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慶破400萬人次有獎徵答活動。如果你有1000萬你會…

嘿嘿 這就是我的新髮型啦

我終於從豬哥亮變身回來囉 噗

好看嗎 好看嗎

話說這星期我的新工作室成立

為了代表新生活的開始 於是找Lisa整理一下我的髮型

不料 不知是否我們倆聊的太起勁

導致Lisa剪到忘我…

我竟然看到鏡中的自己 慢慢變成阿呆妹

後來與小梅喝下午茶的心情是很鬱悶的

(雖然小梅說:還是很好看啊 小梅啊妳是好人^^)

回家看到照片中的自己 更是開心不起來

隔天馬上衝去找Lisa 重新變髮

才變成現在這ㄍ樣子啦

起碼這樣子還算有型吧 呵呵

Lisa給我親一下吧 我實在很難搞吼^^

這天 經過貴人陳姐的引薦

我終於有機會正式拜訪亮亮女神面膜的原料進口商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並收穫滿滿

它是一家引進德國cognis原料

專門替大品牌做OEM研發的企業團隊


它的原料是來自德國cognis

成立於1999年8月 從德國漢高化學品部整合出來

在油脂化學品領域有超過70年歷史

「源于天然」策略 : 採用環保 可重複利用的原材料

講求綠色化學(Green Chemical)

以多種天然成份預防污染 與科學結合

很多世界知名化粧品品牌如蘭寇碧兒泉

都與德國這家原料廠合作過

所以姐妹們愛用的亮亮女神面膜的成份 就已經是品質保證了

當我看過該公司簡報並步出該大樓的當下

走路是有風的 是更安心的 更踏實的

我算哪根蔥啊 亮亮女神竟然有幸跟這樣棒的原物料廠合作ㄟ

謝謝陳姐的引薦 也謝謝Nancy 

希望未來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喔

格友們啊 妳們真的很有福氣ㄟ 通通賺到了^^

好吧 言歸正傳

破四百萬人次有獎徵答活動又來囉

每一次的一百萬 不僅代表格主的用心經營得到大家的認同與欣賞

更代表著你們萬分關愛與支持

好愛你們喔

所以不能虧待你們啦 

這次有獎徵答的題目是:

A題:如果您中樂透得了1000萬 (不是四千萬或一億喔)
您會如何運用它們呢?

(字數限100以上)
參加對象: 亮亮女神的愛用者並已加入俱樂部的會員
(未審核前只要有申請就算是)

俱樂部會員冠軍獎:COACH poppy系列斜背包(全新)

(以申請入俱樂部會員之亮亮女神的愛用者為對象)

已經在美國威廉先生的手上了

B題:如果可以角色互換 您最想成為誰?為什麼?

(字數限100以上)

參加對象: 推文滿五次以上台灣區無名會員

一般無名會員獎:日本0101百貨公司買的兔毛耳罩(全新)


C題.請提供一張穿搭照 是模仿安琪拉的穿搭風格
以最接近相像者即可獲得

亮亮女神獎:日本JAYRO藍紫色碎花小洋裝+珍珠項鍊

參加對象: 推文滿五次以上之亮亮女神愛用者

照片請email至: angela0916@waylead.com

這題也歡迎兩位評審一起參加喔


特別獎來囉~

Arnold Palmer桃紅色小熊提包(全新)

Arnold Palmer
是美國高爾夫球名將的真實姓名

由於球技高超、得獎連連,因此乾脆自己下海,以真實姓名為品牌名稱,

生產製造高爾夫服飾,但是後期則以休閒服飾為主要路線!

自從前陣子的復古風氣重新被炒熱後,

被人遺忘的"古老名牌"竟然鹹魚翻身,

變得非常熱門起來

特別獎通關題有8題 

請問:

1.安琪拉目前最喜歡的台灣男明星是誰?
言承旭

2安琪拉的守護神是哪位菩薩
千手千眼觀音
 

3.
安琪拉的媽咪 曾經在哪一篇網誌出現過?
我在三月三VS超大的木屐 

4.
目前跟隨安琪拉一起為事業打拼的是誰?
小梅


5.安琪拉.花兒.加小菲前陣子共同為哪ㄍ品牌的娃娃鞋代言發文呢
Lewis Walt 

6.
安琪拉最愛的西班牙女歌手的名字是? 專輯名稱
Carmen Cuesta, Dreams 

7.
我最愛的台灣女藝人是誰? 她的包包裡有一項安琪拉推薦的好東西是什麼
她演過哪一部偶像劇曾入圍過第41屆金鐘獎最佳女演員呢

Ella, 神氣小, 真命天女

8.亮亮女神面膜中的天然成份 是來自德國哪一家原料廠呢
cognis

 

第一位全數答對者為得獎人 
~恭喜Ling全數答對啦~

這次特邀請Ling & Lilian

 

兩位雙魚座姐妹 擔任評審團


這是慰勞評審的獎品啦

COFFRET D'OR 晶純亮肌蜜粉+亮亮女神面膜各10片

(Ling膚色健美適合用金色的 Lilian的膚色偏白用粉紅的囉^^) 

公佈得獎名單囉

首先感謝Ling Lilian 辛苦了

要雙魚座做決定真的很困難吼 嘻^^
BTW 讓我給妳們及參賽的格友們大大的擁抱一下囉


A題得獎者
(如果您中樂透得了1000萬 您會如何運用它們呢?)

第一名139F   第二名137F 寶貝毛


B題得獎者
(如果可以角色互換 您最想成為誰?為什麼?)

第一名136F Winnie  第二名143F加小菲

得獎人請在此篇網誌底下
留下您的收件人全名電話郵區地址給我喔


請第一名得獎人 記得寫一篇穿搭文吧 呵呵


恭喜以上得獎人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