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粉絲心情】Lovely小物。無可救藥少女魂!

口愛嗎!猜猜看 她是誰?XD

前幾天逛到小Tina的部落格

滴兒戴著韓版桃紅蝴蝶結帽 曬青春 超QQ

文中提到她是"少女魂"

我心想:小Tina才15歲 青春無敵的年紀耶

活脫脫 名符其實的花漾美少女 

而我這位來自熟女界的安琪拉 這把年紀還一天到晚裝可愛

我才是無可救藥~"少女魂"界的教主吧!ㄏㄏ

首圖是小Tina 親手做的拼圖鑰匙圈

信中寫著它是:妹妹頭+俏麗短髮+活力紅唇

一看 不就是小Tina自己的寫照嗎 噗噗 太口愛了 巧手巧手~

來來來~登記為乾女兒一號喔!(小Tina有說要當妳的乾女兒嗎XD)

這也是小Tina的手作品  我會好好的收藏起來的~愛妳

這篇格文的真正主題 其實是想聊聊~所謂的粉絲心情

記得小時候 超愛看瓊瑤小說

林青霞是我第一位喜歡的偶像明星

當時的年代 沒有電腦可以Follow藝人的動態 如果喜歡某位偶像明星

必須很努力的翻報紙做剪報 我一共收集了10本林青霞的新聞剪報吧

小學三年級開始喜歡看瓊瑤小說為題材的情愛電影

林青霞是最佳女主角 她的氣質與美貌 全亞洲無人能敵吧^^

做過最瘋狂的是 到她家守候 

希望能得到她在我精心製作的剪報上簽名

喜歡的心情 隨著她與秦漢沒有結果的戀情而終止

我很不切實際吧 呵呵

後來 隔了好多年喔 在國父紀念館 某一屆金馬獎典禮開播前

因為當時身為廣告贊助商的代表人之一

所以很幸運的坐在 擔任該屆金馬獎的特別來賓席的正後方 看著她的背影XD 

然後…突然有一群學生從旁門出入口湧入請她簽名

(典禮還沒開始 所以工作人員來不及擋^^)

於是我竟然趁勝追擊XD 穿著正式禮服 混在那群瘋狂的學生粉絲中

拿著金馬獎的流程表 請林青霞簽名 噗

現在想起來 還會覺得好笑!

搞得我旁邊一起參加的同事 看到我的行為

忍不住說:我也好想奔去費玉青前面要簽名喔XD (費是她的偶^^)

隨著年紀的增長 為人妻母之後 反而喜歡可愛又搞笑型的藝人

我好久好久沒有去關心Ella了^^ 

現在的她可是活脫脫大美人一枚~且活力總是處於ing呀!

新綽號叫 美奇姐 (美麗奇女子之意XD)

我和我妹兩位媽字輩人物 

好幾次不顧形象的在演唱會為小女生團體拿螢光棒吶喊 

是不是有夠熱血的呢!XD

每一位偶像 之所以受到粉絲們的歡迎

除了長相討喜有人緣 唱歌或演戲的才華受到認同

大都是 她他們的當紅的戲劇 或是唱片專輯中的歌曲 受到播送及傳唱…

這類的藝人才能名正言順的 擁有旁大的粉絲團!

曾幾何時 隨著個人部落格透過公開平台分享 + 無名小站小編們的大心

讓人人有機會 透過文字及美麗動人的圖片 被推上首頁曝光機會

小編們 就好比我們的經紀人^^

不少部落客因為這樣的機會 漸漸成為受歡迎的部落客

不用出唱片 不用演戲 只要努力發文

認真在格子中展現自己素人變達人的能力

同樣能夠大大方方成立所謂的粉絲團 很妙吧^^

這是社會現象~個人形象與企業品牌形象建立的新機會

越來越廣泛! 讓每個人都能利用機會受到更多"讚"及"推"的肯定!

但可千萬不要迷失喔~我上篇格文有寫過^^

父母親花錢讓我們受教育 一定要先回饋社會

在企業中學會職能經驗  絕對有助於您未來的創業發展及人際關係的互動~

除非您真的很想當藝人或專職部落客的話 

可以想辦法加入所謂的經紀公司 或是行銷公司寫手班底試看看^^ 

不然每天敗家旅遊分享 這樣的花費真的很大 

能真正成為所謂的知名部落客 以稿費維生 並隨時處於優渥狀態的 必竟是少數呀~

記得兩年多前吧 第一次收到格友給我的來信提到:

謝謝Angela的分享 讓我對人生充滿信心與希望

我會從此會更愛自己~妳要繼續造福我們喔~加油!

(好!您們已經答應我了呦 都要好好的過生活!愛自己~

打勾勾!!!

後來陸陸續續收到除了台灣 還有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

及美加歐洲地區華人格友的email加油信…

其中不乏失婚的 家暴的 有的皮膚長年受到過敏潰爛之苦的朋友

我每看必哭~小梅可以作證^^

比起您們 我真是幸福幸運太多了~

 我常想…我何德何能受到您們的愛護與肯定呀  (拭淚)

格友們都超可愛的 會來信告訴我

例如:安琪拉我好愛你喔 自從用了XX仙子之後

我流的汗都是香的 現在老公都抱著我入睡耶

還有精華液 乳液…也好好用喔 我會繼續支持喔

噗 ~我想這就是最大的動力~

我沒出過書 不算公眾人物

(雖然有兩家出版社在談 但內容不外乎要支持多家廣告美妝保養品牌

這..我就沒辦法配合了吧XD 隨緣囉^^)

直到我走在路上 有幾次竟然在海外被格友認出來  嚇~

我才發現我真的有那麼 那麼…一點點的影響力! (羞)

威廉:好像也只不過幾次的樣子啊!

Angela:ㄟ 很多次都是我自己一個人遇到的好不好~XDD

(不是說不要迷失的嗎 哈哈)

提一下最近遇到格友粉絲的對話/

第一則

路人:女神~(超大聲 是怕我聽不見齁)

Angela:(應該不是在叫我吧 很丟臉)假裝沒聽見…

路人:女神~亮亮!妳是亮亮?妳和部落格一模一樣耶!

Angela:( 愣住!請叫我安琪拉比較習慣啦!)微笑並點頭~

路人:妳手上這個粉紅包要不要賣我呀! 

Angela:(太直接了吧)喔!還要過一陣子看看喔 ~

我家人在車上等我呦 以後有機會再聊 886~

噗噗

第二則

路人:請問是拉琪安嗎? (顛倒了XD)

我:什麼?

路人:哦!(羞)是安琪拉嗎!

我:(一手拿著冰淇淋甜筒 囧  一手拍拍她)

別緊張XDD~

回到"少女魂"話題吧!!!

看這個~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拆^^

桌上型吸塵器^^

妹妹們好像都知道我喜歡凱蒂貓這回事 於是…我的粉絲 圓圓

去年吧…寄了醬子古椎的禮物給我

我家本來放高腳杯的櫃子 現在卻有一半的空間 放置Dear們送的可愛小玩意兒~

謝謝圓圓送我的拍立得照片~我還保存著喔!

(這就是用Hello Kitty拍立得相機拍的立即顯像照片 我的臉是不是超小的XD

亮亮女神分享文快截止囉~這相機可是獎品之一耶)

先講好~~~這篇不是在炫耀誰送的東西比較好

只是這幾天突然有感而發 為了格友的熱情 

回饋一下格文 表達我心中的感謝!

我真的不曉得 凱蒂貓有出iPad套耶

聽說這是BLING老書的新發現

連同乾格妹加小菲送我的生日禮物

面板蓋的立體蝴蝶結 以及背面小蝴蝶結支撐設計

太完美了吧!!!我天天帶著它出去風騷~

Bling的手做功力也是一級棒 小鏡子 旁邊的串珠

是她親手縫製上去的喔

米妮不僅小朋友愛 我也愛^^

這支一按開關 她的小身體就會跑出來 是出自迪士尼樂園裡頭的小玩意兒

它雖然是陸製 但品質做的算精緻 超可愛^^

謝謝模模

這精美的明信片 不算少女魂收藏XD 湊一角放上來^^

它們是來自Dear摩爾根的作品集 

這位遊遍全世界各地的旅遊達人 攝影功力一級棒 

有空可以到他的格子裡加加油喔~

很感謝他每每將自己精彩的攝影作品 印成桌曆或明信卡片時

總是會想到我 感恩耶 拿給威廉當教材去!

(威廉:我也不差好不好~(別瞄頭)XDD

有一次在Q兒A媽的部落格看到小E妹抱著一隻巨型的夢奇奇

我回應時隨口提到: 可愛夢奇奇 我曾經是它的粉喔!

沒想到過不久 在公司收到這份小禮

因為我說生日送禮要罰錢 所以A媽不斷的強調~是小E妹說一定要給我的

不是生日禮物呦 XDD  謝謝小E妹 啵啵!

這是粉絲在QQ趴中送我的精緻蕾絲繡花圓墊

很抱歉~我卻忘了這是誰送的~

上面的可愛粉紅珍珠髮夾 是好朋友Summer的心意

謝謝妳們! 

這支黑金剛似的iPhone手機套 長相真妙耶~

她是我的老妹粉絲 昨天剛從韓國帶回來 還沒到我手上

先秀圖片給我看 噗!

(以上是屬於少女系小物~So其它精品化妝品類的禮物

就暫時不放上來秀囉 

總之不要再破費了 下次真的要罰錢XDD)

我常說 有得必有失

有粉絲支持妳 當然也會有見不得人好的人在背後亂中傷

我陸續發現優格好友們 因為上首頁的機會 被小白在格子惡意批評很心疼

請你們想看就進來看!不想看就請便不送~

不要辜負部落客無私分享的美意

有本事泥自己經營看看 這是件漫長又辛苦的差事呀><

現在惡意中傷的內容  是可以舉證告發的喔 請自重吧!要乖喔~

放小黑羊吃草去了 XDD~

當您累的時候 可以看看周遭充滿活力的人們

您會發現 所有的疲累 竟然不可思議的消失了~

看到別人活力充沛 熱血的分享美好或可愛的人事物

我們似乎也能從他她們身上 分得一些些元氣!

二手拍準備中囉^^ 等我~

既然進來了 
請不要吝嗇您的推推+

女神安琪拉FB粉絲團成立了
隨時update最新活動訊息 歡迎加入^^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