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女神盃♥蝴蝶結Queen選拔活動已經開始

哇~好多蝴蝶結女孩

蝴蝶結果然是可愛甜美必勝

而且是永不褪流行的時尚單品

參賽的入圍者有七位之多就知道

蝴蝶結這玩意兒有多受女性朋友們的喜歡了

這次不僅參賽者之前三名得獎者有獎品可拿

連投票的格友們也會有好康喔

按照email給我的時間先後順序排名:

NO.1無名代號:vickyjeter

親愛的安琪拉:

我好喜歡你呢!有機會參加你的活動真開心,

我那天是蝴蝶結髮圈、蝴蝶結長T、和蝴蝶結娃娃鞋,不知拍得清不清楚?

會不會被你說是阿花?嗚嗚

原來是位辣媽 很有學生氣質的一位蝴蝶結仙子喔
 

NO.2無名代號:wpdnhft


親愛的安神董:

我來參加妳那有趣的主題遊戲了 哈哈

突然有點小小的害羞~~

拍了一大堆照片之後發現  拍出美照好難呀~~~~(其實..是長相的問題)

就更佩服安神董的穿搭文了 人瘦又正 怎麼拍都美~~(所以說..是身材的問題)

結果今天破天荒的我早餐居然沒吃完….

我要更加努力了!!

這位寧兒 可是位國中老師

親愛的 妳居然在教室裡就這樣擺起POSE了啊

噗噗

好像黑澀會美莓喔

不  簡直是麻辣鮮師嘛

NO.3無名代號:tai_shuchuan

dear 女神

很害羞地來參加您的蝴蝶結主題穿搭照

我看部落格上好多漂亮妹妹都躍躍欲試

讓我覺得自己在獻醜

呵呵

算是來亂一下好了

試試自己的膽量一下

請您看了照片不要噗ㄘ笑出來喔

阿娟娟算是我的超級粉絲吧

她的新髮型也是Lisa的作品喔

我最近看到她的新大頭貼 會被她的蛻變給驚豔到 嘻嘻

雖然原本就很美了 現在更美^^

娟娟也是孩子的媽

而且是擁有兩位寶貝兒子的辣媽 身材維持醬子好真不容易ㄟ

NO.4無名代號:bibimo88

女神好阿~第一次寫信 害羞 哈哈!!

蝴蝶結穿搭照來囉= ="

 

這裡拜連二天都已蝴蝶結主題穿搭QQ獻醜哩

 

禮拜四主題  大家來找碴之超心機蝴蝶結 <—-因為怕被說來鬧場的 哈 所以禮拜五加場

禮拜五主題  黑色帥氣&衝突浪漫

>"<沒有女神 bling bling的配件,我果然是走小人物路線的 ㄎ

我發現這位美莓超強的

手機 髮夾 髮圈 皮帶 衣服 項鍊…全都是蝴蝶結ㄟ

NO.5無名代號:carmen1129

Dear Angela 女神,

Amanda很感謝女神辦了這個活動,讓我又有活力開始著手關於流行穿搭的文章,

愛曼達有很多蝴蝶結單品,但礙於不好意思一次搬太多照片煩Angela,

所以就小小滴獻醜囉~~ 最愛的是附檔Amanda蝴蝶結-2的整體穿搭,

但因為看到AngelaLIZ LISA小碎花蝴蝶結娃娃裝上衣

也讓我想到愛曼達也有一件大花卉的平口蝴蝶結上衣,

這是愛曼達第一次安琪拉女神的活動,為自己加油打氣囉!!

我也要跟隨女神發表篇蝴蝶結文章連線!!

Have a nice night~


這位長髮美女也叫Amanda 跟花兒A媽一樣ㄟ

都是水字輩人物

我記得Amanda好像在英國念大學對吧

前陣子在上海兩ㄍ多月

所以沒辦法連上無名跟姐妹們交流

歡迎妳回台灣

哇~妳的蝴蝶結控玩意兒也不少^^

有貴族的FU喔

NO.6 無名代號:smallpig1008

親愛的~

請叫我蝴蝶結女孩 ^^



(不是香奈兒喔 XD)

ㄎㄎㄎ

 附上兩張照片 (一張是在衣服背後的蝴蝶)

頭上一隻蝴蝶

衣服一隻蝴蝶

裙子也一隻蝴蝶

鞋子也有蝴蝶

 根本就是花蝴蝶XD

又不是比誰的蝴蝶多

挖哈哈哈

 朱朱 ^^

啵啵

這麼三八阿花的口氣 不用看正面也知道是誰了^^

她是我在無名界的好姐妹 朱朱囉

為了要避嫌我就不多介紹了 哇哈哈

雖然妳是這次參賽者配件拍的最清楚的一位啦 噗

不要以為妳看到的是林志玲^^

她是肉乾大王的女人 也是無名有獎徵答界的常勝軍

Pose十足捏

NO.7 無名代號:ivyzell1983

親愛的ANGELA

^__^

最近比較少出門

但是還是單純想跟你分享ㄧ下

我的蝴蝶結是點綴式的

就在頭上呦~

這個單寧風的牛仔頭箍

可以變小也可以變大

還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你想要的位置

真的很有趣~呵呵!!

 祝活動順利喔!

Ivy是無名界裡的小甜甜

一看到髮箍可以變大變小 好酷喔

應該提供一段影片讓姐妹瞧瞧有多神奇

辛苦妳了 這張是被我逼出來的

我知道妳很忙啦 噗噗

由於參賽的美女不少

所以獎品除了以下這件不惜成本鑲滿大蝴蝶結水鑽的黑色長T之外


還有這款也是鑲滿水鑽的韓版髮箍 價值NT.1,800

以及這款已經買不到的粉紅色鑽飾雙蝴蝶結髮箍NT.2,100

會作為這次活動的前三名獎項

神董這次又是大手筆啦

不僅得獎者有獎品可拿

我會在公佈得獎者之後

抽出5位參予投票的格友們

會得到
神氣小珠一支

亮亮女神眼膜及面膜各兩片

投票理由雖然可寫可不寫

但是如果您有時間的話 理由寫的最棒的 

還可以得到這款典藏的水晶鑽鯊魚髮夾 價值NT.3980


參加活動條件及辦法:

1.無名會員 不分男女老幼

2.投票前請告知推幾 

把數字打出來 不是問你來推文幾次啦

按過藍色大姆指後會出現的數字才對

否則視為廢票

3.每人可投兩票

要不要寫理由 隨興即可

4.活動期限至2010年5月29日晚上11:59分截止

 先假裝都不認識她們

以超然公正的立場

投下您神聖的兩票

看在眾姐妹用心扮演花蝴蝶的份上

>>>>>>>>>>>>>>>>>>>>>>>>>>>>>>>>>>>>>>記得留言之前 按一下藍色大姆指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