的機車包,

附帶還有一個海藍色的!

機車包是法國老牌子:BALENCIAGA巴黎世家

在2000年重出江湖、一炮而紅的經典商品。

機車包帶著中性的設計,款式設計較狂放、率性、帶點街頭風、搖滾味,

偏重實用性; 有別於其它品牌淑女包。

機車包上獨特的拉鍊頭都繫有同色的皮製鬚鬚,

騎車時單手就能打開,因此有個機車包的稱號。

雖然沒有外顯的Logo, 這些鬚鬚成了這款包包的特徵,
 
也是這款包包被稱為Motorcycle Bag 的原因。

女明星、企業名媛、Model們最喜愛的當紅名牌包款之一!

記得我在去年BUY過這款粉紅款嗎~我將它讓給特助小梅兒了

幸好我偶爾還看得見它XD,一解相思之苦啊^^

這次合作的兩個顏色,好像更適合一向走優雅氣質路線的Angela吧~

( W:別再裝了~ A: )

真的嘛真的嘛~根本就是我的本尊坐在椅子上的感覺呀XDD !!! 哈哈~

快點帶它出門秀穿搭吧^^ 


機車包最迷人之處:在於您無論是搭配運動休閒,

or 淑女及正式晚宴的穿著,

都很適合~一點也不會覺得奇怪或不搭^^


像我這天穿的是雪紡紗兩件式花洋,手拿帥氣個性的機車包

一點也不覺得衝突吧^^ 反而增添女孩兒的甜美風格吧^^

(又再裝小啦)

常FOLLOW歐美流行雜誌的妞兒們~一定看過許多知名的好萊塢女星們

身穿牛仔短褲+夾腳拖或球鞋,卻拎著機車包被狗仔偷拍的照片

非常隨性,但在機車包的襯脫之下,就是說不出的時尚感!

更不管顏色與服裝Match嗎?配不配?~總之,怎麼搭就是:好看啦^^

我還是乖乖走我的淑女風格吧^^

剛提到機車包,一定要有的「鬚鬚」:

有鬚鬚不一定是機車包,但機車包就一定有鬚鬚! 

皮革鬚鬚是機車包的特徵, 有拉鍊的地方就有鬚鬚,

 因為其設計理念就是要方便單手開關拉鍊喔。

皮革也要"皺趴趴"才算:小羊皮的皮面經過一層亮漆處理後,

 觸感非常柔軟, 皮面耐刮、又耐磨!

一定有個「補妝鏡」:除了兩側的鉚釘和佈滿外皮的金屬拉鍊、扣環,

機車包一定會有一條以皮革鬚鬚綁住的鏡子, 這面鏡子可是標準配備^^

讓別人"不知不覺" 喜歡妳、愛上妳!

 但絕不允許自己"不知不覺" 變老、變胖、變醜吧^_^


Balenciaga機車包,原本只是設計師Nicholas Ghesquière

為搭配服裝系列設計的一款皮包!

但Balenciaga強調以精緻材質為底,

運用複雜並強調立體的結構,更是Balenciaga的獨門特色,

設計師NICOLAS在推出配件類時將招牌作風用在包包設計上,

專挑山羊皮、鱷魚皮等高級皮革加以特殊處理,

讓皮革柔軟光滑但又能保持立體感, 即使尺寸再大也極為輕盈。


BALENCIAGA在皮革上擅長表現頹廢風格,融入金屬釦運用,

加上獨特的繫繩、車線、拉鍊以及手工鞣製過的皮革痕跡,

其中經過特殊手工處理,柔軟的羊皮故意製造出陳舊、復古的Vintage look,

濃濃街頭搖滾味,尤其是皮包外袋上的拉鍊頭都繫有一根同色的皮繩,

便於騎車時,單手就可以輕鬆拉開口袋,

這也正是命名為機車包的由來,是這款包最被稱許的設計。

哈!真有人捨得拿著它去騎機車,

讓它風吹日曬雨淋嗎?我可捨不得呀^^

近年來Balenciaga機車包顏色,已多達數10種以上流行色彩的選擇,

每季推出的顏色,幾乎不再重複~


散發出一種豪邁不羈的龐克又兼具柔美風情~

不論您在平日上班、上大學,或是週休二日出去玩,

都是一只超百搭包款!

BALENCIAGA 經典顏色之二!

低調的小金屬釦結合改良耐用流蘇設計,喜愛的年齡層非常廣泛,

在名媛貴婦間流傳,更蔚為時尚話題。

我將這款海藍色機車包,搭配e prefer 藍綠色棉紗花裙~哇!

在炎炎夏日裡,宛如吹過一股涼風!哈哈~自我感覺真是良好^^

我在"遇見海",遇見REEBONZ美包啦^^


這條花裙子,應該算是今夏- 我最最喜愛的收藏穿搭品吧!

好舒服的顏色喔~療癒的作用十足呀^^

精品會讓人迷戀的原因:除了經典的外觀設計之外,

細緻的車工及柔軟的皮質,看著看著…心情就會變得很好很好!

當然在夏天也可以搭配一下花色的裙子^^  絕對讓整體形象加分~

 

呵呵~安琪拉差點就想把它們陳列在我的OFFICE櫥窗中,

天天欣賞著。。。

快!跟我一起瀏覽並加入REEBONZ的會員吧!

簡單加入會員  (無任何門檻限制,完全免費)

就可以馬上開始瀏覽REEBONZ的官網~


貼心的網頁右上角:可選擇繁體中文(台灣)

登入之後,便可看到以下這個畫面囉

別以為這兒只賣給女孩女士們,也有男士精選區^^

挑款手錶或手提包,送給辛苦的老爸或另一伴吧^^

我看上這兩款CELINE囧臉包~哈哈

唉呀呀~竟然打上:SOLD OUT  (扼脕中==)

表示這網站的精品只要一開賣,

熱門商品在一瞬間,可能馬上就被搶走了喔!


沒關係!我還看上以下這幾款~

我的口袋名品,是不是也很燒呢XD~

價格我也比較過了~真的有便宜到耶^^

如果您的手頭不夠寬裕,也可以選擇各家信用卡之分期零利率服務~

iPhone也提供reebonz的App下載,

任何時間地點,隨時上線看看有什麼新品上架了,免得錯失良機喔~

這絕對是增加工作動力的好方法!(握拳XD)

新加坡Reebonz購物精品網

不僅免運費,Reebonz還很貼心的吸收關稅

邀請朋友首次消費成功,還可獲得5%積分回饋喔^^

點進加入 Reebonz會員吧!!!


www.reebonz.com/ch/user/register/promocodeinvite/ustyle_2 

透過連結加入reebonz會員,就可以馬上得到1,000元購物金!

穿搭照場景提供/遇見海度假會館、蘭陽博物館、亮亮女神辦公室^^

剛前言提到:此次是受到Reebonz & U-Style的邀請,撰寫合作穿搭分享文!

  www.u-style.com.tw U-Style的出發點:

希望女性可以透過社群媒體的力量,學習到由內而外的美麗,

透過U-Style的小編與網友互相分享、教學,

學習最新的穿搭、減重、嫩白等等的美麗小秘訣!

這篇同樣有小禮物分享喔~

遊戲規則:只要您是無名會員

並留言寫下您的慾望清單

REEBONZ網站中的哪一項精品?

(如:CELINE的桃紅色囧臉包^^)

並告知您在此篇的推推數無名的讚數

就有機會得到這只由REEBONZ提供的精美蝴蝶結項鍊^^

 (兩名幸運得主)

5月11日電腦選號公佈得獎者^^

恭喜7F,10F的妞兒^^

請回到此篇留下您的收件人全名電話郵區地址

我們將以郵局掛號寄出喔

喜歡我的推薦分享嗎? 請不要吝嗇您的推推+讚



歡迎加入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