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遇見療癒天使

今天台北的天氣好好喔

陽光普照 暖洋洋的 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趁這ㄍ時候

丟掉厚重的衣服

穿搭起安室奈美惠代言的春裝

帶大家去天使們的家走走吧

你們看 牆上都是天使的壁飾 沒騙你們吧

天使石塑像 都做得栩栩如生ㄟ

這幅天使畫像超吸引我的

拍下來當手機的桌面再適合不過了

呵呵 牠也是天使喔

可愛到爆了吧 全身毛絨絨的 他叫泰迪 是這家主人養的狗狗 是位帥哥啦

 

噗 真的很像絨毛玩具ㄟ 泰迪乖巧的躺在好友Vivian的懷裡

Vivian啊 妳是準備要哺乳嗎 呵呵

 牠叫美眉 是位純白色貴賓狗女士 真的很有教養的樣子

連坐姿都如此的優雅貴氣

累了 這兩隻小寶貝就這樣在沙發上休息起來^^

這裡除了到處都是天使之外 最大的特色是滿屋子的新鮮花束

 還記得我上次提過 我去算生命靈數以及前世今生嗎

就是在這裡找到答案的 很妙吧

今天 我又來這裡做什麼呢

黑板上最後一項寫著:靈氣療癒天使  體驗價NT.800/30分鐘

很有趣的課程吧  

一開始先將你的左手放在能量氣場儀檢測

(採用全球最頂尖的POWER AVS人體氣場彩光攝錄儀

透過生物反饋原理 動態而持續的量測 能精準客觀的呈現您氣場大小

彩光顏色及品質 以及七大脈輪的能量狀態)

螢幕上出現的是 透過你的手傳達出來的能量所顯示出來的結果

我的療癒天使告訴我 我的靈性很強

 但是七輪中的底輪是我們的第一個脈輪 顏色是紅色的 這脈輪的能量場較小

也許是最近為了新工作室成立勞心勞力…

海底輪掌管腎上腺 所以當它失衡時 排毒狀況就會不順暢

心輪的能量較濁且擴散

可能前陣子吸收了一些別人帶來的負能量

所以有時會感覺胸悶 情緒煩躁或是免疫系統失調者

針對這脈輪來療癒是很好的

海底輪是紅色光 臍輪是橙色 太陽身神經叢是黃光
 大小光圈是能量場
白色可解釋為靈性
心輪是綠光.喉輪是藍光.眉心輪是靛色.頂倫是紫色
 紫色就是和宗教蠻有緣
總共有7個

而今天我的療癒天使用的是靈氣
天使療癒 光的療癒 加上她個人的特異功能

下面這玩意兒可不是洗臉盆

它是可以淨化能量及水晶 有消磁的作用

 做療癒時也會用到

這是我的天使 等會兒會用到的道具

這條方巾攤開看 上面可是釋迦佛陀的大腳印喔

(在印度有塊石頭上.有人發現佛陀的腳印 就把它拓印在布上 療癒天使用來收藏它的水晶激光柱)

工具之一有激光柱 青金石靈擺 這青金石很敏感

且它的外型是密宗的金剛杵特別訂製的

要和它培養默契 且水晶有記憶和儲存的作用

原來VIVIAN就是我的療癒天使啦^^

她正在祈請召換神及天使


vivian 射手座 吃東西像小鳥一樣 麵包是她的最愛

像鄰家姑娘一樣親近好相處 愛耍寶.講笑話.喜歡看HBO和卡通

能和天使們連結 並運用光療法來治療身體上的病痛 情緒上的紓解

以及針對脈輪做更深入的淨化

和加強個人能量發光場 讓我們的能量場是大的 這樣才有影響力

並且會吸引到好的人事物到我們身邊 包括健康 財富 人際關係 

家人的相處 男女之間的溝通等

都有明顯的幫助和改善 

有的人當下就有明顯感受 甚至一直持續著好幾天

水晶激光柱來直接對應脈輪做治療 效果會更強且直接

有些人比較敏感還會感覺像針刺一樣 整個能量竄到頭頂

 療癒過程 每次感受不一定都一樣 要看當時客人的狀況

 因為測出我的喉輪能量不佳 所以加強喉輪治療

(被我家小子傳染感冒了啦)

在手上和頭頂上 胸前做特殊的靈氣祝福 這能量很深入

當然要加上治療師的質感 每位治療師做的都會有些許不同感受 

所以Vivian在療癒過程中會很專注用心 這樣的能量質感會更好

30分鐘體驗之後 整ㄍ人是很放鬆的 想睡覺的 嘿嘿

快快給我一杯花茶吧^^

 

對了 現場還有很多各式各樣 舉凡助運 健康 求功名用的水晶石

這黑黑的小石頭聽說可以改善脊髓關節疼痛用的

這棵是集合好人緣及財氣的水晶樹 我需要啦^^

 

我今天點的綜合莓果熱茶

酸酸甜甜的口感 我好喜歡喔

真是ㄍ可以讓我的身心靈各方面得到紓解的好地方

它到底是什麼地方啊

它就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鼎泰豐旁的巷內

天使花園

傳說在天使的國度裡 沒有黑暗只有光明 充滿了無條件的愛和慈悲…

其實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位美麗的天使 歡迎您回到「天使花園」

在城市中 和山石草木的療癒力量相遇 在花香、書香、咖啡香裡 安頓身心…

在這裡 慢慢的憶起你是誰 在守護天使的共振下 喚醒你靈魂最初的:真、善、美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light-paradise

療癒天使Vivian Email : Triya San@gmail.com


今日穿搭: CHEER 黃黑撲克牌圖形內搭無肩平口長版衫
OZOC
灰色仿麂皮卯釘翻領小背心

唉呀呀 神董跟梅董的工作室終於佈置的差不多了^^好開心喔

梅董正在認真的工作中。。。超美的^^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囉)

辦公室不大 可是很溫馨舒適^^

1097875479

A_«Ê­±_05-1

我的新書: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

書中有我不發胖、不變老的秘訣喔~

在全省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上架囉

請多多支持^^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可在大眾書局買到喔!

歡迎加入:  亮亮女神安琪拉粉絲團

F1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粉絲團

F2

可掌握第一手最新動態消息喔~啾!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