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休閒】Coeur。理想莊園之美


這道鐵門的背後是…

嘿嘿

等等就知道嚕~

上回有提到 我家小子終於答應和我們一起過生日的事

老媽我一高興 就趕緊連絡這個地方

一定要記得幫我加床加餐喔

耶誕節前後那幾天 天公不作美

一家人從台北出發時 就已經開始在冒雨了

當時還抱著一絲絲希望

山上也許不會下

於是我們沿著往烏來雲仙瀑布的路線

開車上山

過了瀑布往福山森林公園

這裡是管制區

要停下車登記後才會讓您入山喔

然後會經過養鳟場

到了烏來山區的最頂端

到的時候 還沒下雨

有點小開心

接待我們的鄒副理JERRY

很貼心的在門口迎接我們

這是進了莊園映入眼簾的建築物

很幽靜的感覺 池子裡養的是美味的鱘龍魚

很明顯的

這次我們全家來這兒享受的不僅是泡湯美景

還有美食啦^^

這是入內大廳 先換拖鞋

舒適的沙發區

精心設計過的飾物擺設

只是在大廳就已經完全感受到放鬆兩個字了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和室房

其實這裡算是高級的私人招待所

平日不開放一般遊客參觀的

採預約住宿制 以控制來園享樂的人數

希望精緻化的服務 能夠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小子一進房就把小電打開 

但是既然來到這裡

當然不是來睡覺的

主要目的是享受美人湯嚕

所以這裡的每個房間都是浴室比臥室大很多

這是每個房間內一定會有的泡湯池

可自行放水或是打電話給總機 用電腦控制給水 快的咧

泡完熱湯之後 一定要到木桶這兒泡一下冷泉水喔

浴室內一定會附上日式的浴衣

剛進門的時候 熱心的鄒副理告訴我們

要我們趁還沒下雨之前 先換上浴衣

前往園區戶外桃源 享受溫泉樂

因為我這個人生性保守害羞

呵呵 才怪^^

這次沒準備泳裝

但是既然來了

當然還是要去見識一下這裡的戶外溫泉區嚕

於是我家的兩個男人

尤其是我家小子 呵呵

穿上浴袍及園內備用拖鞋

因為天氣有點冷 外套一定要先罩著

有沒有給他狠帥 噗噗

還給我戴墨鏡咧^^

好喜歡這種畫面

秋楓灑落地的感覺

這張是小子從背後偷拍的

威廉背上扛的是單眼相機啦XD

威廉OS:人家是來泡湯享受的

我老婆是來服裝表演拍穿搭的 切

處處是美景

途中會經過鱘龍魚的養殖場

然後就看到大大的鐵門

門上還掛著密碼鎖

哇~進去之後 就是看到這麼大的戶外溫泉池

太享受了~因為此時是星期五 又是下午兩點多

只有兩組客人到園

超過癮的吧 

這裡絕對看不到一堆人在下水餃啦XD

當然除了溫泉游泳池之外

也有專業的冷熱泉池

有溫度達37.8度的熱泉池 也有低到17.9度的冷泉池

還有這是會旋轉的溫泉遊樂池

總之如果天氣更好一些

不在這兒呆上一下午 不過癮啦

安琪拉~妳不下水泡湯在做啥啊

我去採橘子啦 噗 有圖為證

來到莊園的第二大目的就是享受這兒的美食

鱘龍魚大餐

看我家小子 第一道前菜就吃的這麼盡興

可見有多好吃了^^

這是用山泉水泡過的蔬果沙拉

好脆好甜

這裡最最著名的料理

鱘龍魚與鳟魚搭配的生魚片

美味到爆

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

吃過這道美食真是…了無遺憾啦

噗噗 

ㄟㄟ百年要到了耶

烤鳟魚佐以手工切的蘿蔔絲及蔥絲醬料

我的天~

還有這道現烤澳洲生牛肉 入口即化

什麼叫做人間美味 就是它^^

由於這回我們參加的是一泊三食的住宿行程

所以到的當天下午 已經用過美味下午茶

尤其是它們的花茶 更是讓我豎起大姆指的好喝

這是隔天的日式早餐~烤鳟魚︿︿

明年春天 山櫻花開的季節

我一定會再來一次

等我優

明年春天見~


怎麼泡出健康與美麗呢

泡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使身心舒暢,

在心情愉快下,自然可提高免疫力。

尤其健康的年輕人、沒有心血管疾病者,

一下泡冷、一下泡熱,就像三溫暖一樣,

可以鍛鍊血管收縮性與舒張性,延緩心血管疾病發生,

不少人把泡湯視為養生的方法之一。

「冷熱交替泡」怎麼泡? 

冷熱交替的泡法,先泡熱泉,

讓全身毛細孔盡開,

體內廢物藉汗水排出體外;

沖過溫水後,再進入冷水泉池中。

主要是利用溫差20℃的冷熱水,

刺激人體,促進血液循環,

有養顏美容效果喔。 

但醫師提醒:

泡冷熱泉最好間隔三到五分鐘,

以免對心血管刺激過大。

而有心臟病、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患者,

或是體質過冷、過熱的人則不適合冷熱池交替。

 

Coeur。理想莊園之美:杜樂麗溫泉莊園
http://www.coeur.com.tw/

免費偷偷欣賞 不推文的有誰啊?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