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週年婚照】朋友。情人。夫妻

百年婚紗照來啦^^

不是結婚100年週年啦  雖然我希望可以 

但嫁做人婦的時光 也接近一個青春年華之久 不容易耶

唉呀~最近懶惰病又上身了啦

寫穿搭文美妝文這類的文章 雖然大家最愛看

但是很累人的說~

所以 來聊聊天好了XD

兩性話題時間來了^^ 呵呵

好多新人都選擇"百年好合"的今年-民國100年

完成了終身大事

在FB閒逛時 真的發現好多妞兒開心的分享

甜蜜的結婚照 精彩的蜜月行程…

也沾染了滴兒們幸福的心情

讓我也忍不住趁這個熱潮 去拍了週年婚紗照

EVA很厲害 把我成功塑造出真人芭比娃娃的模樣

不過我真不習慣畫了大濃妝的自己

看久了~好膩喔!XD

還是覺得淡妝的自己比較耐看些

偶是老人家囉

對於時下流行的煙薰妝 大眼妝之類的

會欣賞 但並不想跟隨XD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STYLE

適合自己的 就是最好的!

相對於您的另一半 是不是您心目中最完美的呢?

誰不希望擁有完美情人 能讓您衣食無缺的大氣型老公

及帶出去風光體面的美麗妻子…

很多人都認為 幸福的婚姻是人生最大的意義

試問 有多少對夫妻 隨時都在享受所謂的幸福時光呢?

因為結婚後 並不像電影裡的熱戀情節 

完全屬於浪漫的兩人世界

有了愛情結晶 家庭才更完整

(我說威廉桑啊~年輕時朋友口中的周紹棟 怎麼變身曾志偉了啦XDD)

維持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首先必須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因為衣食住行 渡假享樂 養育健康的下一代 回饋父母親的年節禮金…

 等等花費這些 都需要工作所得來成就

除非您娶的或嫁的是地主或小開之類的 就不用愁了?

這年頭沒ㄍ準的 

不是您嫁了所謂金龜婿之後 他就會永遠成為您的唯一

不然哪來那麼多的小三 小四來插花

提到這些事固然煞風景

但也是現階段婚姻最大隱憂

幸福的定義 除了來自個人的努力追求

還有關鍵在於"溝通""協調"

一頭熱的婚姻 是絕對不會長久的!

快樂的婚姻~工作穩定 夫妻雙方能夠互補 提醒 尊重

 明白對方話中含意 適時給予對方安慰及協助

不快樂的婚姻~工作不穩定(貧賤夫妻百事哀)

常常莫名其妙發脾氣 把怒氣發洩給對方 會錯意 誤解對方的真意 

不幫忙不支持就算了 還老是扯對方後腿…

唉呀呀~所以說來說去就是"良好的溝通"比什麼都重要喔!

例如:您好不容易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把屋內擺設重新整理煥然一新

或是您在家用心烹調美食 

而另一半回應的態度 如果是讚賞的 是不是做起菜來更有動力及滿足感呢?

是夫妻 情人 也要是朋友

朋友之間往往不吝嗇互相關懷打氣 

但很多情人一旦成為夫妻之後 會變得漫不經心 覺得都是自己人了

很多事情你懂我懂就好 

別忘了 夫妻是要長長久久的生活在一起 

一連串的美夢與愛的花園  需要倆人共同經營及栽植

不管是性生活 也許無法一週一次好了XD

但可以利用渡假 或是到有浪漫情調主題MOTEL 

角色扮演一下吧^^ 噗

記得我家小子出生後 威廉還是經常到國外出差

幾乎每個月兩次吧 有時候長達半個月在國外

說實在 讓我獨自面對養育小子

加上本身是職業婦女 真是力不從心

兩人好不容易見面 就開始吵架

吵到緊繃處會負氣說:離婚後 小子讓給你好了

還好後來經過倆人不斷從溝通中學習

開始互相體諒 威廉也和公司說明 盡量減少派去海外出差的機會

現在小子長大了

我反而樂得輕鬆 愛跟著威廉趴趴走

有事沒事就問他:什麼時候出國 可以讓我跟嗎XD

就算互動關係良好的夫妻 在孕育未來下一代

 同樣會面臨更多孩子教養的問題及衝突

這一切的一切

 就需要像朋友一樣的不斷溝通並取得共識才行


快樂與不快樂 往往存在於一線之間

有人甘願受 有人最後選擇瀟灑離去

在忍受或是繼續找尋下一站幸福的同時

請不斷的省思自己 要的是什麼?

美滿夫妻的最高境界:

互相扶持不依賴 共同成長不忌妒

而幸福這件事 也不一定要靠婚姻來達成

隨時可以讓生活價值~轉個彎吧!

有時為了達成目標的我們 總會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以為有了他或她 就是人生的全部 才算完整

但別忘了 用眼睛看清楚衣服上的扣子

扣錯一個 就個個都扣錯啦!


生命是用來享受的~除了婚姻與財富之外

我們還有好多經歷要去體驗 學會放下

先積極充實自己 沉澱自己 

才能靜靜地享受蔚藍的天空 看見生命之美^^

隨意推推囉 ^^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