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宜蘭民宿美食】不一小棧VS.大洲魚寮。體會不一樣的放鬆禪意!

來來來~跟姐姐再度遊覽宜蘭民宿風情吧~

這幾天持續瞎忙中!

好多事情待處理 已經搞不清楚先後順序了 因為每件事都好重要 

加上FB好友們大概已經知道威廉桑 做了人生中很大的決定

於是呢~我除了公忙 寫XX之外 還要隨時提醒周圍的朋友 對威仔說話要小心

我必須扮演好 我家男人的啦啦隊隊長

所以我每天會很用力的鼓勵他:

加油~你一定可以做得比我更好~沒問題的!!!

美吧~水面鏡射的倒影 乍看好像位於河水中央的豪宅 其實它的周圍可是稻田耶

它叫"不一小棧"很可愛的名字吧^^

位於宜蘭分洪堰旁 是通往太平山、梨山及棲蘭神木區必經之路

泰雅大橋、三星蔥蒜上將梨及玉蘭茶、卜肉是當地響叮噹的名字…

這家有別於之前去過的幾家走歐洲風格的感覺

反而有種農家庭園風格 以及"媽媽的味道"喔 呵呵

真的是稻田吧~

在都市待久了 偶爾遠離塵囂來到這裡 彷彿回到了幼年時期 在外婆家遊玩的情景

親近大自然 頓時輕鬆開闊起來^^

白鷺鷥竟然…就這樣大搖大擺的在馬路上散步 酷^^

海鷗更是自由自在的遨翔

記得威仔剛拍到這張照片沒多久的隔天 將它Email給我:

願老婆 今後能自由自在飛翔! Life isn't fair, but it's still good.

生命或許並非絕對地公平但這依舊無損於它的美好。

不一小棧的後方有個很可愛的游泳池 夏天就會開放了

也可以全家來這兒包棟 烤烤肉 過節團圓樂的好去處


不一小棧
應該
算是近日住過宜蘭民宿價格中 算親民的

透過溫暖的陽光 站在這裡的任何一個角落 都是一種享受

呵呵~桌上雖然不是英式下午茶

卻是民宿主人紫菱家人親手做的花生糖 好香好脆^^ 一點也不會黏牙

我就這樣端著它 到處取景 哈哈 邊拍邊抓來吃^^

都已經二月了 耶誕紅卻還紅潤盛開著 太神奇了吧XD

總之這裡的一花一草一木 就是如此渾然天成 一點也不刻意^^

很幸運的是 每回到宜蘭 幾乎都碰上好天氣 這一帶其實很多雨

只要不下雨 它肯定是美麗無比 人情味濃厚的城市

安琪拉似乎還捨不得進屋內的樣子

好啦~從這可愛的大門進去就是了!

這是客廳 就是一種很居家的感覺

這天太陽真的太威了啦 但一點也不熱 

微風不斷地透過窗台徐徐吹來 愜意極了

從客廳 飯廳到廚房是一條長長的通道設計 

並沒有很華麗的裝璜 卻很乾淨 

樓梯走上去就是今晚要入住的房間囉

 

這是雙人房型  有雅緻雙人及摩登雙人房型

而我們今天住的是風尚雙人房

它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兩面全透明玻璃窗設計  

只要有陽光 請您盡情地將窗廉拉開 來個有屋頂遮陽的日光浴吧

連泡澡的浴缸 都可以與鄉村景緻融合在一起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 是民宿主人紫菱和邱小弟親手做的早餐

好好吃喔

超豐盛的^^ 青菜可是主人邱爸爸親手種植的有機蔬菜~可無限續"菜"

這位清秀佳人就是可愛又健談的紫菱

紫菱這名字取的真好~邱爸爸是瓊瑤迷齁~哈哈~太美了也讓人印象深刻^^

因為我是一廉幽夢的戲迷小說迷XDD

威仔!你不會一口氣就把這道菜圃蛋吃光光吧

邱小弟好靦腆喔~聽說他還會下田插秧耶~ 他是紫菱的最佳幫手

如果您想找一個可以 聽聽鳥語 聞聞花草稻香 …

這裡絕對是會讓人放鬆 沉澱自己的好地方

也可以在這裡尬機車壯膽~沒人趕擋路吧XDDD (大誤特誤)

威仔:噗! 妳根本不會騎摩托車吧!

紫菱:妳會開車嗎? 威仔:她會~還飆的很兇喔~

不一小棧 http://one.eland.org.tw/

這附近還有一家很著名的美食天堂~大洲魚寮

日式庭園風設計 經過時很難不被注意到^^

大洲魚寮佔地寬闊 與自然相容的人工湖景 與波光粼粼的美景渾然天成

廚師以當令食材製作盤中美饌!

取名作魚寮便是對供應新鮮、頂級海鮮感到自豪

不僅強調現流海鮮的美味 其中日式燒烤的特色料理也很受顧客喜愛

日、法式精華麗緻擺盤相當講究~

接下來的每道菜 宛如藝術品般的呈現上桌^^

擺盤設計之講究 讓我這個台北人 有被嚇一跳的感覺^^

但口味似乎過於清淡了~我不是很重口味的那種老饕 

覺得不曉得少了哪一味兒

不過有機會來這裡享受日式風情美食的當下  進來瞧瞧…它在這個時令季節

又推出了哪些更有創意的料理呢? 我想我依然願意再一次嚐鮮看看吧^^

大洲魚寮。海鮮燒物 http://dacho.myweb.hinet.net/

大洲魚寮餐廳 【海鮮、燒物】以提供頂級海鮮為傲

以美食美酒好音樂為職志!提供精緻套NT.880~歡迎預約~

喜歡我的分享嗎?請不要吝嗇您的推推+讚


既然進來了!請記得登入讓我知道一下嘛 歡迎加入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