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休閒】佇立在湖中的鋼琴。勻淨湖之美

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而我卻被佇立在湖中的白色鋼琴給迷住了^^ 呵呵

繼上週六 喝完朋友喜酒的隔天(週日)

天公作美 出現大晴天 而且氣候非常的涼爽

於是我們用完飯店的早餐後

趨車前往這處美麗的地方

我們從台中出發 往北上國道一號的方向 

於豐原的第二個交流道 接國道四號 (往豐原)

至終點左轉接豐勢路後 於第四個紅綠燈左轉…….

接台三線…往卓蘭…

這段路開了將近一個多鐘頭 途中打了好多次電話問路

很擔心外子找不到方向 因為遇到好幾次岔路…

好不容易到達終點

眼前的湖光山色 哇~令人嘆為觀止!

也太像北歐了吧 噗噗

我們在挪威丹麥 往返搭乘多趟遊輪之後

中了當地風光的毒 以至於已經回到台灣 都覺得自己好像還在北歐 哈

如果山邊的橘色磚瓦房再多一些的話 就幾乎是一模一樣了~不騙泥們^^

這座佇立在湖中的白色鋼琴 已成為拍婚紗照的熱門背景

這天是星期天 陸陸續續看見好幾對新人 輪流上陣 爭相與它合照

我可是等了超久 場地才淨空

說什麼 也要脫了鞋走進湖中央XD

湖水好清涼喔 還有黑色的小魚兒游來游去好可愛^^ 

椅子不知被哪對新人搬去哪拍照了

不然我一定會藉這個機會裝模作樣一下XD

這家人好愜意喔

夫妻倆坐在小湖中 邊泡著腳邊看著眼前的湖景 (所謂的鯉魚潭啦^^)

泥們知道熟女最厲害的是什麼嗎???

 尤其是身為人妻人母過後…

臉皮變很厚 哈哈

於是我上前詢問該對夫妻:

可以起身讓我坐在椅子上拍照一下下嗎

於是 反而變成他們不好意思 馬上站起來:好好好 給妳坐!

噗噗~

於是快速拍了這張淨空照 美不美^^

再一次:欣賞人間美景 何必遠赴歐洲呢?XD

為了讓腿拍起來顯長 所以這次不打算泡在水裡了

威廉桑總是說:一號表情來了!

服務生在催了~請問先生小姐 餐點好了嗎?

這裡供應的可是高級的法國料理喔

680~1980元的各式套餐組合

當然您也可以選擇不用正餐 喝下午茶 但一定一定要事先訂位

不然您千里迢迢開車到這兒 很有可能在門口被拒絕!

因為這兒天黑的很早 所以營業時間相對很短~

我點的是明蝦海鮮套餐 這是我的前菜

我超愛鵝肝醬的^^ 記得懷小子的時候 莫名其妙的就會想吃這味

 很妙吧XD

接下來因為出菜時 我和威廉到處拍照 沒在坐位上

 所以我也搞不清這道是我的 還是威廉的

燻鴨胸肉沙拉 法式烤田螺

我只要有這碗南瓜湯啊~就很滿足啦XD


這應該是焗烤貝類

這確定是我的主菜沒錯^^  明蝦干貝還有鮮魚

威廉桑的松阪豬肉

甜點是奶酪囉~

口感都還不賴^^ 威廉又在滴估啦:泥幫我點的這套多少錢啊?

A:喔~你的是最便宜的啦 (哈哈) 680元

W:那妳的呢? A:喔~我的是老板招待的!

最好是喔~等等結帳就穿梆啦XDD

這也是菜色之一嗎? 呵呵

這是老板養的大烏龜

時間一到 就會放他出來散步 超威的!

有遊客問老板:請問他都是吃法國料理嗎 XDDD( 好可愛喔!虧她問的出來~)

老板卻笑而不答~(那他的主食到底是什麼呀)

這裡的每一處 都是景觀台 台灣湖水之美 盡收眼底

地方不大 卻享有鯉魚潭現成的景色照耀著 難怪假日總是客滿

更何況還有對對新人 來這兒湊熱鬧拍婚照

最近有好多好多想法喔

威廉:等我xx生意談成了~泥就可以暫時休息一陣子!不用這樣拼!

A:期待~ 謝謝泥的體諒~

如果我轉戰美容沙龍界 會不會比較輕鬆一些呢?

W:世界上沒有一種事業是輕鬆的~ A:也對啦!

接下來我要和各位分享這段影片

也許您已在粉絲團看過~再看一次又何妨?

有許多美麗的人事物 不只是眼睛能夠感受得到
用心靈去體會它的美 這樣才能欣賞到它最真誠的一面!
有時候我們做的事 不完全為了自己
若也能給別人帶來益處
何樂而不為呢?

一起珍惜 我們已經擁有的…
因為我們可以看到美麗的今天!

Change your words
Change your world.
這是來自英國網頁創意內容服務的團隊"purplefeather"
所拍攝的概念影片

椅子終於回到原來的位置了XD~
好消息再等等

喜歡我的分享嗎
既然進來了!請不要吝嗇您的
推推

(這個讚也要記得按喔)^^



女神安琪拉FB粉絲團成立了
隨時update最新訊息 歡迎加入^^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