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5月生活】創意自主。亮亮每一天。隨意鳥地方觀景餐廳

這是在夜店嗎^^

我的身上 肩上 頭上 都是彩色星光耶

這是位於台北101大樓85F"隨意鳥地方"

PANORAMA 高空觀景餐廳

我們一家三口 在這裡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

可惜今天天空不作美

27號白北市的晚上 窗台都充滿了霧氣

看不清楚台北的美麗夜景

沒關係 氣氛到味 餐點好吃最重要囉


這張很做作 威廉說的XD

在還沒舉杯歡慶週年 享受美食前

帶你們先參觀它們的廁所

這是男廁

如廁及洗手台處 往下看

就可以看到大台北美麗風景喔

很酷吧XD

( 女廁只有洗手台處有^^ 呵呵)

將白酒舉杯慶祝吧

晚上的餐廳內部燈光好暗喔

連菜單都看不太清楚說 好吧

給我來套最貴的 哈

聽從服務員的建議 我與小子點的是

季節限定的食材 大白蘆筍+龍蝦牛排海陸大餐^ˊ^

就是所謂的總統套餐啦(威廉此時心在淌血吧XD)


這是現烤香料手工麵包 好好吃喔

光吃麵包就吃飽了XD

沾上特製的奶油蟹肉沾醬


尼斯干貝龍蝦湯 好濃郁喔 好喝好喝

北海道生冷拼盤(魚子醬 雙色生魚片 生干貝 牡丹蝦)入口即化

這就是季節限定的大白蘆筍 口感真的超棒

這是嚴選主菜 :黑和牛排&塔斯瑪尼亞龍蝦

這道有點小失望 不知是我已經差不多吃飽了 總覺得它沒有前面幾道讓人驚豔就是了

這是威廉的配菜:牛舌鴨肝

他的主菜:松露牛菲力+大明蝦 還不賴

因為我一開始便向服務生表示:今天是結婚週年紀念日

所以與慶祝生日會附送甜點是一樣的

來~先跟我的寶貝兒子比大愛心謝謝你今天願意抽空與我們一同慶祝喔

體貼及辛苦的 Dear威廉~

有你們真好

http://blog.roodo.com/diamondtony/archives/9387343.html

5月27日 

是我和外子威廉 結婚XX週年紀念日

想不到我已嫁作人婦 將近一個青春年華這麼久…

夫妻百年好合的秘訣是什麼?

一個家庭 有了愛的結晶才算完整

當過妻子 才懂得學會 與雙方親朋好友的互動與應對進退

這點有多重要

(比會燒飯打掃更重要)

當過媽媽 才深刻體會為人母的辛勞

感念母親是怎麼把我們拉拔長大的

一對一的相處之道 在我眼裡一點也不算什麼

雖然小三很可怕

但是…當家中出現新生命 生兒育女的同時

還能把自己打理好不變黃臉婆 

把子女教育長大成人

並兼顧個人的事業..

這些 是我永遠永遠要努力的目標及功課

總之 夫妻相處之道

沒有任何秘訣 只有互相體諒 互相扶持 

適度融入對方的社交活動

在檢視對方的同時 也檢視自己


不要讓愛荒蕪

作家吳淡如在"人氣管理幸福學"書中提到:

當小花園變得荒蕪時, 我連澆水都內疚了起來

因為眼前的景像根本是在提醒我:妳啊 真是不負責任。

植物只能站在原處 就算花園荒蕪 還可找人重新整理煥然一新

人心卻是變了之後 很難再回頭的!

很多人總是等到感情快要無可救藥時 才想到要做很多大動作

挽回對方的愛意

最終只得到"太遲了"的答案

所以 除了自信之外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有多久沒當對方的小天使了呢?

好吧~我要為晚上的週年婚慶燭光晚餐 

買禮物 製造浪漫去了


安琪拉的5月生活篇現在才開始寫?

都已經中旬了…

 不晚不晚啦 

人總有犯懶惰病的時候

把手頭上的工作告一段落後 

適度的沉澱一下自己 絕對是有必要的

這個月上旬很好玩

連著好幾次 在超商 醫院 微風廣場 西門町…

會遇到熱情的格友 一看到我 會對我說

A格友:是Angela嗎 是那ㄍ部落客嗎 妳怎麼在這裡 

B格友:安琪拉耶~妳是無名那個安琪拉對吧

C格友:Angela!(直接喊不用確認XD)我有看妳的部落格喔

D格友:(一直對我笑…大概有5秒^^)  然後:女神~加油!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算是什麼知名公眾人物

對於突如其來的陌生人招呼 會驚訝自己的辨識度及無名的影響力

感覺真的很妙!

因為我媽我爸我妹… 到現在都搞不清楚無名是啥XD

每個人 似乎每到一個時間點

會有職業倦怠.. 會想逃離目前的位置 甚至厭世…

認真說 我也會有這樣的念頭

雖然常在格子裡分享我樂觀的生活態度

但偶爾一個念頭轉不過去 總有心情低落的時候

但這樣的情形 很快就會獲得紓解

原因是:我會不斷的反覆問自己

Angela~妳喜歡目前的工作嗎  (喜歡啊~^^)

喜歡就不要覺得累

 
當你的心是"心甘情願"

壓力就會變成動力


這期的LOHAS雜誌中的樂活名人 

隆美窗廉的總經理 郭俊鵬先生 在文中提到:

心境的轉換改變了生活 走過煩燥與埋怨之後

開始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好 

快樂其實並不受限於外在環境 而是內心

每個人都會追尋快樂 然而卻會受到外在環境影響到自己

讓自己變得不快樂!

以工作來說:如何真正快樂工作 真的很困難

因為工作是必須負責任的 負責必然有壓力

而每個人接受的抗壓性不同 

但當你的心是"甘願"的 壓力就變成動力~

若不情願做 所有的事情 包括吃飯 都變成是一種壓力

唯有在自己心甘情願下 做起事才能做好它

在工作中才能洋溢著快樂

當快樂的心境自然而生 自然擁有無限創意…

這也是我常分享給我的學生的快樂理念!

發揮創意 工作絕對能夠變有趣!

就算你的工作怎麼也沒辦法有趣起來 

但你的人可以變得很有趣吧

所以 我很喜歡與幽默風趣的人交朋友

從他她們身上找到靈感與動力~讓自己學會自娛娛人^^

前幾天我的好友Summer 介紹一對兩兄弟整骨整脊師給我

(因為我的左手拉傷必須復健)

兩兄弟白天有正職工作 晚上利用下班時間

幫有脊椎彎曲或是長期姿勢不良的患者拉筋整骨

雖然他們施予每位患者的整骨步驟過程 幾乎是一樣

但我發現兩兄弟全程都是笑容可掬的

對於每位患者提出的問題也不厭其煩的耐心回應

這點相當不容易

白天勞心 晚上勞力的工作 說實在醬子一整天下來 挺辛苦的

這就是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樂在其中的道理吧

試試看 ~週一上班換個新髮型 戴頂新假髮

 或是綁個頭巾 讓人驚豔一下!

辦公室或是書桌上 擺放令人賞心悅目的盆花

或是增加靈性的紫色舒俱萊石也不錯優^^

不然 再來一塊甜點解解壓吧 ( 哈 又來了~)

最近我好愛在假日到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吃中式午餐

飯後照樣不忘點了一份藍莓慕斯蛋糕 好滋味^^

還有附上咖啡或紅茶 醬子總共才830元耶

我要謝天~感謝世界末日已過XD

我們終於又可以繼續搞怪辦趴題 多棒^^

 
感謝每個清晨

從睡夢中醒來的自己 發現世界還有希望

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