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不出錯甜心眼妝&My魔法豐唇


安琪拉發起彩妝文啦

因為我說過好幾千遍了啊

睫毛是用種的咩

我覺得我失去了玩睫毛膏的樂趣 噗

所以怕介紹眼妝會有點欠缺說服力

沒想到格友們都好可愛

有事沒事還是會逼問我:

睫毛到底是哪裡種的 我只是好奇問一下而已啦^^

女神~妳的唇膏都是用那個牌子的啊

看起來都好水嫩喔

可以發唇彩文嗎

還有:女神~我的嘴唇都有屑屑ㄟ 怎麼辦啦 

不然就是:

女神~可以介紹我哪個牌子的眼影是適合我的膚色的

還有不容易暈開那種…

好吧 剛好最近發現一組超好用的眼彩組合盤

& 魔法豐唇效果一級棒的唇彩

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分享給好姐妹囉!

好歹偶也拿過日本彩妝學苑的證書ㄟ

JILLSTUART jewel crystal eyes 

甜心愛戀顏彩盤 03

就是我的新發現

這組顏色的特色是:不挑膚色

任何膚色的女性都適用

產生天真無邪的眼神是它最大的強項︿︿

從左到右:粉橘金 亮白粉紫 桃紅 深紫灰

把眼睛上半部分成四個區塊就對了

為了怕等等上眼影粉的時候

眼皮上的眼彩會掉到眼部下方變成黑輪或髒髒的

教各位一ㄍ小撇步: 就是在下眼部到顴骨處 撲上一層厚厚的蜜粉

等上完眼粧之後 將它們刷掉就可以了

1.將我標示的1號眼彩塗滿整片眼窩處

2.將2號眼彩塗在眼珠的起點到眼尾

3.將3號眼彩塗在眼摺的地方

如果摺子很小有點內雙的話

建議可以塗出線外往上移拉高一點就是了

4.將4號眼彩塗在眉骨的地方

最後加上細細有點上揚的眼線

不要太OVER喔

這樣會很像陳香梅女士^^

我沒畫下眼影&下眼線的原因是:

我很會眨眼 所以超容易到了下午就變熊貓眼了

還有我的眼球又佔了我的眼睛絕大部份

眼白幾乎看不見

如果再畫上下眼影及眼線的話

我覺得看起來髒髒的^^

乾脆就讓下眼瞼的部位呈現乾淨清秀的感覺也不賴吧

也不容易出錯

有種古典美的FU 吼吼~

好夢幻喔~嘻 安琪拉妳這是手晃吧^^

甜心眼妝最大的敵人就是: 黑眼圈&眼袋 還有眼周細紋

亮亮女神眼膜 可是明眸亮眼最佳法寶喔 大推

亮亮女神嫩白保濕面膜有多神~

除了臉部美白保濕沒話說

定妝效果廣受大家的讚賞

因為我的臉不大

我就將面膜旁邊多出來的部份剪下來

濕敷在我的嘴唇上

很多姐妹常常不小心在敷臉的時候舔到過^^

反應: 亮亮女神有點甘甜的滋味! 噗^^

經常保養您的唇部 較不容易產生唇屑脫皮的困擾

另外要記得: 多喝水 維他命B群等等

日本KOSE高絲集團品牌齊下的唇彩一直是我的首選

並不是因為我曾經是高絲總公司的第一代員工

愛烏及屋^^ No No No

是因為它們真的很保濕又顯色

COSME DECORTE Magic Deco Lipstick 

黛珂 粧。魔法唇膏 PK851

特色是:輕易營造出飽滿美豔的唇妝

小撇步又來了:

為了讓唇彩不受原本唇色的影響

可在使用粉底液或粉餅的過程

將唇色順便蓋過去!

真的很滋潤 有種芭比娃娃的色調感^^

真的很豐潤 光澤度我超滿意的

但是 下面這玩意兒 妳如果沒去敗一支回來才會對不起自己啦$$

JILLSTUART jewel Lip Gloss

唇彩蜜凍 01 romantic crystal 

閃耀鑽石般的純粹光輝 展現前所未有的飽滿美唇

將它補在唇腹就OK啦~有人要親我的 請排隊!噗~



我又要再炫耀一次了

聽過的姐妹忍耐一下吼 哈哈

就是啊: 記得當時在高絲的時候 日本總經理40歲生日

我們就準備了一張大大的賀卡

上面蓋滿眾同事姐妹的唇印

然後獻給他

讓他選出最喜歡的唇印

就可以得到那位女生的一吻

結果…

他居然選上了我 天兒啊

當時我才21歲ㄟ

初吻竟然是給了一位長輩 噗^^

這是彩妝盤DM上的MODEL

電力十足ㄟ

沒有種睫毛的姐妹 可以嚐試看看這樣魅惑的畫法喔

我會送出一支 黛珂 粧。魔法唇膏 PE866 NT.950

因為是全新未拆封 顏色就自行想像囉

~珊瑚紅 超美的~


六題通關題來囉!

1.安琪拉現在的職業是: 
a.美容師 b.品牌行銷企劃設計 c.神董 d.人妻 e.人母 f.兼任講師
(可覆選)
Ans.除了a其它都是 目前我還有接品牌行銷企劃設計的案子喔

2.到目前為止: 哪一篇的網誌的收藏人數最多?
不是推推數喔
a.Angela談名人輕鬆瘦身法 b.完美定妝不脫妝4妙招 c.瘦小腿順氣拍一拍
Ans.Angela談名人輕鬆瘦身法

3.安琪拉當初成立部落格的動機是什麼?
a.追星記錄 b.小說創作 c.朋友鼓勵 d.以上皆是 e.以上皆非
Ans.d.以上皆是


4.我最怕的小動物是? 最愛的小動物是?
a.老鼠 b.貓 c.小鳥 d.狗
(各有兩項 用猜的吧^^)
Ans.最怕ab 最愛cd 除了假的HelloKitty以外的真貓都超怕

5.最不喜歡的事?
a.早起送兒子上學 b.看到負面的文章 c.被不懂事的格友惡意中傷 
d.以上皆是 e.以上皆非
Ans.d.以上皆是

6.最開心&最喜歡做的事?
a.被肯定 b.逛街購物 c.跳舞唱歌 d.創作繪畫 e.罵人
 f.看到我最喜愛的偶像 g.睡覺
(有5項)

Ans.abcdf

因為都沒人答對 我就留著自己用了

感謝格友們的參予

 2010/6/6

  

喜歡我的分享嗎
>>>>>>>>>>>>>>>>>>>>>>>>>>>>記得留言鼓勵之前 幫我按一下藍色大姆指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