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美食心情】光點。妝點。學會點

 

這是威廉首次挑戰單眼夜拍不用腳架耶XD

因為之前啊 只要一遇到夜拍

照片出來一定"晃"  拍10張大概只有一張能用 

他太忙了 沒時間好好研究

在他出國回僑居地掃墓之前

我們和朋友去了趟光點台北 吩咐老公記得帶相機

他這次似乎有翻書 起碼這回 沒晃的比晃的多 噗

又到一週一次美食心情時間

安琪拉又要開始說教了 嘿嘿

正如標題所寫:

平日是如何妝點自己的呢

記得婚前 我有個很讓男人受不了的毛病

就是很會拖 

往往男朋友已經到家門口接我出去玩了

我還可以繼續東摸西摸

總是讓對方再等半個多鐘頭以上是家常便飯

這點真是要不得耶 (誤)  妞兒們千萬不要學我啊

嫁給威廉以後 起先他還是耐著性子等我

直到婚後一年…半忍耐 兩年後終於受不了我了 就說:

以後上班如果讓我在停車場等候超過15分鐘 我就直接把車開走囉

妳自己搭車去上班吧 

好啦好啦

後來有了小子之後 我為了他 整個性格大轉變

我是個非常神經質的媽媽

早上送他去保姆家之後 還會東交待西擔心

(人家保姆帶過好幾個小孩了 比妳還有經驗好不好) 

小子被我和外子寵得…

在保姆家很乖 但是一回到自己家

不管大人在吃飯 也要人抱著搖

(變成我和威廉換著抱 另一位先吃)

更何況睡前 不抱著他走完搖籃曲第九首

他是不可能睡著的

於是我養成做任何事都必須速戰速決

包括吃飯 洗衣服 整理家務 

更何況是弄妝髮這件事

頭髮越短越好 因為一兩天就要洗一次頭

吹頭髮太浪費時間了 加上威廉不喜歡我留長髮 (怪胎吧XD)

喜歡俐落的短髮 

(所以最近又想去剪短了)

化妝也盡量淡妝呈現

我是完美處女座 不可能讓自己太邋遢

我發現 "氣質"這件事 雖然不是因為唸很多書 就會養成的 噗

但起碼 讓自己看起來乾乾淨淨很重要

眼影不一定要塗 但睫毛一定要刷 

因為眼神很重要 可以看得出來這女孩聰不聰明

自從睫毛用種的之後 連睫毛都不用刷了 只是畫上眼線就出門了^^

出門在外 到回家卸完妝 上床睡覺前 最好不要把枕邊人嚇到

怎麼差這麼多啊XDD  噗

所以好肌膚養成 比化上大濃妝還實在

說話語氣也很重要

會說好話的女人得人疼愛 也比較好命 這是真的

圖/ 2F紅氣球 我點的豬肋排還不錯吃

服裝款式的選擇上 不一定要跟得上流行

但一定要適合自己的

也是因為有了小子以後 從婚前愛穿小洋裝

改變成一切以舒適方便活動為主 

(過去常常追著我家小子及外甥跑 昏

幸好可怕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呵呵)

直到小子長大了 我依然偏好這類的穿搭服

舒適之外 當然也要有個人STYLE才行

台北的天氣 陰晴不定 隨時備用一件薄毛外套是必要的

至於學會點嘛 這啥主題啊XDD

為了要壓韻嘛 呵呵

我上次提過啊

每個月一定要讓自己學會一樣東西

你們知道我三月份學會什麼嗎?

我會做蘿蔔絲餅耶 噗噗

這個月我要學會用威廉的單眼拍人物

之前用過都是拍靜物多啦 

還有啊我有時間 要拜師學水彩畫…

NG表情 呵呵

我已經學會當職員 當主管 當老板

當人妻 當媽媽 未來還要學當婆婆耶XD 是不是很驕傲咧 噗噗

我希望有朝一日 賺到很多很多錢 有能力去幫助一些弱勢團體

讓得不到家庭溫暖的小朋友 受到我們的關愛與照顧

握拳~用吸引力法則

其實學會這件事 意義很深遠的

唐玟著作的"學會選擇 懂得放棄" 這本書當中提到:

拿破崙說:「當你背負全副盔甲的時候,你永遠也不會跑到前頭。」

猶太先知如是說:「人生最大的痛苦,在於執著不適合的東西。」 

選擇是認清現在、把握機會的運籌帷幄,

放棄是放下過去、放眼未來的剛毅果斷!

 
 美好的人生,因失去而豁達,因得到而感恩,

生命只有在學會選擇和放棄的人生中,才能達到海闊天空的境界。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正是對學會選擇、懂得放棄這句話的詮釋。

人生如戲,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導演,

只有學會選擇和懂得放棄的人,

才能創造出精彩的人生,擁有海闊天空的人生境界。 

總而言之:做什麼像什麼!

演好自己的角色 就會快樂!

今天是什麼日子?

原來啊…今天是女神安琪拉。Angela創意自主の世界 

總人氣破千萬的日子喔

我又要哭了

感謝你們這兩年半 900多個日子的支持

就算前陣子無名系統的問題  導致失去本日熱門及優格

格友們還是跟著我三個家推文鼓勵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喔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天在開車的途中

聽到Pop Radio91.7 正在播放伍思凱的老歌"分享"

竟然淚如雨下 

因為這首歌 曾經是前公司同事們一起分組競賽的歌曲之一

回想起過去的種種

共事過的同事 還有我的前老板 老朋友…等等

很想念他她們 雖然我們各自獨立出來 創業打拼中 

雖然還會發發簡訊 通通電話 為對方打氣

但是…每天見面哈拉打屁 爭相比美的日子不再

總會有些寂寞與失落

幸好 我還有你們 格友們的陪伴

謝謝Dear們的認同 謝謝Dear們的疼愛 

謝謝Dear們的不離不棄

一起堅持我們的熱情與執著

讓生命更精彩

所以…不論您是否訂閱我的RSS

請長期潛水的朋友一定要登入

推文讓我知道=您的實質鼓勵

每一次每一篇的分享 

都是全年無休的拼命發想創作出來的結果


所以請不要吝嗇給予每一位認真分享的部落客

一個大大的推推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