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午茶聚會】安琪拉要請大家喝下午茶囉~七月2日。主題裝扮:花漾QQgirl

 安琪拉小姐~請問您最近怎麼連發好幾篇下午茶文啊

看樣子想轉戰到美食報報?

也許喔XD

搞不好改膩稱為"亮亮午茶天后"

(真是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Angela 不是女神就是天后 切~)

因為聽到到妞兒格友的呼喚

希望有機會讓經常在格子裡互相打氣的我們

能面對面喝喝茶 辦個格聚 交換一下美容保養之道 聊聊八卦之類的XD

所以…安琪拉要請格友喝下午茶囉!


好的~其實這件事情

我在前年初有寫過一篇亮亮女神俱樂部的開放申請格文

也許有些妞兒有印象

後來因為當時任職的公司面臨改組的問題

使得計畫不得不先暫停

在此深感抱歉

我記得有不少妞兒 因為要加入 還很認真的自我介紹

真的很感動

(呵 我的療慾天使出現了 每回遇到挫折或沮喪的時候 她就會出現 啵^^)

事隔兩年多吧 也許有些格友已經離開無名…

也許礙於工作的關係… 較少進來這裡互動支持…

所以我們再重新開放申請一次好嗎

這部份與二手拍會員 必須再一次區隔的原因是

有些妞兒單純只是衝著二手拍來的吧 

見面會基本條件及對象

1。年滿15歲以上

2。近日推文在5次以上 (但我不會去算XD)

 3。希望或使用亮亮女神之後 蛻變成亮亮美人兒

請先準備好您的個人相片一張 (為了讓我可以進一步認識您)

有無名帳號者 請把無名的名片資料打開

因為沒有大頭貼的 我不知道要如何整理名冊

  

YES                      NO

以及姓名 膩稱 職業 嗜好 星座(或生日) 生肖 

居住縣市 連絡電話 email信箱

不超過100字自我介紹

記得用悄悄話 沒無名的朋友可以email方式寄給我

沒有經營格子也沒關係 不要害羞喔

(請格友盡量加入無名的原因是:

一方面您可以運用悄悄話系統方便留訊息資料給我

一方面可以根據您喜歡的格文進行推薦

這樣我們辛苦分享的格文 就可以登上本日熱門 讓更多格友看見喔)


午茶會主題趴裝扮:

花漾QQ girl
(身上要有花的元素)

裝扮最用心的位會得到我精心準備的大獎喔

時間:2011年7月2 星期六下午1:00~5:00

特將我的丹麥旅遊行程延到八月了

地點:台北市某大飯店頂樓花園包場 

特別來賓:邀請重量級的優格格主參加

內容:1.下午茶bufet吃到飽

2.Triya光的祝福 (療慾天使加持課程)

3.主題穿搭走秀比賽


~全部算我招待囉~

與會的朋友們 最大的福利就是:
享受一年期官網九折VIP優惠


==============範例 ==============

亮亮女神官網會員帳號:Angela3119

(沒有官網帳號的朋友 不需下單還是可以加入)

會員登記姓名:陳美美

膩稱女神安琪拉

職業 Art director & 亮亮女神品牌經理人

嗜好逛街愛打扮 看電影及愛情小說 旅遊及美食 唱歌及繪畫…

星座 處女座  生肖:一種神話動物

居住
台灣台北Taipei

電話:0933-xxxxxx

email: angela0916@waylead.com

自我介紹:

已婚 家有威廉老公及型男仔

喜歡一切可愛與美麗相關的人事物

常常過度追求完美 而累死一幫子相關人^^

我的工作很有趣也很傷神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知名品牌是我的孩子

品牌設計是我的專長之一

我的偶像是Ella

喜歡她可愛不做作的個性

我的脾氣其實不是很好 也沒啥耐心

謝謝無名給我這個空間 不斷的修練自己

檢視自己 成長自己 美麗自己


====================================

第一階段人數限定 30~50名左右  先小班制^^

給我時間先審核 視人數報名結果再決定要不要加場嚕

開放申請日期至5月20日截止

威廉今天晚上10點回台灣囉!

我先趁最後一個時間點 藏一下我最近亂瞎拼的敗物齁

哈XDDD


最後獻上一則笑話也是在威廉出差前發生的:

那天威廉開車 我坐在後座

(我們倆結婚後 只要是他開車 我就會坐在總裁的位置 噗

就是駕駛座的右後方 他感覺像我的司機就是了XD)

我提議先到一家著名的手工水餃店買些生水餃回家

於是威廉正要下車買的當下 我剛好看到水餃店的隔壁有家新開的賽門甜不辣

想說 晚餐就吃這個好了

Angela:這裡竟然也有賽門甜不辣 我下車買囉

(兩人都下車了 他去買生水餃 我去買甜不辣)

結果這位先生沒聽見

買完水餃就…咻~把車子開走了

我買完甜不辣後  找不到車子><"

(我只帶了錢包 手機及大包都留在車上)

於是呢…威廉先生就一直開一直開 開到中山北路二段吧

發現 平常聒噪的老婆 怎麼突然那麼安靜啊

回頭跟我說話 才發現我不見了 當我是空氣喔

很瞎吧 XDDDDDDD

GF2真是爆好用 IA自動設定超方便的 自拍別人拍傻瓜拍都OK!讚啦~愛翻了^^

喜歡我今天的裝扮及笑話分享嗎XD

 請不要吝嗇 按一下藍色大姆指>>>>>>>>>>>>>>>>>>>>>>>>>>>>>>>>>>>>>>>>>>>>>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