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漂亮、愛旅遊、愛美食之辣媽人妻,著作: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秘技,分享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
✹ 現任為: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保養品 / 品牌經理人
✹ 我正在閱讀:【美白筆記:17種越吃越白、越年輕的食物!想變白,就從飲食先下手】
【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滿額贈】更歡迎您加入姊品牌事業LINE生活圈 ID:@angelatheangel ♥首度加入立贈明星商品區購物金100元
海外地區會員欲購買email至: →aresa@waylead.com

春季必敗。我愛百搭字母T

偶速不速越來越有Model架勢了 噗^^

雖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但是
自信這兩ㄍ字 可以為認真的妳們加很多分

所以來我家留言的姐妹們

誰的格子到現在還鬧空城計的

快快把自信拿出來

別讓格子長草了

一起做ㄍ愛現又美麗的女人好嗎


今年的春裝 雖然還是小碎花當道

但是字母T也一直是永不褪流行的單品之一

Adeuio 這幾ㄍ英文字母組成的意思是…

問了店長她也說不出所以然^^

可能是人名吧


假日的時候就這樣穿去逛街看電影

大寬領設計 可以內搭一件細肩帶小背心 可性感的咧^^

我不高算是嬌小 但偏偏愛穿寬大的長版T 背大包包

大大的白色字母T搭上褲襪及蝴蝶結高跟 就有可愛的FU囉

搭上西裝外套也行 如果穿這樣去洽公 肯定給人的感覺除了精明之外 又不失時尚感喔

老公你這樣拍就對了^^

TELL YOU 
WHERE THE TRUTH OR FACTION 
MAYBE
 

這幾ㄍ英文字的意思是…

告訴你 事實或真理在哪裡 也許…

噗 也是一句挺無聊的話^^

我超愛這ㄍ顏色 長版字母T的下擺還有浪漫的黑色蕾絲邊 

下搭煙管褲或褲襪都OK 

外搭有著大荷葉領不規則垂擺的外套  就正式端裝起來

Jesuis Content

Content是滿足的意思 連在一起的意思是…

有好心的格友告訴我是 I am happy^^


這見粉紅長版傘狀字母T超襯膚色的

下面搭一雙金色的娃娃鞋就可以出門逛街購物去^^

同樣的換上長版西裝外套 神董就可以去談生意了 哈

NEVER MIND FOREVER

永遠不要介意

這幾ㄍ字母超閃的說

終於有一件字母T上的文字是有意義的^^

這天 終於見到四ㄍ月沒見過面的老朋友們

我與APPLE就這樣用字母T對話 呵呵

PEACE & LOVE 和平與愛

世上沒有永遠的敵人 永遠的朋友

但是我們是永遠的好姐妹

怎麼這麼有默契啊 小蘋果的笑容總是這麼燦爛

搭上格子外套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搭配蛇紋高跟鞋也可以變得很高貴

這張獻給我的好姐妹 IRENE 

還是這麼美

 (雖然妳這天 並不是那麼有默契跟我們一樣剛好穿字母T啦 哈哈)

期待未來的日子裡 有妳們一起豐富我的人生

http://www.wretch.cc/blog/rabbitirene 請幫她加加油喔


 我的行頭哪裡買?

第一件白色: 人體地圖BodyMap

灰白雪花褲: 義大利友人送的

白色船形底高跟球鞋: Fornarina

第二件藍紫色黑蕾絲邊: JAYRO

大荷葉不規則垂領外套: NARA CAMICIE

第三件粉紅色: OZOC

第四件黑色及西裝外套: Shelter Q

蛇紋高跟鞋:Lewis Walt專賣 

灰色褲襪: 日本買ㄉ

(聽說台北忠孝SOGO館有賣過 現在還有沒有請自行去問喔 乖^^)

或許你也對這些文章有興趣: