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新春大方送】來拜年吧!龍年猜題行大運

滴兒們的年夜飯 想必都吃得超級豐盛吧^^

首圖- 和服人形Kitty貓 向大家拜年囉~

並套句"靜思語" FB粉絲團的佳句箴言:

龍年到來~祝大家:逢龍年,辦龍事,做龍人,

走龍運,發龍財,龍氣沖天嗷嗷叫,生活幸福哈哈笑,

去年的心情還不壞,今年的日子更精彩!

大家龍年快樂!

在還沒前往日本之前 我和外子再度抽空到了緣道觀音廟

這天的霧氣很大 拍出來的照片幾乎呈現模糊的現象="= 

好吧 解讀成朦朧美的fu也行啦 哈XD

同樣感謝並祈求上蒼 及王佛們 讓我們又平安渡過了一年

也辛苦大家了! 不管是FB 還是無名部落格的經營 

大家不分晝夜無私分享 幾乎全年無休的互相加油 打氣 鼓勵 及讚聲

將生活精彩面 不斷地透過社群網域的力量 散播歡笑 散播愛…

這樣的堅持 一定要給滴兒們大大的讚!^^

雖然有不少姐妹們 陸續放棄了無名 轉戰FB 

也擔心自己 也許…無法堅持走到最後 

而每天與時間賽跑的生活 開始覺得疲憊 

必竟到了中年之後 身體比外在更需要呵護及保養

而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籠子裡 

我必須調整及規劃我的新品牌及新生活~

慢活主義的人生態度下 才能充份享受快樂的成果喔

今年是屬於我的年~龍!  雖是欣欣向龍 龍虎生威 好運龍總來XD

但是一切還是走踏實路線 

對於美膚保養方面的問題 非常歡迎滴兒們繼續來信及回應指教喔

在此謝謝所有亮亮女神的會員 單純支持Angela的粉絲格友們

沒有泥們3年多來用力支持 也沒有今天的女神安琪拉!

這絕對是肯定句^^

我在家人的召喚之下 趕在除夕夜之前回到台灣^^

回到家接到母親的來電:今晚記得一起吃年夜飯喔

(因為家中人口不多 我的公婆都已不在人世

所以年夜飯 是與娘家人一起渡過的)

我們今年除夕夜依然選擇在餐館吃 父親早在三個月前就預訂了 

大家也樂得輕鬆些 台北人似乎早已經習慣在外吃團圓飯了

人多到爆 像在吃辦桌沒兩樣==" 

竟然還分成三個梯次用餐 傻眼 菜色也沒平常日好吃

等初二回娘家 期待能享受到母親的拿手家常菜喔^^

哇~這些都是我在日本"不亂亂買"之下的戰利品啦 XDD 哈哈

趁農曆年終歲末 迎新春的這天 來個拜年有禮大方送吧^^

只要您的無名帳號還在 歡迎您進來拜年

通關語> 請說句應景好話:如龍馬精神XD

並不吝嗇打上推推數及讚數

就有機會得到以下安琪拉準備的小禮物喔^^

現在起請選擇性回答以下有獎徵答題吧!每一題的禮物都不一樣喔

每人可選擇Special 禮物題1題  1次機會做答^^

Special 禮物1/山茶花時計吊飾 (桃紅,紫色各乙只) 

Q1.請問安琪拉在兔年 去過哪些國家旅遊及洽公呢
?(龍年是從1.23起)

Ans. 芬蘭 丹麥 瑞典 挪威 香港 日本

恭喜 google0810  sunnyyang02 答對啦


(本題:停止猜題)

禮物2SHISEIDO 膠原蛋白粉末7日份 (美容養顏食品) 得獎人共三名 

Q2.請問有哪些東西,可以稱之為抗氧化物營養食品?舉出兩種即可

Ans.櫻桃 綠茶 蕃茄 葡萄籽…

恭喜 wpdnhft   MiNi110  rogerlai38答對啦


(本題:停止猜題)

禮物3WACHI FIELD 粉色袋中袋一只 得獎人乙名

Q3.請問有哪些知名品牌的Logo圖象,是以貓咪圖案為主角題材?

舉出三種! 恭喜 ya0100aa答對啦


(本題:停止猜題)


禮物4
Hello Kitty iPhone 4/4S 手機保護套殼  得獎人有三名 

(可依照搶答正確者順序 選擇喜歡的圖案)

Q4.請問Hello Kitty凱蒂貓的生日,星座? 生日:1974/11/1 星座:天蠍座

及它曾經推出過哪一些經典小物呢?

請附上該產品圖片網址連結?舉出兩種

恭喜 Alanguage902  cundy2003222 pink422520 答對啦 

(本題:停止猜題)
 

禮物5Hello Kitty 和服吊飾 (京都限定版)  得獎人有四名 不挑款 
 

Q5.請問我在大阪地下街 拍到的這位日本妞兒背影

酷似哪一位粉絲好友呢?XD

Ans. Bling老書^^

恭喜tinaslife  yifengke  skipbeat05  impressive33 答對啦

(本題:停止猜題)

禮物6Hello Kitty 日本舞鏞手機吊飾  得獎人有三名 不挑款 

Q6.請問安琪拉入住日本大阪的飯店 位於很最熱鬧的地區,叫做? 

Ans. 心齋橋附近

恭喜saroff1207  lucinda866  miumiu720121答對啦  

(本題:停止猜題)

請勿使用悄悄話^_^
(為了公平公開性)

不會吧!連紅包都出現了@@

呵呵 別急!為了官網開市大吉 討個好彩頭~1月30日開市當天於官網下單滿三千元 

http://www.angelatheangel.com.tw/

於當天1/30完付者之前10位  

(公司企業網銀可以清楚的查看已匯款時間記錄)

除了明星產品區依然附上滿三千之贈品之外 (除特惠組沒有滿額禮 )

會再回饋您 NT.600紅包現金袋

開市大吉!!! 恭喜以下10位搶先至官網下單滿3000元
並於當日完成付款, 可獲得600紅包現金袋回饋~

何x玲、劉x莉、詹x婷、董x珍、許x棉、
梁x英、張x茹、孔x雯、王x友、廖x宜 

回饋金將連同您訂購的商品一同寄出

最後祝福Dear們~龍年行大運 發大財 福運滿滿^^

喜歡我的分享嗎~

既然進來了!請記得登入吧 請不要吝嗇您的推推+讚
歡迎加入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