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購物】6月浪漫BUY時間。戀戀夏日五彩繽紛

我好喜歡CHANEL這支太陽眼鏡的顏色

湖綠色的小香

鏡架上的小LOGO 真秀氣

~低調奢華~



這天在微風廣場1F國際精品閒逛

逛著逛著…看到來自義大利的FENDI

這只寶藍色Resort度假系列 2011年早秋包款 

眼光整個被KEEP住  快步走進去 

示意櫃姐 我想背看看

FENDI好像沒出過 線條如此簡單帥氣的包包耶

吸引我的原因是:寶藍色真美

還有它的線條 尤其是皮質

乍看會以為是麂皮

經櫃姐的說明…特別介紹它是Crystal水晶小牛皮包款系列

將質感粗獷的皮革經過打磨潤飾 呈現份外柔軟的手感

並採用Micro Palettes調色紙處理 營造亮澤效果之餘

觸摸時還會出現獨特的「筆痕」紋理

皮質還會隨著光線的不同 閃著亮亮的BLING光澤 

好特別喔 

FENDI 方形金屬LOGO  讓簡單的包款增添幾分名牌貴氣感

空包很輕 我想最重的地方除了包包正中央的LOGO之外

就是長方形金屬LOGO拉鍊頭吧 好厚實的感覺喔

還有它的背帶 是扁平式設計 醬子背起來肩膀比較不會有壓力 

提把或邊緣搭配搖滾味的金屬拉鍊設計 帶出現代都會感

講究的地方還有一處 就是除了防塵套 品牌紙袋之外

還附上一個大大的盒子


命名為渡假風格的包款 在多層次的包裝下 讓我有點捨不得拿出來當購物包了


充滿活力又浪漫繽紛的寶藍色側背包~ 八月初 我要帶它去丹麥旅遊囉^^

My Life我的生活即是:認真工作後購物SHOPPING

 購物就是我的生活重心^^

去京站的華納威秀看電影

在開演前一個鐘頭 又很理所當然的在京站逛逛

於是 我在二樓看見這品牌的人字夾腳拖^^

好燒喔

特別的地方在哪兒呢?


就是人字部份 可以夾上自己喜歡的鑽飾品

它可是有申請專利設計的 扣夾飾品部份 可隨心情替換 還挺牢靠的

兩邊可以選擇不一樣的款式

鞋底高度有三種選擇 好貼心喔

一口氣BUY了兩雙 裸拖的部份還有白 黑 橙 黃 紫 深咖啡 深藍 好COLORFUL

這雙扣夾鑽飾和桃紅拖上的又是不一樣的 好看嗎^^

http://www.popits.com/

點入美國官網看看吧!肯定騷(燒)得您心癢癢的~

浪漫嗎 很符合這個月敗家主題吧^^ 

因為最近接了一ㄍ貴婦級珠寶飾品的邀稿

 (承蒙廠商的厚愛啦

為了符合產品拍照主題 於是找了Lisa 

幫我把上星期才剪短的俐落短髮 變身浪漫氣息的貴婦

(事實:回家就變成跪在地上擦地板的"跪婦"XD)

美麗的Lisa很認真的在用電棒創作中耶^^

~等我有空再研究看看 花少錢短髮DIY捲髮妙招~

我發現 現在流行資訊的優格們 個個把自己當成藝人在經營XDD

只不過要自備相機 攝影師 自己化妝…自己切圖編輯寫格文推銷自己

負面想法是歹命 正面想法呢 就是無私分享囉 呵呵

如果沒有固定收入或是廠商邀稿稿費支持的話 肯定會入不敷出

但是 您如果問我:現在的安琪拉與創格以前有什麼不同?

我的回答:不同的是沒時間追星 看韓日劇 應酬變少 睡眠變少…

相同的是 照樣愛花錢 愛亂BUY 愛漂亮 千年不變

原因是:我真的超超超愛美 無庸置疑

還有因為從21歲開始  Angela一直沒停止工作過 

放過最長的假是產假XD

說歹命 倒不如自許自己 一直有被利用的價值

所以到目前為止 還算是小小富婆一枚^^ 

但不要跟我借錢喔 我要留著開發更多更好用的產品

希望在有生之前 能靠自己的能力 買棟靠山面海的別墅

屆時歡迎亮亮女神會員們來休閒渡假住宿喔 

(不會是要到頭髮花白的時候吧><" 握拳!吸引力法則)

所以 妞兒們 不管您未來想從事什麼行業

一技之長真的好重要

快快培養自己的專長 但敗家可不是專長喔 ㄎㄎ

學歷只是初入社會找工作的依據

但不保證您未來平步青雲 事業一帆風順的

要不然就找個企業家第X代小開之類的 嫁人做真正的貴婦吧

但有 還是有可能有一天變棄婦也說不定 

所以 還是靠自己最有保障

 再來一款花漾髮箍吧^^


這個月啊 敗家主題是…"浪漫"好了

安琪拉妳的花招還真多咧

我請Lisa把我的頭髮剪的更短些 這樣是不是更俐落了

最近啊 我和威廉桑雙方 都為個人的事業及工作忙翻了

他的國外客戶接踵來台 我手上還有新品牌的案子要寫

我睡眠不足+肩膀時好時壞 痛起來脾氣就不好 

倆人好不容易週末聚在一起 出遊寫休閒文 拍穿搭照

還沒出門就開始吵架><" 因為我腦子裡一直在想要拍的東西…

他在滴咕什麼 我常常沒聽見

唉 老夫老妻了 偶爾還是會為一點點小事吵鬧不停…

還好每回有意見分岐的時候

去戶外拍完照 喝完茶就會沒事了

ㄟ 這篇不是敗家文嗎 怎麼變成碎念文了XD

所以…製造浪漫這件事 真的很重要^^

因為七月初花漾QQ趴的活動

現在走到哪兒 逛到哪 都在尋找和主題有關的東西

 這幾天BUY了好多好多的花漾風格的髮箍喔

這些都會在主題活動之後送給妞兒們當紀念品^^

我發現這類的飾品 並不專屬於PARTY穿戴

看~將花漾髮箍 掛在床柱的布廉上當繞帶也很好看耶 很浪漫吧^^

 

這是KARMAKAMET香氛錦囊 我也把它掛在床柱上了 呵呵

床頭吵 到了床尾一聞到香氛包散發的美好氣息

自然而然就床尾合啦XD

記得我在英國旅遊的時候 逛過一家專賣香氛產品的店

裡頭的每樣精品卻都是來自泰國 

大家都知道泰國的美容SPA產業很名吧^^

不管國內外 從一走進SPA沙龍 馬上就先被香氛味道吸引 

~從每個小地方都能享受~


還可隨時袋著走~適合放在每天攜帶的袋子、提包 皮夾中

或是置放於長途旅行用行李箱 一打開你就徜徉在典雅高貴的嗅覺氛圍裡

隨時給自己好心情 也能展現你的品味印象

從錦囊外包裝布套、皮帶 到內附香氛袋的精美車工

及印刷在細節中展現一個不凡品味的香氛精品

更重要的是 它優雅的香氣 立刻就能擄獲妳或他的芳心! 

它有10款香氣喔

1Leila/亞香封印:北印度茉莉、蘇門答臘雞蛋花

2Bluma/橙花淨珀:琥珀、中國橙花

3Gul/恬靜摩洛哥:摩洛哥玫瑰,東印度檀香

4Abbi/小野香:小蒼蘭、野生桑椹

5Gil/苺飛:蔓越莓、非洲鱷梨

6Sienna/草莓香繽:草莓、粉紅香檳

7Zelda/爪哇香草:石榴、爪哇香草

8Meila/芭蜜:芭樂、野生蜂蜜

9Ziesel/香草誘惑:白麝香、爪哇香草

10Lin/芬芳茶露:白麝香、白毫銀針 

每款味道都很優雅清新 一點也不刺鼻

我當下收到這項產品時 就開始到處亂掛 

並回信告知廠商 這不用收稿費啦 好東西義務幫忙推薦一下囉

三人水官網~ www.10034E1344N.com.tw

KARMAKAMET香氛錦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9136595?u=Y2453352817

還沒寫完喔^^

我近日不僅是帽子狂魔 更是夾腳拖狂魔XD

夾腳拖可以穿起來很性感呢 尤其是露出腳指頭^^ 男人性幻想指數會飆高 哈

這還是細跟的夾腳拖 適應中…

待續。。。。。。。。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